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流浪貓 結果共282筆

  • 領養代替購買 謝謝貓爸媽給喵喵溫暖的家!

    相信各位貓爸貓媽們,都對喵喵們疼愛有加,即便牠們不會言語表達,但一定對飼主有滿滿的感謝,YouTube頻道「裝置好 Howard」與新北流浪貓收容所「貓藝家」合作,推出這支用喵喵口吻對飼主表達謝意的影片。
    2017/10/30 21:24
  • 誰才是飼主?檢傳喚「喵星人」出庭 要牠指證認主人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在2年前撿到一隻流浪貓,帶牠去檢查之後發現並未植入晶片,隨後就帶回細心照料。不料在飼養了2年之後,突然一名陳姓女子自稱是這隻貓的飼主,甚至還拿出照片佐證,要求黃女歸還貓咪,但遭對方拒絕。陳女提告,檢方認為應讓貓咪在黃、陳2人之間作抉擇,自行辨認主人。
    2017/10/17 09:31
  • 中餐廳殺貓鼠入菜! 加國手遊遭控「辱華」

    加拿大一款名叫「骯髒的中餐館」手遊,引發辱華爭議,遊戲模擬經營中餐廳,但元素不只涉及捕殺流浪貓狗入菜,主角還會從垃圾裡找食材,甚至雇用非法移民和殺人,遭到當地華人抗議,中國大陸駐多倫多使館,表達強烈譴責,要求遊戲開發商停止出售,並且公開道歉。
    2017/10/02 13:12
  • 想帶浪貓看獸醫!報到第2天請假…她求解:會黑掉嗎

    才剛到新公司報到就要請假,會被同事討厭嗎?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25日是她新工作到職的第2天,不過前一天晚上她撿到了一隻不到1個月的小貓咪,想要請假帶貓咪去看醫生,想問大家「這樣會被黑掉嗎?」引起網友論戰「看來妳想換工作了」。
    2017/09/26 13:48
  • 成都7旬老太收養5千隻狗 年花數百萬

    在中國大陸四川成都,有一名老太太為流浪貓狗耗盡家財,目前已收養5000多隻狗和300多隻貓,每年開支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60萬元)。
    2017/09/15 16:47
  • 沒人要他都收 蕭敬騰月砸10萬養浪浪

    蕭敬騰(老蕭)日前在桃園拍攝「裙襬搖搖」高爾夫賽事廣告,上工不到1天,就有百萬酬勞入袋,但老蕭其實每個月花費驚人,光是家裡養的10隻流浪貓狗,1個月就要花掉他新台幣10萬元,而他也花得心甘情願。當天廣告拍攝工作才結束,他還立刻飛奔至寵物店,為走失尋回的「顧人怨」新成員「咖啡」購買新床及營養品。
    2017/09/12 16:30
  • 女代養600隻貓領140萬 全放養廢棄眷村

    台中霧峰區坑口里的光復新村,遭愛貓人士爆出一名盛姓女子將收養來的貓,趁夜放養至眷村內,導致附近貓隻越來越多,甚至影響到環境、空氣品質,而盛姓女子卻很少親自來關心貓的狀況,從去年至今她中途收容600多隻流浪貓,一隻貓代養12天就能領到2200的補助款項,她已經領走140多萬的補助金;另外愛貓人士也說,她向相關機構申請的飼料,也沒有實際運在到眷村餵養,質疑她拿了錢卻沒有妥善照顧,但動保處卻說盛姓女子因為沒有虐貓,所以不違反動保法。
    2017/08/12 12:52
  • BB彈卡滿全身…浪浪剩25%存活 靠求生意志挺過

    不愛也別傷害!街頭上的流浪貓狗,背後都有著悲傷故事,無法像一般寵物一樣被疼愛,但也不要惡意傷害,黎巴嫩一名女子日前在街頭看見一隻小狗狗,卻發現狗狗的頭部破了一個大洞,帶去給獸醫檢查後才得知,狗狗的身上卡了上百個BB彈,場面令人心疼鼻酸。
    2017/07/31 16:01
  • 流浪貓咬一口 日本婦女染蜱媒病毒不治

    日本一名婦女被流浪貓咬傷後感染蜱媒(tick-borne)病毒不治。這可能是全球第一起動物傳人蜱媒病毒感染案例。
    2017/07/25 18:48
  • 深夜傳打架糾紛 竟是餵流浪貓爆衝突

    高雄市民族社區10日深夜快12點,傳出有人打架,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雙方居然是為了餵養流浪貓起衝突,原來住戶不滿一位楊小姐跟友人在社區餵貓,造成環境髒亂,屢勸不聽最後雙方爆發衝突;但楊小姐也指控對方先動手打人,雖然事後雙方都暫不提告,但深夜當街上演全武行嚇壞其他住戶,警方仍依社維法將雙方移送裁罰。.
    2017/07/11 12:11
  • 貓咪車禍血濺街頭 國二生「這舉動」暖哭路人

    交通意外對於路上的流浪貓狗而言,是每天都要面對的危機,在生命的最後一段路,可以選擇讓牠更完整。昨(7)日,嘉義一名網友目睹就讀國二的少年,看到班馬線上一隻貓咪不幸被撞死,不但沒有坐視不管,還伸出援手,找來盒子,送貓咪最後一程;如此善心的舉動,讓網友都非常感動!
    2017/07/08 11:16
  • 【吃便當】她要把遺產留給替她照顧貓的人

    謝凱特起得晚,下午3點才吃第一餐,她常得半夜出門餵流浪貓,家裡12隻貓,大部分是路邊撿來的。這2年,她不再餵了:「餵久了,會有牽掛,就會想帶回來,我不能再養了,所以乾脆不餵。」
    2017/06/19 12:40
  • 領養流浪貓據點 「貓咖啡」也能貢獻社會

    日本的大阪,在2004年出現第一家貓咖啡。過去這10多年,各地的貓咖啡不斷增加,尤其在東日本大地震後,日本更出現所謂的流浪貓咖啡,專門收養流浪貓,並且提供消費者領養,讓貓咖啡有了更多社會意義。
    2017/06/13 15:50
  • 「野貓是禍害」應逐出 這張社區公告引論戰

    春夏交接,是跳蚤的活躍季節,但有網友爆料,某社區大樓貼出公告,聲稱野貓導致跳蚤孳生與環境髒亂,還說這些野貓是「禍害」,呼籲住戶要確實驅趕,照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論戰。
    2017/06/04 17:06
  • 太惡劣!男子拿BB槍狂射流浪貓 引眾怒

    過分!苗栗頭份驚傳有人不僅故意放狗追擊,還拿BB槍射流浪貓! 就有民眾看不下去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PO文表示,一個是拿BB槍射貓,一個是故意讓狗追咬貓,看了實在很難過,詢問到底是要怎麼替小貓咪討回公道?
    2017/05/31 17:17
  • 貓奴好羨慕 這公司能帶主子上班還給津貼1300元

    對愛貓如命的貓奴們來說,除非是休假日,否則每天真正能跟主子們相處的時間,其實所剩不多。日本一間科技公司,愛貓的老闆因為曾有員工提出想要帶貓上班的想法,覺得貓貓自己在家會很無聊,便對這項提議欣然同意,從此之後徵才都以愛貓的人為主要條件。甚至還鼓勵只要員工領養流浪貓,就提供5千日圓的津貼(約1300元台幣)。
    2017/05/19 10:12
  • 我都在…貓咪守護癱瘓同伴 「照料本能」感動萬人

    「不離不棄」的耐心與照顧,對一般人來說已經很難得,但在動物身上,這些情誼卻顯得單純且珍貴。國外一隻流浪貓NABI,除了要具有在野外生存的能力之外,身上還有一重要任務,就是照顧後腳癱瘓的同伴,就有民眾將兩隻貓咪的故事拍成影片,細細觀察NABI和同伴的一舉一動,才發現牠展現了驚人的「照料能力」,故事感動了上萬網友。
    2017/04/29 17:25
  • 喵督學!師生收養流浪貓之子 萌貓伴讀

    南投萬豐國小有一隻校貓,師生說牠像是督學一樣,無聲無息巡視校園,稱牠喵督學,還替牠成立粉絲頁,紀錄和學生互動的時刻。喵督學是流浪貓的小孩被老師收養,牠不怕生非常親人,趴在桌上像是盯學生寫作業,上音樂課也難不倒牠,真的很有督學的架式。
    2017/04/22 13:40
  • 「吵到睡不著」野貓屋頂奔跑 男持BB槍射殺

    竟然有男子殘忍拿BB槍射擊野貓!新北市淡水竹圍,最近出現有人攻擊野貓,造成野貓死亡,員警到場調閱監視器,揪出兇手是一名江姓男子,他供稱有鄰居餵食流浪貓,導致野貓聚集並時常在鐵皮屋奔跑,轎車板金也被刮傷,氣不過才會拿BB槍射擊。
    2017/03/31 12:17
  • 咘咘樂翻變身「萌貓女」 賈靜雯想領養流浪貓陪伴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女兒咘咘,有著超大圓眼加上甜甜笑容,小小年紀就擁有大批粉絲!而昨日適逢元宵節,賈靜雯曬出母女合照,只見咘咘化身超萌「小貓女」,可愛的造型讓網友融化啦!同時也透露咘咘最愛的就是貓咪。  
    2017/02/12 16:26
  • 起來好嗎…死守同伴腐爛遺體 浪浪拚命磨蹭想叫醒

    醒醒好嗎?不要再睡了…韓國一隻橘貓浪浪,在一個充滿垃圾的空洞裡被發現,害怕的牠緊緊依偎在一隻已死亡多時的同伴遺體旁,只要有人靠近就會嚇退對方,隨後不斷低頭磨蹭早已看不出原貌的遺體,想要喚醒對方的畫面,讓人看了都心酸。
    2017/01/11 16:16
  • 提供流浪動物認養 北市24店家響應

    台北市動保處與民間業者合作,在店家提供流浪貓狗認養服務,目前已有24處店家響應,預計年底可達30處,希望藉此幫牠們盡快找到新主人。
    2016/12/08 11:43
  • 前車車底滾出流浪貓 「避寒」不成反遭輾

    冬天的腳步越來越近,許多人已經換上厚外套禦寒,不過對於街上的浪浪來說,汽車的引擎蓋或車底,可能就是寒冷冬夜裡牠們唯一的容身處。
    2016/12/07 15:47
  • 可愛還是可憐?浪貓路邊揉肚肚取暖 真相卻是…

    在看到小動物可愛的表現時,也許該想想背後的真相是不是所看見的那樣;一名大陸網友在社群網站上PO文表示,看見一隻流浪貓蹲站在路旁,雙手不停摸著肚子搓揉,好像是在寒風中取暖,模樣十分可愛,不少人都駐足停留拿起手機拍照,但真相卻是因貓咪長期吃垃圾維生,肚子疼痛才會一直摸,讓許多網友感到心酸。
    2016/12/01 23:35
  • 惡劣!男偽裝愛貓人士 每日屠殺百隻「新鮮現賣」

    披著羊皮的狼!中國一名男子常在愛貓人士的相關社團中,主種認養流浪貓,也時常主動分享各式貓咪的可愛照片,還聲稱自己都把這些貓咪當成孩子依樣照顧,是當地民眾公認的「愛貓一族」,沒想到近日他卻遭人踢爆私底下原來在經營「貓肉」生意,每日屠殺上百隻,殘忍行為令人不敢置信!
    2016/11/30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