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油壓 結果共234筆

  • 載瓦斯桶下山! 2貨車擦撞駕駛骨折受困

    載瓦斯下山,竟然被撞到左腿骨折!6日傍晚4點多,一名小貨車駕駛在新北市汐止的山路上,與對向小貨車發生擦撞,撞到整個車頭都壓扁,警消出動油壓剪破壞車體,花了20分鐘才將傷者脫困,不過駕駛載的瓦斯桶都是裝滿瓦斯的,救援過程要相當小心,以免摩擦火花發生更嚴重的意外。
    2017/10/07 11:37
  • 「貓咪等我」4歲男童只顧追貓 腳卡柵欄

    小朋友跟貓咪玩耍,卻不小心把腳,卡進柵欄!4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1名4歲男童,在社區追著小花貓,當貓咪跳進欄杆時,頭過身體也過,但是,小朋友不一樣,追上去後,左膝蓋卡在欄杆動彈不得,嚇到不知道怎麼反應,沒哭也沒鬧,社區保全發現有異狀,立刻通報警消到場,消防人員利用電動油壓夾撐開柵欄,不到1分鐘時間,就順利協助男童脫困。
    2017/10/04 18:10
  • 體驗巨星般的升降舞台 靠這台就夠了!

    到KTV唱歌時,是否曾幻想像巨星一樣,從升降舞台登場接受眾人歡呼呢?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支搞笑影片,原PO同事覺得工作煩悶,把手動油壓推高機當成升降舞台,像巨星一樣帥氣登場,讓網友笑回:「我也想玩看看」。
    2017/09/05 16:41
  • 碰!過馬路遭撞彈飛 女卡車底傷重昏迷

    買宵夜遭車撞,女子彈飛卡進車底!就在27日凌晨12點半,一名女子走在新北市新店中正路的行人穿越道上,遭到一輛直行機車撞上,強大撞擊力不只機車噴飛好幾公尺,女子也彈進一旁違停轎車的車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出動油壓機架高車底,花費了20多分鐘,才將人救出送醫。
    2017/07/28 18:34
  • 滑油壓力警示 陸軍直昇機降鹽山停車場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一輛直升機,因為滑油壓力警示燈亮起,早上緊急降落在台南七股鹽山的停車場,立刻引請遊客注意,軍方表示,確認停車場沒有人車才降落。而這架飛機經過4個小時的維修,也在下午1點半左右順利起飛返回基地。
    2017/07/27 19:32
  • 快訊/滑油壓力燈亮! UH-1H緊急降落七股鹽山

    陸軍航特部驚傳意外!今天上午一架編號309的UH-1H通用直升機,訓練途中突然出現「滑油壓力」警示燈亮,為確保安全,9點45分緊急降落在台南七股鹽山停車場,人機平安,航特部已經組成專案小組調查。
    2017/07/27 12:15
  • 疑雨天打滑 小貨車國道追撞駕駛受困

    最近天氣不穩定,開車要別小心天雨路滑!國道三號北上竹山交流道附近,就發生疑似因為雨天視線不佳加上打滑,小貨車追撞轎車,車頭變形駕駛撞破頭、腳被夾住,救難人員冒雨搶救。
    2017/07/02 16:21
  • 紅館油壓工作台倒塌 「草蜢」等9人送醫

    今天下午5點半,藝人林敏聰在香港紅勘體育館內,為今晚的演唱會進行彩排,想不到疑似因為機器故障,紅館舞台上方一處「油壓工作台」突然墜落,造成現場9人受傷,其中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草蜢,也受到波及,所幸送往醫院後,沒有大礙。
    2017/06/09 20:49
  • 快訊/紅勘舞台坍塌意外 嘉賓草蜢彩排受傷

    香港紅磡體育館今天晚上8點15分將舉行香港知名創作人林敏驄的演唱會,但下午5點多卻發生塌台意外,消息指場內一個油壓台突然倒塌,最少有10多人受傷。香港《蘋果》指出,「草蜢」蔡一智也因為這意外受傷,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去到醫院接受治療。
    2017/06/09 18:45
  • 榮總接駁車國5突竄煙 駕駛急撤17乘客

    真的是好驚險,23日上午,國道五號南下28.6公里處,有一台接駁健檢外勞的大客車在雪山隧道內突然冒出白煙,司機緊急停在路肩疏散車上17名乘客,幸好沒有燒起來,初步調查是油壓門故障惹的禍。
    2017/05/23 15:47
  • 垃圾車悶燒竄濃煙 疑廟會鞭炮餘燼惹禍

    21日凌晨,新北市三重,重新橋下的環保局垃圾車停車場內,傳出垃圾車火燒車事件!有民眾表示向消防局表示,聽到垃圾車內部有鞭炮聲,消防員趕到,發現垃圾車內部在悶燒,竄出大量濃煙,由於油壓器故障了,只好破壞車體來灌救,3名消防員站在垃圾車上頭,先用電鋸破壞車體,再用鐵鍬試圖扳開,急急忙忙,就是因為這垃圾車內起火了,濃煙不斷從裏頭竄出,部分車殼已經燒黑。
    2017/05/21 08:33
  • 鐵椅變陷阱!4歲童腳趾卡在0.5cm縫細

    國道三號西湖服務區,發生離奇的受困意外。一名4歲男童,從休息座位區的椅子上,準備滑下椅子時,腳趾頭意外卡在椅腳,大約0.5公分寬的縫細裡頭,拔也拔不出來,痛得他哇哇大哭,事後消防隊到場用油壓剪撐開椅腳,才幫助男童脫困。
    2017/04/27 11:02
  • 推玩過用力? 家屬:車速快過彎「離心力」

    搭客運怎麼會被摔出門外,一開始傳出是因為同學們嬉鬧推玩太用力的關係,不過家屬反駁,並且強烈質疑是車速過快,行經150度彎道時,產生離心力,才會導致同學站不穩,但車門怎麼會一碰就開,檢警初步勘驗,發現油壓桿上有螺絲鬆脫,可能導致扣環滑落,門才會不規則的開啟。
    2017/03/24 18:15
  • 快訊/國三女生墜車意外 檢警朝車門機械故障偵辦

    基隆國中女生因為摔出車門遭輾死,下午檢察官調來同型車比對,目前初步排除是誤觸按鈕導致車門開啟。但勘查後發現車門油壓頂桿,有螺絲鬆脫的情況,是否就是導致車門遭到女學生撞擊後,意外開啟,目前檢警不願說明,但懷疑已經朝車門機械故障的方向來偵辦。
    2017/03/24 15:57
  • 花逾1千億撈沈船 南韓世越號重見天日

    2014年南韓發生舉國震驚的世越號沈船事件,即將屆滿三周年,當時這場人為悲劇造成304人罹難,有9個人依舊下落不明,現在家屬可望可以得到一個答案,南韓政府正式進行打撈作業,花了超過一千多億韓幣,約30億台幣,和中國大陸的上海打撈局一起合作,用66條鋼索連結油壓千斤頂,總重力負載達到2萬3千噸,要將7千噸的船身,加上雜物超過一萬噸,吊離水面13公尺,十分艱鉅又需要高技術含量,最困難的是在過程中,傾斜的船身必須保持平衡,如果不小心歪了一下,鋼索可能產生打結,功虧一簣,目前至少進度順利超過一半,預計今晚就能完成任務。
    2017/03/23 21:26
  • 機械格位突下墜 車門遭夾爛嚇壞住戶

    台南市南區一名林姓男子,晚間到住家地下室的機械停車格取車,結果油壓器突然故障,車位直接下墜,當時打開的車門硬聲被夾斷,但還好他人在車內,只有頭部有擦傷,自行脫困後就醫,但這20年的老舊機械車格已經不是第一次,讓大樓住戶每次停車都擔心受怕,現在停車場將全面檢修,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2017/01/26 12:47
  • 死刑!破壞鉗狠貫穿 千萬大牛瞬成廢鐵

    無照上路被扣押的藍寶堅尼,執行銷毀,車主委託朋友趕到現場,拿出訴願公文,要求暫緩拆車,但台北市裁決所依法還是要銷毀,拆解過程中一度還因為大牛底盤太堅固,破壞機的油壓壞掉,整整拆了1個多小時,1800萬藍寶堅尼變成一堆廢鐵。
    2016/12/14 17:29
  • 驚魂10分鐘!男酒駕遭逮 用「電鋸」開手銬

    嫌犯的手銬,居然用電鋸來開!一名騎士酒駕被逮,被上銬送到萬華分局,結果右手銬解開了,開左手銬的鑰匙卻卡在孔內,怎麼拔也拔不出來,沒辦法了,只好找來消防隊員,一開始拿油壓剪沒用,嫌犯痛的滿臉脹紅,最後只好用電鋸,花了10分鐘才終於鋸開!
    2016/12/11 18:52
  • 幫我開門! 潛公寓樓梯間竊高檔單車網拍

    偷高檔單車網拍換現金!新北市這名偷車賊隨機挑選公寓,先透過信箱縫隙查看樓梯間有沒有人停放腳踏車,之後佯稱是住戶,按電鈴請其他住戶幫忙開門,再拿油壓剪破壞單車鎖頭,還專挑大品牌的腳踏車,得手後以一折價格上網拍賣,2個月至少犯案23起。
    2016/11/22 18:55
  • 通通偷走!破壞鎖頭 竊23高檔單車變賣

    新北市一名男子拿著破壞器材四處偷腳踏車,目前犯案至少23起。
    2016/11/22 14:14
  • 好奇心害「小弟弟」!套鋼環潰爛 消防隊助脫困

    一名男子因「好奇心」驅使,竟將陰莖塞進直徑僅約5公分、俗稱「屌環」的不銹鋼環內,導致皮膚摩擦、潰爛,最後消防隊員動用小型油壓剪,才讓他的「小弟弟」才順利脫困。
    2016/11/06 09:29
  • 快訊/台北飛成田 達美班機故障迫降琉球那霸

    根據日本電視台NHK報導,一架達美航空的166號班機,從台北飛往東京成田機場途中,疑似油壓系統故障,緊急迫降琉球那霸機場。
    2016/09/06 12:39
  • 夏威夷航空班機漏油折返 羽田航班延誤

    台灣時間星期一凌晨,一架夏威夷航空從日本羽田機場出發的航班,因為油壓異常緊急折返羽田機場,部分航班因此受到影響延誤。
    2016/07/18 09:10
  • 堆沙包、設備固定 滑水道、遊樂園忙防颱

    強颱尼伯特攻台,適逢暑假開跑,原本準備好迎接遊客的遊樂園、遊樂區,得先好好迎戰這次強颱影響;像是台中麗寶樂園,把戶外餐車、舞台移到室內;雲林劍湖山世界,遊樂設施的椅子加強固定,另外園區內全台最大摩天輪,則是把油壓放鬆一點,但車廂不拆,強風一來可以隨風擺動;而預計這週末正式營業的全台最長滑水道,700公尺、太長無法收起來,忙著洩氣、堆沙包加重量固定。
    2016/07/07 12:36
  • 加水站大盜!鐵橇破壞鎖 9天狂偷7加水站

    高屏地區出現囂張竊賊,專門破壞加水站加水機的鎖頭然後竊取零錢,9天狂偷了7家,這2名竊賊一人負責以鐵撬跟油壓剪破壞,另一人負責把風,由於竊賊至今還沒落網,業者只能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抓賊!
    2016/04/2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