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海參 結果共327筆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2024/03/27 18:06
  • 震撼!泰軟趴男「生吞壁虎」壯陽 嗨喊:三小時就有感提升

    男生隨著年紀的增長,性能力也會隨之下降,其中為了增加性能力,不少人會透過進補的方式,像是吃生蠔、海參來壯陽,快速展現雄風。不過,在泰國卻有一名男子選擇「生吞壁虎」,坦言三個小時後就有感提升。
    2024/03/24 10:10
  • 韓國男訪俄羅斯遭逮捕 疑從事間諜行為恐監禁20年

    俄羅斯於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後,南韓贊成西方國家對俄制裁,遭俄方指定為非友好國。俄媒《塔斯社》近日指出,一名韓國公民在海參威被懷疑是間諜,關進莫斯科的監獄中。這是首次有南韓民眾在俄羅斯涉及間諜罪遭逮捕,恐面臨10至20年監禁。
    2024/03/12 13:47
  • 美日擴大軍艦維修合作 增東海.南海參與

    美國與中國競爭,除了在高科技議題上,美方透過制裁等手段,圍堵中國半導體發展,並試圖設立新法案,讓TikTok與母公司切割。在西太平洋軍事實力層面,美國也積極與盟友日本合作,包括「Quad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的加強,以及「AUKUS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可能增加日方參與,近來更計畫擴大美國軍艦在日本的維修合作,讓美國軍艦能在東海與南海停留更長時間,並增加與日本的聯合軍演機會。
    2024/03/11 19:52
  • 北韓迎接疫情後首批外籍旅客 全來自「這國」準備滑雪去

    俄羅斯極東沿海地區城市海參威,9日起將有近百人搭乘高麗航空前往北韓觀光。這是新冠疫情蔓延的2020年後,首度有外籍旅客進入北韓。許多旅客興沖沖地攜帶滑雪板,前往當地滑雪度假。
    2024/02/10 11:01
  • 貧窮限制想像!福建豪門娶媳 脖掛上百個金鐲子 閃爆網友

    中國大陸近期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福建莆田的一場豪奢婚宴,不只會場布置得金碧輝煌,菜單還有東星斑、帝王蟹、鮑魚海參等山珍海味,光是茅台酒就花掉新台幣650萬,原來是黃金珠寶公司的老董娶媳婦,只見新娘的脖子上,掛了上百個金鐲子串起來的項鍊,讓許多網友欣羨不已。
    2024/02/05 16:54
  • 台北燈節亮相! 小松美羽感謝台助日渡震災

    台北燈節即日起陸續點燈,其中,跨海參展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小松美羽,也特別來台,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同為作品「世人皆可成龍」點燈。小松美羽還藉機感謝,台灣人在日本石川發生地震時,捐了25億元日幣。
    2024/02/04 22:16
  • 赴大阪點燈! 黃偉哲帶台南「小西門城」跨海參展

    日本大阪每年冬季點燈活動「大阪光之饗宴」,第五度邀請台南跨海參加,是活動中唯一國際參展的城市,因應明年台南邁入400年,2024台灣燈會也將在台南舉行,市長黃偉哲特地飛到大阪,揭開活動序幕。
    2023/12/16 23:27
  • 觀點/柯文哲陣營出招曝內參民調 「客廳革命」只為保本

    2015年8月,柯文哲首度以台北市長身份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主動要求陸方安排,參觀中共第一次全代會會址,位於上海黃浦區興業路76、78號的「李漢俊寓所」。
    2023/12/13 16:36
  • 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資深男星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歌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竄紅,如今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電視、電影都可見其身影,包括《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鏡子森林》等,更曾在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奪得俄羅斯第16屆海參崴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8日將迎來65歲的他,昨(21)日曬出打赤膊身材照,狀態保持絕佳,令網友驚呆。
    2023/11/22 17:10
  • 上海動物園小貓熊要來了! 台北動物園揭「最快時程」

    台北市長蔣萬安8月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在會中替台北市動物園向上海請託,盼能為小貓熊引進新血,促進繁殖。北市動物園長諶亦聰今(23)日在市議會備詢透露,已與上海動物園有線上會議討論,正在盤點血緣關係,最快在明(2024)年底或後(2025)年初,剛好能銜接繁殖季。
    2023/10/23 18:50
  • 相隔3年!台中山EMBA戈18 挑戰玄奘之路

    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是華語商學院EMBA學員群體一場沉浸式文化體驗,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戈15無法成行,戈16、戈17也無法跨海參加,相隔1518天後,戈18融入多屆隊員再出發,第18屆戈壁挑戰賽將於10月舉辦,中山EMBA戈18團隊,歷經3年不懈怠的訓練和挑選,24日舉辦誓師大會,隊員大喊台中山戈壁傳承口號,「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2023/09/25 23:43
  • 核廢水排放1個月!日漁民怒批政府對策:扇貝海參沒人買

    日本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廠於8月24日首度排放核廢水後,已經過了1個月。由於中國大陸在排放核廢水後,立刻宣布全面禁止進口日本產水產品,使日本水產業受到打擊。日媒指出,日本漁業者面對扇貝和海參等水產品滯銷的困境,痛批日本政府的支援政策「沒有即效性」。
    2023/09/24 15:05
  • 「海蘋果」大爆發! 澎湖海域增大量海參核彈

    近期海洋志工隊,在澎湖海域進行海洋巡查,發現很多生物都有大量銳減的趨勢,唯獨色彩相當鮮豔的「海蘋果」數量大爆發,只是牠會散發防禦化學液體,只要在半徑2公尺以內的生物都會中毒死亡,看見浮游生物就會用觸手放入口中,屬於濾食性動物,今年8月在虎井海域出現大量海蘋果,為今年最多海蘋果的地方,專家要進一步研究才知道會不會影響生態平衡。
    2023/09/21 12:46
  • 訪俄行結束!金正恩將返北韓 承諾普欽「加強軍事合作」

    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最後一站的遠東城巿海參崴行程後,正在返國途中。他在當地走訪一所大學、一座水族館和一家飼料廠。
    2023/09/18 08:30
  • 金正恩抵海參崴! 先看俄軍匕首飛彈、再視察護衛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六中午出現在海參崴的俄軍機場,在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親自陪同,視察俄羅斯的轟炸機,還有能搭載匕首飛彈的米格-31戰機。隨後金正恩還轉往俄軍太平洋艦隊的母港,參觀2021年才改裝完成的護衛艦。金正恩想改革北韓空軍和海軍的意圖,不言而喻。
    2023/09/16 17:38
  • 金正恩改搭專機前往?參觀蘇-57匿蹤戰機生產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目前還在俄羅斯訪問,參觀完火箭發射基地,他轉往「共青城」,參觀蘇愷-57匿蹤戰機的生產基地,有一說是,金正恩這次改搭專機前往,之後他會再回到海參崴,參訪俄軍的太平洋艦隊司令部。
    2023/09/14 22:33
  • 金正恩稱朝俄關係首要 邀普欽回訪 老大哥中國冷處理

    北韓和俄羅斯週三上演完緊密的「金普會」,今天(14日)北韓官媒立刻宣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邀俄羅斯總統普欽回訪,且普欽已經接受邀請;不過對烏克蘭開戰以來,普欽鮮少出訪,他曾在就任第一任總統的2000年訪問平壤,與金正恩父親金正日會談,如果成行,將是23年來首次。但這回兩人在閉門會上到底談了什麼,外界高度關注,但目前也僅能推測,俄羅斯恐以衛星技術,換北韓的武器彈藥。至於北韓的老大哥中國,對金正恩說朝俄關係擺第一,則給予冷處理。
    2023/09/14 19:56
  • 朝俄關係加溫!金普會各取所需 南韓憂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專列火車,前往俄羅斯與總統普欽會面。這趟會面最大重點,恐怕是各取所需的軍武交易,南韓方面推斷,北韓可望在交易中獲得軍事衛星與核動力潛艦的先進科技。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這幾天各界都在關注,北韓領袖金正恩是否會藉著在海參崴舉行的遠東經濟論壇造訪俄羅斯,雙方口風可以說是非常嚴實,會議前海參崴沒有任何的管制或特別維安,直到昨天,北韓突然朝東海發射2枚彈道飛彈,1個小時後,金正恩的座車才正式抵達俄羅斯。一下車,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在現場迎接金正恩,兩人立刻一起前往專門生產火箭和衛星的宇宙基地,過程中金正恩顯露對火箭相當大的關心,不時也向俄方人士詢問問題。」
    2023/09/14 16:55
  • 觀點/東北亞風雲急 金正恩訪俄後的2個三國集團對抗

    俄羅斯總統普欽13日在距離海參崴一千公里外的東方航天發射場,迎接正式訪俄的北韓領袖金正恩。睽違逾4年的「普金會」再度上演,標誌著東北亞將進入更複雜的集團對抗態勢。
    2023/09/14 15:30
  • 福島核廢水排海「扇貝滯銷」 東電號召自家員工掏腰包買

    日本8月24日開始將福島第一核電廠核廢水排入大海,並於本月12日宣布首批核廢水共7788公噸排放完畢,且核電廠周邊海域海水含氚量符合標準。不過自從日本開始排放核廢水,中國政府便宣布暫停進口日本水產品,造成日本的扇貝、海參等海鮮大量滯銷,業者苦不堪言。對此,東京電力公司(TEPCO)今(13日)舉辦海產販售會,希望促進買氣,還呼籲自家員工掏腰包買海鮮來吃。
    2023/09/13 15:58
  • 火車緩緩開兩天兩夜 金正恩「綠皮專列」抵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防彈列車,(週二)晚間已經抵達俄羅斯的海參崴,俄羅斯部長級官員在火車月台迎接。金正恩四年來首度出國,就是為了和普欽會面,從北韓隨行官員都是軍方體系,研判會面焦點,就是尋求北韓提供彈藥,俄羅斯會不會用核武技術交換?備受關注。
    2023/09/12 22:18
  • 軍火味濃!金正恩裝甲列車入遠東 太空基地會普欽?

    時隔四年再次出訪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日搭乘專用列車從平壤出發,週二已緩緩進入俄羅斯遠東地區,據了解,列車最快時速不超過60公里;原本外界以為金正恩將在海參崴,會在當地出席東方經濟論壇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但各界觀察到他的列車繼續往北開,盛傳週三可能將在阿穆爾州的東方太空發射場,與普欽會面。這回多名軍事高層陪同金正恩出訪,意味很可能與俄羅斯進行武器交易,甚至談軍事技術轉讓;美國則再次嚴詞警告,不要違反安理會決議。
    2023/09/12 20:00
  • 金正恩防彈列車抵俄國 北韓另派專機先飛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防彈列車,已經進入俄羅斯境內,預計今天傍晚將抵達海參崴。根據韓聯社最新報導,北韓另外派出一架高麗航空專機,已經先飛抵當地。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先一步抵達海參崴,雙方領袖峰會,預計近日內舉行。
    2023/09/12 18:44
  • 搭火車慢慢行!金正恩已到俄羅斯哈桑 估傍晚抵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用列車,從周日下午在平壤啟程,已經在周一凌晨抵達俄羅斯的哈桑。根據日本媒體TBS報導,俄羅斯在哈桑為金正恩準備了歡迎儀式,不過金正恩一行將繼續北上,預計傍晚抵達海參崴,最快最快當地周二下午就會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會談。
    2023/09/1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