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洪恒珠 結果共12筆

  • 蘇震清轉戰屏南立委 選情起複雜變化

    立委莊瑞雄列入下屆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換立委蘇震清投入第2選區立委選戰,陣前換將,原本只有國、民兩黨提名參選人的單純選情起複雜變化,藍綠都有人想跳出來參選。
    2019/11/15 21:05
  • 屏東綠營整合? 小英總統致電洪恒珠退選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恒珠,原本在上個月底,還成立競選總部,並宣布退出民進黨,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一選區的立委選舉,沒想到12日中午她緊急發出聲明,除了宣布退選,還要把總統變成小英後援會,而聽到消息,也讓原本同選區民進黨提名的鍾佳濱鬆了一口氣,還肯定她的決定。
    2019/11/12 19:45
  • 妻洪恒珠宣布退選 蘇嘉全:感到非常欣慰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今天宣布,退出屏東第1選區立委選舉。對此,蘇嘉全表示,「感到非常欣慰」。
    2019/11/12 17:33
  • 快訊/小英總統致電溝通 洪恒珠退出立委選舉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恒珠,之前還以無黨籍身分堅持投入屏東第一選區的立委選舉,沒想到今天上午接到總統蔡英文的電話後,感受到對方的誠意,因此決定退出立委選舉,而原本的總部則轉為小英後援會。
    2019/11/12 14:35
  • 蘇嘉全妻洪恒珠宣布退選 總部轉為小英後援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今天中午發表聲明表示,即日起退出屏東第一選區的立委選舉,競選總部與輔選人員都將轉為小英後援會,全力協助總統蔡英文連任,為屏東為台灣的未來貢獻心力。
    2019/11/12 14:14
  • 屏第一選區分裂難解 蔡:支持黨內提名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屏東,出席高雄榮總屏東分院的動土典禮,民進黨現任立委雖然都有到場,但蘇震清和獲得第一選區提名的鍾佳濱,幾乎零互動,而蘇嘉全夫人洪恒珠,退黨參選到底,也讓民進黨分裂危機越來越嚴重,對此蔡英文表示,她相信黨內一定會團結,將持續透過內部溝通整合。
    2019/11/05 13:22
  • 妻退出民進黨參選立委 蘇嘉全:持續勸退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恒珠,上午在屏東市成立競選總部,宣布以堅定而無奈的心情退出民進黨,並投入下屆立委選舉;蘇嘉全沒有現身會場,而是透過辦公室發新聞稿,重申反對太太參選,而且會持續勸退,但洪恆珠說,除非蘇嘉全的侄子蘇震清返鄉參選,否則她一定會去登記。
    2019/10/27 19:42
  • 洪恒珠蘇震清動向 衝擊屏東立委選情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今天宣布退出民進黨,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1選區立委,她表示唯一變數是立委蘇震清投入選戰,第1選區目前已有6人宣布參選,選情相當複雜。
    2019/10/27 14:53
  • 洪恒珠宣布脫黨參選立委 唯一變數蘇震清要選

    立法院長蘇嘉全夫人洪恒珠今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宣布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1選區立委。洪恒珠表示,唯一的變數是立委蘇震清要選同選區立委,她就會退出。
    2019/10/27 14:49
  • 快訊/洪恒珠競總成立宣布退黨 蘇嘉全未露面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恒珠,宣布參選屏東第一選區立委,挑戰同黨現任立委鍾佳濱,引發黨內議論。洪恒珠上午正式成立競選總部,並宣布退出民進黨,蘇嘉全本人並未現身競總成立大會。
    2019/10/27 12:44
  • 動員派系缺席抵制? 蘇嘉全:我沒有能力杯葛中執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他哪有能力杯葛民進黨中執會的會議,他平常就很少參與中執會的事務,所以他沒有能力且沒有杯葛中執會;此外,他也重申,他反對妻子洪恒珠參選立委。
    2019/10/18 10:44
  • 傳洪恒珠有意選立委 卓榮泰盼與蘇嘉全一起處理

    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由民進黨現任立委鍾佳濱爭取連任,但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蘇嘉全應該會妥善了解狀況,一起來處理;會努力讓選情單純化。
    2019/07/1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