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浩子 結果共408筆

  • 浩子揪「阿翔」出國燒30萬開房間 背著老婆泡男男鴛鴦浴

    由浩角翔起、顏永烈投資的網路頻道《鬧著玩》已邁入3年半,目前用有33萬訂閱人數,還獲得YouTube頒發的白銀級創作者獎牌。頻道的「大叔旅遊」主題很受歡迎,主題特色是只限男生參與,沒有企劃、助理、編導跟隨,全程只有攝影師,顏永烈說:「當初只是想看看一堆男生如何照顧自己,會怎麼玩樂,想不到影片推出,意外受到好評。」
    2023/05/27 07:07
  • 影音/女兒長大不願意像爸爸! 浩子幽默:我走出來了

    2023/05/21 10:35
  • 浩子爆腰痛請辭!久站「變硬失眠」 520約老婆外宿:使用一下

    「浩角翔起」浩子和阿翔今(2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兩人也分享520的安排。愛妻的浩子自爆今晚要好好跟老婆共度美好的夜晚,「已經訂好房間,等等還有一個音樂會要參加,晚上我們會一起在外面過一晚。」浩子日前請辭節目,他透露是因為腰傷才做出不得已決定,目前腰的狀況已恢復得差不多,今晚的表現絕對沒問題,「今天晚上是要使用一下!」
    2023/05/20 18:16
  • 阿翔6歲女兒被嫌「長得醜」訴苦 父女談心暖安慰:妳是最棒寶貝

    阿翔的老婆Grace日前發文,透露6歲小女兒蕾蕾回家訴說被同學說「醜」,女兒的反應也讓她備感欣慰。「浩角翔起」浩子和阿翔今(2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阿翔透露女兒原本先找他談心,他當下安慰女兒:「妳是我們最棒的寶貝。」後來經過Grace的一番談話後,蕾蕾心情也好許多。
    2023/05/20 17:49
  • 浩子嗲聲嗲氣扮女裝「學李多慧跳舞」 隊友籃籃無奈:你會被告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臧芮軒、宜芳到台中市北屯區平和里體驗里長工作,這次的任務是要帶里民出遊。在里長林煜舜的帶領下,第一站就帶大家去填飽肚子,三合院餐廳的料理皆是功夫菜,更榮獲必比登的肯定,菜餚都相當美味。
    2023/05/18 18:28
  • 浩子脫了!當籃籃面前穿「小褲褲」晃來晃去 誇張畫面全被拍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黃湘婷、林莎帶大家到苗栗卓蘭,體驗露營管家的工作。林莎、籃籃起了個大早,在園區大拍網美照,一旁剛游完泳的浩子也跑來湊熱鬧,他穿著泳褲、披著毛巾,在網美鞦韆上不停搖擺,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3/05/05 14:11
  • 浩子錄影爆突發狀況! 「這部位出事」敬業硬撐:都沒人發現

    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HiHi導覽先生》剛迎來第二季,就傳出主持人鬧失蹤。李霈瑜在節目開錄前突然找不到浩子,才發現他為了節目效果,已被懸吊在半空中,忍不住出聲:「我在這裡!」
    2023/04/29 06:49
  • 林襄人氣壓過她! 籃籃撐20分鐘恐懼大哭:已經到極限

    浩子、阿翔、籃籃、八弟及艾莉絲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高雄大寮區台電訓練所體驗當台電員工。籃籃克服恐懼爬上電塔,體能已到極限,事後她因過於疲累大哭,讓大家好心疼。
    2023/04/20 15:39
  • 籃籃1舉動遭疑「交往張立東」 性感DJ外景超拚直接脫了

    浩子、阿翔、籃籃與DJ藍星蕾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陽明山體驗導覽工作,前往陽明山超夯景點。首站前往竹子湖,抵達目的地,大家發現是一大片竹林,正當所有人都感到困惑,籃籃這才解釋這次要帶大家體驗採收箭筍,沒想到為了鋪哏講了冷笑話,讓眾人傻眼。
    2023/04/13 16:15
  • 浩角翔起昔發不出薪水、頻道遭駭! 投資3年「年收破千萬」

    由「浩角翔起」投資的網路頻道「鬧著玩」已邁入3年,該頻道開始沒多久就因碰上疫情,打亂計畫,日前網站還慘遭駭客駭入,幸好在3天內救回,讓所有股東大呼:「好加在!」團隊從沒有辦公室、發不出薪水,到現在有了小辦公室,還成了年收破千萬的小公司,日前他們舉辦首次員工旅遊,前往香港。
    2023/04/10 10:36
  • 遭啦啦隊女神嗆「臉這麼老」!阿翔走心不忍了 火大反擊這句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日前由浩子、阿翔、籃籃、邱子芯、巫苡萱帶觀眾到桃園大溪體驗豆皮達人的工作,在職人「粽子」的帶領下,大家一同學習如何撈豆皮,讓觀眾知道豆皮製作過程。
    2023/04/06 19:00
  • 浩子爆料搭檔都在談戀愛! 大霈恢單半年認了來電「28歲文青男」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 導覽先生》邁入第二季,節目今(30)日出席開播記者會,製作單位授予兩位主持人使命揹帶,活動主持人阿松趁浩子手忙腳亂之際,將紅色揹帶遮住他的眼睛,浩子搞笑大喊:「阿嬤!」瞬間變成觀落陰現場,讓眾人笑翻。
    2023/03/30 17:13
  • 阿翔大戰浩子!凶狠推擠站不穩 決鬥過程遭虧史上最廢

    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和金淵珍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中西區出外景。第一站到百年古廟拜月老,在籃籃解說如何求取紅線與緣粉後,廖苡喬和金淵珍紛紛向月老訴說自己的理想型,不知道是否條件都設定的太高,兩人都無獲得聖筊,讓廖苡喬失落到低頭跪拜,大家安慰她要先不要急,並祝福她早日找到好姻緣。
    2023/03/30 16:22
  • 阿翔哭了!浩角翔起31萬頻道泡湯 遭駭客入侵「帳號生死未卜」

    由浩子、阿翔組成的團體「浩角翔起」在2019年與顏永烈一起創立《鬧著玩娛樂》頻道,目前已有31萬訂閱數。意外地是,阿翔今(24)日凌晨就在社群網站PO文,崩潰直呼:「莫名其妙……幹嘛來盜我們啦?!」
    2023/03/24 17:52
  • 阿翔外景爆意外!猛烈撞擊「整個人飛出車外」 驚悚畫面流出

    浩子、阿翔(陳秉立)、籃籃、蘿拉和舒子晨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南投竹山體驗吉普車,一同挑戰越野,征服各種地形。 職人開著二戰時期美軍的「威利士吉普車」進場,與藝人打招呼後,講解車輛操作,並帶著大家到練習場受訓,沒想到過程中阿翔不小心從車上摔落,嚇壞眾人。
    2023/03/02 14:47
  • 啦啦隊女神籃籃挑戰18公分! 放福利「親餵太用力」直接噴飛

    浩子、阿翔、籃籃、曾甜、宜芳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桃園中壢觀光夜市出外景,體驗夜市攤販的工作。一開場,浩子和阿翔致敬八點檔《夜市人生》,扮演在夜市擺攤的夫妻,因劇情需要深情擁吻,阿翔看到長髮扮相的浩子不小心曝光底褲,一度笑場,讓阿翔直呼人生實在是太難了。
    2023/02/23 12:55
  • 浩子拿過「校園美少男」冠軍!評審竟是天團成員 背後內幕曝

    Tizzy Bac「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1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熱烈開唱,他們帶著最新專輯《Human Error》與歌迷面對面,一連飆唱22首歌曲,嗨翻現場。成軍邁向24年的他們在演唱會上照樣突破自我,在〈從地心竄出〉獻出人生首次舞蹈秀,全場帶動唱「地心竄出舞」,瞬間變身千人大舞廳。嘉賓浩子也為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揭開自己獲得校園美少男選拔冠軍的真相和與Tizzy Bac的不解之緣。
    2023/02/12 14:19
  • 浩子氣罵爆衝突!阿翔急道歉 慘當活靶崩潰:踏演藝圈來最可怕

    浩子、阿翔、籃籃、熊霓、房思瑜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新竹芎林體驗騎馬射箭。一行人抵達馬場後,欣賞3位職人帶來的馬上武藝,如騎馬射箭、騎馬馴鷹以及騎馬砍西瓜,讓眾人看了後驚呼連連,阿翔問職人將祭出什麼挑戰?職人表示:「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要他們先學射箭,再學騎馬。
    2023/02/09 16:51
  • 浩子驚收Tizzy Bac惠婷情歌表白 眼神太炙熱羞喊凍抹條

    Tizzy Bac的《從地心竄出》巡演,首場台北站將於11日在Zepp New Taipei登場,3月4日移師台中Legacy、3月11日高雄後台舉辦。演出進入倒數階段,日前他們公布台北場嘉賓邀來浩子,首次帶來合作新曲〈一條美妙的歌〉。但浩子和主唱惠婷彩排對唱時,惠婷專注炙熱的對視讓浩子直喊害羞又緊張。
    2023/02/04 15:48
  • 阿翔帥臉差點沾到大便!籃籃出手反被架住「塞到嘴邊逼吃棒狀物」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ECHO、楊淨宇到北投體驗火山咖啡達人的工作,為了入境隨俗,大夥兒竟圍起了浴巾泡起「空氣溫泉」,在10度低溫的天氣,一群人在冷風中圍著浴巾假裝泡溫泉,引來路人側目!
    2023/01/28 11:32
  • 八點檔男星肢體僵硬倒地! 不斷顫抖外景出狀況

    浩子、阿翔、籃籃、王燦、宜芳與卡卡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關廟體驗跳鼓陣。節目一開場鑼鼓喧天,藝人帶來熱鬧的舞獅表演,職人大秀各種下腰、疊羅漢特技,讓藝人躍躍欲試,沒有想到第一關要挑戰下腰,就讓現場狀況連連,八點檔演員王燦一下腰,結果因為筋骨太硬,肢體僵硬,只能倒在地上不斷顫抖,看了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2023/01/20 07:10
  • 巫苡萱太辣!狂擠乳溝「S曲線不藏了」 性感倒奶被看光光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劉璇與鄭楠鐘到高雄內門的實踐大學體驗時尚設計師的工作,藝人們要挑戰設計、改造、剪裁服裝,並且成果發表走秀,由專業的服裝設計老師來評比。一群人要迅速地在走廊換裝,身為性感擔當的巫苡萱,更是以浴巾裹身、比基尼的造型走秀,讓現場氣氛嗨到爆。
    2023/01/12 17:58
  • 白家綺率八點檔5女神「峰峰到天邊」 低胸唱跳12分鐘衝高收視率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收視率出爐!晚會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女神白家綺主持,4歲以上平均收視1.30,總收視人口1,042,000人次,其中第一段收視更是高達1.89,其中由白家綺、張家瑋、蘇晏霈、謝京穎、楊淨宇、波波蓁以及28位崇右科大舞群組成跨年限定「PT Girls」,最高收視來到2.65。
    2023/01/03 13:48
  • 陳芳語跨年透視裝「身材看光」 Ozone、VERA震撼演出嗨炸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陳芳語穿著鑽石鑲邊的透膚禮服搭配玻璃絲襪,展現好身材,以性感歌姬氣勢出場,她演唱組曲〈9million+kowtow〉,演唱後她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並帶來新歌〈小缺點〉,愛戀曲風讓現場冒出甜蜜粉紅泡泡,接著她帶來經典歌曲〈愛你〉,動人歌聲讓全場盛讚。
    2022/12/31 23:36
  • 白家綺M字腿脫了!只穿小可愛狂跳 八點檔6女神開口唱網驚:廟會風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神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據主辦單位表示,夢時代現場湧入20萬人觀看。
    2022/12/31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