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油電複合 結果共122筆

  • TOYOTA 閃亮進駐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敬邀民眾賞車同樂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 TOYOTA 全球電動化戰略以及實現碳中和目標的使命,自 12/15 (五) 起,至 2024 年 1/1 (一) 止,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進駐 2023 新北歡樂耶誕城,以「Better City Better Life」為設計主軸,展出純電車 bZ4X 以及油電複合動力車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兩款車。敬邀民眾親臨現場體驗 TOYOTA 新能源車款的迷人魅力。
    2023/12/18 12:55
  • 「最省油車」排名出爐 本田奪小客車、機車雙冠王

    經濟部公布年度「車輛油耗指南」,車輛省油排名中,小客車由本田(HONDA)FIT油電複合動力汽油小客車奪冠;商用車則以CITROEN BERLINGO VAN 柴油商用車勝出;機車則是HONDA Super Cub表現最佳。
    2023/04/24 12:20
  • 369萬起!保時捷新一代Cayenne亮相 最快登台時間曝

    改款幅度被稱為「最大規模小改款」,也就是以現行第3代 (E3) Cayenne為基礎進行升級的第3代小改款 (E3 II) ,今 (18日) 正式首演現身,儘管外觀調整幅度相對有限,但Porsche為其進行包含HD矩陣式LED頭燈、全數位化座艙布局等進化,同時導入全新避震器,並且針對E-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進行強化,讓Cayenne在視覺、智慧操作、駕馭樂趣,甚至節能表現等面向全面升級。Porsche表示,小改款Cayenne預計6月起進軍歐洲市場,臺灣亦有望於年底前上市。
    2023/04/18 22:38
  • 小改款BMW旗艦休旅X7第四季登場 雙車型預售價曝光

    身為BMW品牌旗艦休旅,X7在今年4月份進行小改款更新,除了導入分離式頭燈、iDrive 8.0操作介面以及新世代48V Mild 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之外,更首度推出X7 M60i旗艦性能休旅,帶來更具運動個性選擇。本月12日BMW總代理汎德宣告正式啟動小改款X7車系預售,共引進X7 xDrive40i與X7 M60i兩款車型,分別開出518萬元以及700萬元預售價,不分車型預付10萬元就可訂購,預計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開賣。
    2022/09/14 15:38
  • 外媒預測Honda CR-V系列全漲!入門款恐破百萬

    上個星期,Honda以美規車型為先發,為旗下主力休旅戰將CR-V發表大改款更新版本,展現由裡到外包含動力系統全面升級模樣,並預告今年夏季1.5升Turbo動力先行開賣、2.0升Hybrid加入的上市策略。不過,Honda並未透露新世代CR-V價格設定。然而,由於升級幅度相當高的關係,外媒推測,大改款CR-V不但售價將全面上揚,入主門檻也可能有新臺幣9萬元左右差距。以此推測,未來國產CR-V將會成為名副其實的「百萬國產休旅」,且高規車型很可能跨越120萬元門檻。
    2022/07/19 21:43
  • 大改款6代本田CR-V美國登場 台灣預計明年國產上市

    眾所矚目的全新6代CR-V終於在今(12)日率先在美國發表,大改款新車除了有全新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之外,車身尺碼也全面放大、行李廂容量更是來到驚人的1,112L!在動力方面則是提供1.5升渦輪增壓與全新的2.0升e:HEV油電複合動力兩種規格給消費者選擇。Honda新一代主力SUV最快在夏天就會在北美上市,台灣方面則是預計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會登場。
    2022/07/12 23:18
  • Audi在荷蘭下架柴油車 歐洲各地市場逐步跟進

    柴油引擎通常被認為是污染較高的燃油系統,但其實透過全新科技的加持,柴油引擎也變得越來越環保,不過隨著市場上有了更多的電動車款或者是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過去柴油引擎特有的大扭力特性在別的系統上也可以得到,因此柴油引擎的市場似乎正在消失當中。
    2022/04/03 13:33
  • Toyota也扛不住了!多款車型售價調升 最高漲6萬

    身為臺灣車市銷售龍頭Toyota也難擋漲價壓力,繼先前進口車系調整,同時RAV4也藉由改款車型導入而調整價格之後,和泰汽車這次直接在官網上更新多款國產車與進口車售價,包含新一代「神車」Corolla Cross、暢銷房車Corolla Altis,甚至是最近力推的Prius PH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都在調整行列當中。包含前波調整在內,等於Toyota旗下銷售主力全面調漲,國產車漲幅至少1萬、最多2萬;進口車則有2萬元至6萬元不等漲幅。
    2022/01/04 19:49
  • Mitsubishi純電休旅續航力上看520公里 Airtrek正式發表現身

    雖然Mitsubishi非常早就已經推出iMiEV微型電動車,以先驅者的姿態搶攻電動車市場。不過,當時只是屬試運行實驗性質,還未達真正普及化以及實用化的水準。但,身為電動車市場先驅者的Mitsubishi在iMiEV之後,卻遲遲沒有市售純電動車產品推出,僅著墨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領域,以Outlander PHEV為主力。現在,終於借重合作夥伴廣汽集團之力,發表品牌第一款純電動休旅Airtrek。
    2021/11/19 17:16
  • 小改XC60原廠直上「安卓機」 220.5萬元起上市開賣

    甫宣示北投VRE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啟用的國際富豪汽車今日 (11/16) 正式宣布小改款XC60在臺上市,首波引進B4 Momentum以及B5 R-Design兩款48V Mild-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分別開出220.5萬元以及259.7萬元建議售價。與改款前相比,除了外觀細節修飾之外,更同步引進與Google合作開發,以Google Android Auto OS車載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於是直接植入原廠「安卓機」。
    2021/11/16 19:28
  • 大改NX確定16日啟動預售 NX 200與NX 450h+將成亮點

    今年度Lexus品牌最受矚目新車莫過於銷售主力NX車系大改款更新,今年4月全球發表之後,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10月份為新世代NX車系進行安規審驗。一邁入11月,和泰汽車便立即發出媒體邀請,表示新世代NX將於11月16日首度在臺灣現身同時啟動預售,並在12月20日正式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確定將會導入的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之外,會否同步推出NX 200,更是市場關注焦點。
    2021/11/02 14:35
  • GR Corolla同室操戈大對決 油電複合vs.汽油引擎誰更厲害?

    Toyota品牌旗下的GR性能子品牌在近幾年來可說是大放異彩,尤其是GR Sport運動車型在各車款間相當受到歡迎,進而推廣了Toyota本身的性能實力,而這次的對決是使用了他們在英國房車錦標賽(BTCC)當中的賽車,雖然是採用了Corolla的外殼,但是在引擎動力方面完全不同,隨著2021年賽季的結束,2022年的全新賽車也已經現身,不過在2022年的賽車當中融入了油電科技,究竟是今年的燃油動力更強,還是有了電動馬達加持過後的全新賽車更厲害呢?結果其實不會太意外。
    2021/10/29 17:57
  • 小改款Forester預計年底前導入 油電森林人目前未有規劃

    身為Subaru目前銷售主力,Forester於今年6月首度發表現身,維持現行中型休旅體態,植入Subaru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同時把新世代EyeSight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並在8月時搶先於日本上市。當時Subaru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曾經預告,小改款Forester預計於今年年底前導入銷售,而今,小改款Forester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代表已經取的新車上市前所需的安審合格證。只是,裡頭出現的兩款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台灣意美汽車表示目前尚未有規劃。
    2021/10/28 11:55
  • NX 200赫然在列! 大改NX安審通過推測年底前上市

    為了搶攻電動化市場,Lexus於今年7月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底之前導入UX 300e純電動休旅以及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兩款電動化車款。隨著UX 300e已經上市開賣,現在新世代NX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顯示大改款NX車系已經通過上市前的安全審驗。而且,和泰汽車送審名單當中,還包含有NX車系全球首演時並未出現的「NX 200」入門動力選項。
    2021/10/22 12:22
  • 試駕/Santa Fe油電黑科技 比柴油更省舒適更驚艷

    試駕當天印象最深刻的,是Hyundai車款擔當在簡報時充滿自信地說出,Santa Fe Hybrid所搭載的Turbo Hybrid渦輪增壓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汽油引擎究極體」的那一刻!那一瞬間,彷彿感受到Hyundai對於這套整合1.6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6速手自排變速箱,還有鋰電池組、永磁電動馬達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充滿了自信。確實,放眼同級競爭對手,只有Santa Fe Hybrid使用這樣的動力組合,市場唯一動力設定,配合230匹綜效馬力還有超過19.2km/L平均油耗,性能與節能同時兼備,給予Hyundai如此自信。
    2021/10/18 12:00
  • 電動版HR-V外觀造型首度曝光 汽油版有望明年來臺

    今年 (2021年) 2月Honda正式發表的新世代HR-V,除了導入全新世代設計語彙之外,其中的e:HEV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更在歐洲繳出22.24km/L油耗表現,化身節能跨界休旅。而今,HR-V純電動版本也即將來到,日前中國大陸工信部發布新一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當中就出現疑似純電版本HR-V身影。不過,依照Honda未來的電動產品線布局,以及車尾申報圖片兩條線索,電動版HR-V很可能會以e:NS1命名,而不是HR-V電動版。
    2021/10/14 14:15
  • 小改ES售價小漲2至3萬元 171萬起換搭觸控螢幕上市開賣

    繼品牌首款純電動車UX 300e之後,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再有動作,緊接著鎖定旗下主力銷售豪華房車ES車系,選定於今日 (10月13日) 正式發表小改款ES車系。維持ES 200、ES 250以及ES 300h之3種動力組合編成,搭配ES 200豪華版、ES 200頂級版、ES 250 F Sport、ES 300h豪華版、ES 300h尊榮版以及ES 300h旗艦版等6款車型設定,分別開出171萬元、189萬元、208萬元、193萬元、217萬元以及239萬元建議售價,與小改款前相比,除ES 200豪華版漲價2萬元之外,全車系皆調漲3萬元。不過,伴隨著的是交叉路口對向來車警示與主動煞停輔助、盲點偵測、還有Lexus Link智慧車載系統等配備升級。
    2021/10/13 15:18
  • Lexus NX 300h帥氣不減又超值 達人讚:且油耗低怎麼開都超省! 

    Lexus NX大改款車型已在國外上市,台灣市場則確定在今年底亮相,但相信有許多想要嘗鮮的消費者十分期待大改款車型的到來。其實回頭看一下現行的NX,似乎外觀仍不顯老,《地球黃金線》這次就帶來Lexus NX 300h,搭載混合動力的它讓汽車達人小七曾彥豪在節目中讚嘆:油電車型通常能開出比官方數據更省的油耗,真的很省!
    2021/10/12 16:59
  • 間諜照/Mazda2大改款長這樣? 幾乎等於Yaris改標就上!

    從2012年開始結盟的Mazda與Toyota「雙田」組合又推出新成員?一輛在車頭與車尾廠徽處貼上膠帶的Yaris Hybrid身影被《地球黃金線》合作夥伴所捕獲。從膠帶後方依稀可見的Mazda品牌廠徽線條,悄悄地透露出這輛神秘車款的真面目,依照過去Toyota與Mazda於北美市場曾經共同推出Mazda2 Sedan與Yaris Sedan的模式推測,這台車很可能就是新世代Mazda2。
    2021/10/05 14:37
  • 169.9萬起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開賣 電池8年保固再送2年免費充

    身為最積極推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品牌,Lexus終於要進軍電動車市場。在7月下旬於信義區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並且預告今年將會陸續引進UX 300e以及NX 450h+之後,Lexus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於今日 (9/29) 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挾帶204匹馬力、30.6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54.35kWh鋰電池組與368公里最大續航力,還有8年或16萬公里電池保固,並為前50位車主提供2年免費充電回饋,以169.9萬元價格正式進軍臺灣市場。
    2021/09/29 14:37
  • 22年式Volvo T8車型全面漲10萬 續航升級不用油也能跑90公里

    身為臺灣汽車市場中最積極推廣Plug-u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車款的品牌,Volvo旗下除了XC40、V90 Cross Country車系之外,包含S60、V60、S90、XC60與XC90車系都提供有PHEV動力選擇。在消費者接受度日益提高之下,Volvo也正式引進2022年式T8 PHEV動力車型,為S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V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S9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XC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與XC9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進行年式更新,除了將電動馬達動力輸出提升至145匹馬力,並提升電池組能量密度,把容量增加至18.8kWh,使純電行使續航力可由60公里拓展為90公里。不過,也因為動力升級,Volvo也調整上述車款建議售價,與2021年式車型相比,有高達10萬元漲幅。
    2021/09/17 14:06
  • GR版Corolla Cross全球獨家上市 87.5萬起運動加料更有個性

    雖然已經是臺灣市場最熱銷的車款,也是國產休旅市場的銷售冠軍,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仍然持續強化Corolla Cross車系競爭力。一如先前所預告,和泰汽車於9月13日領先全球市場為Corolla Cross推出GR Sport運動化車型,透過全車黑化運動套件,搭配車內GR Sport專屬內裝升級,再加上運動化車型專屬底盤強化以及運動化轉向輔助系統,除了運動化個性升級之外,也同步強化操控表現。同樣維持1.8汽油以及汽油Hybrid油電複合兩款動力選擇,分別以87.5萬元與94.5萬元正式發表上市。
    2021/09/13 15:45
  • 賓士放棄插電式油電系統研發! 全心全意發展純電動力

    在從內燃機引擎轉換成電動馬達的過渡時期,普遍人認為油電系統是最好的方式,而在油電系統當中汽油以及電力的比例也有所區別,像是現在很熱門的微油電系統在電力的部分就佔比很少,通常電動系統比例佔較多的會是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也是很多專家認為接下來較為熱門的動力選擇,但現在德國大廠賓士宣布他們將直接跳過PHEV的研發,在未來全心投入純電系統的開發當中,代表著剛剛發表的AMG GT63 S E Performance 4-Door Coupe將會是他們最後一代PHEV系統。
    2021/09/11 15:25
  • 竟然幫特斯拉裝引擎! Model Y變成了油電複合動力車

    電動車是未來移動市場的主流,各國也都在推動電動車的發展,而特斯拉作為業界的領頭羊,已經成為了電動車的代名詞,但現在竟然有人把這輛電動車裝上了燃油引擎,在IAA慕尼黑車展上來自奧地利的動力系統專家Obrist在Model Y上面安裝了燃油引擎,讓Model Y變成了一輛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2021/09/09 16:47
  • 搶先間諜照/大改5 Series原型車曝光 紅斑馬:開始規劃換車了!

    BMW 5 Series房車不但為市場上相當著名的後驅豪華運動房車選擇,擁有相當多忠實擁護者,更是臺灣高速公路警察局目前主力巡邏警車用車,日前高速公路警察局才又再接收一批BMW 520i全新警車。現在,德國原廠更正在如火如荼進行新世代5 Series相關開發測試,其中也包含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車款,宣告5 Series將會更往節能以及環保靠攏。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地球黃金線》更掌握傳統內燃機動力5 Series資訊,顯示這款預計於2023年問世的新世代豪華房車,仍將為消費者提供傳統汽油或者柴油引擎動力選擇。
    2021/09/0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