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油炸食物 結果共56筆

  • 泡芙阿姨健檢驚罹胰臟癌!醫示警「5族群」高風險

    飲食偏愛精緻甜點、油炸物,加上抽菸史,55歲楊姓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提醒,初期胰臟癌的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被當作一般腸胃消化不良問題,建議民眾除了保持飲食均衡、戒菸戒酒外,也要注意肥胖及遺傳因素等危險因子,主動安排檢查。
    2024/04/12 16:58
  • 上腹悶脹!中年婦就醫「驚罹癌王」 醫揭愛吃2物是元凶

    一名55歲楊姓婦人,平常有抽菸習慣,也愛吃甜點、油炸食物,日前健檢發現,胰臟有處明顯異常訊號的腫塊表現,高度懷疑是胰臟惡性腫瘤,進一步檢查確診罹患胰臟癌。
    2024/04/12 10:26
  • 吃多「這兩類食物」心肌梗塞、心臟病風險大增 反式脂肪是健康地雷

    大家都很怕心血管疾病,像是心肌梗塞、腦中風等等,國外有研究指出,加工食品和油炸食品中的反式脂肪,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飲食當中,每增加2%的反式脂肪,罹患心臟病的風險就增加23%,所以要維護動脈健康就得少吃這類食物,另外多運動、睡眠充足、還有壓力不要太大,都是保養血管的方法。
    2024/02/27 22:53
  • 大雪到!命理師點名4生肖「注意健康」 6養生禁忌看這

    明(7)日是24節氣中的大雪,2023年的「大雪」,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健康要注意的生肖是屬鼠、牛、龍、猴,注意飲食衛生,戒吃生冷油炸食物,避免病從口入。必須盡量多休息、多做適量運動以放鬆身心!此外,要特別留意心臟血液循環系統方面的毛病,若有不適便要去醫院做全面檢查以求保障。
    2023/12/06 20:52
  • 3類食物「比喝油易胖」 營養師曝減肥大忌:戒掉就能瘦

    少吃了還是胖嗎?說到減肥,許多人的第一直覺都是少吃多動,但明明辛苦計算卡路里、每天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碰,體重還是沒變化嗎?營養師周麗就指出,比起少吃,減肥期間「吃對食物」更重要。她並分享3類超高熱量食物,當心在無意間越減越肥。
    2023/10/07 05:42
  • 減肥剋星!9食物暗藏「高油陷阱」 第1名先炸後滷一堆人不知

    「減肥」似乎成為現代人課題,人人以「瘦」為目標,想要擁有好體態,因此在飲食上會特別控制,避免油炸類食物,然而,卻總是卡關,內臟脂肪不減反升,對此,營養師點出9大你所不知道的「油炸食物」。
    2023/09/24 15:13
  • 太誠實!鹽酥雞店招牌寫「垃圾食物」 民眾笑噴:還不吃爆

    彰化縣鹿港鎮一家鹽酥雞店因為招牌大大寫著賣的是「垃圾食物」,直白的說法讓路過民眾笑噴。業者對此表示,當初會這樣寫是想坦白告訴大家,油炸食品對身體負擔重,是垃圾食物,沒想到非但沒讓人卻步,反而還引起民眾好奇,喊著更想吃了。
    2023/08/30 10:03
  • 不只海鮮!專家曝「3原因」也增加三酸甘油脂 純果汁竟上榜

    如果血脂過高,一般人下意識會覺得是時常吃油炸食物或海鮮造成的,但營養師警告,除了過量的油脂、酒精之外,每天一杯手搖飲或把水果當成正餐等,都會攝取過多的糖分,而在體內轉變成三酸甘油脂,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23/07/25 05:00
  • 39歲男愛吃「1食物」險大腸癌!腸道爆腺瘤 醫嘆:高度癌化風險

    39歲莊先生習慣外食,平常又偏愛油炸食物,少吃蔬菜,因為知道飲食習慣不健康,因此做了大腸鏡健康檢查,結果赫然發現腸道長了一顆息肉,經病理送驗確定是具有高度癌化風險的進行性腺瘤。
    2023/05/23 13:35
  • 愛吃炸物超傷腦!恐致癌、焦慮得憂鬱症 2類人當心

    油炸食物吃多不僅易發胖,更對健康造成危害,然而當香噴噴的炸雞、薯條擺在眼前,卻總讓人難以拒絕。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就指出,高油炸食物吃多會影響焦慮和憂鬱症,特別是男性和年輕人,容易導致脂質代謝紊亂和神經炎症。
    2023/05/04 05:36
  • 外食方便健康不便!專家教平衡營養 1招降低糖尿病風險

    台灣餐飲事業發達,外食方便,加上快速成長的外帶及外送服務,更增加民眾外食的機會。營養專家提醒,為了身體健康,民眾在點外送時,應以供應新鮮食物的店家優先,減少吃下油炸食物、肥肉、酥皮及加工食品的機會,好維持營養均衡,並少喝含糖飲料多喝水,做個健康的外食族。
    2022/12/01 22:51
  • 兒以為「大便很臭會死」爆哭!王仁甫嚇傻 大腸癌十大症狀曝

    男星王仁甫日前在TVBS《11點熱炒店》節目中提到,曾與友人討論「怎麼樣可以知道自己有大腸癌?」,結果兒子在旁邊聽著突然爆哭,他連忙詢問原因,兒子才說,「剛剛有人講到大腸癌有症狀是大便會很臭,因為你大便很臭,爸爸你會不會死掉?」,讓王仁甫聽完當場傻眼。
    2022/11/04 14:41
  • 60歲吳宗憲22年都沒變! 保養招曝:不喝酒、忌油炸

    「綜藝天王」吳宗憲剛過60歲生日,近日他在粉專貼出一張22年前與子女的照片,上面寫著「從38歲到60歲都長一樣的爸爸」,讓廣大網友直呼「憲哥越看越年輕」、「憲哥真的都沒變」。事實上,吳宗憲曾透露,酒量好但從不喝酒,戒吃油炸食物來維持健康。
    2022/10/12 13:17
  • 突然出現這四個症狀提高警覺! 醫師:恐食道癌找上你

    提到食道癌很多人,會感到相當驚恐,其實風險因子多半都是與生活習慣拖離不了關係,其實不良習慣都可以靠後天努力去盡量避免,像是抽菸喝酒嚼檳榔,醫師指出增加蔬果的攝取量,同時避免吃進過多,高熱量的油炸食物或醃製食物,將體重控制在正常的範圍,能降低罹患食道癌風險,若日常生活中出突然出現吞嚥困難、體重減輕等就要特別提高警覺!
    2022/05/19 23:15
  • 怕長不高!女買藥怕被罵 藏收納箱「偷喝」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少女擔心被媽媽罵,把藥藏起來偷喝,少女說,平時都把這些藥,藏在家裡的收納箱,因為受不了賣家威脅,才跟家人求助,媽媽得知後,沒有怪女兒,只擔心她究竟喝了藥,會不會身體出狀況,醫師提醒,生長期想長高,多運動、早睡早起,少吃甜的跟油炸食物,最有效!
    2022/05/01 20:48
  • 葵花油之亂來襲!祭限購令籲減少油炸烹調

    俄烏戰火掀起一波葵花油搶購潮,不但價格大幅飆漲,歐洲不少國家的貨架都被掃光,必須祭出限購令;印尼政府還建議民眾,減少油炸食物,降低食用油的使用量,撐過這場葵花油之亂。
    2022/04/04 16:06
  • 8種食物容易致癌!「吃太燙」也會罹癌 致命美食一次看

    36歲女星朱芯儀日前透過影片向大家證實罹患乳癌,且已轉移至淋巴,藉此呼籲民眾關心自身健康。營養師孫語霙表示,除了先天基因造成癌症,後天環境也會誘發癌症,尤其「飲食」更是影響甚鉅,如加工肉類、燒烤肉類、油炸食物、高脂肪食物、發霉食物、檳榔、酒精、滾燙食物,都相當危險。
    2022/03/17 15:37
  • 房借人住、廚房失火!淹壞社區電梯 屋主慘賠72萬求償無門

    新北市一名女屋主把房子借給別人住,對方供稱油炸食物時,不小心引發火災!只是這一燒,觸動「灑水系統」,不僅把屋內淹得溼答答,也淹壞社區電梯,管委會為此求償72萬,沒想到借住在這,又引發災情的女子竟然置之不理,屋主指控,求償無門,無奈至極。
    2022/02/21 18:47
  • 十大地雷!吃多又「胃食道逆流」找上門 5招輕鬆改善

    有太多人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患有胃食道逆流的人,若是吃錯食物或是特殊情況下,「火燒心」的戲碼就在飯後被深深困擾著。以下營養師分享逆轉胃食道逆流的飲食觀念,幫助減少胃食道逆流發生的機會。
    2021/09/20 08:44
  • 胃食道逆流好痛苦!專家:少碰7大食物減緩症狀

    「喝咖啡、吃甜食,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這句廣告台詞大家都有聽過,咖啡、甜食確實是危險因子之一,長期胃食道逆流不理會,可能會造成食道灼傷;但也不是只有咖啡、甜食會影響,以下讓營養師幫你分析!
    2021/05/29 11:50
  • 不忌口!輕忽這件事 醫師警告:罹肝癌機率高

    很多人「聞」癌色變,明明沒有家族史,怎麼會罹患肝癌,若有這樣觀念可就錯了,現在隨著飲食精緻化,高油高鹹高糖食物,再加上油炸食物,更是許多民眾的最愛,不忌口勢必引起許多慢性疾病,像是脂肪肝會發展到肝硬化,甚至是肝癌。
    2021/03/03 23:02
  • 心腦血管疾病比癌症更可怕 醫曝3種「壞膽固醇食物」少吃

    心腦血管疾病比癌症死亡人數更高,每年奪走5.4萬條寶貴人命,如何才能預防腦中風、心肌梗塞?醫師強調,健康飲食習慣最重要,建議少吃油炸食物、高熱量食物及帶殼海鮮,控制壞膽固醇降低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風險。
    2020/12/23 22:56
  • 《黑豹》男主角大腸癌逝 5危險習慣小心誘發腫瘤

    電影《黑豹》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驚傳大腸癌過世,享年43歲,消息震驚全球影迷。目前醫學上已發現不少危險因子,恐導致大腸癌提早發生,醫師呼籲,千萬別覺得自己還年輕,就忽略了罹癌風險。
    2020/09/02 11:14
  • 愛吃海鮮、油炸食物 小心這個飆高引起心腦血管硬化

    美食很多人都愛,但若不忌口可真的要注意了,當血液中的膽固醇、三酸甘油酯超過正常數值時,稱為「高血脂症」,是發生心血管疾病的頭號警訊,其實最主要病因與飲食習慣有關係。
    2020/07/02 23:23
  • 炸蛋蔥油餅店爆口角! 女員工怒潑油傷人

    同事間吵架,竟吵到潑熱油洩憤!新北市土城一間炸蛋蔥油餅店,兩名員工疑似油炸食物時都不慎被熱油噴到,卻為此起口角,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員工心生不滿,竟拿起夾子,從鍋內撈出高達200度的高溫熱油,朝同事潑灑,還接連撒了三四次,造成對方右手二度燙傷,也差點波及排隊的顧客。
    2020/05/0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