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流暢 結果共251筆

  • 美日同盟抗獨裁 「安保條約」64年來最大更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邀前往美國,以國賓身份進行國是訪問。美東時間週三(台灣時間週四),美國總統拜登與日相岸田在白宮舉行雙邊峰會,達成多項合作共識,包括、經濟、先進科技、太空探索、外交、軍事。此次峰會重點在於深化同盟關係,美日都將升級部隊能力,提高兩軍配合流暢度,是美日1960年簽署《日美安保條約》後,最大規模升級。
    2024/04/11 19:55
  • 雲林2鄉鎮首長週六補選 警掃賄選竟查扣「土製爆裂物」

    本週六是雲林縣第19屆虎尾、麥寮鄉鎮首長的補選,由於選情激烈,雲林縣警察局為確保選舉流暢,在選前連續3日執行選前治安路檢專案勤務,強力掃蕩黑幫,查扣槍枝、毒品、曳引車、挖土機,其中還有民眾因私人糾紛想自保而做的土製炸彈,所幸這些查緝專案皆無人傷亡。
    2024/04/11 18:01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走出「分身」創「豪評」!黃豪平展現多元面向 學會擁抱自我

    橫跨主持、綜藝、單口喜劇以及podcast等多個領域的黃豪平,頂著政大碩士光環,卻沒有走傳統商學院學生的路,而是堅持了從小就擁有的夢想「當明星」!但從模仿選秀出道,一度被說不夠有特色,也曾面臨綜藝快速丟接球的震撼教育,他很努力找出自我突顯的方法,逐步蛻變言之有物又充滿綜藝效果,更在單口喜劇展現獨特想法和流暢口條,轉眼出道超過十年,黃豪平也坦言過去很怕展露脆弱一面,但現在他懂得面對及擁抱自己的不堅強。
    2024/03/09 22:04
  • 斜背跑旅空間表現差為何敢賣比較貴?外媒曝真實原因難反駁

    近年隨著戶外活動逐漸成為趨勢,休旅車也成為汽車市場中最受歡迎的車型,各家車廠開始狂推休旅車,為了吸引消費者,車廠也逐漸衍生出Coupe斜背跑旅車型,雖然這類車型擁有流暢的外觀線條,但車室空間的機能性卻不如休旅車,價格也貴上不少,為何會越賣越好?對此,外媒就給出答案,因為車主不在意價錢。
    2024/02/14 14:00
  • 左投女神發威!直擊賴Ki「10投7中」 曝新年目標

    從運動實境節目竄紅的新人賴ki,先前在投擲九宮格大賽的影片中,秀出左手投球的流暢動作及超強爆發力暴紅,更成為網友心中素人棒球女神,最近則是斜槓經營YT頻道,還在專訪中透露新技能。
    2024/02/09 14:02
  • 谷歌全新AI模型Lumiere 能讓蒙娜麗莎「活過來」

    Google近日推出一種名為「Lumiere」的全新人工智慧影片模型,該模型擁有創造出連貫、流暢且真實動作的能力,並能在完整影片片段中展現出來。這種創新技術與現有的AI影片模型有顯著不同,Lumiere不是將各個單獨的畫面組合在一起,而是透過同時處理物體的位置和其動作,一次性地創建整部影片。
    2024/01/26 18:12
  • 柯文哲曝內參民調失準原因 林濁水轟天天說謊:沒穿褲的只有他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與選前內參封關民調排名不同,引發國民黨凌濤怒轟黃珊珊以假民調破壞政黨輪替,但柯文哲解釋,年輕族群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怒轟,柯文哲選舉時罵遍所有的民調,說到時侯看誰沒穿褲子,現在大家發現原來沒有穿褲子的人只有他一個,痛批「天天說謊,流暢得不到了肯定才是世界第一。」
    2024/01/17 10:28
  • 男歌手「忍39度高燒」唱跳! 粉絲心疼看哭了:真實力

    昨(31)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世界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晚會,迎接將到來的2024年,大陸電視台陸續播出預錄好的表演節目,張藝興也在這次央視的特別節目陣容中,他在節目中唱跳新歌《面紗》,動作流暢俐落,搭配精心設計的服裝,舞台魅力噴發,沒想到他在演出當下,其實是高燒39度的狀態,但仍強忍不適上場,且在舞台上完全看不出來,令粉絲直呼心疼。
    2024/01/01 07:00
  • 金馬60/太危險!典禮現場「這處」藏黑洞 得主上台險釀悲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目前已有16項獎項開出,典禮進行流暢順利;不過,許多網友發現幾乎每位得主踏上台階,都會莫名的險些跌倒,令人不解為何沒工作人員安排提醒,紛紛在PTT上砲轟。
    2023/11/25 22:00
  • 滑得比跑快!大隊接力秀「Slickback」鬼步 高中生拿第一爆紅

    近期被稱為「Slick back dance」的舞步,在各國社群掀起模仿挑戰熱潮。不過,近期台灣一名雲林高中生,卻是在運動會的大隊接力項目進行時,接棒後跑沒兩步便開始「Slickback」挑戰。而見他舞步確實流暢,似乎全隊還跑得第一,影片在平台引發熱議。
    2023/11/17 17:23
  • 盧秀燕太會演!金鐘女星揭震撼真面目 陷迷惘靠她解惑

    女星梁舒涵曾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日前她前往台中拍攝「青秀樂台中 就業成功」宣傳影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飆演技,忍不住誇讚盧秀燕很會演,「市長基本上1次ok,那麼長的台詞,還有那麼多的專有名詞,市長完全流暢又清楚的表達。」
    2023/11/10 13:42
  • 福原愛搞失蹤!神隱3個月首露臉 「IP位置」洩蹤跡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遭前夫江宏傑控訴「綁架」後徹底神隱,先前更一度傳出她已悄悄移居新加坡。不過就在昨(22)日,有網友發現她開通了小紅書帳號,還以流暢中文向粉絲打招呼,時隔3個月首度露臉;同時IP位置也洩露了她的最新蹤跡。
    2023/10/23 16:05
  • 金鐘58/鍾欣凌整身「像羽毛球」遭譏!來賓狂卡詞 她秀超神救場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1)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頒獎環節由鍾欣凌主持,獎落誰家飽受眾人矚目,而鍾欣凌一開場就極具活力,口條流暢、台風穩健,立刻吸引觀眾目光,不過,她的服裝卻讓許多人聯想到「羽毛球」,掀起熱議。
    2023/10/21 20:11
  • 金鐘58/設備又出包?楊小黎主持「畫面黑屏」 連卡兩次網傻眼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揭幕,紅毯主持人楊小黎裸露香肩,搭檔蔡昌憲則是上身內搭薄紗,露出壯碩身材,而他這次也憑《牛車來去》入圍戲劇類影帝,兩人主持默契十足,口條也相當流暢;然而,網上直播卻連卡兩次,畫面一度黑屏。
    2023/10/21 17:33
  • 金鐘58/紅毯首次!主持人「拆2訪區」超流暢 網讚:沒得挑毛病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巴鈺負責「派對區」,黃豪平則負責「禮車區」,首次以交替採訪的形式讓進度相當流暢,連網友也讚不絕口。
    2023/10/20 18:21
  • 五月天賺超多!他問「為何還狂開演唱會?」 內行曝1關鍵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近來忙著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兩套巡演。對此,一名網友好奇,五月天錢已經賺到流暢了,為何要一直辦演唱會?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點出關鍵認為「他們要養員工」,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9 17:53
  • 「這族群」出現這兩種徵狀「此疾病」找上門 繞口令可改善?

    失智症是一種腦部功能異常退化的疾病,包含學習與記憶、語言、知覺動作、複雜性注意力、執行功能和社會認知,假如語言表達能力受損,則會出現表達不流暢、說不出熟悉物品名稱的表現;若語言理解能力出現困難,就會比較難聽懂別人的話語或文字描述,於口語表達時也容易出現語誤,臺北榮總神經內科主治醫師王嚴鋒副教授表示,如果年長者出現以上的症狀,或許可以多加觀察,是否出現其他日常生活功能的障礙,或對於生活或日常事務應變的能力變差,是否有這樣的徵兆,這些都可能是失智症的早期表現。
    2023/09/30 23:37
  • 張鈞甯、阮經天「吵架戲演成分手戲」 爆片場見面零互動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氣質女神張鈞甯及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集結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2人認識10幾年默契絕佳,不過有場戲情緒太重,2人的吵架戲演起來像分手戲,被導演糾正,幸好經過調整以後,2人順利演出,把吵架戲演得像動作片一樣流暢精彩,阮經天形容:「就像是用一句句台詞在打架,讓我印象深刻!」
    2023/08/10 13:21
  • 爆抄襲爭議!老高17億觀看海賺 「收入破9位數」驚人內幕曝

    超人氣YouTuber團體「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偏門題材及流暢談吐坐擁近600萬人訂閱,獲封為「華語YT之王」。不過,近日頻道遭爆抄襲日本YTR影片,題材內容和敘事結構都極其相似,兩人過往的爭議和黑歷史也被網友一一挖出,其中還有YTR估算老高的月收入,推斷他月收入高達60萬人民幣,也就是269萬台幣,3年來更突破3億台幣。
    2023/08/04 10:38
  • 被開店耽誤的書法家?最美毛筆字「休息公告」 1.7萬人朝聖

    比起用電腦打出來的冰冷文字,用手寫出的字體往往更有溫度。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店家公休公告,流暢的書法行楷筆法,讓他不禁讚嘆「最美的休息公告」。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的點讚留言。
    2023/07/21 23:10
  • BTS官方回憶錄全球熱賣 Kpop新風貌:全外籍女團

    韓國流行音樂在近五、六年,跨出亞洲風靡歐美市場的速度,相當驚人,估計全球至少有1.5億K-Pop粉絲。最近韓國經典男團BTS出道10年,終於出版官方回憶錄,不僅以23種語言譯本發行,紐約、倫敦等國際大城書店,都有歌迷排隊搶購。而韓國娛樂公司深耕國際市場的雄心不小,最新打造的一支女團讓人相當驚訝:新單曲用流暢韓語唱跳,四個成員包括印度籍、塞內加爾籍等,全部都是外國人,一絲韓裔血統都沒有。
    2023/07/19 19:59
  • 美貌吃了防腐劑!神仙姐姐劉亦菲獨門保養術「5招」揭密

    神仙姐姐劉亦菲出道多年卻仙氣依舊,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絲毫痕跡。在鏡頭面前,劉亦菲總是大方又充滿自信,身上自帶的鬆弛美濾鏡更讓人感受到其迷人之處。尤其她的臉部線條流暢,不緊繃也不鬆弛,加上肌膚吹彈可破,根本挑不出任何瑕疵!
    2023/07/04 14:38
  • YouTube新增付費會員高畫質功能!一鍵切換可讓影片更流暢 

    影音平台YouTube近來頻頻推出新招吸引用戶訂閱YouTube Premium會員,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正為YouTube秘密測試全新的高畫質選項,該功能為Premium會員專屬,雖然同為1080p,卻可提供更加流暢的畫質表現。
    2023/06/20 18:40
  • 英AI機器人回話直逼真人! 警告人類防「AI浩劫」

    英國科技公司研發AI人形機器人,它回話方式自然流暢,還有皺眉、微笑等多種表情,比過去的機器人更像人類,不過他也警告人類,要小心AI技術失控,變成浩劫。另外在倫敦的設計展上,出現AI機器人藝術家,專門設計家居用品。
    2023/06/02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