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洗心革面 結果共28筆

  • 曾是FBI頭號通緝犯! 美國傳奇駭客米特尼克罹癌逝世

    駭客界的傳奇人物凱文‧米特尼克(Kevin Mitnick)因罹患胰腺癌,於本月16日與世長辭,享年59歲。曾是FBI頭號通緝犯的米特尼克,在1990年代因電信、電腦詐騙等指控被判入獄5年,2000年出獄後,他洗心革面,成為著名的「白帽駭客」,擔任網路安全顧問及作家,直到他不敵病魔過世。
    2023/07/21 15:48
  • 鳳梨懺悔寫「獄中家書」 罕吐心聲:如果當初好好聽話…

    台味網紅鳳梨(吳泓逸)曾走過歹路坐過牢,如今迷途知返改做老實生意,也經常開直播叫賣與網友互動,洗心革面加上真誠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大方分享自己10年前在獄中寫給母親的卡片,這封家書的文筆一曝光,讓他自己也感嘆,「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
    2023/01/18 17:45
  • 沒在怕!館長喊告 吳欣岱拒撤文:混黑道不成功就叫洗心革面?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因為喊「民進黨背後都黑道」等言論槓上民進黨,日前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台北市議員落選、有「美女醫師」之稱的吳欣岱,就在臉書發文開酸「成群結隊的有前科的人?那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對此,館長喊告並打算要求鉅額賠償,然而,吳欣岱也給予回應,表示不會撤文「欣然接受」,更回嗆「不是混黑道混不成功就叫做你已經洗心革面了好嗎?」
    2022/12/05 14:28
  • 顏正國直播譙「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爆氣後開口道歉了

    更生人男星顏正國2012年假釋出獄,洗心革面的他重返戲劇圈,3月上映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不過遇疫情攪局,票房不如預期,因此他近日開直播感嘆,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但他在直播中也突然撂下重話,點名「2位先生」開嗆,怒轟「不要臉天下無敵」,嚇壞觀眾。對此,顏正國今(8)日也道歉了。
    2022/06/08 22:35
  • 顏正國爆氣開轟!直播突點名「這2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曾有前科的男星顏正國2012年假釋出獄,洗心革面的他重返戲劇圈,3月上映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不過遇疫情攪局,票房未盡如意,因此他近日開直播感嘆,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不過他突然話鋒一轉,重話點名「兩位先生」,怒轟「不要臉天下無敵」,嚇壞粉絲。
    2022/06/07 13:23
  • 認抓女友頭撞重物!陳修將「才現身喊太太」洩轉行契機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15日承認與22歲胡姓女友發生爭執,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因而導致其頭部撞重物死亡,有違昔日好老公、好爸爸形象;曾入獄服刑的陳修將,假釋出獄後決定洗心革面,因而投入殯葬業,曾協助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等重大意外事故,近來才在節目分享轉行的契機,如今卻傳出涉嫌殺害女友一事,令人不勝唏噓。
    2021/10/16 20:54
  • 混幫派入監7年出獄洗心革面!陳修將創「76行者」修復千具遺體

    「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昨(15)日遭檢警查出,涉嫌對22歲女友施暴,導致她送醫後身亡,今(16)日凌晨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震驚,因為自從他30歲出獄後,洗心革面、投入殯葬業,參與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等大型災難救援,更創立「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至今修復超過千具大體。
    2021/10/16 11:49
  • 江俊翰「被迫出櫃」崩潰發聲 唐美雲籲:別讓他無路可走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先前二度染毒,好不容易洗心革面復出戲劇圈,近日又遭前男友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甚至驚吐他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發千字文聲明公開同志身分。對此,曾合作過的資深藝人唐美雲呼籲大家多給江俊翰空間,「不要讓他無路可走!」
    2021/09/30 15:17
  • 加強思想教育!北韓「落伍青年」下鄉改造蛻變

    北韓青年節今年迎來第30周年,慶祝活動一波接著一波,北韓官媒播出了長達一個星期的特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久違亮相,和來自全國各地的模範青年留下大合照,更接見了一批「落伍青年」!金正恩口中的「落伍青年」,指的是一群曾經犯錯,如今洗心革面的年輕人,他們靠著下鄉改造,蛻變成為「愛國青年」。北韓近期相當重視「青年」議題,平壤當局聲稱,今年已經有超過一萬名北韓青年「自願下鄉」,參與農畜、礦業的生產,受到高度表揚;而這其實是金正恩「思想教育」的一環,特意讓青年們「遠離塵囂」,以阻絕外部文化滲透,鞏固愛國意識。
    2021/09/07 19:54
  • 收到一堆枕頭、保潔墊 高嘉瑜「我家有賣」:會重新做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宣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卻被發現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為此她公開房間被衣服堆積成山、猶如「資源回收場」的照片,自稱有囤物症故無法搬家,連日來掀起熱議,連母親都不捨落淚。今(25)日高嘉瑜又曬出支持者送的禮物照,自稱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2020/11/25 11:05
  • 搶劫犯20年後成為律師 邀判他入獄法官主持就職儀式

    1999年5月,美國密西根州年僅19歲少年范蘇梅倫(Robert W. VanSumeren),因搶劫超商被法官判處6年有期徒刑,出獄後的他決心改過,靠著努力成功申請到大學攻讀法學院。事隔20年,他上個月以新科律師身分重回法院,並邀請當年判他入獄的法官史密斯(Michael Smith)為他主持宣誓就職儀式,見證他洗心革面的人生。
    2019/12/23 19:12
  • 艋舺大哥被關22年 中風老母拚老命「等兒回家」

    他的人生宛如電影「艋舺」真實上演!宜蘭監獄一名陳姓受刑人,服刑22年多,受到母親感召,決定洗心革面,爭取2年後假釋出獄,在今年母親節前夕,陳男向高齡85歲的老母親保證再等2年,而母親也說即便拚了老命,「也要等你回來」。
    2019/05/12 16:20
  • 瘋狂愛上周子瑜 暴走族洗心革面變迷弟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3年紅遍全亞洲,清新、甜美形象累積大批粉絲;近日有位日本男粉絲在推特透露,過去曾是一位逞兇鬥狠的暴走族,直到2年前看到周子瑜的影片,立刻變成TWICE的粉絲,決定洗心革面走向正途。
    2018/06/13 16:00
  • 洗心革面!黑道大哥開麵店 助窮人飽餐一頓!

    新北市板橋區有間行善麵店,讓來吃麵的人可以預付一碗麵錢,供窮人免費吃麵,店長顏維勳從小混幫派,15歲曾因殺人入獄,出獄後仍過著打打殺殺的日子,直到一場夢讓他改變自己,執行「待用麵計畫」,目前已送出4萬碗愛心麵。
    2017/11/16 12:31
  • 泰國計程車「洗心革面」 推新APP攬客

    不知道您有沒有去泰國,在當地搭計程車的經驗,除了要事先跟司機講好價錢,甚至還會遭遇司機故意繞路、被坑錢的情形,而這類情況,讓以觀光聞名的泰國現在也出現了變化,因為有越來越多觀光客,選擇改搭較有保障的Uber,重創當地傳統計程車的生態,而就在上個月,泰國政府不但召集所有計程車業者,呼籲改善,還推出了一個新的「計程車版」叫車服務,除了希望能改善形象,更期待能喚回大批流失的乘客!
    2017/05/01 20:48
  • 桃園女監學廚賣「飴」 軟糖、泡菜年賺200萬

    只要願意洗心革面,也能用雙手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成就感。桃園就有一群受刑人,利用服刑時學習一技之長,製作出的軟糖、泡菜等食品,竟能替監獄一年帶來200萬的收入,除了自己賺進零用錢,她們也期盼未來重獲自由時,能記住這種為自己努力的成就感。
    2017/01/31 10:06
  • FOCUS/黑道大哥洗心革面 當牧師感化道上兄弟

    日本有一位牧師,他的身上刺滿了青龍圖騰,小拇指還少了一截,光看這兩項特徵應該就知道他曾經是名黑道兄弟,這位名叫進藤龍也的牧師,17歲就加入了黑道,成了無惡不作的大惡棍,最後終於鋃鐺入獄,就在入監服刑期間,他受到宗教的感化決定洗心革面,出獄後他就致力於傳道,專門幫助那些和他一樣想要回頭的道上兄弟,10多年來他已經感化了超過百位黑道分子,他的故事也受到了國際媒體的關注,美國的電影公司還將他的故事拍成了紀錄片,記錄了這群邊緣人回頭的艱辛過程。
    2015/12/15 20:28
  • 過馬路遇劫!女遭飛車搶包 當街狠摔

    獨生子飛車搶包,傷透父親的心!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出獄後決定洗心革面到洗車場工作,卻因為結交壞朋友染毒,一時缺錢犯下了飛車搶奪案件,趁著下班時間大馬路上搶了一名女子的包包,年邁的老父親知道後,到警局淚流滿面對孩子失望透底。
    2015/10/07 13:40
  • 我不想混黑幫!大哥不准 竟砸車畫豬頭

    想脫離黑幫,沒想到大哥不准,竟然糾眾恐嚇砸車,一名叫做阿偉的黑幫小弟,以為加入黑幫可以天天吃香喝辣,大哥更開出每個月100K的優渥薪水,但同時也訂下了許多幫規,小弟如果遲到早退,或者現場叫囂不夠賣力,通通都得扣錢,一次就罰500到1000元,後來阿偉不僅領不到錢,還積欠大哥上百萬,想洗心革面卻遭大哥恐嚇、砸車、逼簽下本票。
    2014/10/07 13:33
  • 【FOCUS新聞】當紅票房吐鈔機! 馬克華柏格人氣強

    美國男星馬克華柏格主演的電影「熊麻吉」,吸金超過550億美金,讓他搖身一變成了好萊塢票房一哥,他在好萊塢發跡成功的故事不輸電影的戲劇性,馬克華伯格13歲就染上海洛因毒癮,16歲因為殺人未遂入獄,人生跌入谷底,但他出獄後,洗心革面,從熱門的饒舌歌手,一路努力成為實力派演員,他還是好萊塢的王牌製作人,事業觸角廣泛,回首來時路,他最遺憾的就是沒有讀高中,去年他終於修讀完所有課程,拿到了高中文憑,一起來看看他的人生故事。
    2014/01/16 20:33
  • 天下第一扒手 舞台表演「扒竊藝術」

    38歲的美國男子羅賓斯,有「天下第一扒手」的封號,不過他現在洗心革面,現在靠表演神偷絕技來賺錢,10年來,他都在美國賭城表演「扒竊藝術」,幾千雙眼睛盯著舞台看,他還是有辦法神不知、鬼不覺,把觀眾身上的東西偷走。
    2013/01/09 22:30
  • 飢寒起盜心 事隔10年重操舊業

    真的是歹路不通行!10年前,曾經在台北車站犯案的一名竊賊,當時被警方逮捕後,決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卻因為日前沒了工作,竟然重操舊業,在車站裡,下手行竊旅客皮包,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0秒,通通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也成了這名嫌犯落網的鐵證。
    2010/07/24 18:39
  • 「史上打最久」 屋主小偷纏鬥3小時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住宅竊盜犯,由於小偷行竊時被屋主發現,雙方於是扭打在一起,後來被害人向這名竊賊道德勸說,而嫌犯為了順利脫逃,還寫下悔過書,強調自己錯了,會洗心革面,由於屋主覺得這名小偷應該還是要接受法律制裁,於是趁著對方上廁所時,打電話報警,結束這場長達3小時的擒賊記。
    2010/07/06 12:35
  • 留言噴漆大峭壁 今洗心革面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南投中寮鄉一處100公尺大峭壁上,被許多遊客噴漆留言,破壞景觀,鄉公所沒錢修復,不過有業者主動提供免費服務,用的是噴沙技術,利用高速強勁風和水去除岩石表面;不過清掉後,表面到處是白色色塊反而更奇怪,業者說經過風吹日曬,就會恢復自然。
    2008/01/22 18:20
  • 改過自新活廣告 消息曝光遭排斥?

    曾經犯下多起刑案,坐牢將近20年的更生人周光震,去年出獄後以紙雕創作教課維生,也經常參加法務部等司法單位的宣導活動,作為昔日黑道洗心革面的活廣告,但周光震最近,卻遇到現實生活的壓力,因為學生家長得知他的過去,反而不敢讓孩子再去上他的紙雕課,周光震重新開始的路變得更艱辛。
    2007/08/16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