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泡澡水 結果共6筆

  • 泡澡水淹「臥室地毯」!女控漏水 飯店:使用不當

    民眾在訂房平台上挑了位在新北板橋的五星級飯店,原本想說評價好,沒想到入住後,只是想要洗澡、泡澡,卻發生淋浴玻璃門膠條壞掉,會漏水,泡澡時也因為水溢出導致浴室外淹水,反映後,清潔人員也知道有漏水、排水問題,沒想到飯店沒有道歉,還要索賠地毯清潔費,對此飯店解釋,是民眾使用浴缸不當的問題。
    2024/02/21 20:24
  • 越泡精神越好!醫師建議「泡澡水溫」在這之間 最能幫助睡眠

    身體好疲倦,如果想睡好覺,泡澡和淋浴該怎麼選?湯要怎麼泡?該早上泡還是晚上泡?醫師提醒,不管妳泡金湯、銀湯、牛奶湯、美人湯、母湯或毋湯,只要溫度泡錯、時間泡錯,都會讓你反而睡得更差!建議泡澡的水溫應該在38至40度,泡10至15分鐘即可。太燙或泡太久都會導致興奮而不好睡。
    2023/09/29 13:10
  • 她賣「泡過洗澡水」1罐1千 2天完售還有粉絲跪求

    英國1名20歲網路紅人黛爾芬(Belle Delphine)日前貼出2段穿著衣服泡澡的煽情影片,並宣布要賣出浴缸內已經用過的泡澡水,小小1罐就要價24英磅(約台幣980元),沒想到才短短2天就銷售一空,還有人留言「妳的腳指甲要賣多少?」
    2019/07/05 15:24
  • 【FOCUS新聞】科技創新! 泡澡水變觸控螢幕

    不論智慧型手機平板,都越來越注重「防水」功能,很多人在玩水或是泡澡時,可能也想用來打發時間,而日本東京大學「電子通訊實驗室」,推出一種「AquaTop」技術,讓水面變成「觸控介面」,透過投影讓你在水面上,操控你的平板甚至玩遊戲,這項技術一旦發展成熟,觸控將不再被侷限在「二維平面」,未來很可能在水中空氣中,都能透過投影成像觸控操作,電影中科幻場景有望成真。
    2013/08/21 20:40
  • 〈獨家〉慶元宵淨港 發小瓶取海水免跳

    大年初七「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將正式登場,每年都有許多勇士和民間團體組隊扛神轎跳進海裡,今年新北市官員也躍躍欲試,幾天前早已探勘地形、試跳過了,還向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下戰帖,有別於以往民眾要冒低溫往海裡衝,今年主辦單位在海面上設計1塊浮動平台,民眾只要拿著小瓶子,彎腰就能輕易取得海水,把海水帶回家加入泡澡水一樣有祈福效果。
    2013/02/11 19:07
  • 簡易噴水器 浴缸瞬間化身噴水池

    大冬天泡澡,可是人生一大享受,而在日本更有許多泡澡用的小道具,像是把浴缸化身噴水池的簡易噴水器,還有能在浴室玩香檳浴的粉末罐,甚至是能幫洗澡水保溫的保暖箱,日本人的創意,讓洗澡增添了更多樂趣。
    2009/02/0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