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流浪貓 結果共282筆

  • 早餐店公告「16喵,喵喵」 他看傻求翻譯⋯正解曝光笑爆

    「各位貓貓,16喵!」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張有趣的照片,只見早餐店前的電線桿上,貼著一張粉色的字條,上面寫著令人滿頭問號的「貓語」,引發諸多猜測與討論。沒想到當正解公布後,眾人忍不住噴笑,直說老闆實在太有才,「攬客一網打盡!」
    2023/05/24 06:13
  • 車禍還是被下毒?台南2流浪貓陳屍路旁 死因待釐清

    台南市新化區日前發生2隻流浪貓陳屍路旁,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有民眾指貓咪遭下毒,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已採檢送驗,但警方調查這2隻貓曾遭機車壓輾,死因待釐清。
    2023/03/24 16:17
  • 台南婦養上百老鼠!半夜乒砰叫 鄰崩潰:是肥鼠掉落的聲音

    台南也出現恐怖米奇屋,一名60歲的清潔婦人,不但在街頭餵養流浪貓,還在家中飼養上百隻老鼠,導致鼠輩橫行四處破壞,讓鄰居好崩潰,好心勸說沒想到婦人還反嗆鄰居們沒愛心,現在環保局將出動空拍機,如果發現髒亂情況,就要依法告發。
    2023/03/17 13:51
  • 車子學貓叫?三小喵躲車底台南流浪到新北 消防抱緊處理

    新北市三峽一名張姓男子,今(16)日早上開車載孩子上課後返家,停好車突然聽到「喵喵叫」,起初以為是其他車輛的防盜器聲音,但越聽越不對,發現是從自己的車子傳來的,蹲下一看,果然有三隻小貓躲在裡頭。張姓男子擔心傷到牠們,隨即打電話通知消防分隊將小貓們救出,事後張姓男子才想起來,牠們似乎是幾天前自己返回台南老家,趁機爬進車底,就這樣跟著流浪到新北。
    2023/03/16 17:48
  • 全球最萌Google地標! 波蘭胖貓成「5星打卡景點」

    許多人出遊時拿來查看評價、找路的「Google地圖」,在波蘭卻有一個「全世界最萌地標」,是獲得5星一致好評、外型可愛呆萌的流浪貓,讓全球各地的貓奴看得心都融化了,成為了當地著名的5星打卡景點。
    2023/02/19 15:06
  • 有住戶虐貓? 男社區潑漆瞎扯「伸張正義」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蘆洲一處社區,朝大門潑漆,還波及四輛機車,事後警方抓到人,他卻辯稱看到網路報導,有住戶涉嫌虐貓,太生氣才會來伸張正義。事實上,這邊住戶間確實有餵養流浪貓的糾紛,但從未上過新聞,不排除有其他糾紛。
    2023/02/12 20:22
  • 浪貓的報恩!刮刮樂前遇「貓1舉動」暗示 幸運刮中百萬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台中一間彩券行近日來了一隻受傷的小黑貓,店內人員蘇小姐見狀立即帶小黑貓去看醫生,並將其留在店內,不久後兩位客人前來購買刮刮樂,挑選時小黑貓突然發出「喵」一聲長音,沒想到客人真的刮中100萬元,小黑貓也成了招財貓。
    2023/01/22 09:50
  • 車主自製「防貓刺蝟板」!貓奴看照片火大 2派留言引戰火

    許多人可能都遇過汽機車停在室外,被貓咪爪子刮花的衰事,一名網友為防止此事,自製了一款「刺蝟防貓踏組」,並PO照跟網友們分享,誰料,原本汽車防貓配件的焦點,竟轉變成網友們對流浪動物的論戰,留言區瞬間炎上。
    2023/01/13 22:57
  • 鄰里英雄!橘貓1年滅「15隻米奇」 他貼感謝狀表揚事蹟

    鼠患一直是大街小巷難以根除的問題,不管是在菜市場、夜市,這類在室外販賣食物的場合,還是住宅區都有機會看見老鼠的身影。而自古被培養成捕鼠利器的貓,至今除了耍萌當貓主子外,靠天生習性或許還能發揮功能、造福大眾。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鄰里橘貓的「滅鼠事蹟」,並幽默寫下感謝狀,讓許多人直喊:「貓咪是下屆里長」。
    2023/01/12 05:15
  • 15年買3房!34歲女「三餐只花47元」 超猛節約術曝光

    在這個低薪高房價的年代,年輕人想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若沒有長輩出手幫忙,簡直天方夜譚!但在日本卻有一名女子,三餐省吃儉用,衣服也只穿別人贈送的二手衣,短短15年內就存下一大桶金,不僅完成自己想開店的夢想,更在34歲的年紀買下人生第三間房產。超勵志的故事曝光後掀起廣大網友關注,女子更因此被封為「全日本最節省女孩」。
    2023/01/03 16:26
  • 外送放門口被偷!她怒調監視器揪兇手 身份曝光心軟了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名女子表示,她在點外送後開始開會,大概過去20分鐘才下樓取餐,但餐點卻不翼而飛!原以為是外送員送錯地方,但對方卻回傳外送已送達的照片給她,氣得她馬上調閱監視器,試圖找出「外送小偷」。
    2022/12/29 20:55
  • 日企推「貓咪養到飽」月繳90元訂閱制 獸醫斥:貓非玩具

    日本一家主打愛護流浪貓的企業日前推出了「貓咪養到飽」的訂閱方案,只要付每個月380日圓(約新台幣88元)的費用,就可以用訂閱制的方式,想養貓就養、不想養的時候再把貓還回去,而且不需要付任何額外的手續費,當然也有不同花色、性別的貓咪可以選擇。這個訂閱制引起廣大愛貓人士的強烈反彈,在社群媒體上被大炎上,更有獸醫師憤怒表示,「貓咪可不是絨毛玩具!」
    2022/12/26 17:57
  • 世足八強開打!首仗巴西強碰格子軍團 荷蘭戰阿根廷

    眾所矚目的世足八強戰將在台灣時間9日晚間登場,首戰由去年亞軍克羅埃西亞,對上5度拿下世足金盃的巴西,想必是精采可期!而梅西率領的阿根廷能否突破荷蘭的嚴密防守,搶下四強門票?很多人今晚可能想熬夜觀戰了!各隊的球迷也使出各種打氣方式,希望自己的國家能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
    2022/12/09 19:54
  • 知名肉燥飯貓星人先嚐?野貓食材上打滾 業者:早就改進

    高雄橋頭一間知名的肉燥飯店,今年才獲選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但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肉燥飯開店前,有好幾隻流浪貓在門口的食材上打滾,文中寫到「肉燥都要先跟動物口水調和才好吃」。業者今(30)日上午親自出面說明,該狀況發生於3個多月前,且當天就把食材當廚餘處理,不明白PO文者的動機。高雄市衛生局也到場稽查,釐清照片非近日拍攝,也對店內的部分小缺失進行勸導。
    2022/10/30 14:15
  • 「他很可憐」善良媽邀街友蹭飯 又想收留可憐人兒女崩潰

    善良可以幫助社會弱勢,但也有可能會惹禍上身,甚至影響到家人的生活,一名女網友就透漏母親相當熱心,平時除了會餵養流浪貓狗,幫助牠們尋找有緣人,還曾當過「無薪保母」,最近母親竟提出想將「斷連18年的鄰居」帶回家住,讓她和哥哥無法接受,並忍不住感嘆母親簡直是「佛祖上身」。
    2022/10/21 05:26
  • 娛樂界.虛轉實!遊戲為流浪貓募款 虛擬巨星登實體舞台

    宅經濟退燒,加上晶片短缺衝擊,日本電玩大廠包括任天堂和SONY,公布最新財報都不如預期;同樣出現退燒跡象的元宇宙,則力拚轉型,一名有數百萬追蹤者的虛擬歌手,即將跨足真實舞台,還要跟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一起表演;而一款新的冒險遊戲,為了真實世界的流浪貓來募款,也成功炒熱話題!
    2022/08/04 20:00
  • 愛牠就別棄養! 中途咖啡廳成貓咪認養平台

    貓咪對許多人來說是生命中重要的陪伴,甚至心甘情願成「貓奴」。但儘管如此,不少貓咪被棄養流浪街頭的畫面,存在城市各個角落。因此現在有不少愛貓協會組織或中途咖啡廳,投入「TNR」絕育運動行列,將貓咪誘捕、結紮,再原地放養。甚至把自己的家或是咖啡廳當成貓咪送養平台,積極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
    2022/07/30 23:01
  • 喵星人釀禍!駕駛為閃流浪貓撞毀10機車 賠償金恐破10萬

    為了閃流浪貓,撞毀10輛機車!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早上開車回家,半路遇上一隻流浪貓突然衝出來,為了閃避貓咪,導致車輛失控,橫掃停車格內10輛機車,車殼和零件四散,車主恐怕要面臨,超過十萬元賠償!
    2022/07/25 12:55
  • 小貓受困!寵物店員工「鋸柱搶救」 救完反被收服

    寵物店上演即刻救援!有流浪貓受困柱子裡面,員工聽到貓叫聲,拿鋸子鋸開後,發現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檢查後身體沒有大礙,看起來活潑可愛又親人,救援的員工想了想,決定把牠收編帶回家養。
    2022/05/21 19:20
  • 男子虐死領養流浪貓 判拘役50天併罰23萬元確定

    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領養流浪貓「花生」後攻擊牠腹部多次,導致牠傷重死亡。二審考量趙男輕蔑動物生命、未獲和解,今天依動物保護法判趙男拘役50天,併科罰金23萬元確定。
    2022/05/10 18:07
  • 為何不救? 浪貓遭撞獸醫被控拒救爆口角

    救援流浪貓和獸醫起口角!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把被撞的流浪貓,送到動物醫院,獸醫卻不願救治,不過,獸醫澄清,流浪貓當時明顯死亡,無法救治,是對方先罵髒話,才會吵起來。是獸醫師的北市議員楊靜宇說,流浪動物因為沒有飼主,治療衍生的費用,恐怕引起糾紛,建議可以聯絡動保處接手。
    2022/04/05 20:23
  • 文學家住處像野戰醫院 朱天文照護街貓用「護理墊」省錢

    文學紀錄片《願未央》、《我記得》,共同紀錄父母輩的朱西甯、劉慕沙,以及女兒輩的朱天文、朱天心姊妹的文學身影,也從生活化的影像裡,看到文學朱家日常又富有生活感的一面。朱天心除了打趣回覆上片後觀眾最常以「蘭若寺」等詞來形容她們家,面對家中鏡頭不時有貓兒穿梭其間,引發觀眾發問,朱天文也透露家裡更像是老殘街貓的「戰備醫院」!
    2022/04/04 19:04
  • 疫後衝經濟 日本年度預算107.5兆歷史新高

    日本確診數正逐漸減緩,但死亡數卻不斷創新高,進入今年已迅速累積近4千人病逝,遠遠超過第五波;日本政府疾呼加速第三劑接種,而目前全施打率僅15%。染疫重症者爆增,醫療體制窘迫,開始影響到一般急重症病患醫治機會。為加速走出疫情陰霾,日本通過新年度預算,金額超過107.5兆日圓,再打破紀錄。
    2022/02/23 19:52
  • 愛貓苦瓜臉長達5年 剷屎官揪真相「比悲傷更悲傷」

    巴西女子拉瑞莎(Larissa Yamaguchi)5年前˙從動物收容所領養了1隻流浪貓,取名為「壽司」,但有了歸宿的壽司,這幾年卻總是看起來愁眉苦臉,甚至越來越明顯,拉瑞莎帶著牠四處求醫,最近終於找出真相,原來壽司是得了「鬆皮症」,導致臉部肌膚日漸下垂,才會看起來好像很傷心的樣子。
    2022/02/10 18:53
  • 田中童話村 藝術造街喵星人當老大

    彰化田中有個貓村,收養了好多流浪貓,藝術家駐村推廣陶藝,打造整條街,饒富童趣的貓咪圖樣,還教捏土拉坯,冬季還有一丈紅蜀葵花田,遊客說最適合遛小孩。照顧收養這些流浪貓,原來田中是米倉,貓抓老鼠,減少鼠害,當成吉祥物。
    2022/02/05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