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浪費錢 結果共153筆

  • 短程飛行「浪費錢」!她曝從沒坐過商務艙 網推4大服務都升級

    出國旅遊時,許多人因為考量到旅遊的經費,搭飛機時多半都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又或者是經濟艙,來減少預算及開支。有位網友就分享,自己從小到大出國旅行,永遠都是乘坐經濟艙,同時她也覺得短途飛行搭乘商務艙,根本沒什麼體驗的時間,甚至直言「感覺滿浪費錢的。」
    2024/02/24 14:32
  • 特斯拉Cybertruck稱車身無堅不摧被打臉!才淋雨2天就生鏽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推出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擁有前衛的科技感外型,車體採用不鏽鋼打造而成,號稱「無堅不摧」。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更在社群媒體上大力宣傳該車款的防彈性,還用衝鋒槍對著Cybertruck猛力射擊多發子彈,依舊無法打穿車身。不過,這個連子彈都能抵抗的堅硬車款,繼前段時間遭爆會被鳥糞腐蝕後,現在又被打臉「連綿綿細雨都擋不住」!近期在國外論壇陸續出現網友對於Cybertruck的抱怨,表示自己新買的皮卡才停在外面淋了兩天雨,居然就出現生鏽腐蝕的斑點,讓他氣炸了,直呼花了8萬美元(約250萬新台幣)買下這部車根本就是浪費錢!
    2024/02/17 16:21
  • 買不起房是因浪費?網點名「NG花費」 教年輕人省出頭期款

    現今房價,年輕人若沒投好胎,買房恐怕遙不可及。而近期論壇掀起「年輕人買不起房是因為浪費錢」話題討論;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年輕人「過多的消費行為就是現在買不起(房子)的原因」。
    2024/01/18 16:41
  • 葉元之成「最大苦主」!藍白破局遭諷:何必那麼急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國民黨在本(11)月15日,進行第二次的政黨協商,原先會後雙方確定能合作,外界也相當看好藍白合,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更在17日掛出與柯文哲、侯友宜同框的看板,但今(18)日上午卻傳出藍白合可能會破局的消息,讓他遭到網友諷刺浪費錢。
    2023/11/18 14:19
  • 買保險是被洗腦?網酸「沒那麼需要」 過來人曝經歷:沒用是幸運

    保險人人都有保險,不過真的是人人都需要嗎?有網友認為保險似乎是浪費錢,更直言是被洗腦,結果一岀意外掉岀一票網友的血淚經驗,甚至有人留言「前兩年開刀30幾萬,理賠7成,心痛的感覺小很多」。
    2023/11/15 18:35
  • 誰說買房很難?男精算「省4種開銷」:5年輕鬆有殼

    不少人怨嘆房價太高,光靠薪水根本買不起,不過最近卻有名網友逆風,點出買不起房「根本原因是年輕人愛浪費錢」,接著他開始算,如果省下手搖飲料、下午茶、聚會、國內外旅遊等,這些錢省下來的話,輕輕鬆鬆在5年內就能晉升有殼族。
    2023/11/13 12:20
  • 兄弟都準備求婚!哥搶開口「還偷用弟鑽戒」:不想花太多錢

    求婚、結婚對於情侶來說,都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階段,「確定關係」的儀式更是獨具意義;然而國外卻有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的哥哥因為怕求婚被拒絕,「浪費錢買婚戒」而借用弟弟同要準備拿來求婚的戒指,被拒絕後甚至直接用偷的,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而儘管事後兄弟倆經過交涉,哥哥買了一款新的戒指作為賠償,他仍對這件事感到憤恨不平。
    2023/10/15 13:27
  • 存錢好難?「8生活習慣」害越來越窮 年輕人哀號:全中

    花錢容易省錢難!對現代人來說,與其「苦了自己」辛苦存錢,還不如過著躺平的生活享受當下。最近在網路上就討論起「8個讓人越來越窮」的生活習慣,點出不少人在不知不覺中浪費了原本可以存下來的錢。快來看你中了幾項!
    2023/08/11 20:37
  • 母竟花5萬買「這物」稱有塑身效果! 網揪出市場「集團操作」很常見

    許多人會因為價格便宜或是有額外附有贈品而增加購買意願,不過若是價格超出一般可接受範圍可能就必須特別留意。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母親花了「5萬元」買了五件塑身衣,而且還認為塑身衣很有效果且其他客人也都相當推薦,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也認為母親時常叮嚀自己不要浪費錢、沒想到她自己竟花大錢買了塑身衣,好奇是否有網友也有同樣經驗。網友看到紛紛點出這是市場的「集團操作」
    2023/07/27 05:30
  • 長途飛行想買「機上漫遊」殺時間 網一面倒:不要浪費錢

    疫情趨緩國門開放不少民眾連假都會出國旅遊了,不過像是飛往歐美等國家,飛行時間都比較長,有網友就問大家「機上漫遊服務值得申請嗎?或是申請機上wifi就好」引發討論。
    2023/07/16 09:42
  • 除濕機NG用法曝!她嫌熱「做這事」 網全搖頭:白除了

    台灣近日先後受到颱風、滯留鋒面影響,全台各地皆降下暴雨,且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本週礙於第5波鋒面接近,導致又會轉為潮濕的天氣。對此,就有不少民眾會選擇端出除濕機,避免衣服洗了曬不乾,但也有人點出夏季使用除濕機的正確方法,若有一步驟做錯,恐因此做白工又浪費錢。
    2023/06/06 16:49
  • 賴清德主推!數位身分證喊卡 藍委酸:拿10億做功德?

    內政部推行數位身分證「New eID」宣告失敗,因為資安問題而喊卡,不過已經花費10餘億元,遭國民黨團抨擊浪費錢、全民埋單。藍委賴士葆直呼,「這就是賴清德桶的婁子」,當時賴清德以時任閣揆身份推行,最後卻失敗喊停。藍委洪孟楷則酸賴清德,是否認為錯誤政策花掉的10億元,要讓全民要拿來做功德?
    2023/05/09 11:24
  • 長滿灰塵大型垃圾!史丹利勸別拍婚紗照 吐心聲:盡快銷毀

    近年流行的結婚方式較隨性,新人溝通好就擇日登記,甚至直接不宴客;而「婚紗照」一直存在於傳統與流行之間,但是拍過婚紗照的過來人卻不這麼想,浪漫是一時,有時候浪費時間更浪費錢。結婚6年的史丹利昨(2)日他在家中翻出「長滿灰塵的大型垃圾」,竟然是他當初和老婆Gigi林如琦的婚紗照,表示「婚後就一直塞在衣櫃旁,沒拿出來過。」
    2023/05/03 14:12
  • 嫌女友「做美甲浪費錢」!他搖頭嘆:不敢娶 男生全不挺

    投資自己變美,真的是浪費錢嗎?一名女網友哀怨發文,表示最近迷上做美甲,平均每個月都會花近千元。然而男友得知後,卻嫌她浪費錢,甚至在提到兩人價值觀時,還脫口而出「不敢娶妳」,讓她難過不已,質疑「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2023/04/07 23:50
  • 最壞示範!親友受邀作客「1地雷行為」 秒列拒絕往來戶

    新居落成邀請親朋好友來場「入厝趴」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但若客人一進門就對新家指指點點,應該要如何回應才好呢?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明明在新房子住得很開心,卻有親戚光臨時大肆批評屋內裝潢,讓她感到非常難過,無理行徑網友見狀也直呼「到底關你什麼事!」
    2023/03/24 05:54
  • 免買傘造成浪費 濟州機場推「共享雨傘」服務

    如何利用共享概念達到節能減碳,來看南韓的例子,濟州國際機場最近推出了共享雨傘服務,讓旅客留下不需要的傘,免費租借給其他旅客使用,不需要浪費錢臨時買傘,而京畿道當地推出共享自行車和共享滑板,還有民間團體自發性創建共享冰箱,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07 12:43
  • 買房裝潢是浪費錢?長輩勸「把錢拿去買家電」 過來人全搖頭

    買房是人生大事,許多人可能一生只買一間房,因此在買房時會再留一筆預算進行裝潢,好讓自己與家人住得更舒適,近日卻有民眾不禁疑惑「為何長輩都會認為裝潢浪費錢?」貼文釣出不少過來人分享經驗。
    2023/02/01 15:59
  • 最美圖書館爆「花百萬業配」 阿滴流量曝光遭酸:盤子價

    桃園市立圖書新總館被譽為「全台最美圖書館」,一開幕就吸引許多民眾朝聖。其中許多知名YouTuber包括阿滴、蔡阿嘎等都有拍影片開箱,結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9)日就揭露,前任桃園市府花了100萬元做圖書館業配,但網路的影片成效似乎CP値不高,讓網友怒批浪費錢。
    2022/12/29 17:52
  • 顧眼睛≠吃葉黃素!吃錯無效還浪費錢 醫:生活飲食是重點

    家中櫃子、辦公桌上的瓶瓶罐罐保健品幾乎已經是現代人的標配,可能是為了補充營養、提升精神、穩定情緒、眼睛保養、改善荷爾蒙等問題,每個人吃保健品的目的都不太一樣,不過多數人的共通點就是不知道保健食品怎麼吃?一次攝取的量應該要多少?到底要吃多久才會改善問題?
    2022/12/17 11:05
  • 屏東縣長重驗票浪費錢?蔣月惠:當年差8票摸摸鼻子算了

    屏東縣長之爭仍因計票爭議,還沒完全落幕,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預計下週一前往屏東地方法院,出席重新計票調查庭。而屏東縣議員的蔣月惠則發文,要國民黨不要浪費時間、金錢,她也搬出民進黨屏東市長輸3千票都沒驗票的例子,盼藍營4年後捲土重來,部分網友不認同,在底下留言抨擊,不過蔣月惠再搬出多年前,自己離當選只差8票的例子回應網友。
    2022/12/04 15:38
  • 柯文哲轟藍綠聯合污錢 游淑慧酸:敗選卸任前的亂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早上舉行「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案」記者會,指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傳輸速率用2M就可以,若用到3M不必要還浪費錢,10年開銷高達8.6億,他怒轟,「我柯文哲還沒下台,國民黨、民進黨已聯合起來污錢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這是柯文哲「敗選卸任前的亂咬」,強調如果指控誰污錢了 誰貪污,柯文哲就該直接去跟檢調告發。
    2022/12/01 15:29
  • 「我還沒下台藍綠就合污」 柯文哲轟:不允許財團勾結議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早上舉行「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案」記者會,指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傳輸速率用2M就可以,若用到3M不必要還浪費錢,每年開銷多8600萬,10年開銷高達8.6億,他怒轟,「我柯文哲還沒下台,國民黨、民進黨已聯合起來污錢了!」,並質問「國家可以這樣幹嗎?我知道我知道法律程序走完了,所以我直接訴諸民意,我不允許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我不同意」。
    2022/12/01 11:40
  • 買樂透是浪費錢!他被慫恿「買1張」 竟抱走464萬元

    許多人會買樂透試試手氣,希望能獲得財神爺眷顧。但美國一名男子,他認為買樂透很浪費錢,所以從來沒買過。就在日前威力球頭獎累積獎金達到20.4億元美金(約652億元新台幣)時,他才在朋友慫恿下,買了人生第一張的樂透彩券,結果竟然就中了15萬美元(約464萬新台幣)的獎金。
    2022/11/29 16:21
  • 傻眼!女網購「貓熊背影」抱枕 轉過來「沒印臉」

    民眾為了紀念貓熊團團,在網路上買了貓熊背影抱枕,開箱之後大傻眼,原本擔心正面只有兩個黑點眼睛,沒想到竟然只有像足球造型,連臉的樣子都沒有,一顆要價將近700元,讓她直呼浪費錢,不過消保官表示,因為有標明是背影抱枕,因此沒有廣告不實,但建議業者,可以提供多角度拍攝,民眾下單前,也可以再詢問一下。
    2022/11/23 19:48
  • 上5次才能沖馬桶!人妻爆粗口槓婆婆「省到全家人確診」

    婆媳關係向來是婚姻中最難解的習題之一。近日一名人妻上網抱怨婆婆節儉過頭,不僅規定至少上3至5次廁所才能沖馬桶、大號不能用濕式衛生紙擦屁股,就連出現疑似確診的症狀也打死不快篩,直到全家人都不舒服,陸續快篩才發現原來全都染疫,讓她直呼「結婚後跟婆婆同住根本就是一大錯誤!」
    2022/10/2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