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泰晤士報 結果共139筆

  • 外媒曝「臺大顏值世排12」?學生讚「管院生」最美

    臺灣大學靠著「高顏值」也擠進世界大學排名了嗎?網路瘋傳「泰晤士報」揭露世界大學的顏值排行榜,其中臺灣大學排名第12名,不只是亞州第3,更勝過東京大學和北京大學,雖然難以查證調查真偽,但已經引發討論,尤其有不少臺大生都很認同,更點名外文系和管院學生顏值最高。
    2024/03/20 20:15
  • 英防相訪烏遭威脅!傳俄羅斯「飛彈伺候」 緊急結束行程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國防大臣夏普斯3月上旬訪問烏克蘭期間,由於英國情報單位掌握俄羅斯有可能針對訪團發動飛彈攻擊,夏普斯被迫提前結束行程。
    2024/03/17 11:09
  • 特務手法? 俄流亡人士曝:納瓦尼獄中被一拳KO心臟而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可能因為在獄中被一拳打在心臟而喪命,一名有內部情報的人權活動家,稱此舉是「克格勃(KGB)的標誌性手法」。這位克里姆林宮最強烈的批評者,被發現頭部和胸部有瘀傷,流亡人士奧塞欽金(Vladimir Osechkin)告訴《泰晤士報》,他獲得一位在偏遠監獄工作的消息,那裡正是納瓦尼喪命之地。「這是克格勃特種部隊的老方法,他們會訓練特工一拳打在心臟上,藉此殺死一個人,這就是KGB的標誌。」
    2024/02/22 13:15
  • 卡麥隆回鍋任英外相 傳數月內訪北京

    在地緣局勢加劇的狀況下,大陸與英國的關係,是否會回溫?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黃金時代」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擔任英國的外交大臣,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後訪問北京,如果成行,中英互動勢必引起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和英國的關係近年來是面臨了許多波折,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雙方「黃金時代」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回任英國外相後,最近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內訪問北京。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訪問中國大陸,報導指出,雖然英國政府對中國大陸的看法發生了變化,但卡麥隆仍決心與中國大陸合作,大陸總理李強去年九月在新德里出席G20峰會時,是和英國首相蘇納克會見,當時李強表示中英同為世界主要的經濟體,要以穩定互惠的中英關係更好的造福兩國和世界。」
    2024/01/22 14:43
  • 賴清德勝選!英媒:西方應正視台灣抗中勇氣 捍衛國際秩序

    英國「泰晤士報」今天發表社論就台灣大選結果指出,西方民主國家絕不應忽視台灣民眾反抗北京威脅、謾罵及侵略作為的勇氣,美國及盟友也應清楚表明捍衛以規則為基礎國際秩序的決心。
    2024/01/16 08:26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大咖演員遭控當紅時期「涉性侵4女」 警方展開調查

    近日有媒體調查指出,英國喜劇演員羅素布蘭德被控性侵多名女子,倫敦都會區警察局今天表示,他們會調查這些「非近期」的性犯罪指控。
    2023/09/26 09:00
  • 最嚴重安全危機!英研究員涉「間諜活動」 滲透對中鷹派議員

    英國「泰晤士報」獨家報導,一名國會研究員今年3月因涉嫌為北京從事間諜活動遭逮捕。他滲透對中「鷹派」及能接觸機敏資訊的議員,包括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克恩斯(Alicia Kearns)。
    2023/09/10 08:27
  • 英倫天團主唱蓋瑞超狂 靠「版稅」晉身富豪行列

    出道33年的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曾締造連續6張專輯稱霸英國金榜的輝煌成績,而樂團靈魂人物蓋瑞巴洛15歲就開始參加歌唱跟創作比賽,他也為 「強叔」艾爾頓強、西城男孩、張信哲做過歌,光靠昔日的版稅收入都能名列「星期日泰晤士報」音樂富豪榜的前50名。而接招合唱團多首冠軍金曲如今也被改編成歌舞片《青春來接招》,躍上大銀幕要跟粉絲們一起載歌載舞。
    2023/06/30 13:50
  • 2023年「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出爐!這校奪全台第一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為依據,今(1)日發布2023年「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成功大學在總排行榜中排名第24,為全台最佳;另東海大學,也在永續發展第7項目標「可負擔的潔淨能源」中,全球排名第4。
    2023/06/01 23:16
  • 英作家遊台超愛這城市:想多待一週! 台灣人「荒謬」地友善

    英國知名專欄作家特納應觀光局邀請,2月底首次前往台灣,今天在「泰晤士報」分享見聞。她提到,不同於許多英國人的想像,在台灣感受不到戰雲密布,且「現在沒有比台灣更迷人的地方」。
    2023/03/23 09:29
  • 梅西合約到期後「轉戰美國MLS」 英媒:貝克漢是推手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梅西即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簽下合約,其中最大關鍵推手,正是英格蘭退役傳奇球星「萬人迷」貝克漢。
    2022/11/28 12:12
  • 快訊/英相特拉斯減稅惹眾怒 財相夸騰被開除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今(14)日報導,財政大臣夸騰(Kwasi Kwarteng)將被撤換。近期英國因為首相特拉斯宣布的激進減稅計畫,產生經濟危機,遭外界批評,現在傳出可能要放棄減稅案,而夸騰原本赴美國出席IMF會議,已提前結束行程返國。 
    2022/10/14 20:45
  • 有準備!台海局勢升溫 蘇貞昌證實政府有備戰爭物資

    美國眾議院長裴洛西日前訪台後,中共解放軍進行環台軍演,台海危機升溫,經濟部次長陳正祺接受英國媒體《泰晤士報》採訪證實,台灣正儲備糧食、礦產、化學製品、能源等關鍵物資,並每月著手盤點。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如果發生戰爭,台灣要做足準備,包括防衛武器、糧食、醫療藥物,政府都有相關層次準備。
    2022/10/07 17:28
  • 因應中國可能封鎖及台海衝突 外媒:台灣正儲備關鍵物資

    經濟部次長陳正祺接受英國媒體「泰晤士報」採訪時說,台灣正儲備關鍵物資,以因應中國可能的對台封鎖行動及台海爆發衝突。
    2022/10/07 07:20
  • 王室記者揭哈利、威廉鬧翻關鍵 這原因成失和導火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辭世後,哈利王子與哥哥威廉王子的關係再次受到矚目。儘管雙方於女王逝世後,曾一同現身溫莎堡,但外界指出2人之間的裂痕仍尚未修復。《泰晤士報》(The Times)王室記者羅歐(Valentine Low)於10月推出的新書中,就提及兩兄弟決裂的關鍵,起火線疑似是哈利與梅根於2019年接受的訪談。
    2022/10/04 16:23
  • 英記者再揭梅根「黑歷史」:怨公務沒酬勞、霸凌私人秘書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和英國王室成員的關係近日再次受到矚目。《泰晤士報》(The Times)王室記者羅歐(Valentine Low)預計於10月推出的新書中,再次揭開梅根過去的黑歷史。不僅指出她過去代表王室出訪後,抱怨拿不到酬勞,她的私人秘書私下還透露哈利與梅根難相處,簡直像在為青少年工作。
    2022/09/25 16:43
  • 不願變成安德魯王子第二!英媒曝哈利王子最怕「這件事」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脫離王室後,與王室成員之間的裂痕遲遲未修補。近日《泰晤士報》(The Times)王室記者羅歐(Valentine Low)預計於10月推出的新書中,就指出哈利一直以來最大的恐懼,是在姪子喬治王子滿18歲後,變得無關緊要,跟自己的叔叔安德魯王子一樣,沒有事做,失去方向。
    2022/09/25 13:14
  • 英王儲再陷醜聞!查爾斯被爆曾收賓拉登家族千萬餽贈

    身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接連被媒體爆料,指責他多次收受具有爭議的「捐款」,卻沒有對外公開告知。《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星期日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消息,抨擊王儲曾收下一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4萬元)私人捐款,竟來自911事件幕後主使人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家族,再次讓查爾斯陷入捐贈風暴。
    2022/07/31 11:36
  • 「最挺台國務卿」龐佩奧有意選美國總統 將先與川普爭提名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告訴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他已準備好為了2024年總統大選,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較高下。
    2022/07/17 22:31
  • 泰晤士報:烏克蘭整備百萬大軍 盼收復南部失土

    烏克蘭國防部長今天對「泰晤士報」表示,烏克蘭正在整備百萬大軍,配備西方國家供應的武器,要從俄國手中收復被占領的烏克蘭南部領土。
    2022/07/11 20:55
  • 曾擊落40架俄戰機! 英媒:烏克蘭空軍「基輔之鬼」已戰死

    記者在戰地報導,隨時可能碰到危險!CNN葡萄牙台的記者,前往烏克蘭南部報導時,就遭遇俄軍砲擊,而且當時附近沒有遮蔽物,他們只能在草叢中躲避攻擊,所幸採訪團隊毫髮無傷。除此之外,英國泰晤士報引述烏克蘭消息報導,曾在開戰之初,擊落40架俄羅斯軍機的烏克蘭飛行員「基輔之鬼」,已經陣亡。
    2022/04/30 12:53
  • 「世界大學影響力」東海奪第3! 校長期許:成永續典範

    今凌晨(4/28)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HE)公布世界「2022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國內成功大學、台灣大學分別擠進全球百大為國內一、二名,東海大學、陽明交大、臺北醫學大學並列國內第三名,為全球101-200名。為了實踐大學的永續責任,東海大學成立永續發展辦公室,今(28日)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共同簽署「大學永續發展倡議書」,並宣布啟動「智慧淨零服務聯盟」和「企業永續影響力聯盟」,產學研社攜手解決當前SDGs與ESG關鍵議題。
    2022/04/28 11:30
  • 英媒稱中方網攻烏克蘭 中國駐英使館斥抹黑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4月4日批評,對於《泰晤士報》稱中方對烏克蘭實施大規模網路攻擊,相關報導純屬一派胡言,不足為信。
    2022/04/04 15:44
  • 俄羅斯遭吹哨者爆料 普欽憂經濟崩盤 烏克蘭戰爭最晚6月結束

    英國「泰晤士報」近日接獲俄羅斯內部吹哨者爆料,指出俄軍最終會以「徹底失敗」收場,並在接下來引發「真正的國際衝突」,此外,俄羅斯政府擔憂國內經濟崩盤,攻打烏克蘭的時程最晚必須在6月結束。TVBS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由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吹哨者偷偷流出的一份評估報告指出,克里姆林宮很擔心國際制裁會影響『經濟崩盤』,所以這場戰爭最晚只能拖到6月,否則俄羅斯經濟必定瓦解且崩盤,此外,克里姆林宮要入侵烏克蘭前並沒有向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說明實情,造成FSB在做相關評估時,沒有把經濟制裁時程納入作戰考量裡。」
    2022/03/11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