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洗手液 結果共32筆

  • 好市多神級潔膚品特價!他一用大讚「CP值超高」 會員瘋搶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售賣各種高CP的居家商品,不僅價格實惠、選擇種類也繁多,是不少婆媽掃貨的好去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一款潔膚品,大讚「泡泡很綿密,用量大一點也不心疼。」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推薦,洗完不會乾澀」、「買這個來使用都沒乾裂脫皮發生,超推」。
    2024/02/24 16:45
  • 出遊路過停一下!這服務區新開幕「首創棒球館」 還能投九宮格

    出遊路過別忘停一下!統一超商「台南關廟服務」今(21)日全新開幕,首創免門票的棒球故事館,除了有統一獅隊、樂天球隊歷史文化,還能近距離與球員裝置拍照打卡、體驗投擲九宮格,另外,也有史奴、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門市進駐,主打最好玩的服務區;另外,家居品牌HOLA全台首家都會概念店於中和環球開幕,限時推出買3000元送300、滿額送水耕植物杯輕巧瓶、洗手液等活動。
    2023/04/21 13:14
  • 顏值天花板!好市多洗手乳爆紅 「3款必買」洗完心花開

    愛逛COSTCO好市多的姊妹注意了!最近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版上,又有一款爆紅商品讓網友瘋狂了~就是這瓶被譽為「顏值天花板」的LA TASSE花漾洗手液,超美瓶身放在洗手台上無敵賞心悅目~忍不住想一直洗手!
    2022/04/20 23:35
  • 英國女子花5萬買iPhone 竟收到40元有找的這個

    英國倫敦一名女子上網訂購全新iPhone,但當她收到包裹時,發現裡面放的竟不是手機,而是一瓶洗手液的補充瓶,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2/02/05 08:21
  • 不坐雪橇!超萌「耶誕象」戴巨大口罩 進城送禮學童嗨翻

    耶誕老人的交通工具是麋鹿拉的雪橇,不過在泰國大城府,當地的耶誕老人會乘坐「大象」,前進校園參加耶誕活動,並分發禮物給孩子們。近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為了在過節時也能達到衛教效果,今年象群也戴起口罩,載著多名耶誕老人到學校裡將口罩、乾洗手液和氣球送給孩子們,讓當地學生開心不已。
    2021/12/25 09:47
  • 跳水皇后郭晶晶 晉升為東奧「裁判的裁判」

    一代跳水皇后郭晶晶雖然已經嫁入豪門做少奶奶,不時都在網上分享與老公霍啟剛的甜蜜事情,像早前郭晶晶因奧運需要做評委而到東京,霍啟剛勁擔心,郭晶晶在微博爆老公買了一箱洗手液更東奔西走準備防疫消毒用品,還親自做司機,亦自嘲是司機阿霍,這些窩心事情分享在網上後,不少網友都羨慕二人結婚多年感情還這麼好。
    2021/07/25 23:30
  • 陸東奧桌球隊抵日 網紅沒戴口罩緊貼挨轟

    東京奧運怎麼防疫,全球盯著看!有志工出面痛批,組委會只發給他們一瓶洗手液和兩個布口罩,他認為在濕熱的東京,一天工作8到10小時,這樣的口罩數量根本不夠。至於大陸桌球代表隊,抵達成田機場後,被拉下口罩的日本網紅圍堵緊貼要合照,也讓大陸網友氣炸了!
    2021/07/18 18:02
  • 嚇!男抽菸邊用乾洗手 汽車起火燒成廢鐵

    疫情升溫,很多人會隨身攜帶乾洗手來消毒,不過美國一名男子,一邊抽菸,一邊塗抹乾洗手液,沒想到引發火勢,釀成火燒車,短短時間整輛車就燒成廢鐵。
    2021/05/17 17:11
  • 洗手液當成瓶裝水 印度官員大口喝下秒吐出

    印度孟買一名官員日前出席預算委員會會議,就在準備報告前,誤把放在桌上的洗手液當成瓶裝水飲用,現場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阻止,該名官員也立刻吐出來,不過這一幕讓旁邊的女同事嚇壞,整段過程在網路瘋傳,引發熱烈討論。
    2021/02/04 16:49
  • 新增本土案例!阿妹演唱會 防疫「繃緊神經」

    本土零疫情破功,阿妹跨年演唱會,防疫措施不可少!天后張惠妹將在台東海濱公園舉辦跨年演唱會,從交通到會場管制,相關單位防疫措施也繃緊神經,像是會場有四個管制站,每個管制站都有洗手液和口罩,而演唱會採實名制,就怕有人偷跑進來,現場也有稽核小組,會不定時確認民眾身分。
    2020/12/22 18:46
  • 邁阿密經文處聯合僑界送愛 助宏都拉斯風災災民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日前遭強烈颶風侵襲,為協助當地受災民眾,邁阿密經文處與當地台灣僑社今天捐贈口罩、洗手液與民生用品給當地宏都拉斯總領事館,幫助災民度過難關。
    2020/12/12 09:53
  • 11歲童拚700元「灌5酒」亡 目擊者爆:那是洗手液

    為了錢不要命!非洲一名11歲男童參加當地「14歲以下飲酒大賽」特有賽,第一名可拿2萬克瓦查(約780元新台幣)獎金,他卯足全力闖入決賽,豈料連續灌下5瓶傳統自釀啤酒後昏迷,最後斷氣身亡。
    2020/09/18 17:18
  • 香檳銷量慘!法國產區減產.史上最大規模

    全世界能被稱為「香檳酒」的產品,都是來自同一個地區──法國香檳區(Champagne),這裡特殊的氣候和土壤條件,加上釀製方式,讓香檳有滑順的氣泡口感,香檳製程非常嚴格,要使用指定的葡萄品種、人工採摘後,兩次發酵、熟成,因為成本高昂,價格也不便宜,通常只有高級餐廳才喝的到,但在疫情中,因為歐洲各國從3月份開始封城,就算重啟後民眾也減少去餐廳吃飯,讓香檳銷量銳減,估計今年上半年,就比去年同期少賣了5千萬瓶,眼看酷暑讓葡萄加速熟成,法國香檳委員會下令,今年葡萄只能採收8千公斤,比去年1萬公斤少了兩成,卻已經是史上最大減產規模,擔心供過於求壓低香檳價格,只好忍痛減產,不少葡萄只能放在園裡,任由它腐爛!
    2020/09/01 20:00
  • 誰賄選? 挺韓罵洗手液罷韓批市府暖心包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雙方攻防激烈,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跟挺韓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一起上廣播節目,雙方對於洗手液賄選爭議,以及高雄市府發的暖心包,互相攻防。
    2020/05/28 13:06
  • 抓到了?藍委控罷韓賄選 送200元乾洗手

    國民黨指控罷韓團體進行賄選,他們發現,罷韓團體發傳單時還送了兩瓶茶樹精油的洗手液,兩瓶價個260元,高雄市議員也將到雄檢進行提告。
    2020/05/27 15:24
  • "罷韓"送百元乾洗手不算賄選?法務部:30元非絕對

    罷韓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27)日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提出質詢,拿出「罷韓團體」發放的傳單和附贈「兩瓶乾洗手液」宣傳小物,鄭麗文表示加起來金額超過130元,超過法定的競選小物上限金額30元的規定,可能涉及賄選,對此蔡碧仲沒有給出明確的看法。
    2020/05/27 14:57
  • 疫情升溫嘉南鬧血荒 台南捐血中心籲挽袖行善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捐血活動紛紛暫停,台南捐血中心捐血量萎縮逾2成,因此,台南捐血中心清明連假與嘉義業者辦理捐血活動,民眾捐血就送餐券及防疫物品,盼大家捐血救人。
    2020/03/30 14:29
  • 含「酒精」乾洗手液 搓乾30秒避免遇火引燃

    究竟使用乾洗手液後,接觸明火會不會引燃!網路謠傳,有人用含酒精的乾洗手液後,開瓦斯爐,雙手遭嚴重灼傷,新北市消防局特地實驗闢謠,強調含有酒精成分的乾洗手,使用後盡量搓乾,而且若真的不小心碰到火源,燃燒僅限於在表面。
    2020/03/28 13:18
  • 禁足也想救國!美民眾做口罩.呼吸器 酒廠製乾洗手

    美國12個州開始實施平民不准外出的「禁足令」,國民兵與軍隊資源都動員投入防疫。許多美國民眾被關在家裡,也想加入動員幫幫忙,許多民眾開始手縫布口罩,雖然知道無法完全防病毒,但做安心也能捐給需要的外勤工作者,多了份參與感。醫療物資吃緊,有大學教授研發用簡易零件組成的呼吸器,一般馬達就可啟動;酒廠也自動調整生產線,改作乾洗手液捐給政府,展現共赴國難的決心。
    2020/03/24 19:49
  • 乾洗手液「國外搶」 歐美、土耳其詢問訂單十萬支

    防疫物資現在不只國內搶貨,國外也跟著下大量訂單,業者透露,光是乾洗手液,馬來西亞已經下訂一千支,另外歐美、中東地區國家也詢問約10萬支貨量,但大陸面臨停工,原物料價格一度波動稍漲,導致缺貨的歐美國家第一波先跟台灣下訂,未來大陸復工後,訂單恐怕會再轉移。
    2020/03/17 22:07
  • 美國疫情緊張!21確診郵輪靠岸.正副元首沒受檢

    美國這艘載過新冠肺炎確診乘客的「至尊公主號」上,有21人也已檢測出陽性,19位為工作人員。滯留加州外海等待後,這艘船終於獲准進入舊金山附近的奧克蘭港,兩千多位乘客下船後要隔離14日。疫情升高帶給美國民眾恐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再延長停課兩天,美東市面洗手液因搶購而價格升高,紐約州為避免防疫物資缺乏,由懲叫所囚犯趕至洗手液發給公共單位,未來有可能以低價上市。而美國政壇參眾議員有三位接觸過確診患者,自主隔離,但都曾經陪伴美國總統川普出訪,記者追問川普本人有沒有接受檢測? 川普沒有回答掉頭離去。
    2020/03/10 19:58
  • 簡陋工廠稀釋工業異丙醇 冒充醫療酒精

    宜蘭兩名男子看準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酒精原物料短缺,在簡陋的非法工廠以工業用異丙醇稀釋成乾洗手液,稱是醫療酒精販售,而且價格是市售的1.8倍,短短幾周獲利近百萬,大賺黑心財。
    2020/03/07 12:52
  • 50年米糕店頭一遭 伯背包「勾」走乾洗手液

    台中一間50年米糕店,為了防疫新冠肺炎在店內擺放乾洗手液和酒精供客人使用,結果某天發現乾洗手液不見,調監視器才發現,一名年約6、70歲的阿伯背著後背包,等餐時無意間"勾"走桌上的乾洗手液,就這樣掛著晃出店外。
    2020/03/05 14:42
  • 疫情期來台! 大馬歌手傅健穎:台灣防疫好

    大馬歌手傅健穎出道12年,首度來台發片,就碰上肺炎疫情,她特別準備了口罩、酒精洗手液,透露台灣的防疫意識非常高,希望把風氣帶回國,也說大馬路上人煙稀少,但普遍不愛戴口罩。
    2020/02/26 22:17
  • 酒精棉片「糖尿病人在用」!重症醫:乾洗手要把握1關鍵

    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影響,除了醫用口罩,酒精、耳溫槍等防護用品幾乎也都搶購一空,就連酒精棉片都被瘋搶!經常在臉書上傳達防疫觀念的重症醫師陳志金提醒民眾,不需要使用酒精棉片,「那是糖尿病人消毒打針部位在用的!」但若用酒精性乾洗手液替代時,也要把握1個重要關鍵!
    2020/02/05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