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海芬 結果共54筆

  • 海芬卸貨「還差6公斤」 吐當媽心聲:需要不被嫌棄的肯定

    「國民姑姑」海芬(海裕芬)去年驚喜宣布當媽,此後便經常在社群分享為人母的心聲。昨(15)日,海芬就在臉書吐露煩惱,感嘆卸貨至今4個月,體重卻未達到理想,讓她無奈表示,若還有下次機會,一定會嚴格規範飲食、不亂吃。
    2023/03/16 18:12
  • 海裕芬3個月女兒「聽2首歌」秒泛淚 豐沛情感驚:該不該送去拍戲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去年11月29日宣布產下女兒「念念」,孕期中她雖未提及孩子的爸,產後僅曬出男性的手部照消除大家的疑惑,對成家一事非常低調。海芬時常在社群上曬母女互動,她昨(6)日發文分享3個多月的女兒是一個有共感共情的小女孩,當出現某2首歌曲時,女兒竟聽到泛淚,豐沛情感讓海芬驚訝地問:「是不是該送去拍戲?」
    2023/03/07 10:58
  • 海裕芬產後火速復工!1個月身材大消風 網驚:有生過嗎

    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去年7月宣布懷孕後,11月順利產下女兒「念念」,正式升格成為新手媽媽,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的她,今(6)日也宣布重返工作崗位,只見她氣色紅潤、身材恢復迅速,極佳的狀態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3/01/06 21:36
  • 海裕芬生完「抱女兒入鏡」親吻狂吸腳丫 寶寶濃密毛髮像媽媽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自今年7月宣布懷孕,上月底宣布產下女兒「念念」,對於孩子的爸低調未提,不過她樂於在社群上分享當媽心得。剛生產完的海裕芬今(9)日首次貼出與女兒的合照,表示終於了解為母則強的感覺,很享受這樣的過程,直呼:「照顧小Baby不容易啊!」
    2022/12/09 17:50
  • 45歲海裕芬才宣布生女兒「再爆喜訊」 偷溜外出:有冒犯請見諒

    45歲「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上月底發文分享女兒「念念」出生喜訊,今(6)日她的食品品牌也帶來好消息,笑嚕嚕系列商品獲得有「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之稱的的食創獎「年度新品獎」的肯定。海裕芬稍早在社群上發文分享心情,剛生完小孩的她坦言「偷溜出去領奬」,謙虛表示:「嚕嚕姑滷,也是食品界的新生兒,如果不小心犯了錯或有所怠慢,拜託請見諒,會努力學習每個細節、認真落實消費者的反饋!」
    2022/12/06 21:43
  • 海裕芬生了!「臉微血管爆裂」曬寶寶照 首談「金主」:有她我們更完整

    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自宣布懷孕後,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孕肚照,不過始終沒有鬆口伴侶是誰,她今(29)日在社群上貼出大手牽小手的照片,分享已順利生下寶寶「念念」的喜訊,她也談及「金主」話題,「2022的那刻起,因為她,我們家的幸福更完整了。」
    2022/11/29 11:14
  • 海裕芬挺9月巨肚認「隨時有尿騷味」 曝孕期難關:真的過不去

    海裕芬(海芬)今年7月曬出超音波宣布當媽,當時她剛殺青完,透露忍了好久才說,對於肚中寶寶的相關事宜保密到家。45歲的海裕芬昨(15)日發文分享當媽的心得,透露自己孕期中,只要使力就容易有漏尿症狀,「剛開始出現滴滴答答的狀況時,想說拿護墊和衞生棉擋一下,可是真的解決不了問題,更避免不了味道,自己都會覺得隨時有尿騷味。」
    2022/11/16 10:32
  • 生父成謎!45歲海裕芬快臨盆「巨大孕肚曝」網驚:雙胞胎?

    從娛樂記者出道的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獲封「國民姑姑」,今年7月底她無預警拋出懷孕喜訊,自嘲「老蚌」但生父至今仍成謎。接近臨盆的她,近日挺著巨大孕肚聚會,網友都好奇難道是雙胞胎?
    2022/11/15 15:05
  • 海裕芬衣服塞不下8月肚!「下腹外露穿搭」被讚潮媽:寶寶很涼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今年7月27日宣布懷孕,目前肚裡的小孩已經8個月,她仍敬業地參與各項工作,趁生產前替小孩多賺一點奶粉錢,她自公開懷孕喜訊後,不時就在社群分享幸福的孕肚照;今(24)日海裕芬則逗趣地發出一張「微露孕肚」的照片,因這身的裝扮,引來菜市場阿嬤的關注,稱讚她是「蝦趴(時髦)的媽媽」!
    2022/09/24 15:53
  • 小鬼驟逝滿2年!海芬畫作悼念藏3巧思 黃鴻升親妹回應

    今(16)日是「小鬼」黃鴻升猝逝滿2週年的日子,好人緣的他,不少演藝圈藝人好友紛紛發文悼念,吐露想念之情。其中與他情同姊弟的海芬(海裕芬),兩人的好交情是從一起主持節目時就建立起。海芬在上班前畫了一幅作品表達思念,而小鬼的親妹妹看到之後,也在底下留了3個表情符號回應。
    2022/09/16 17:35
  • 隋棠大讚海裕芬「會是很棒的媽媽」 被問「孩子爸」低調回應

    女星隋棠今(1)日身穿粉色緞面禮服、配戴價值2400萬元首飾,出席高級珠寶品牌媒體發表會,閨密海芬先前傳出懷孕喜訊,目前已有7個月身孕,隋棠大讚對方「一定會是很棒的媽媽」,被問到孩子的爸她則低調回應。
    2022/09/01 17:19
  • 海裕芬絕美白紗照曝光! 懷孕7個月挺巨肚:等10年當媽成真

    螢幕形象爽朗大方的海裕芬(海芬)因演繹《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鄭光好,被大家稱為「國民姑姑」。而螢幕外的她也和大家庭一起生活在眷村內,融洽的家庭氛圍讓她對延續幸福的感覺心生憧憬。
    2022/09/01 13:16
  • 海裕芬捧巨肚被許瑋甯讚辣媽 合體小S「有益胎教」自嘲青蛙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因出演《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姑姑一角,而有「國民姑姑」的封號。過去她曾透露自己渴望擁有小孩,值得開心地是,今(2022)年7月27日海裕芬在臉書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即便挺著7個月的大肚,仍敬業地踩著高跟鞋,主持、拍戲樣樣來。昨(26)日她擔任小S記者會的主持人,她身穿一襲白色套裝,圓滾滾的肚子藏不住,畫面相當吸睛。
    2022/08/27 13:16
  • 海裕芬「懷孕7個月」超藏肚! 腳踩10公分高跟鞋當媽首露面

    45歲「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年7月27日宣布懷孕,透露為怕影響拍戲進度,忍到戲劇殺青才分享當媽喜訊。海裕芬今(23)日主持手錶活動,這是她宣布懷孕後首次露面,她穿著黃色緞面洋裝,腳踩10公分細跟高跟鞋,對於懷孕一事相當低調,就怕影響到活動焦點。
    2022/08/23 15:17
  • 45歲海裕芬產檢「寶寶比正常小1週」 全身照曬孕肚:體重超前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年7月宣布懷孕喜訊,她當時向《TVBS新聞網》分享,「終於有Baby選我的肉體投胎了!」海裕芬今(22)日貼出超音波及孕肚照,談及當媽的心情,透露:「其中一次的產檢時,看著超音波的螢幕覺得緊張,因為Baby的大小比正常小了一週,但我增加的體重卻有些超前。」讓她相當擔心。
    2022/08/22 22:48
  • 郭靜自嘲「對感情很陌生」曝喜訊 願效法海裕芬閃孕

    郭靜出道15年,近來跨界綜藝節目、舞台劇及舉辦浪浪公益展覽,今年還投資副業升格川滷店「麻十七」老闆,她今(5)日適逢生日,正式宣布回歸歌手身分,發行EP《So Lucky》,一席淺藍斜肩洋裝展現甜美風格,談及生日願望,她笑說:「除了身體健康,就是賺大錢!」
    2022/08/05 17:27
  • 海裕芬「高齡懷孕不停工」 不敢更新寶寶狀況:怕被認為炒新聞

    45歲女星海芬(海裕芬)日前在臉書宣布懷孕喜訊,引來一票「藍勾勾」和粉絲留言祝福;對此,她害羞的說自己只是「老蚌」,過去都在羨慕別人的幸福溫馨,現在終於也將擁抱屬於自己的專屬溫情。由於45歲懷孕,已是高齡產婦,她近來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暫緩工作專心養胎?她則笑說現在反而要更努力存孩子的學費,不能偷懶。
    2022/08/01 16:23
  • 姑姑海芬懷孕!盧廣仲被問「叫誰姑丈」尷尬回借精話題

    盧廣仲將於12月3日六度攻蛋,舉辦出道14週年「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今(28)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挑戰一天兩場,早場9時53分、晚場19時33分開唱。他先前在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海芬(海裕芬)的姪子,笑說很替對方開心,被問到會否好奇姑丈身分,他停頓了一下說:「欸…沒有。」
    2022/07/28 15:53
  • 【今晚熱搜】余正煌/海裕芬/颱風/陳信瑜/陳柏惟

    今(27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余正煌」。林智堅論文門延燒,被指控跟林智堅論文相似度很高的余正煌,也發出聲明,強調自己絕無抄襲,而且把相關事證都交給台大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了!據掌握消息,余正煌跟委任律師下午1點已經帶著事證去台大,花了一個半小時交代論文原委。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7 21:11
  • 海裕芬宣告懷孕喜訊 莊凱勛嚇傻:她前晚還自己加戲

    45歲的女星海芬(海裕芬)今(27)日在臉書上曝光自己懷孕喜訊,引來14萬人湧入按讚。而海芬在喜劇《妮波自由式》中,飾演的是酒吧內場小廚娘,與飾演老闆「MAMA」的莊凱勛有對手戲,身為酒吧老闆的莊凱勛,在今(27)日記者會上,被問到該消息時,驚訝的直說:「我也是跟大家同步知道,真的很恭喜她!」
    2022/07/27 18:40
  • 20年交情都當媽!林志玲賀海裕芬懷孕「約好一起做這事」

    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電影被封為「國民姑姑」的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今(27)日無預警拋出懷孕喜訊,震驚演藝圈,也收到各界祝福。而和海芬有20年交情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立刻獻上祝福,還約好要一起做這事。
    2022/07/27 17:21
  • 哭喊把小鬼生回來!海芬懷孕「生前約定」靈驗:願意當你媽

    45歲女星「國民姑姑」海芬(海裕芬)今(27)日曝光懷孕喜訊,震驚演藝圈。而她的懷孕,背後還有另一層用意,就是她與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的約定,「誰先離世,就想辦法趕緊回來」,快點投胎回來她身邊。
    2022/07/27 16:25
  • 海裕芬45歲懷孕!晚生成趨勢 醫揭「這檢查必做」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27)日宣布懷孕,而藝人林志玲47歲懷孕、趙小僑也是在42歲成功升格當媽媽,顯示國人晚生已成趨勢,醫師指出,35歲以上就屬於高齡產婦,40歲以上首胎懷孕者也越來越多,但高齡懷孕「染色體異常」機率較高,一定要接受產前羊膜穿刺檢查,平時產婦可以放鬆心情,可多補充葉酸、少油少糖少鹽飲食,降低高血壓風險。
    2022/07/27 15:13
  • 海裕芬「終於選我的肉體投胎」 2年前喊話當媽成真:加入小虎隊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27)日曬出超音波照,自稱是「老蚌」,她開心表示:「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 ,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期待展開我的『老蚌奇育記』。」海裕芬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當媽媽的心情。
    2022/07/27 13:05
  • 45歲「國民姑姑」海裕芬喜曬超音波 忍到殺青宣布當媽:有一輩子小跟班了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27)日曬出超音波照,自稱是「老蚌」,她開心表示:「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 ,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期待展開我的『老蚌奇育記』。」
    2022/07/27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