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海陸一號 結果共3筆

  • 川普落寞離開白宮!搭直升機前往安德魯空軍基地卸任

    拜登時代來臨!就在拜登就職典禮前,美國總統川普傳出已在台灣時間21時10分左右,搭乘海陸一號直升機離開白宮。在起飛前,川普只停留了短短一分鐘和記者簡短道別,之後就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安德魯斯空軍基地。據CNN報導,川普夫婦將不會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選擇直接在空軍基地內進行卸任典禮,川普也將發表告別演說。
    2021/01/20 21:34
  • 川普72H旋風出院! 「凱旋返白宮」稱:不怕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住院才短短三天,在星期一火速出院了!他搭乘「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返回白宮,不但找來白宮攝影團隊全程側拍,他一下機就登上白宮二樓陽台,當眾摘掉口罩,朝離開的專機大敬舉手禮,宛如實境秀一般的橋段,讓外界看得瞠目結舌。尤其是川普仍然為確診狀態,當眾脫口罩的動作,加上他緊接著拍攝影片要大家不用懼怕新冠病毒,但他身為總統,享有最高規格的醫療資源,甚至能取得相當稀有的藥物,全國已經21萬人死亡,他的態度,讓病亡者家屬情何以堪!而且在川普確診之後,他周遭小圈圈人士,短短五天內已經有13人確診,其中包括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川普卻在這時上演強勢回歸,預告自己已經準備好重返選舉戰場。
    2020/10/06 20:00
  • 川普赴醫院治療 CNN:他發燒整天、呼吸喘

    確診新冠病毒的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週六早上,搭乘海陸一號直升機前往醫院治療,儘管有白宮消息人士說,川普有呼吸困難和輕微發燒的狀況,不過川普還是自行走上飛機、而且步伐保持輕快,似乎希望隱瞞自己真實的身體狀況。
    2020/10/03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