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派樂騰 結果共7筆

  • 世界最強壯獨臂人!13歲意外截肢 如今成專業健身教練

    美國一名男子13歲時因為意外失去左手臂,但他十幾年來不放棄運動,去年獲得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的教練資格,為身障者設計專門課程;美國有670萬人罹患圓禿,這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導致掉髮,有病友發起時尚走秀,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幫助病患建立自信心;人生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都不要放棄希望,就算年紀大也是一樣,威斯康辛州今年9月開學,一家三代同堂,包括祖母、母親和兩個女兒同時踏進大學校園,尤其是白髮蒼蒼的祖母,進修的精神讓年輕人深感佩服。
    2023/09/07 19:51
  • 「慾望城市」置入行銷搞垮派樂騰 股價崩跌5%

    去年美國封城期間,健身房不開,許多人在家運動,新創健身器材業者派樂騰業績爆增,一年內股價大漲五倍。但是今年初爆發跑步機安全危機,加上解封後健身房重開,競爭對手眾多,派樂騰的需求量大不如前。為了力挽狂瀾,派樂騰還在最新一季的「慾望城市」展開置入性行銷,沒想到因為劇情影響,反倒成了負面宣傳,股價還因此大跌5%。
    2021/12/21 15:40
  • 跑步機出人命!「健身界潮牌」派樂騰 股價崩15%

    疫情加速了居家健身熱潮,美國新創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Peloton),去年股價飆升400%,成為華爾街寵兒,沒想到旗下產品「Tread+跑步機」卻在這時傳出重大問題,還鬧出人命!全美已經超過70起意外,其中29件是孩童受傷,1名孩童不幸身亡,但其實早在半個月前,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就發出警告,呼籲民眾別再使用這款跑步機,卻被派樂騰駁斥,認為沒有必要,直到5日才承認產品瑕疵,宣布召回兩款跑步機,也很有誠意的提供全額退費,但還是讓派樂騰股價一口氣重摔近15%,市值蒸發41億美金。
    2021/05/06 19:40
  • 快訊/美跑步機捲人1死70傷 派樂騰終宣布召回

    美國先前發生跑步機捲人案,先後造成1名孩童死亡和70人受傷,而稍早跑步機業者「派樂騰」,終於正式宣布要召回所有Tread+和Treadmill機款。其實早在4月中,美國消安會就警告,得立即停用該款跑步機,不過「派樂騰」卻發新聞稿反駁,不過現在業者坦承錯誤,並召回所有可能捲人的跑步機。
    2021/05/05 23:12
  • 跑步機吞童 全美39傷1童死亡、美籲停用

    全球最大運動器材廠,派樂騰,旗下一款跑步機被爆出,使用時可能會讓小小孩或寵物,被捲進跑步機底下,在美國甚至造成一名孩童死亡,40多人受傷,美國消安會警告,民眾使用時千萬不要讓孩子或寵物接近,但業者回應,消安會的警告內容不正確,還會誤導消費者。
    2021/04/19 14:28
  • 知名跑步機頻傳意外 美籲家有小孩寵物立即停用

    在一名孩童喪生與近40人受傷後,美國消費安全主管今天警告,家有小孩和寵物的消費者應立即停用派樂騰Tread+跑步機。但派樂騰隨後發布新聞稿,指警告內容不正確且誤導民眾。
    2021/04/18 10:07
  • 訂閱式健身! 科技業搶攻運動市場

    健身業在疫情期間型態轉變,付費訂閱式的互動運動方式成為新主流,讓健身界的新創公司「派樂騰」股價翻漲將近三倍,就連蘋果也準備搶攻串流影音的運動市場。但最讓投資人感到訝異的就是運動服飾龍頭NIKE,靠著自家推出的健身訓練APP以及線上銷售,擺脫上半年的虧損低谷,預計今年營收可以達到兩位數的成長。
    2020/10/11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