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海產店 結果共336筆

  • 快吃光才嫌不新鮮! 海產業者控客欺負人

    基隆一間老字號海產店業者控訴,有客人點了八道菜,將近四千元,吃到一半才開始嫌棄不新鮮,甚至攻擊店家難怪評價那麼低,業者相當氣憤出示監視器,強調賣的都是新鮮海產,當場秤重後經客人同意才會烹煮,不滿遭惡意抹黑,發文提醒這組客人,再有不實指控將會提告。
    2024/04/21 19:05
  • 失控打橫撞海產店柱子 車變形2人不治

    台東28日晚上6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攔腰自撞路邊海產店的柱子,車輛嚴重變形解體,駕駛和一名乘客都送醫不治。同一天中午,台東還發生另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邊的小貨車,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卸貨,遭到貨門撞擊以及車輛擠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2:33
  • 江口德子來台拍戲「同框金鐘影帝」 吃爆美食嗨喊:不想回日本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共今(24)日台日同步釋出「台灣篇」獨家幕後花絮和隱藏片段,公開第一波客串演員名單和台南、高雄兩地取景景點,《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寫女主角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之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盡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台灣特別演出演員包含金鐘影帝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拍攝地點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產店和台南昭和風咖啡廳、手繪看板電影院等地,江口德子經歷一趟「獨活女子台灣行」後大讚:「生活很放鬆、東西很好吃,人們也很溫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2024/01/24 11:18
  • 有片/日海產店超生猛毛蟹 戳破保鮮膜大逃亡網讚:超新鮮

    許多消費者在購買海鮮時都會特別觀察食材是否新鮮,近日日本岩手縣一家海產店在X平台貼出螃蟹的影片宣傳,只見高級海鮮「毛蟹」並排在生鮮超市的架上,但是其中一隻毛蟹似乎還有生命力,正在生龍活虎的活動,甚至一舉突破了封住自己的保鮮膜準備展開「大逃亡」,超新鮮的毛蟹也獲得日本網友大讚,影片觀看次數甚至超過1900萬次。
    2023/12/12 17:07
  • 大逆轉!韋氏毛龍蝦險遭吃下肚 搖身成海生館生力軍

    龍蝦美食是恆春半島遊客的最愛之一,上個禮拜墾丁海產店業者發現,買來的大批龍蝦當中,有一隻呈現亮橙色,特別聯繫海生館捐贈,最後確認,牠是罕見的「韋氏毛龍蝦」,現在,遭遇因此大逆轉的牠,已經住進海生館展示;另外,有遊客反應,海生館的小白鯨好像變瘦了,不過,海生館回應,應該是照片拍攝角度的問題。
    2023/12/07 20:37
  • 相差30多歲又愛碎碎念 廚師弟弟怒持刀砍兄肩頸被逮

    嘉義市區一間海產店,30日晚上七點半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跟被害人還是一對兄弟廚師,原來31歲的弟弟不滿68歲,同父異母的哥哥經常對他碎碎念,當時突然拿起菜刀砍向哥哥的肩頸部,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不過嚇壞了附近鄰居及當時正在用餐民眾。
    2023/12/01 13:28
  • 嘉義同父異母兄弟因大嫂起口角 弟持刀砍兄左頸當場濺血

    昨(30)日嘉義市西區驚傳砍人案,位於八德路一間海產店的洪姓兄弟檔因口角爭執,弟弟憤而持菜刀砍向兄長,使洪兄左頸受傷,當場血流滿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洪兄送醫急救,並當場逮捕砍人的弟弟,目前已請分局家防官介入處理中,依當事人筆錄及相關蒐證資料,評估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3/12/01 11:18
  • 名海產店爆欠租!房東討到累 聲請強制執行

    高雄旗津知名平價海產店,最便宜百元價格,因為CP值高而聞名,在地經營二、三十年,最近房東親友爆料,業者欠70多萬房租,每個月六萬租金,等於是一年沒繳,之前也欠過還要不斷催討,這是房東不忍了,直接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其他也有廠商被欠貨款,現在供貨只收現金自保,求證當事店家,員工說聯繫不上老闆,無法回應。
    2023/11/04 19:10
  • 海產街好慘!業績僅回疫情前七成 十幾家餐廳剩5家苦撐

    高雄旗津爆發知名海產店積欠房租,其實業者也有其他親戚,多年前分家,在附近開設同類型的餐廳,這幾年生意似乎變差了!其實當地知名的海產街,最興盛時,曾有十幾家海產店,到現在只剩下五家,尤其受到疫情影響,及國際旅客減少,業績只剩下疫情前的六、七成,大家都在苦撐。
    2023/11/04 19:05
  • 海產店「殺生」害房東生病?知名海產店收攤 業者紅布條揭原因

    台南市一家知名海產店暫停營業,店門前掛起紅布條公開原因,竟然說是因為房東信佛教之後,教友跟她說,把房子租給殺生業,才會生場大病,差點害死人,這布條引發民眾議論紛紛。
    2023/11/03 19:16
  • 台南知名海產店歇業 業者控房東「信教、不殺生」惡意不租

    台南市小東路上,一家知名的海產店,突然宣布停業,隔沒幾天業者掛出紅布條,內容提到「出爾反而說不租了,從今日起暫停營業」、「因房東信了佛教,教友跟她說租了殺生業,所以才會生了場大病,差點害死她」,業者話裡話外,矛頭都指向房東,原本說好要續租,卻無緣無故說不租了,一問之下原因令人傻眼。
    2023/11/03 14:05
  • 剛送來就遭竊! 婦人「自備袋子」店外偷蚵仔

    彰化市一間海產店今天(9/26)凌晨遭竊,廠商半夜把新鮮蚵仔送到門口放著,才過一小時就被一位婦人給偷走,他用事先準備好的袋子,裝了一大袋蚵仔,讓附近店家都直呼誇張,怒批根本是預謀犯案。
    2023/09/26 19:36
  • 喝100CC威士忌「休息30分鐘」 馬國畢酒駕畫面曝光

    藝人馬國畢昨(10)日晚間和朋友在新北市林口的海產店聚餐,過程中喝了約100CC的威士忌,但為了開車返回台北市住處,因此他在聚餐結束後先前往一旁電視台休息,直到今(11)日凌晨才開車欲返家。殊不知馬國畢行經建國南路下匝道口時,碰巧遇上員警臨檢,酒測值達0.32,嚴重超標,而當時他看似鎮定,但其實心裡很緊張,雙手還緊握寶特瓶。
    2023/08/11 13:53
  • 食在不安!陸曝真蟹殼包假蟹肉 市場賣「組裝螃蟹」

    中國大陸又出現食安問題,有人購買「麻辣蟹腿肉」,打開來後發現,是真蟹腿填充「假蟹肉」。還有,海產店,將殘肢不全的螃蟹,用橡皮筋綑綁,組裝成「完整的螃蟹」賣出,賺取較高的利潤。
    2023/08/07 12:35
  • 風竟然強到這地步!吹破旗津露營區帳棚屋頂 損失慘重

    強風驟雨襲擊南台灣,高雄旗津有露營區帳棚被吹翻,31頂帳棚的屋頂飛了,有的遭強風撕裂,客廳變成露天的,業者損失將近百萬,深夜時海水還倒灌到馬路上。這週末是旗津風箏節第二週,活動因為颱風順延,旗津老街冷清,下午只有一間海產店有開,業者說生意少了八成。
    2023/07/28 19:52
  • 來旗津追風都要排隊!首日搭渡輪等半小時 海產店爆滿

    高雄風箏節開幕首日,旗津有萬人朝聖,從鼓山渡輪站要排隊等搭船,最長的隊伍排了200多公尺,烤小卷攤販也摩拳擦掌,要大賺觀光財,海產店在用餐尖峰時間,也是要等半小時以上才有座位。
    2023/07/23 13:22
  • 又出事!澎湖4萬1海產店慘遭砸 網挖老闆曾嗆一句酸:活該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先前因一桌4萬1千元的料理被指控與菜單不符,根本是坑殺消費者,不到一個月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引發爭議,如今又鬧出店被砸,就有網友挖出葉姓老闆曾嗆一句話,譏「不是很嗆?真的被砸店了吼」。
    2023/07/07 10:11
  • 錢咧?老字號海產店遇賊摸黑 偷3萬現金

    迎來端午連假,各地湧入觀光人潮,其中澎湖一間老字號的海產店,在22日清晨4點多,遇到小偷闖空門,老闆來開門,發現3萬多元的現金不見報警,他懷疑是熟人犯案。
    2023/06/23 13:34
  • 海產店客人掉錢包 阿婆賣水果趁機伸手偷

    嘉義一間海產店,有客人用餐後準備離開,發現口袋裡的皮包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竟然是幾分鐘前,剛上門兜售水果的白髮婆婆,她先把裝水果的籃子壓在掉落的皮包上,起身離開時夾藏在底下一起拿走,皮包主人說,當時接到通知,因為孩子發燒要帶他們去看急診,這才發現錢跟證件,還有孩子的健保卡都不見了。
    2023/06/09 21:37
  • 曖昧大12歲女房東!他嗆前任管太多 槍托怒砸玻璃反濺血

    高雄小港一名32歲的林姓女房東,與小他12歲的黃姓男房客,昨(28)日晚間海產店用餐,今(29)日凌晨一同返回租屋處時,剛好被她37歲的前男友撞見,2男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回到房間拿空氣槍對民宅射擊洩憤,威嚇時又用槍托敲破對方住處的玻璃,反造成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找到涉案的黃男,訊後將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29 10:02
  • 超佛心!停「這裡」全天免費 假日最高上限60元

    高雄旗津一處停車場,收費超級便宜,平日不限時段完全不用錢,週五到週日或是連假,6小時30元,如果停整天,上限竟然才60元,遊客驚嘆實在太划算,根據了解,停車場附近離旗津老街,還有很長的距離,附近人多的地方,只有知名海產店,相隔不到2百公尺,平日沒什麼人,也難怪價格超佛心。
    2023/05/09 13:50
  • 想幹嘛!軍人酒駕自撞翻車 見警竟直奔海產店拿酒喝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案,一名男子失控撞路邊車輛,小客車翻覆,四腳朝天,而駕駛一看到警方到場,奔向對面的海產店,打開冰箱要拿酒喝,企圖讓酒測值失真,而事後他的身分遭到起底,竟然是一名陸軍中士,軍方對此回應,將會配合檢警調查,列入汰除名單。
    2023/03/07 19:52
  • 中士酒駕自撞!見警奔海產店欲灌酒 陸軍八軍團將汰除

    洪姓士官2月24日酒駕自撞路旁車輛擦傷,不料他見警方到場還直奔海產店想喝酒,員警擔心酒測失真阻止,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陸軍八軍團今天查出其中士身分,將依規定嚴辦汰除。
    2023/03/07 15:25
  • 1萬5大龍蝦快生了!恆春海產店殺不下去 放牠回家當媽

    活龍蝦在各海產店都屬高單價食材,不管是業者的進貨價格,或是顧客單點的料理要價都不低。屏東恆春就有一名海產店業者,大年初一進了一隻抱蛋的母龍蝦,母蝦越養越大,市價預估超過1萬5千元,看著母蝦腹中的蝦蛋即將「臨盆」,海產業者決定將其放回大海,讓回到大自然產下更多小龍蝦。
    2023/02/15 17:32
  • 7千元帝王蟹臭酸!顧客怒 老闆道歉:會退錢

    有民眾日前到基隆八斗子漁港,跟一間海產店買7千元帝王蟹,回家卻發現臭酸了,氣得投訴,但業者回應,沒有現場剝開真的無法判斷,也向顧客道歉並退錢,的確近期漁港爭議多,部分店家偷斤減兩,民眾不敢去,轉往快速方便、價格較低的大賣場買海鮮,不過也有人說漁港買的較新鮮,各有優缺點。
    2023/01/3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