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流蘇 結果共44筆

  • TVBS好戲不斷!修杰楷曝曾莞婷「私下反差面」 楊晴化身女強人

    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修杰楷、楊銘威、楊晴、林子閎、黃柏峰、鍾岳軒、盧學叡昨(18)日前新竹尖石鄉響應「一樹一山」計畫,協力種下逾百棵流蘇樹,為永續發展盡心盡力,除了將環保帶進生活,TVBS原創劇集也加入永續發展的行列,《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好評不斷,林子閎演出的業務經理「王海闊」,被劇迷笑稱「無所不在」,他搞笑說「偶像劇男主角一定要無所不在的啊!」
    1天前
  • 金鐘58/謝盈萱閃亮流蘇飄仙氣 鍾欣凌突點去年插曲:不要再說英文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的實力堅強,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該獎由去年的影后謝盈萱擔任頒獎人。
    2023/10/21 22:47
  • 女星跳一半「出意外」跌坐在地!靠同事攙扶行動 內幕曝光

    阿布絲單曲〈Aza- Aza〉充滿拉丁氛圍的熱鬧節奏,讓人一聽就上癮,此次MV阿布絲邀請眾多原住民好朋友們入鏡,更有請擅長街舞的「原民嬌娃」助陣,阿布絲也穿上細根流蘇靴挑戰火辣舞蹈,為此她忍受跳舞時的腳痛,拍攝途中甚至一度腳扭到跌坐地上,最後只能坐在椅子上完成拍攝,敬業精神讓大家佩服。
    2023/07/23 17:42
  • 與陳奕迅同天開唱!戴愛玲辣開深V拚了 致敬李玟當場哭了

    「鐵肺天后」戴愛玲「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今晚(15)日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是戴愛玲出道21年來首次以如此規模回饋一路以來支持著她的樂迷,在造型上的突破也令觀眾驚艷不已,她連換五套造型,從性感的紅色短禮服到黑露腰深V長流蘇裙,展現了瘦身5公斤的成果。而戴愛玲這次開唱,同時間小巨蛋有陳奕迅、高雄巨蛋有盧廣仲,輸人不輸陣,她直接穿絲質睡衣開場,手上拿著紅色氣球,象徵著在夢境中另一個平行人生。
    2023/07/15 23:22
  • 楊丞琳辣露川字肌寵粉 嗨喊「很高興回到我的家鄉台北」全場瘋了

    楊丞琳今(17)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演唱會,吸引1.1萬粉絲到場朝聖。楊丞琳以一身炫彩流蘇裝登場,開場就帶來魅力四射的〈BAD LADY〉、〈新流感〉、〈現代之形象〉等歌曲,引起現場大尖叫,面對滿場歌迷,楊丞琳感性地說:「大家久等了,我回來了,今晚有點下雨,我想就是老天爺要說,今天是就是Rainie(raining) Day!」
    2023/06/17 20:37
  • 林志玲「48歲穿回婚宴派對服」 被問二胎突道歉虧小S「重色輕友」很難約

    藝人林志玲今天(2日)下午睽違近半年亮相,身穿當初與Akira婚禮Afterparty的亮片流蘇裝,展現好身材,驚豔全場!再次被問會不會生第二胎,林志玲回應「抱歉沒辦法」,說有一寶已經很感恩!其實同天下午,好友小S也有活動,兩人也隔空互虧。
    2023/05/02 20:30
  • 豁出去!陳美鳳裸鑽貼滿身超辣 意外「露點」尺度大開

    秀場天后陳美鳳今(22)日在「黃金歲月演唱會」,以壓軸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用花蝴蝶造型驚艷登場,陳美鳳身著有二十年歷史的黃金戰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化身飛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的熱唱〈愛神〉、〈巧合〉、〈熱線你和我〉,展現招牌的瞬間變裝,連換三套造型,黑亮片禮服、裸色鑲金流蘇裙等,讓粉絲目不暇給。
    2023/04/22 22:48
  • 8年種逾2千棵! 黃一峯打造「泰雅流蘇花海」曝植樹曾動念放棄

    時尚大師黃一峯深耕美髮產業20多年,本身具有泰雅族血統的他,從八年前決定每年回到家鄉,透過植樹活動保護土地,算算至今已經種下超過2300棵樹,受訪時他坦言雖然很有意義,但其實早在第三年,自己就有過想放棄的念頭。
    2023/03/27 14:30
  • 王彩樺開唱現場換衣服!脫到剩比基尼 下半身失蹤炸豐滿

    「保庇天后」王彩樺昨(30)日受邀於「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開唱,以白色流蘇西裝出場、搭配超短黑色皮褲,「下半身失蹤」秀出逆天美腿,搭配白色網襪令人目不暇給,但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事,白色西裝內部胸前渾圓的豐滿呼之欲出,西裝上的扣子彷彿隨時都會彈出。
    2022/07/31 14:30
  • 右腳趾扭傷無法恢復原狀 張惠妹被提醒「嚴重會中風」

    今(3)日為天后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三天,歌迷約莫在5點30分就陸續抵達小巨蛋,熱情絲毫不因天氣變冷影響,阿妹依舊以一襲復古黑金流蘇套裝登場, 飆唱〈母系社會〉帶歌迷進入第三天的「妹宇宙」;今日演唱會結束後將休兵1日,後(5日)天才接續,因此張惠妹說:「明天休息?那今天拚了啊,我都把每一場當作最後一場。」此話一出讓現場的歌迷嗨翻。
    2022/04/03 21:31
  • 透視襯衫「露2點」全場瘋掉!賴慧如拚了這部位被看光

    由藝人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等8位從《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27、28日一連2天攜手寶吉祥集團方雅賢、顏伶安共同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其中,外型性感的賴慧如登台挑戰包括〈愛你〉等3段式快歌,一襲藍色流蘇禮服讓美背一覽無遺;而曾瑋中則是穿上透視襯衫,「露2點」超Man舉動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2021/11/29 16:02
  • 裝潢風格太詭異 雅房大走「靈堂風」網笑翻:聽到佛經了

    民眾若是出外求學或工作,為了解決住的問題,通常會尋求租屋這條路。最近有臉書社團分享一張雅房照,房內的設計十分特殊,整個以黃色和白色為主,試圖想要營造陽光溫暖的感覺,但仔細一看卻感覺怪怪的,不少人直呼像是「靈堂」,事後網友們瘋狂轉發,連立委賴品妤也在底下留言。
    2021/03/25 23:09
  • 三金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 網友驚呼肌膚緊緻 狀態十年如一日

    已經第11次主持紅毯的楊千霈,穩健又清晰的口條,堪稱三金頒獎典禮紅毯的御用指定主持,楊千霈今年選擇銀白漸層流蘇禮服,層層堆疊的設計在行走間更是散發女神光,就連背部也暗藏小心機,直接挖空到臀上,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2020/11/23 10:00
  • 一雙9000元!《花木蘭》推聯名鞋款 網酸爆:壽鞋?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近日上映,由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英雄,一上映便引發外界熱議,《花木蘭》也和英國知名品牌「Irregular Choice」推出聯名鞋款,鞋上充滿大量西方人認為的東方元素,加入中國結、流蘇、蓮花及大量刺繡圖案,配色鮮明的大膽設計卻慘被網友批評「清明限定款嗎?」
    2020/09/15 14:01
  • 隧道爆胎又限速90!他撐到出口「輪胎慘變流蘇」網嚇傻

    開車行駛高速公路、隧道時,千萬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布一張「流蘇狀輪胎」,透露自己開車進入隧道時突然爆胎,但由於隧道內限速90公里,加上有大客運緊跟在後,在兩難的狀況之下只好硬撐到隧道出口,隨後立即停車查看後發現,原本完整的輪胎毀於一旦,慘狀嚇壞許多網友。
    2020/05/11 11:10
  • 網購超美流蘇褲 試穿崩潰:行動好神拖

    眼見不一定為憑啊!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拍賣網站上看見一條下襬有流蘇的長褲,心想穿起來能讓腿部比例更修長便立刻下單,豈料,當她收到貨後,一試穿竟發現實品跟圖片也差太多,且穿上去彷彿是一個「行動好神拖」,讓她崩潰詢問網友:「這樣還有辦法救嗎?」
    2019/11/26 20:06
  • 林志玲渡假風洋裝 緊牽Akira搭高鐵北返

    藝人林志玲跟Akira辦完婚宴,17日晚間在After Party玩超high,她換上超辣流蘇裝,Akira送上99朵玫瑰,還跟林志玲浪漫共舞,而下午他們搭乘高鐵回台北,林志玲換上渡假風洋裝,戴著帽子和墨鏡,親切向所有人說謝謝。
    2019/11/18 17:57
  • 林志玲嫁AKIRA 喊「我們一起不會孤單」

    44歲的藝人林志玲終於把自己嫁出去,昨晚(17日)辦婚禮超感人,其中小S跟林志玲也在婚禮上秀三連拍,另外After Party上,林志玲更是換上超辣流蘇裝,跟老公熱舞high翻全場。
    2019/11/18 12:21
  • 姐夫好會!志玲脫衣他上下不停扭動 小S凍未條急扒光

    林志玲和AKIRA(黑澤良平)昨(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在美術館婚宴結束後,又到晶英酒店舉辦After Party。疑似喝了不少的志玲姐姐難得放開身段,不僅穿著火辣流蘇短裙和丈夫熱舞,跳嗨了甚至當場幫AKIRA解扣脫衣,沒想到小S不改本性,殺出來幫忙「扒光對方」,結果反被AKIRA一把抱在懷裡!
    2019/11/18 08:41
  • 隋棠辣穿流蘇裙驚露「大腿根部」 網嚇傻:這有生過?

    38歲女星隋棠上月才剛生下第三胎Olie,近期剛休養完回到職場,昨天(22日)隋棠在臉書上曬出自己帶女兒Lucy一起去上班的照片,只見她穿著一件清涼流蘇裙,一蹲下陪玩就讓纖細大腿根部露出來見客,短短一個月就瘦回往日「超不科學」的名模身材,讓網友驚呼「這真的有生過小孩嗎?」
    2019/01/23 10:59
  • 48歲莫文蔚台上連三脫 火辣身材靠「魔鬼飲食」

    國際天后莫文蔚昨(22)日在小巨蛋舉行「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身材火辣的她唱到《如初之光》時,僅穿透膚金色流蘇裝現身,大方嶄露好身材,加上招牌的又長又筆直辣腿,實在讓人難以相信她今年已48歲。
    2018/12/23 16:26
  • 踏青趣!春暖花開 中市多處群花爭豔

    春天百花綻放,台中東勢台8線沿線木棉花開;東區大智公園、北屯松勇公園、南屯豐樂公園的洋紅風鈴木正逢花期;黎明社區、干城街欣賞雪白流蘇樹,饒富情趣,民眾可前往踏青。
    2018/04/03 09:48
  • 蔡依林扮「美杜莎」造型72變 甩鞭渾圓美乳側邊炸出

    『亞洲天后』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共1年2個月,足跡橫跨海外各大城市,全球更已累積近百萬觀看人次。回憶起演唱會上的造型,Jolin提到其中一套以1920年代女伶為主題的造型,因為裙擺是流蘇狀,儘管穿了安全褲,臀部仍然若隱若現,在試裝時一度讓她直言:「我不要露屁股!」因此緊急作出調整,Jolin也笑說:「我的造型師很了解什麼服裝適合我,除了三點不露之外!」
    2017/12/27 11:31
  • 看見台灣時尚能量 得獎設計師系列作品公布

    今年榮獲2017台北TOP時裝設計大賞金獎的簡國彥設計師,品牌BOB Jian於2010年成立,本次得獎作品以 『輕鬆玩』的概念,表現時下街頭族群玩樂放鬆的人生態度,在忙碌的城市中也能找尋出自我的街頭表態。服裝設計混合多種風格,版型細節經過特別處理,布料講求虛與實效果的層次堆疊效果,結合刺繡、水鑽、珠、鉚釘、流蘇、雞眼、穿繩等元素,混搭出絕對囂張的藝術時尚,完美詮釋了街頭表態的張揚性格。
    2017/08/21 10:49
  • 羅志祥攻蛋最終場 Selina熱舞快閃

    歌手羅志祥小巨蛋演唱最終場,晚間邀請到Selina助陣,Selina身穿金色流蘇勁裝登場,和羅志祥熱舞將近2分鐘,隨即從舞台快閃離開,由於2人從2006後就不曾一起同台,這次在台上熱舞互動備受矚目,而好友蔡依林、蕭亞軒和Ella,也到場力挺支持。
    2016/07/3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