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洪秀柱 結果共1,286筆

  • 洪秀柱將出席兩岸青年發展論壇 傳劉結一也與會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宣布,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將出席23日在杭州舉行的第4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據了解,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應也會出席活動。
    2021/07/20 12:41
  • 登陸接種科興疫苗 洪秀柱:幫台灣省一劑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公布一段最新的影片,展示她自己到大陸,接種北京科興疫苗的過程,儘管最近國際間接連傳出對這款疫苗效力的質疑,洪秀柱強調,她對大陸的防疫跟疫苗都很有信心,反而是台灣缺疫苗缺到要讓民眾爭搶殘劑,令人心痛。
    2021/07/09 13:12
  • 浙江打疫苗讚陸防疫 洪秀柱嘆「台灣殘劑搶到摔跤」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表示,為了出席第4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自己正在大陸隔離檢疫也會藉機接種疫苗,對陸製疫苗品質有信心。今(8)日洪秀柱曬出她挽袖打疫苗的畫面,同時痛批民進黨政府,意識形態掛帥、防疫態度輕率,「有人為了爭搶殘劑疫苗拼命狂奔摔跤,無限感慨!」
    2021/07/08 17:20
  • 中共建黨百年!常委提發賀電 江啟臣拒絕

    今天是7月1日中共建黨百年,國民黨中常委呂學樟在中常會上就提議,要國民黨發賀電給中國共產黨,但黨主席直接拒絕,理由是史無前例,不過,前主席洪秀柱、連戰等人則是以個人名義發賀電關心。
    2021/07/01 12:07
  • 快訊/赴對岸參加論壇!洪秀柱:會藉此施打陸疫苗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稍早臉書表示,他因為要參加對岸論壇活動,目前正在大陸檢疫隔離,至於會不會直接就地接種疫苗,他也表示,會藉這個機會在大陸接種通過WHO認證的疫苗,他說他對大陸的疫苗品質有信心!
    2021/06/28 12:21
  • 洪秀柱喊買陸疫苗 陳宗彥:相信國人信心不足

    疫情嚴峻,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喊出,願意出面爭取大陸疫苗,更表示陸製疫苗獲得WHO認證,打不打是人民的選擇,呼籲蔡政府不要再為政治私利犧牲人民。對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相信國人對於大陸疫苗的信心不足!
    2021/05/22 14:40
  • 洪秀柱稱願助爭取陸製疫苗 陳宗彥:國人信心度不足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願協助爭取中國疫苗,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台灣早已透過不同管道採購到不同廠牌的疫苗,至於中國疫苗,台灣民眾的信心恐怕不足。
    2021/05/22 11:35
  • 韓國瑜現身高歌粉絲喊「選黨魁」 連勝文挺自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洪秀柱和藍營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11)日出席「陸官專修班校友會」成立,就連去(2020)年遭罷免後鮮少公開行程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都來共襄盛舉,是否角逐黨魁頗受關注。當連勝文被問及支持誰選主席?他則簡短回應,「我支持我自己」。
    2021/04/11 19:44
  • 新疆棉延燒 洪秀柱:新疆真屠殺維吾爾族?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一天舉辦護憲保台論壇,不過被問到最近延燒的新疆棉事件,洪秀柱質疑真相是什麼?更說如果新疆屠殺維吾爾族人,為什麼不聽聽那些反駁的言論?甚至說也沒看到其他的伊斯蘭國家因此而抗議,引發爭議。
    2021/03/28 13:10
  • 兩岸論壇沒邀韓國瑜 洪秀柱:不知他要幹什麼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辦兩岸論壇,邀請有意參選黨主席的人參加,趙少康和朱立倫都到場,但江啟臣有行程沒參加,連勝文則是沒被邀請,至於韓國瑜,洪秀柱則說,不知道他要幹嘛。
    2021/03/27 18:26
  • 兩岸論壇漏邀韓國瑜 洪秀柱:不知道他要幹什麼

    今(27)日登場的「護憲保台論壇」被視為國民黨主席前哨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受邀出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卻遭獨漏。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解釋,論壇希望邀請有意參選黨主席的人,連勝文還在考慮中,韓則是「不知道他到底要幹什麼」。
    2021/03/27 16:38
  • 遭爆回鍋再戰黨魁 洪秀柱發聲喊話國民黨

    眾所矚目的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將於今年7月舉行,今(16)日傳出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有意回鍋角逐,對此,洪秀柱發表聲明給予回應。
    2021/02/16 16:51
  • 砲藍營介入害王浩宇!她曝民進黨「伸魔爪罷韓」內幕打臉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民進黨發文痛批,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皆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提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例反擊,直言這才是政治介入。
    2021/01/17 11:13
  • 萊豬換國際地位? 洪秀柱轟「愚蠢至極」熱臉貼冷屁股

    為反對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院門口絕食靜坐97個小時後,在今(16)日因失溫、血壓不穩送醫治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場探望時痛批,蔡政府稱開放萊豬能換到國際地位,拿熱臉貼冷屁股卻換不到任何東西,還沾沾自喜能拍到馬屁,根本「愚蠢至極!」
    2020/12/16 16:47
  • 快訊/反萊豬絕食97小時! 前立委沈智慧失溫送醫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了萊豬議題絕食抗議,今早在97小時的時候,出現血壓不穩、失溫現象,在醫生建議下,沈智慧同意送醫治療,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都前來探望。
    2020/12/16 12:09
  • 陸爆台諜案! 江啟臣:讓綠營操作反中情緒

    國民黨中常會上,黨主席江啟臣針對「台諜」案,他呼籲中共大陸,應該思索異議份子與間諜的差異,並強調央視操作台諜,反而為民進黨操作反中情緒。
    2020/10/14 19:49
  • 登陸兩岸青發論壇 洪秀柱:尋求未來統一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3)天出席在浙江舉辦的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會前,洪秀柱見了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洪秀柱談到謀求國家未來統一,並呼籲國民黨,不要掉進民進黨的民粹陷阱。國民黨表示,一向堅持求同存異,尊重兩岸分治。
    2020/10/13 19:49
  • 外交部把「中華民國」當贅字?洪秀柱批可憐:只會自嗨

    外交部17日公布「台灣駐索馬利蘭共和國代表處」正式掛牌的消息,並稱「這塊牌子就寫台灣沒有多餘贅字(酥胡~」,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痛批此「喜訊」令人啼笑皆非,不僅凸顯了民進黨政府在外交上進退失據,更凸顯了民進黨除了「自嗨」外,再也拿不出半點讓國家突破困境的對策。
    2020/08/19 11:20
  • 侯友宜沒來削弱氣勢? 黨內大咖仍現身力挺李眉蓁

    身陷論文風波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在25日晚間照常成立。外界矚目的侯友宜沒有到場,但在地議L員幾乎全員到場,還有數十位其他縣市的黨籍議員、立委也來相挺,而朱立倫、洪秀柱以及江啟臣等前後任主席更是輪流上台助陣,要營造大團結的氣氛,而李眉蓁一上台還自我解嘲,說自己成了全國最知名的候選人,但提到自己的論文事件,還是忍不住落淚一度說不出話。
    2020/07/25 22:53
  • 游錫堃提「台醫論」 洪秀柱酸院長「吃飽太閒」

    立法院長游錫堃「台醫論」,引起國內議論紛紛,但游錫堃今(6日)不改想法在臉書加碼表示「比起中醫,他認為「漢醫」或「台醫」會是更合適台灣的稱呼」。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新聞大白話》直呼「游錫堃真的是『吃飽太閒』、『草螟弄雞公』,拋出這個議題很可笑,再繼續這麼下去,小心有後遺症,作為立法院長,好歹要有常識,國家大事何其多,還需要找這種無聊、沒意義的話題,浪費大家時間討論嗎?若真的是因為脫離政壇這麼久,而沒有政治敏感度,怎麼好意思接任院長」。
    2020/07/06 17:44
  • 千人告別許崑源! 國民黨歷任黨主席到齊

    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上午舉辦告別式,由前市長韓國瑜代表介紹他的生平,而國民黨歷任黨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和朱立倫也全都到場,為人海派的許崑源,白狼張安樂也率百名黑衣人到場,黑白兩道齊聚,送許崑源最後一程。
    2020/06/27 13:29
  • 江要棄九二共識? 馬英九:呵!他說是草案

    國民黨因為九二共識形成了改革派和保守派論戰,江啟臣在黨改委員會中的兩岸論述發言,引發前主席不滿,被質疑是要拋棄九二共識,馬英九也表達意見,江啟臣為此特別找他討論。
    2020/06/24 19:44
  • 藍白破局!民眾黨派在地議員 參戰高市補選

    就在國民黨正式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補選後,民眾黨晚間也宣布補選不缺席,派出的一樣是在地議員,連任過五屆的吳益政,這也等於宣告藍白合作正式破局!
    2020/06/24 00:17
  • 九二共識新論述惹毛馬 江啟臣親訪求諒解

    國民黨拋出新的兩岸論述,卻引發國民黨前任黨主席不滿,包含連戰、洪秀柱都表態,九二共識仍有價值,馬英九更以拒絕出席餐會表達抗議,因此江啟臣特別拜訪,也強調目前的論述,都還不是最終定案。
    2020/06/23 15:01
  • 韓國瑜連兩天悼念許崑源 低調避談政治題

    高雄市已故意長許崑源靈堂開放第二天,韓國瑜再度拈香致意,前主席洪秀柱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都到場,大家對於罷韓議題和高雄補選問題都是低調不回答,而王金平被問到會不會建議韓國瑜下一步該怎麼走,他只說他會有智慧。
    2020/06/09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