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治安事件 結果共101筆

  • 25年前全台第一起公車挾持社會大案 促「侯康」首次相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親自開記者會,回顧1998年全台第一件公車挾持事件,當年34歲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陳能評持刀挾持司機及車上20多名乘客,並求見正在飛碟電台主持的趙少康、時任立委郝龍斌,當年警政署派出時任刑事局副局長侯友宜前來談判,重大治安事件卻促成「侯康」兩人首次認識。侯、趙也藉此機會提出心理衛生政策,未來將優化青年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2023/12/04 11:18
  • 月圓人團圓!連千毅親姊突曬合照 網驚:出來中秋烤肉?

    網紅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造成「直播主之亂」,引起槍擊、恐嚇等危害治安事件,遭法院以組織犯罪等罪判7年徒刑。而連千毅在今年6月入監服刑,但今(29)日適逢中秋佳節,連千毅的胞姊在社群分享2人烤肉合照;這讓一些網友驚訝,月圓人團圓,連千毅也逃獄出來烤肉了?
    2023/09/29 23:54
  • 討嘸債被笑「沒用」!竹聯幫捍衛隊 亮槍毆人

    近期多起重大治安事件都和竹聯幫有關,信堂份子在台南地區詐欺大筆借款及貨物,再對被害人敲詐勒索、持槍恐嚇。而竹聯幫捍衛隊,則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把被害人強行押走,毆打拘禁。
    2023/04/21 13:37
  • 88槍擊光電案衝擊! TVBS民調黃偉哲滿意度下滑9%

    六都市長上任100天,TVBS民調中心進行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施政滿意度45%,跟去年7月的54%相比,下滑9個百分點,其中,20到29歲,還有40到49歲的滿意度下滑了15%,發生88槍擊案的麻豆佳里地區,下滑了20%,是所有行政區最高。台南市民認為,正副議會賄選案,一連串重大治安事件,應該是滿意度下滑的主因。
    2023/03/20 20:32
  • 求職煉獄6/蔡政府治安敗壞 立委喊話先解決「警政勾結黑金」

    台灣發生柬埔寨事件翻版,詐騙、擄人、棄屍等治安事件頻傳,引發國人疑慮,就連民進黨政府也在九合一選後檢討報告中表明,黑金勾結、治安事件成為選戰破口。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認為,總統蔡英文至今對台版柬埔寨不聞不問,令人質疑政府是否有瓦解犯罪集團的決心,藍委游毓蘭則直言,警政與黑金勾結問題尚未解決前,無法發揮打擊犯罪能力,使得台灣治安敗壞成為必然。
    2023/01/02 17:35
  • 磚塊、大石狂砸7輛車! 苗栗警拘提14人到案

    苗栗發生砸車治安事件,而且疑似有30多人,狂砸七輛轎車,警方到場後,大部分人馬已經逃離現場,員警組成專案小組,循線拘提了14人到案!
    2022/12/28 23:32
  • 民進黨公布敗選檢討 納「黑金、治安、林智堅論文」對外報告未提網軍側翼

    民進黨中央周三正式對外公布1126敗選檢討報告,檢討小組召集人鄭文燦指出,原因包括了「黑金爭議、重大治安事件、林智堅論文」等因素。而被問到為何沒有提及網軍側翼,鄭文燦證實有討論,但「作為政黨,不會去怪罪自發性的支持者行為,會檢討自己!」
    2022/12/28 19:18
  • 台南2警追竊盜嫌卻遭殺害 侯友宜:不能姑息犯罪者!

    台南市發生重大治安事件,兩名員警今(22)日上午追緝機車竊盜案時,遭到兇嫌以刀砍傷,兩人重傷送醫不治。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上表示,「犯罪零容忍,我要嚴厲譴責襲警歹徒,犯罪者絕對一個都不能姑息!」
    2022/08/22 15:46
  • 高雄不平靜!一周連爆工安、治安事件 柯志恩轟邁「失職」

    高醫候診區爆發槍擊案,歹徒在候診區開槍,高雄市長陳其邁下令嚴懲緝兇,這一周高雄確實不平靜,幾天前前金區建築工地坍塌,導致7戶民宅變危樓,這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拿到話語權,批評在救命的地方,發生致命的槍擊事件,人民如何安心,喊話要陳其邁好好檢討。
    2022/08/17 18:51
  • 九合一大選將至!北市警加強掃黑 逮竹聯幫旭人會52人

    今年11月26日即將舉行九合一大選,不過日前卻頻頻發生「球棒隊」或是開槍殺人等治安事件,為了全面淨化選前治安,掃蕩黑道幫派,台北市警察局從上個月11日至這個月1日為止,除了配合警政署專案,還自行規劃「打擊黑道幫派專案行動」,期間一共查獲不法槍械9件、13枝,竹聯幫仁堂旭人會涉嫌犯罪組織案等7件,其中逮捕治平目標7人、共犯45人。
    2022/08/08 13:43
  • 議員質詢問「沒國安、哪有治安」 中市警局長:自求多福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治安專案報告,市議員楊正中質詢指出,沒有國安、哪有治安,預言台中市治安事件將層出不窮,對此,警察局長蔡蒼柏表示,目前處境自求多福,引發譁然。
    2022/08/03 22:03
  • 還錢來!騎士被3車追 自摔遭擄痛毆丟包

    線上博弈,引發治安事件!新北市凌晨上演一起飛車追逐案件,被害人騎車逃命,不慎自摔,遭緊跟在後的5名黑衣人圍毆押上車,事後被丟包醫院,警方調查,原來他介紹朋友去博弈網站,對方輸了85萬還不出錢,竟然被業者要求,替對方還錢。
    2022/07/20 20:11
  • 新莊惡煞衝火鍋店當眾砍人 侯友宜: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全台治安事件頻傳,新北新莊發生8名惡煞闖入火鍋店,在眾目睽睽之下砍傷人,在新莊分局與市刑大追查下,8人已全數到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在疫情說明記者會上受訪表示,治安不容許挑釁,「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2022/06/26 15:25
  • 「棒球隊惡煞」進駐林口!住家外KTV開4槍 議員:治安堪憂

    今(12)日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民富街上的KTV,發生一起槍擊案件,由於事發地點旁就是社區大樓,有不少民眾清晨被連續槍響嚇醒,一看外頭,赫然發現有10多名惡煞包圍一輛車持球棒猛砸,還有人拿出道具槍,朝車輛連開四槍,雖然沒有傷及無辜,不過這恐怖場景,實在讓住戶無法安心,而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同樣也是住戶之一,他坦言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希望警方看重治安事件。
    2022/06/12 15:18
  • 台北市接連槍擊、砍人成「黑幫逞凶」之都 警啟動安城專案

    台北市近期接連發生治安事件,不只有黑幫開槍、甚至還有人直接在地檢署外砍人,這也讓不少民眾心驚驚,深怕自己哪天也被波及。有鑑於此,台北市警察局今(9)日凌晨開始執行「安城專案」,於八大場所以及各大治安熱點加強臨檢查緝。
    2022/05/09 11:15
  • 西門町唱歌濺血 買菸口角衝突1人中刀

    北市街頭不平靜!12日凌晨,北市南港才發生黑幫街頭談判,連開10多槍的治安事件,結果事後才發現,2個小時前,萬華西門町就已經發生持刀砍人案,嫌犯唱歌唱到一半下樓買菸,遇到準備離開的兩名男子,嫌對方講話太吵,竟然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
    2022/02/13 23:33
  • 這味道是?夜店旁暗巷吸毒 警聞味逮人

    春節期間,北市信義區夜店照常營業,擔心發生治安事件,轄區警方依舊規劃夜店勤務,就有員警巡邏時聞到疑似毒品味道,跟著氣味循線走訪,發現有民眾從夜店狂歡結束後,躲在旁邊的暗巷內抽K煙,當場人贓俱獲。
    2022/02/06 17:49
  • 王建民因棒球被出征?小編急澄清 粉絲:跟小粉紅沒兩樣

    近日治安事件頻傳,各地甚至出現許多「棒球隊」的新聞,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出「棒球註記」的議題引發軒然大波。王建民的粉絲專頁日前發布一則貼文,內容提及棒球,有網友認為這是在諷刺最近的時事,甚至連內政部長徐國勇都對此回應,讓該粉專小編急澄清,有王建民的粉絲就在下方留言,認為出征者「跟小粉紅沒兩樣」。
    2021/11/25 22:33
  • 超商店員配辣椒水?王婉諭狠酸:要不要穿防彈背心

    近來治安事件頻傳,桃園超商店員因勸導顧客配戴口罩慘遭殺害更引爆輿論怒火,行政院昨(23)日召開治安防治會報,行政院長蘇貞昌請經濟部與超商協調,提升超商的軟硬體自我防衛能量,內政部長徐國勇則建議,店員的防衛器具最立即是「辣椒水、辣椒噴霧」。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是不是還要建議超商店員穿防彈背心自保?
    2021/11/24 14:16
  • 不必賭命勸客人戴口罩 蘇貞昌:用廣播、標示就可以

    近期治安事件頻傳,台中、桃園街連發生超商店員遭攻擊事件,蔣姓紙藝師21日清晨進入桃園龜山一間超商,因未戴口罩被勸導,竟3進3出店內持刀刺死蔡姓店員,震驚全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表示,超商服務台灣社會的文化備受肯定,「我們應該多一點給超商支持」;至於勸導戴口罩一事,蘇說,用廣播、標示就可以,「從來沒有要求廠商、店員負這方面的責任」。
    2021/11/24 10:42
  • 蔡政府打擊犯罪?黃國昌揭露「服務黑道」醜聞:離譜至極

    近期國內治安事件頻傳,總統蔡英文22日發文宣示,行政院昨(23)日也召開治安會報,會後法務部長蔡清祥強調,會請高檢署指示各地檢察官,在承辦暴力犯罪,尤其是有組織性、集團性時一定要從嚴、從速偵辦,展現決心。對此,前立委黃國昌質疑,「問題是,真的嗎?」
    2021/11/24 07:50
  • 補破網!蘇揆:警民連線 徐國勇:超商備辣椒水

    近期治安事件頻傳,行政院召開治安會報,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場指示要建立警民連線,還說要解決方法之一,是現在請超商業者「叮咚,歡迎光臨」,後面加一句「防疫期間請戴口罩」,降低超商店員負擔,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說,可以配辣椒水當防衛器具。
    2021/11/23 22:11
  • 暴力事件頻傳!蔡英文3大宣示 黃國昌籲:別再只是口號

    由於近期治安事件頻傳,讓人民十分憂心,導致民怨四起,蔡英文總統昨日發文表示,政府會持續加強作為與檢討,並做出3項關切重點,宣示「政府絕對不會容忍」。對此,前立委黃國昌就表示「別再只是口號」。
    2021/11/23 14:42
  • 總統發布3重點關切治安 網友湧入臉書轟:慢半拍

    桃園超商店員日前因為勸客人戴口罩,卻慘遭刺死的案件震驚社會,時間往前推一點,還發生多起不法份子拿棒球棒狂毆人的治安事件,總統22日晚間首度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關切,同時發布三大重點。但不少網友也湧入她的臉書痛批,認為她的回應隔了一天,實在是慢半拍!
    2021/11/23 13:24
  • 蘇貞昌主持治安會報 政院傍晚記者會說明因應措施

    最近治安事件頻傳,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將召開治安會報,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下午6時在政院舉行記者會,說明治安因應規劃。
    2021/11/23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