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泡泡 結果共1,311筆

  • 不藏了!趙正平罕公開「小22歲女友合照」放閃 1舉動洩火熱愛意 

    54歲資深藝人趙正平(趙哥)以直白的態度、幽默的說話方式受觀眾喜愛,尤其最愛看他罵人。他與小22歲的前空姐女友感情穩定,過去曾坦言「一直都想結婚」,雙方早已認定彼此,27日趙正平就罕見在臉書曬出一張「雙人影子照」,只見他與女友並肩而行,即使沒有露臉,還是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
    2023/05/29 21:26
  • 泡泡的逆襲!水碓窠溪遭汙染 環保局鎖定可疑洗衣業者

    這是「下雪」了嗎?新北市五股有居民一大早就發現,水碓窠溪殘留大片白色泡沫,就像是下雪一般,流得整個河道都是,立刻拍照存證,放在當地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環保局人員得知狀況後,隨即與清潔隊組成調查小組,溯源稽查,發現汙染源疑似來自林口區,一間洗衣廠。
    2023/05/19 17:27
  • 《機智職場生活》6/19登場!陳彥廷遭爆「剛失戀」尷尬反擊

    TVBS攜手影音平台LINE TV 首次合作打造戲劇IP,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月19日全球首播,期待為觀眾帶來全新的娛樂體驗。本劇將以輕鬆風格探討職場新人的各種挑戰和人際關係,不僅能看到劇中角色的職場甘苦談,也能看到充滿粉紅泡泡的職場愛情,為夏日必追的精彩好劇。
    2023/05/19 12:32
  • 觀點/金塊湖人三年後再遇 一哥們是否還是一樣

    NBA季後賽西區冠軍戰組合,重新上演2020年泡泡園區時的相同戲碼,當時湖人以4比1擊敗了金塊,時隔數年的丹佛大軍,記取上次對決的教訓…臥薪嘗膽…準備在主場迎戰紫金大軍!
    2023/05/16 20:14
  • 西決最大魔王!湖人主帥讚約基奇「洛磯山怪物」:只能綁架他

    NBA季後賽將由湖人踢館金塊拉開分區決賽帷幕,其中角逐總決賽門票的金塊、湖人、塞爾提克以及熱火的陣容,也被球迷戲稱「夢迴2020泡泡園區」;堪稱完全復刻的劇本走向,也讓球迷好奇金塊能否在今年復仇成功,畢竟近幾年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成長有目共睹、加上莫瑞(Jamal Murray)的傷癒回歸,顯然將對季中換血後回魂的湖人帶來不小的挑戰。
    2023/05/16 17:54
  • 管線斷兩截!洗衣機泡泡水「直接流地面」 住戶氣炸

    高雄小港地區,有住戶發現,屋子後方的防火巷,常常積水,意外發現鄰居的洗衣機管線,從中間斷成兩截,原本應該流入地底下的廢水,直接排放到地面上,造成地面汙染,住戶指控,已經長達3年都沒有改善,也不修補水管,環保局獲報,將會勸導改善,要是再犯,最高可罰6千元。
    2023/05/16 13:41
  • 西門町肯德基掰掰!舊址動工中 「進駐新店家」曝光

    「懷舊達人」張哲生,為專門製作懷舊主題系列內容的作家兼收藏家,他經常透過鏡頭介紹過往和如今的台灣,並在社群平台搭配文字分享給大家。身為台北市萬華區在地人的張哲生,15日提到西門町峨嵋街已停業的肯德基,他表示,「在閒置1年7個月後,終於有店家要進駐了!」引起網友關注。
    2023/05/16 11:18
  • 尿尿都是泡!每天吃「1類食物」慘罹糖尿病 醫嘆:失控了

    現代人工作繁忙,外食居多,很容易吃下過多糖分及油脂、造成營養不均衡,無形之中也讓健康出問題。家醫科醫師黃彗倫就分享了一則案例,一名台商因「尿液出現泡泡」找上他,經檢驗發現他罹患糖尿病,且糖化血色素及蛋白尿指數嚴重超標。直到追究原因,才發現竟是他「太常吃澱粉」釀禍。
    2023/05/15 21:51
  • 詹皇不再是主角?西區冠軍戰 Jokic與AD最強長人之戰

    洛杉磯湖人與丹佛金塊繼2020泡泡園區後,再度於西區冠軍賽中交手。當時的姆斯35歲,AD渴望著人生第一個冠軍。金塊就是個灰姑娘,連續兩輪1比3逆轉擊敗猶他爵士及洛杉磯快艇,Jokic+Murray進入了大家的視野,金塊也成為了西區強權。三年過後,連續擊敗灰熊以及衛冕軍勇士的湖人是今年季後賽最大亮點,默默滅掉灰狼跟宇宙2星太陽的金塊也展現了傲人戰力。
    2023/05/15 17:59
  • 夢迴2020?預言總冠軍「湖人再戰熱火」 格林:紫金軍6戰封王

    季中交易徹底脫胎換骨的湖人一路逆襲,於台灣時間13日擊敗由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衛冕軍勇士後,睽違3年重返西冠舞台,將與西區龍頭金塊一決高下;而作為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摯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做出了今年總冠軍歸屬的預言,認為東區將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的熱火殺出重圍、重演當年泡泡園區的「火湖大戰」戲碼,同時看好湖人再度封王。
    2023/05/14 16:34
  • 不是手搖飲!男每天吃1類食物 「血糖失控」慘釀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逐年攀升,全國約有200多萬人罹患糖尿病,多年來位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每年奪走近萬人寶貴性命,平均每小時就有1.2人死於糖尿病,台灣更是亞洲地區糖尿病盛行率最高的國家。一名在大陸工作的台商,由於尿液裡總出現很多泡泡,返台檢查後糖化血紅素跟蛋白尿都超標,醫生細問之下才知道,問題就出在日常的飲食習慣。
    2023/05/13 05:21
  • 泡泡麵「誤加成冷水」怎辦?他曝創新吃法 網笑:好想吃

    許多台人喜歡吃泡麵當宵夜,但常吃泡麵的人可能或多或少碰過,在泡泡麵的時候不小心加成冷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先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遇上這種狀況,泡在冷水內的麵體和調味料看起來已經沒救了,他將照片PO上推特後引發許多人共鳴,底下留言也紛紛給出各種「拯救泡麵」的建議,結果推主最後採取的方法,讓網友們大笑表示:「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2023/05/12 17:11
  • 喝4杯咖啡仍提不起勁!醫建議改喝「1飲品」 一個月後成效驚人

    你也有每天早上一杯咖啡來讓自己提起精神的習慣嗎?每當熬夜,或精神不濟時,多數人都會選擇喝咖啡來提神。不過,一名藥師分享,自己習慣每天喝2杯咖啡,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未料,最近一到下午就會覺得腦袋遲鈍、工作疲勞,為了打起精神工作,無奈之下只好繼續靠咖啡提神,久而久之,他不只開始心悸、手抖,就連小便的泡泡也變多,就醫檢查除了尿液異常濃縮外,並無任何異常,後來醫生建議他下午改喝白開水,1個月後驚人成效讓他驚呆。
    2023/05/12 14:22
  • 波瑠私下成懶散女!竟為「做家事」邀男星同居 奇妙關係曝光

    波瑠在愛情日劇《Mr.新娘》中飾演工作優異、私下卻很邋遢的「懶散女」,遇上由高杉真宙飾演善於家務與料理的「家事男」,波瑠發現高杉真宙的家事長才後,脫口而出邀請對方成為自己的「Mr.新娘」,一直暗戀著波瑠的高杉真宙欣然同意並展開同居生活,波瑠也不知不覺習慣對方的存在,坦言自己無法想像沒有高杉真宙的生活,只是始終否認兩人之間有戀愛感。
    2023/05/11 11:01
  • 佩甄遭爆14年婚變「尪嫌胸小出軌」說話了! 意外揭3信用卡被盜刷

    李佩甄(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感情甜蜜,曾因夫妻長時間分隔兩地,讓佩甄在直播中難過爆哭,現在兩人已經沒事了。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記者會,擔任活動大使,透露老公今天要前往中國大陸工作,前幾天老公特別陪她打高爾夫,夫妻共度甜密的一天,「看他都是粉紅泡泡,很帥。」她也藉此澄清日前爆出的婚變烏龍消息。
    2023/05/06 19:14
  • 「泡泡莫瑞」回來了?金塊二哥砍34分射日:這就是健康的我

    NBA季後賽次輪賽事已於今(30)日開打,打頭陣的金塊也展現西區龍頭的氣勢,順利以125:107輕取坐擁4巨頭的太陽。其中,金塊後衛莫瑞(Jamal Murray)本戰猛攻34分、9助攻,成為球隊奪勝大功臣。對於自己的優異表現,莫瑞也充滿自信喊話:「這就是健康的我!」
    2023/04/30 16:57
  • 心搏過速、孩童免疫缺乏罕病 美皆有新療法問世

    生病不好受,慢性病更易讓人沮喪。「心室性心搏過速」這種心律不整疾病,每年奪去30萬美國人生命,因為很難預測發病,患者生活嚴重受限。現在醫學研究嘗試用癌症的放射線療法,瞄準心臟電流異常部位,去除衰老細胞,療效相當好。另一種疾病「嚴重複合型免疫缺乏症」卻因是罕病,市場太小,擁有基因新療法專利的公司,不願投資申請審核,幸好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給予特許,讓一批需要生活在隔離狀況下的「泡泡小孩」,終於有機會踏入真實世界。
    2023/04/28 20:00
  • 4位正妹太辛辣!竟與製作人大玩「這根」 下秒綁起來猛翻

    「全女子搖滾樂團」DIZLIKE推出首張專輯《本能馴化社Animals Lovers》,並找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吉他手也是Bro Time Studio 主理人的Matt操刀製作,DIZLIKE開心表示:「從成團以來,樂團一直帶有粉紅色的戀愛泡泡感,主題也常圍繞少女情感,不過歷經團員變更後,反而帶來更多元色彩,還多了一點酷帥個性,透過新專輯談論的動物本能,喚醒每個人深埋已久最真實的自我。」
    2023/04/26 18:40
  • 阿翔好大膽! 胡瓜出外景被「蓋布袋」亂棒毆打火大:幹什麼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布袋出外景。節目一開場,胡瓜發想與在結合的新遊戲「城隍一日遊」,參賽者須翻過城牆並拉著繩索渡過塗滿泡泡的護城河,藝人隊派出牛奶、余思達、宜芳示範,不過大家都在護城河的關卡,因泡泡滑得東倒西歪,讓胡瓜和阿翔都直呼:「你們演得太誇張了啦!」
    2023/04/23 15:51
  • 常疲倦+尿有泡「腎臟恐破損」 他改2習慣…1個月後全沒了

    一位30歲男子經常感到疲倦,而且總覺得尿尿有泡泡,疑似腎臟破損,醫師請他改變2個日常習慣後,困擾半年的問題全沒了!
    2023/04/22 05:40
  • 遭髮廊助理泡沫噴臉!王思佳野生眉被毀 當眾「氣到大叫」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迎來「王美」王思佳大駕光臨,黃柏峰被欽點幫忙洗頭,卻把泡泡噴到王思佳臉上,讓她氣到大叫。
    2023/04/20 18:29
  • 小便起泡3分鐘沒散要小心!他喝手搖飲血糖直飆 要洗腎了...

    台灣慢性腎臟病患超過200萬人,卻很少人有警覺心。大甲李綜合腎臟科醫師陳采峰表示,腎臟損傷起初沒什麼徵狀,只有小便會起泡,因為不易察覺,導致民眾容易忽視進而延誤就醫,他提醒,蛋白尿的泡泡不易消散,觀察至少三分鐘,若泡泡持續就要提高警覺。
    2023/04/17 19:41
  • 王淨無碼床照外流 緊抓棉被臉紅羞笑!一拉下網全暈了

    女星王淨自從認愛男星曹佑寧後,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男友視角」的照片,而照片的尺度也越來越大,今(4)日王淨就在個人IG上貼出一系列的「滾床單」的照片,對著鏡頭害羞甜笑的畫面,令人看得都洋溢在幸福的粉紅泡泡中。
    2023/04/12 15:29
  • 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創作音樂人KIRE凱爾曾與孫盛希及吳思賢合作、並為楊丞琳、郭書瑤、陳立農寫歌,日前他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擁出色唱作才華及MODEL帥氣外型的他先前因在抖音、YouTube累積多首撩妹神曲〈美〉、〈Yes No Maybe〉而累積不少粉絲追捧,在演唱會上大秀六塊肌身材噴發男性費洛蒙的他更讓現場女粉絲為之瘋狂先暴動,紛紛把性感內衣甚至內褲丟上台,讓身陷內衣溫柔鄉的他頓時成「胸罩富翁」,玩興大開的他更點名女粉絲上台性感熱舞,還玩起「色色」遊戲直接跨坐在身上互動,可說撩粉無極限,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粉紅泡泡冒不停。
    2023/04/12 14:57
  • 初選戰王世堅 何志偉辦泡泡趴搶「親子票」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共有15個選區協調未果將進行全民調,其中面臨黨內議員王世堅挑戰的現任立委何志偉,2日舉辦泡泡趴,搶攻「親子票」。
    2023/04/0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