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泡泡團 結果共12筆

  • 怕!帛琉「春節航班滿」 泡泡團客緊張call旅行社

    帛琉當地爆出破百例確診,讓下訂旅遊泡泡的團客很緊張,旅行社說已經接到不少詢問電話,尤其目前1/26和1/29出團的春節航班幾乎賣光,業者也在等中央政策,想好備案應變,也有在當地的駐點護理師說,帛琉民眾都很警惕,健身房等商家也都暫停營業。
    2022/01/20 13:22
  • 帛琉爆167人確診 新光醫院將率團支援

    指揮中心今晚(1/19)證實,帛琉最近發生新冠疫情,當地多達167人確診,其中包括本土病例,報名帛琉泡泡團的民眾卻不知情,新光醫院接獲帛琉醫療知元請求,預計本周六率團前往當地支援,初判是境外旅客造成疫情感染,從帛琉回國的檢疫是否升級,指揮中心還要進一步評估。
    2022/01/19 23:17
  • 才喜迎星國「旅遊泡泡團」!南韓單日又破3千例

    南韓周一(15日)迎接疫情後首批海外遊客,是來自新加坡的「旅遊泡泡團」,仁川機場的國際線,時隔一年半又忙碌了起來;機場人員紛紛換上韓服,南韓觀光公社社長還親自到場,為這群旅客送上「大禮包」,大陣仗歡迎他們的到來。只是周一才開心接待外國旅遊團,南韓周二單日又激增超過3千例,達到疫情以來第二高紀錄,危重症患者數甚至首度飄破5百,全韓重症病床都相繼告急。南韓決定縮短「加強針」施打間隔,盡快提高第三劑的覆蓋率,而「解封」暫時不會喊卡,但從這個星期開始,將每周進行一次風險評估,隨時調整防疫狀況。
    2021/11/17 19:48
  • 「要去打疫苗!」台帛旅遊泡泡2.0出發 帛琉加碼再贈50美金供觀光

    「台帛旅遊泡泡2.0」首發團今天出發了!凌晨四點多就陸續有旅客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等著做PCR篩檢,但跟1.0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有不少人是衝著帛琉提供的「2000劑疫苗」而來,加上回台後不用隔離14天,只要進行5+9版的健康管理,所以從上個月中央宣布泡泡團重啟後,旅行社訂單就爆滿。
    2021/08/14 11:33
  • 帛琉泡泡免5天加強自主管理 入境5天仍須採檢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今天起帛琉旅遊泡泡團員免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雙邊開放泡泡就是對疫情控制有信心,防疫也落實很徹底,但入境後5天暫仍維持PCR採檢要求。
    2021/04/14 14:57
  • 帛琉泡泡首發團PCR檢驗出爐 指揮中心:全數陰性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回台檢驗結果出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首發團100名團員武漢肺炎PCR核酸檢驗結果全數為陰性。
    2021/04/12 15:31
  • 帛琉旅遊泡泡檢疫可望再鬆綁 擬取消5天加強管理

    帛琉旅遊泡泡團至今進展順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就目前所知,泡泡團防疫措施都做得很好,將研議鬆綁檢疫規定,取消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最快週末定案。
    2021/04/07 16:24
  • 憂染疫境外移入! 設泡泡團單獨入境通道

    帛泡泡旅遊首發團,已經從帛琉抵達台灣,這次總共123人入境,桃機檢疫人員大陣仗防疫,不過因為擔心其他國家入境旅客影響,不只有專屬的免稅店外,連洗手間都有單獨設置,而這入境的旅客從出了機場大門後,就得開始加強自主健康管理。
    2021/04/05 08:31
  • TVBS直擊台帛泡泡團!提前5.5小時報到 機上沒採梅花座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今天(4/1)正式出發,不過出關前必須經過PCR檢驗,確定沒問題才可以出國,123人也確定採檢陰性。TVBS帶您直擊出關前整個PCR檢驗流程,還有帶您了解疫情之下飛機上防疫做法。
    2021/04/01 19:40
  • 帛琉旅遊泡泡團、疫苗接種 指揮中心下午3時說明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國內疫苗施打及到貨情形,備受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下午3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及相關防疫事宜。(編輯:陳政偉)1100401
    2021/04/01 10:33
  • 「旅遊清單」被誤解成「限制」 台帛泡泡景點都開放

    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第四天南下高雄參訪遊艇製造以及養殖業,而他明天(4/1日)要跟旅遊泡泡首航的台灣旅客,一起飛回帛琉,泡泡團似乎賣的不如預期,旅遊業分析,因為景點有限制,旅客意願低,但帛琉總統親自澄清,是溝通上有誤解,當初是以一份清單,台灣旅客到帛琉推薦景點,但並不是只限制這些地方,強調疫情前開放的景點,都可以造訪。
    2021/03/31 19:03
  • 帛琉泡泡團員機場若驗出陽性 其餘團客可繼續旅程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4月1日出團,旅客須在機場檢驗PCR陰性才可出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萬一有確診,親密接觸者將隔離,其餘團客暫無隔離規劃。
    2021/03/17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