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海釣 結果共262筆

  • 何時釋放金門軍人釣客? 國台辦不給時間:情況核實後依法處理

    金門今年來成為兩岸角力關鍵地點,繼先前陸船翻覆事件後,近日又有吳姓、胡姓2名金門釣客出海釣魚時,迷航漂流到中國海域被中國海警救起,由於胡姓釣客是現役軍人,至今仍被陸方留置海警船上。對此,國台辦今(27)日回應,「待情況核實後會對相關人員作出妥善處理」,但並未透露移交時間。
    1天前
  • 金門釣客迷航胡姓軍人仍滯陸 陳玉珍:對岸釋善意同意家屬探視

    金門兩名釣客日前出海釣魚遭遇大霧失聯,被中國海警尋獲,吳男23日已被送回金門,但25歲胡男有現役軍職,因此被滯留大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5)日表示,經過她居中協調後,中國大陸方面初步同意她與家屬可以前往探視,「這是釋出示意、並非人質外交手段」。
    2024/03/25 13:29
  • 軍職釣客遭陸扣留!我專家研判成「政治肉票」:操作人質外交

    金門2名釣客出海釣魚失聯,被中國海事局公務船尋獲滯留多日後,中國海警和金門海巡雙邊在23日中午與我方海巡艇完成移交,吳姓男子順利回到金門,但另一名具有軍職的胡姓民眾仍被扣留,處理兩岸事務的決策人士研判,中方近年來多次操作人質外交,以胡姓民眾隱瞞身分扣留當政治肉票,顯然有意藉做為向我方施壓的籌碼。
    2024/03/24 10:26
  • 金門迷航釣客1人先返台 「軍人仍滯留大陸」金防部回應了

    2名金門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陸方表示吳姓男子22日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則還要繼續調查。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該名金門守備大隊迫砲副班長胡姓士官,休假期間出海釣魚,因大霧迷航失聯,曾主動聯繫家屬及單位,回報已由陸方海警尋獲、人員平安,強調會讓該員儘速平安返回金門。
    2024/03/23 16:38
  • 疑「軍人」身分卡關!陸方急折返 釣客回家波折

    2名釣客出海釣魚發生意外被大陸海警救走,卻疑似因為「軍人」身分,至今還沒返回金門,原定19日中午人就會送回來,陸方卻在半路改變計畫,突然折返,時間一天拖過一天,陸方認為應該由民間組織派船接人,或小三通模式,一早海巡忙著開會,只說跟縣府還在協調中,重重難關都得謹慎,畢竟一個不小心,狀況可能會變得複雜。
    2024/03/20 13:42
  • 為了「釣魚」只能認栽!槍砲通緝犯買餌 在釣具行遭逮

    高雄刑大警方跟監一名槍砲通緝犯,追蹤嫌犯行蹤發現,嫌犯前往一間釣具行,要購買誘餌再前往海釣場,警方見機不可失,以柔道將人壓制圍捕,原來這名通緝犯興趣是釣魚,平時很謹慎,以車為家躲避查緝,卻因為要買釣魚的活餌暴露行蹤。
    2024/03/19 12:16
  • 大陸海警救起2台灣釣客! 國台辦:盡快安排返回金門

    針對中國大陸海警今天救起2名金門釣客,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晚說,福建海警救起2人後立即展開醫療救助和人道關懷,並派專人陪護。目前2人身體狀況正常,並已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福建方面將盡快安排人、船返回金門。
    2024/03/18 20:56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涉虐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淡水小有名氣

    劉姓保母涉嫌虐待男童,當時被帶回調查的還有保母丈夫王姓男子,他表示對此毫不知情,但關鍵證據,卻也是也同住一起的外傭所拍下,不禁讓外界懷疑,涉案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多年,也在淡水海釣圈小有名氣,砸三百多萬元買下船隻,事件爆發後,慘遭仁扔檳榔汁洩憤。
    2024/03/13 19:59
  • 林真亦釣蝦釣魚闖YT破十萬! 網封「微笑女神」槓龜也療癒

    曾演出《角頭》與《速命道》的女星林真亦,私下熱愛釣蝦釣魚,還以此為主題經營YouTube,已經突破十萬訂閱,她不只在一般釣場,也挑戰海釣和野池,加上亮眼外型,有「微笑女神」的稱號,讓許多網友直呼看林真亦釣蝦釣魚,就算沒釣到都療癒。
    2024/02/13 10:22
  • 鼻酸!丈夫元旦海釣落海15日 成冰冷遺體漂到「外傘頂洲」

    在今(113)年元旦,一名年約43歲的林姓男子到北港溪出海口附近海釣,疑似因為風浪太大,不慎被吹落海中,目擊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和海巡人員雙雙出動,皆未尋獲男子蹤影,直到昨(15)日上午,有一名蔡姓船主通報,發現了一具男子的遺體,海巡署研判可能為林男,經家屬指認後證實,後續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1/16 17:10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台中七旬翁海釣遭巨浪捲走 「衝到沙灘上」搶救半小時不治

    今(14)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溺水事件,70歲的楊姓老翁和范姓友人在岸上釣魚,突然海面上的滾滾長浪襲來,當場將楊翁捲進海裡,范男看了當場嚇傻,緊急報案協助,經海巡人員的搜救,將楊翁拖上岸,發現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
    2023/12/14 12:59
  • 市價破3500萬!美市長海釣意外尋獲「25塊古柯鹼」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市長卡斯特(Jane Castor)上個月底和家人前往佛州南部的「佛羅里達礁島群」(Florida Keys)渡假,沒想到在海釣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個裝有70磅(約31.7公斤)古柯鹼的大型包裹,通報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立即扣押這批毒品。
    2023/08/09 16:27
  • 漂流35小時!美佛州男出海翻船 奇蹟獲救

    美國佛州一名25歲男子出海釣魚卻失聯,原來是被漲潮海水帶離海岸,加上大浪打翻小船,手機、無線電全都落海,讓他在海上漂流整整35個小時才獲救,被發現時半截船身已經在水裡、相當驚險。
    2023/08/08 12:42
  • 男子海上漂流2天!驚見水母、鯊魚 船進水半沉仍奇蹟獲救

    美國一名25歲男子格雷戈里(Charles Gregory)曾多次到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丁海岸釣魚,日前他同樣搭船出海釣魚,但他錯估潮水上漲的速度,乘坐的小船被海浪擊中,格雷戈里順勢被沖到海中,雖然他趕緊設法回到船上,但很快就被帶出海。格雷戈里的家人發現他到了晚上還未回家,立刻聯繫了相關當局,結果美國海岸警衛隊展開搜救後,奇蹟似的尋獲格雷戈里,他的船有部份已被海水淹沒,但仍撿回一條命。
    2023/08/07 14:43
  • 現撈ㄟ尚青!夏夜海釣樂趣多 夜釣小卷現煮現吃

    台灣四面環海,海釣資源豐富,南墾丁北深澳,都是知名的海釣場。炎炎夏日,夜晚來一場海釣,消暑又紓壓。新北市政府漁業處,暑假期間將結合在地業者和團體,辦理漁港多元觀光體驗活動,利用多元遊憩方式帶領民眾探索不一樣的深澳漁港,8月份還有情人節限定的搭船夜釣小卷,讓情侶們吹著海風戀情加溫。
    2023/07/22 23:22
  • 海釣船故障漂流客輪航道  布袋海巡隊成功救援

    嘉縣一艘海釣船今天上午10時許機械故障,在布袋至澎湖客輪及貨輪的航道上漂流,為避免意外,布袋海巡隊派出巡防艇前往救援,將船隻拖至安全水域帶回布袋商港修復。
    2023/05/03 20:19
  • 違法攬客?漁港邊出租「泡棉船」海釣 居民怨:常擾清夢

    有民眾抱怨,屏東縣新園的鹽埔漁港,泡棉船業者攬客外出海釣,一個人收費1千元,不僅船身沒有安全措施,有時一艘船還擠三四個人,釣客經常半夜返港,吵鬧聲造成居民困擾,但泡棉船不算船舶,找不到相關的主管單位,而業者說,風浪大就不會讓釣客出海,也都有提供救生衣。
    2023/01/09 14:49
  • 警察被當塑膠?惡煞打人嗆家屬 警押上車同夥反開車門制止

    屏東一間海釣場,4日時因土地占用問題發生糾紛,沈姓砂石車司機趁鄧姓海釣場老闆倒車時,拿起樹枝往車內狂戳,導致鄧男手骨折、臉部挫傷。現在鄧老闆的家屬再秀出畫面指控,同樣4日當天,警察到場處理,沈男又撂人回來叫囂,員警把其中一名惡煞抓入警車,其他同夥竟衝上前將人從車內拉了出來,員警最後只登記一行人的資料就放人離開。對此,警方表示,全案6日已依法將多名犯嫌移送。
    2023/01/08 10:39
  • 《今際之國》山崎賢人工作爆滿 明年最大心願竟是「這事」

    28歲日本人氣男星山崎賢人,在秋季檔日劇《遊戲之子》飾演天才遊戲設計師,他日前出席運動生活品牌代言活動時,透露前陣子曾被藤木直人邀請,與同劇的松下洸平一起去海釣,被問到明年最想做什麼,他則立馬回應:「露營!」
    2022/11/30 18:00
  • 1根骨釘成線索!出海釣小管失蹤 飄到日本

    獨自一人外出釣小管,結果意外失蹤,事隔一年才發現遺骸飄到日本。家人到眼淚都哭乾了,遲遲等不到消息,因為去年7月份,澎湖一名章姓漁民開著漁船出海釣小管,但不明原因失蹤,海巡人員只找回他的船,直到這個月,家屬接獲刑事局通知,遺骸在日本的長崎縣海灘被發現,而且因為他曾經車禍骨折,腿上有打骨釘,這才讓日本警方循線找到醫材資料,輾轉聯繫上家屬,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2/11/23 18:17
  • 將殘疾妻推下海 81歲尪坦犯案嘆:照顧40年真的累了

    又是一例長照悲歌!日本一名81歲老翁,日前帶著79歲妻子到漁港,沒想到竟將對方推下海,直到當地民眾發現,有人漂浮在海面上,連忙報警並將人撈上岸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找到老翁,他坦承是自己把妻子推下海,至於犯案動機,他稱說自己照顧殘疾妻子已經長達40年,「真的累了」。
    2022/11/04 22:05
  • 中秋變調!海釣場同事互毆 全進警局聚會

    原本要快樂過中秋節,卻通通被抓進警局!一名電廠的工頭,帶著幾名員工到海釣場過中秋,結果過程中,有人說出真心話,員工因為工作理念不合,打了起來,嚇到其他釣客趕緊報警,事後在場動手的,都被帶回派出所,直到酒醒後才發現,這下出事了。
    2022/09/27 19:41
  • 不只無人機 國防部:中共海釣船「以民掩軍」試探國軍

    國防部在111年中共軍力報告書中指出,中國運用民用航空器、無人機或探空氣球,侵擾台灣外離島及本島,同時更透過海釣船、海測船等「以民掩軍」方式,加強台海周邊戰場經營。
    2022/08/3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