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泡湯 結果共2,096筆

  • 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最愛台灣人情味」許願去宜蘭泡湯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入樂天桃猿隊,掀起了一股應援炫風,人氣極高的她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這次代言運動品牌FILA,更一舉登上台灣時尚旅遊雜誌《Ciao潮旅》封面,美貌讓人難以忽視。
    2023/10/06 20:16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約人夫泡湯挨告「侵害配偶」 曾格爾賠30萬

    「時尚公關女王」岳啟儒,一年前婚姻被「登山女神」曾格爾介入,指控對方約丈夫去泡湯,決定提告侵害配偶權,這回她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獨家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說出了這一年來的心境。而剛好錄影這天,也是官司宣判日,曾格爾判陪30萬元。
    2023/10/06 19:11
  • 颱風魔咒?「氣象主播」2度慶生泡湯 苦嘆結婚當天也沒逃過

    小犬颱風今(4)日觸及台灣陸地,預計明日貫穿台東,不少東、中、南部地區已宣布晚上全面停班停課。然而,獲封「最美氣象主播」的王淑麗恰巧在今天生日,讓她發文抱怨,已在2次生日行程都遭颱風打亂,甚至結婚時也遇上颱風,傻眼哀嘆道:「颱風一定要這愛我嗎?」
    2023/10/04 16:18
  • 中秋連假醫院也好忙! 醫揭:急診「這2種」狀況最多

    不少人會在中秋連假烤肉吃月餅,不過如果吃了太多,恐怕會造成身體不適!馬偕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兼副院長簡定國指出,中秋連假急診一樣很忙,民眾就醫不外乎兩種原因,腸胃不適和喝酒釀成的災禍,呼籲大家在歡樂之餘,仍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免得假期泡湯。
    2023/09/29 21:06
  • 男子花蓮泡湯遭龜殼花蛇吻 左腳背「腫脹發黑」驚悚畫面曝

    花蓮一名47歲男子日前到戶外湯池泡湯時,突然驚覺左腳腳背一陣劇烈疼痛,低頭一看發現竟然遭到蛇類咬傷,消防人員獲報場後確認男子遭到毒蛇「龜殼花」咬傷,立即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3
  • 中秋連假泡湯!連5天下雨 颱風恐襲來「在台灣附近」

    今(28)日上班、上課再撐1天,明(29)日就是中秋連假了,但要變天下雨,而且一連就下5天!此外,恐有颱風生成來襲,而且高機率在台灣附近!
    2023/09/28 07:47
  • 全台變天!中秋連假降溫迎雨彈 「最新成颱機率」曝

    今(27)日一早氣象署針對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出門上班的民眾記得攜帶雨具,而本週五將迎來中秋連假,民眾也相當關心假期天氣狀態,深怕安排好的行程會泡湯,就目前情況來看,模式預報的雲量較前幾天減少,賞月條件稍微好轉,至於中秋節假期之後是否有颱風形成,則需要再觀察。
    2023/09/27 09:24
  • 冬遊日本關西 探訪城崎溫泉雪世界的美好

    時序慢慢來到了初秋,很多人也開始規劃冬天的旅遊行程。冬季到日本,除了泡湯,賞雪跟美食也不能少。日本關西兵庫縣的城崎溫泉,冬季也會變成夢幻雪世界,還可品嘗到最新鮮的松葉蟹料理,搶先介紹。
    2023/09/24 20:12
  • 閨蜜同遊日本!她怒「每晚8點就趕回飯店」 超瞎原因曝

    出門遊玩最怕的是遇到雷隊友,花了大筆錢出國,若是發生不愉快的事,真的會非常掃興。對此,一名網友分享和閨蜜到日本旅遊的慘痛經歷,說好要拋棄另一半,結果一群姊妹每晚不到8時就回飯店跟另一半視訊還掛睡,天天沒辦法早起,計畫的行程全泡湯,每天早餐都吃超商飯糰,讓她相當崩潰。
    2023/09/23 09:47
  • 觀點/習近平內外交困 有助拜習會實現

    美中領導人自去年11月在印尼峇里島會晤後,原擬就此開展雙方關係的漸次正常化,但今年2月受到間諜氣球案影響,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此推遲訪中,直到6月才成行。此後美國多位內閣首長接續訪中,美方力促再次拜習會可說溢於言表。不料習近平缺席本月在印度召開的20國峰會,外界以為他可能也不會出席11月在舊金山召開的APEC領導人會議,從而使得拜習會泡湯。
    2023/09/22 14:05
  • 09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轉東北風,天氣型態變! ●關注熱帶擾動未來發展!秋節烤肉活動『恐』泡湯?
    2023/09/22 08:45
  • 092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秋節烤肉活動『恐』泡湯? ●持續關注熱帶擾動未來發展,不可掉以輕心!
    2023/09/21 16:10
  • 楊貴媚等1年報喜! 3閨密約泡湯她只想豔遇:給我帥哥

    楊貴媚再度擔任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總製作人,與超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環遊全台灣,帶領觀眾拜訪台灣各地平凡卻偉大的「憨人」,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項獎項,節目今(19)日宣布第二季將開拍,雙喜臨門。
    2023/09/19 12:11
  • 「颱風窩」要殺來了!中秋恐「撲向台灣」 明連2天雷雨

    恐又有颱風要來了,小心中秋烤肉計畫泡湯!明(20)日午後雨區擴大,包括大台北、南部以及各地山區都得注意了,下班恐飆雨。而下週就是中秋節,沒想到「颱風窩」逐漸建立,氣象粉專直言,若颱風生成,「還要朝台灣而來......」仍得再做觀察。
    2023/09/19 09:13
  • 張景嵐生日放福利!同框2女神「開房間泡湯」 裸身畫面全曝光

    女星張景嵐因為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加上又經常與網友、鄉民們互動,故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的人氣。本月3日剛度過35歲生日的張景嵐在昨(10)日透露,好友郭書瑤、楊晴日前特地帶她去泡溫泉慶生,3人更是拍了一系列的「福利照」,令網友們看得目不轉睛。
    2023/09/11 16:26
  • 香菇帶毛長尾巴?湯麵吃出完整鼠屍 爛泡湯裡「瘋狂抽搐」

    光是在餐廳看到老鼠、蟑螂上桌就夠讓人崩潰,更何況是出現在吃到一半的食物當中!英國39歲男子山姆(Sam Hayward)透露,自己日前在買回家的外帶湯麵中,發現了整隻泡在湯中、甚至還在抽搐的老鼠屍體,而餐廳卻拒絕承認食安疏失,讓他相當氣憤。
    2023/09/04 18:18
  • 3天連假泡湯?海葵硬撞護國神山變弱了 只剩「6縣市」有望

    海葵颱風已經於今(3)日下午3時40分,正式從台東縣東河鄉登陸,接下來預計會持續往西移動、穿越中央山脈,並於明(4)日清晨出海。根據中央氣象局的最新預測,隨著颱風受到地形破壞、強度逐漸減弱,明日預計只會有6縣市的最大陣風達到停班停課標準,但是否會出現「3天連假」?仍有待地方政府評估後決定。
    2023/09/03 17:52
  • 七夕泡湯情侶販毒遭逮 竟意圖衝撞警

    在新北市新店區,一起情侶販毒案近日被揭露,詐欺通緝犯竟以七夕為契機,與女友交易後被警方截獲。案發現場,警方成功將疑犯制伏,受到警方長期蒐證,這對毒鴛鴦在情人節遭到揭發,穿著情侶裝的他們一同被帶入警局,結束了他們的毒品交易勾當。
    2023/08/24 15:26
  • 網紅正妹女友「心臟劇烈疼痛」送急診! 驚魂未定:差點變天上星星

    網紅「黑男」和荷蘭混血女友Lucy(盧蓁)交往近5年,感情相當穩定,也時常在IG放閃,日前小倆口出國過七夕,曬出甜蜜共浴照放閃,其實在出國前,Lucy才因心臟問題緊急就醫,旅程差點就泡湯了。
    2023/08/24 07:26
  • 突宣布「寒假少放1週」!北市國中、高中全都要 家長集體哀號

    因為舉辦全中運(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北市宣布國中、高中、高職寒假比其他學生「少放假1週」。消息曝光後,不少家長集體哀號,計畫被打亂,出國泡湯!對此,北市教育局今(22)日回應了。
    2023/08/22 12:46
  • 找女友「泡湯」!高雄岡山瞬間大雨積水 車闖入秒拋錨

    受到西南風影響,氣象局14日上午對南台灣發出大雨特報,果然接近中午時,從屏東到台南,都出現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降雨,除了讓民眾措手不及,高雄岡山還有男子要找女友,依照導航,結果開進積水區拋錨受困,警方得拿著棍子,邊探路才能靠近救援。
    2023/08/14 19:32
  • 感冒才康復!徐暐翔爆「胃黑黑的」 檢查狀況曝光了

    新生代歌手徐暐翔今(11)日在後台咖啡舉辦專場演出,下午開放彩排探班,前陣子不慎染上重感冒的他,笑說雖然已經康復,但胃部卻開始不舒服,就醫照X光後發現胃部竟然「黑黑的」。
    2023/08/11 19:31
  • 蘭恩颱風將襲日本!新幹線恐停駛 網哀號:假期又泡湯

    日本沖繩縣好不容易兩度送走「戲劇性髮夾彎」卡努颱風,第7號蘭恩颱風緊接著生成,預計可能影響到日本本州。今年日本的盂蘭盆節假期從8月13日持續到8月16日,各地會舉辦盛大的祭典,但JR東海道新幹線今(10日)提前宣布,由於蘭恩颱風接近,新幹線13日至16日可能會停駛。消息一出,日本社群平台上哀鴻遍野,無奈表示:「假期都要泡湯了!」
    2023/08/10 18:04
  • 新北女染食腦蟲亡!游泳池、泡湯「6場所」恐傳染:死亡率99%

    新北一名30多歲女子前往室內親水設施,怎料竟感染「食腦變形蟲」,發病7天就身亡。事實上,該人類死亡病例相當罕見,台灣歷史上僅有1例,時隔12年再度出現,而且發病後「死亡率99%」,台灣6大場所都可能傳染,若有去過請小心。
    2023/08/10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