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流川楓 結果共11筆

  • VERIVERY東憲愛死許光漢「我是狂粉」 啓賢崇拜流川楓:他是天才

    韓國7人男團VERIVERY相隔3年終於再來台灣舉辦活動,17日一行人先抵台,還特地去欣賞燈會活動,緊接著18日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會上成員們無所不聊,從《想見你》、《灌籃高手》聊到最近的男團選秀節目,上週岡旻直播中自曝不知道女生不長鬍子的糗事,他也大方說明。
    2023/02/18 18:26
  • 《灌籃高手》櫻木取綽號「眼鏡仔」帶敬意? 直呼流川本名藏玄機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新春期間如火如荼上映中,勾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台灣票房已破2億元新台幣,穩坐冠軍。這部經典運動漫畫當年之所以能颳起旋風,很大一部分也跟主角櫻木花道完全是籃球門外漢有關,觀眾能隨著他一步步認識基本籃球跟湘北隊,尤其櫻木花道幫人取綽號,如大猩猩、眼鏡仔等,都讓人更快融入本作品,不過櫻木花道對流川楓、仙道彰卻直呼其名,日媒也揭露原因。
    2023/01/26 12:00
  • 韓版《灌籃高手》角色名太像男團! 櫻木暗喻勇猛「三井壽超台味」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累積7300萬元新台幣,不只在台灣票房開紅盤,在韓國上映兩週,已經突破100億元韓幣(約2.55億元新台幣),十分驚人,足見這部拍給六、七年級生的情書,掀起的熱潮可說是不分亞洲國界。有趣的是,韓國不論是當年卡通版或是剛上映的電影版,採用的都是「韓式譯名」,如櫻木花道被翻成姜白虎,流川楓則是徐太雄,別有一番風味。
    2023/01/18 19:50
  • 流川楓被點名《灌籃高手》最強球員 作者親揭:他有弱點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戲份最多的宮城良田帶球過人速度無人能及,但就有身材矮少這個弱點;那湘北隊最完美球員是誰?是籃板王櫻木還是三分王三井?有網民曾寫長文分析,流川楓是個努力的天才,球技近乎沒有完美的存在,並直接將文章hastag《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大師爽快親自回答,更點出流川楓1個最大弱點,克服了才算全能。
    2023/01/14 17:32
  • 《灌籃高手》十大熱血時刻 「安西教練、天才櫻木」掀回憶殺

    萬眾期待的籃球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動畫版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已於1月12日在香港上映,旋即重新牽起一鼓重溫連載漫畫及動畫的熱潮。《THE FIRST SLAM DUNK》由漫畫原作者井上雄彥親自坐鎮編劇和執導,而《灌籃高手》從1990年至1996年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日本的漫畫發行量超過1億2千萬冊,大受讀者歡迎,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2023/01/14 17:15
  • 《灌籃高手》班底團聚!櫻木錄音前就狂哭 流川楓「太熱情」被喊卡

    《灌籃高手》可說是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次電影版在台上映,特意找來了26年前的卡通配音班底,特映會上一聽到由于正昇配音的櫻木花道喊出「我是天才」等名句,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回想起童年守在電視機前的點滴。于正昇也分享,錄音前看帶子的時候就已經淚流滿面,負責流川楓的配音員張騰更說小學時看《灌籃高手》,現在就是夢想跟青春的實現!
    2023/01/10 18:18
  • 獨步全球!《灌籃高手》陪粉絲跨年 湘北5人現身限量票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最近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已經在日本上映,好評不斷,也讓台灣粉絲直呼「教練,我想看電影!」還有熱情漫迷直飛日本觀影。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台灣將獨步全球,在元旦舉辦《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的「跨年特別場」,也成為日本以外最先上映的地區。
    2022/12/15 17:08
  • 《灌籃高手》劇場版櫻木花道改胖虎配音員 網驚:還回原班人馬

    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全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12月3日將在日本上映,4日搶先曝光新預告,5名湘北隊成員,聲優卡司全換人,其中櫻木花道的配音員木村昴,是替《哆啦A夢》胖虎的聲優,原本是綠川光替流川楓配音,也改成神尾晉一郎,讓不少人哀號,難以習慣整個走味了。
    2022/11/05 12:37
  • NBA生涯首度雙十!真人版「流川楓」渡邊雄太:累掛了

    NBA多倫多暴龍隊的渡邊雄太近日繳出亮眼佳績,在14日暴龍主場中對上國王隊,渡邊雄太以12分和10籃板首度拿到生涯雙十,也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對此他表示「為自己感到自豪」。
    2021/12/15 14:46
  • 誰才是湘北的王牌?網全面狂推:他表現最全面

    對於許多6、7年級來說,日本漫畫《灌籃高手》這部漫畫和動畫,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和回憶,陪伴成長童年和青少年時期。故事主角以神奈川縣的湘北高中籃球隊為主,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誰才是湘北的王牌?」雖然有不少人認為是流川楓,但其實真正的王牌是三井壽,這個問題也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0/01/15 12:52
  • 流川楓、小五郎都是他 配音員控制聲線飾多角

    卡通《灌籃高手》裡的流川楓、《名偵探柯南》裡的毛利小五郎,中文版配音的都是同一個人,有30年資歷的配音師官志宏,靠著揣摩角色個性和控制聲線,即便和主角有年齡上的差距,官志宏還是可以賦予每個配音的角色新生命
    2015/02/2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