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油漆 結果共872筆

  • 另類受災!電視損壞、牆裂投影看片品質差

    地震發生後,不少家具、電器損壞,尤其電視,傳出不少災情,但也有人說,還好家中是用投影方式看電視,損失稍微少一些,但要是牆壁出現裂縫,觀看品質也會受影響,專家就說,要是"投影漆"裂開,就要整片重刷,而家中「一般油漆」,得看原本牆面顏色,小裂痕不易察覺,但裂縫長一點,也得重補。建議強震發生2週後再補,以免餘震多再度受損。
    2024/04/06 20:32
  • 台中男迷暈健身教練!噁蹭嗨噴射 疑「性侵一條龍」秒滅證

    台中市一名健身教練控訴,自己在網上結識擔任油漆工的詹姓男子,相約對方家中聊天互動,卻在過程中被下藥迷暈、疑似在期間遭對方性侵,後者也在一、二審被依法判處逾7年有期徒刑;不過更一審審理時,由於被害人驗出的DNA「與詹男不符」且被下藥意識模糊,因此最終採信男方供詞,因性侵罪證不足改判5年6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4/02 07:59
  • 白沙屯媽祖進香!他開「香燈腳休息車」 驚現1悲劇:明年繼續載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從雲林北港朝天宮起駕回鑾,一路急行北返僅花33小時左右就抵達苗栗,進香過程中,有些熱情民眾開車到現場,讓步行太過操勞的香燈腳上車,而其中一名「白馬哥」開著箱型車,車身寫下「上車吧」,事後他才發現用到油漆筆擦不掉,讓他只能苦哈哈。
    2024/03/26 09:01
  • 不單純?派出所旁小吃店遭潑漆 2嫌落網稱消費口角

    桃園中壢一家知名小吃店03/19凌晨遭到兩名男子在門口潑滿紅色油漆,警方接獲報案之後,循線在兩日內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據嫌犯供稱是因為與店家起口角才不滿報復,不過店家則是表示並未與兩人結怨,詳細原因警方還要調查,不排除是與老闆家人的債務糾紛有關.
    2024/03/22 12:10
  • 彰化富商持槍販毒!癱坐地遭上銬 怕丟臉要警「動靜小一點」

    彰化縣彰化市日前破獲一起跨縣市販毒案,一名42歲林姓油漆富商,雖然生活條件優渥,沒想到仍鋌而走險,做起違法販毒生意,並隨身攜帶槍枝保身,警方上門逮捕他和另一名38歲楊姓男子後,林男竟怕丟臉直喊「希望動靜小一點」,讓警方無奈傻眼,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4/03/18 10:17
  • 潑油漆扔汽油彈!俄羅斯總統大選投3天 頻傳投票所攻擊案

    俄羅斯總統大選,在當地星期五開跑,而且整個投票要花三天時間舉行。不過在投票第一天,俄羅斯各地傳出多起抗議行為,包括對投票所投擲汽油彈、把顏料倒入投票箱等等。不過面對各種干擾行動,俄羅斯政府把責任,全怪給「境外勢力」。
    2024/03/16 14:03
  • 哀!魚被抓光了!疑陸船侵門踏戶 全是拖網

    有漁民直擊,6日下午4點多,疑似大陸漁船非法越界捕魚,到新竹香山區界於苗栗之間的外海,導致原先漁民布設的漁網全被破壞,放眼望去整片海域都是他們的拖網,對方刻意塗掉船名,用藍色油漆覆蓋,海巡第三臺中海巡隊到底有沒有接獲通報,表示目前都在確認中。
    2024/03/09 13:39
  • 晚安小雞柬埔寨失聯!疑直播遭毆 「牆面血痕」揭恐怖警訊

    知名探險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傳出遭毆失聯意外,傳聞目前人在柬埔寨的他,疑似因為闖入當地知名詐騙園區,遭持槍人員發現後痛毆倒地、直播畫面被切斷的同時,小雞的妻子也證實目前還聯絡不上他,感到相當憂心;粉絲也心有餘悸的表示,小雞在直播開場稱自己是在「找死」的說法實在是一語成讖、牆上的紅色油漆痕也讓人不寒而慄。
    2024/02/13 10:48
  • 製毒工廠藏身民宅! 嫌潑油漆掩蓋毒品臭味

    台中出現製毒集團藏身民宅,位置還選在某間知名生技公司旁,嫌犯更在門前潑油漆,企圖用各種味道掩蓋製毒臭味,但還是遭到警方破獲逮捕送辦。
    2024/02/08 14:34
  • 分裝「毒咖啡」到一半警來了 毒客也落網

    新北市一名油漆工,竟然偷偷販毒!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們的據點就在一處公寓的頂樓加蓋,不僅在屋內吸毒,還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這回持搜索票攻堅,不僅逮到3名賣家,更抓到5名正要買毒品的癮君子。
    2024/02/07 20:43
  • 盤點12款龍年禮盒!大甲鎮瀾宮聯名「聖杯組」 刮刮樂濾掛包必收

    2024年全台最強12間「咖啡+餅乾龍年禮盒」快筆記!這次有多款以龍為概念的特色禮盒,也有許多厲害的跨界聯名組合、日本超人氣伴手禮可參考。像是cama café與大甲鎮瀾宮推出咖啡聖杯組、open it再次聯手beard papa’s的卡士達瑪德蓮禮盒,還有趣味滿分的「刮刮樂濾掛包」「油漆桶裝厚燒脆片」等等,各種送禮需求一次滿足!
    2024/02/01 14:11
  • 彩虹爺爺批他大壞蛋...「租鐵皮屋度晚年」睡夢中離世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的創作者,被尊稱為「彩虹爺爺」的黃永阜,於23日下午2點多在家中驚傳失去呼吸心跳,享嵩壽101歲。2022年彩虹眷村遭到文創公司的魏姓執行長帶頭以油漆毀破壞,當時彩虹爺爺痛罵對方「壞人、大壞蛋」,事後更搬出眷村,並在附近租鐵皮屋住,直至離開人世。
    2024/01/24 08:27
  •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2024/01/20 19:46
  • 我的愛車! 施工風大釀近百輛車「油漆斑點」

    金門縣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斥資高達28億,日前廠商在噴漆時,因為東北季風影響,將油漆吹到一旁停車場,遭到民眾指控,車上全是油漆斑點,將近百輛都受波及,廠商表示會負責到底,先統計受影響的車輛,然後一併進行車體美容。
    2024/01/11 13:03
  • 蛤?找居家清潔疑遇詐 近3萬元沒掃完即消失

    過年要到了,不少民眾會找居家清潔公司到家中打掃,但民眾李小姐,在網路上找到一間,一開始沒寫合約,對方報價1萬5,就直接匯錢過去,沒想到事後對方只來打掃一間房間加油漆,之後就以各種理由推託,李小姐前後匯了將近3萬元,原先放在衣櫃的存錢箱,大約數萬元也通通不見,其他業者就提醒,事前除了要簽約,溝通也很重要。
    2024/01/09 20:14
  • 手煞車冒火花! 廂型車國道火燒車急靠邊停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火燒車,一早趕去新竹上工的油漆工,開著廂型車出發,路上聞到燒焦味,低頭發現手煞車下方有火花,趕緊靠邊停,車子很快燒了起來,好險,人即時跳下車脫困。
    2023/12/23 12:06
  • 驚聲尖「汪」!燈桿漏電 愛狗「觸電」主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日前帶著愛犬外出散步,到民有街和仁愛一路口時,狗狗聞了聞燈桿,卻突然被電到,大叫一聲,還好主人即時拉開。飼主推測這燈桿有漏電情形。區公所到場了解,發現是線路毀損,馬上檢修。而專家則說,其實狗經常到電桿下小便,長期會造成氧化毀損,建議塗一層油漆就能保護。
    2023/12/06 19:59
  • 租客控退租不合理 洗冷氣、牆重漆要付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退租被房東要求,冷氣清潔和牆面重新油漆,都要支付一半費用,認為要求不合理,房東解釋,當初租房子時,雙方都有另外簽約,反控房客有違約,律師說,除非契約有「法定不得記載」,否則就算簽名,還是無效。
    2023/12/04 20:26
  • 影城千金神隱4年「跨界當裝潢工」 DIY狂省67萬網傻眼:太強了

    42歲秀泰影城千金廖語晴(Linda)曾推出《Linda 7》、《我挺你》及《愛。現》等專輯,她淡出演藝圈後,4年前時突宣布已婚,還育有雙胞胎兒子,震驚大批粉絲。日前她在社群分享DIY書房大大小小櫃子的影片,從丈量、切割木板、打磨、油漆都一手包辦,完工畫面讓網友狂讚「請收下我的膝蓋」、「太強了」、「狠角色4妳」。
    2023/11/30 17:08
  • 姊弟戀感情糾紛!莽男闖女住家潑白色油漆 遭判拘役30日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女友提分手後避不見面,竟然帶著大桶油漆跑去女子住家潑灑,導致大門、電子鎖等物全都毀損,警方獲報後緊急現場,立即將莊姓男子逮捕,警詢後依法送辦。全案經新北法院審理,莊男被依犯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1/09 09:57
  • 北市新建案「甲苯」突燃燒 15歲工人燙傷

    台北市民權西路一棟新建案大樓發生火警,一名15歲工人遭到波及,全身多處被燒傷,送往醫院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初步調查,疑似是有同事在裡面抽菸,點燃含有甲苯的油漆,才會引發火勢,勞檢處也將追查,工地雇用童工,是否符合法規,如果違規,雇主最高可罰30萬。
    2023/11/05 20:03
  • 爭砂石利益!「神豬達人」教唆小弟丟爆裂物

    桃園在地角頭,還是大溪蟬連五連霸的神豬達人,疑似為了砂石利益,涉嫌恐嚇取財!從今年二月開始,找怪手破壞砂石場、教唆小弟在半夜投擲爆裂物、砸油漆瓶、丟雞蛋,讓被害人不堪其擾,新北警方這回展開搜索,一口氣逮捕12人。
    2023/11/01 13:46
  • 神豬達人成惡霸!他覬覦砂石業利益 竟叫小弟開怪手撞公司 

    桃園市大溪69歲李姓角頭,深知砂石土方利益龐大,涉嫌假藉地方仕紳,糾眾介入砂石公司經營,如對方不從,便教唆小弟前往公司投擲爆裂物、雞蛋、油漆桶,甚至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讓業者心生畏懼而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經半年蒐證後,上月底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李男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1:27
  • 月薪28K全天待命!民宿徵「超人工務」 14條件遭轟:猴子都不去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希望老闆開出的薪水符合理想,還要考量上班內容、員工福利是否合理,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離譜的民宿徵人公告,仔細看完後總結,該業者想要聘請油漆工、水電工、清潔人員、警衛、倉管、土木工、司機以及文書集齊一身的「超人工務」,24小時待命只給28K!
    2023/10/25 22:07
  • 又見牛奶河!竟是捷運共構廠商闖禍 最高可罰300萬

    ⌈喂~環保局嗎?我們家旁邊的河流,河面都是牛奶耶,全部都變白色的了!⌋環保局通報電話,那一端聽到民眾的報案內容,立刻轉給稽查隊前往調查。21日環保局接獲民眾通報,中和區和成路一段藤寮坑溝遭染白,在綠色護岸下的白色不明液體,更顯得事態嚴重。
    2023/10/24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