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油壓 結果共232筆

  • 壓力大喘不過氣 健身運動成紓壓首選!這些方法報你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紓壓方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前七大紓壓方法。
    2022/08/10 12:05
  • 「無臉男」style?闖宮廟偷金牌 口罩挖洞當面罩模樣曝

    基隆市七堵區知名的天后聖母宮,日前竟遭竊賊光顧,趁著凌晨廟裡沒人,大剌剌闖入後,摸走神像上的五面金牌,價值約5萬元。廟方發現後隨即報警,同時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竊賊有夠狡猾,不只嘴上戴著現在必備的口罩,就連眼睛上也戴了,特別挖了兩個洞用來看路,同時也能掩飾身分,但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追緝後將他逮捕。
    2022/06/09 15:47
  • 台南女6樓墜落「3根鋼筋穿身」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台南今(1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墜樓意外,年紀39歲的伍姓女子疑似從6樓高的高寓大廈墜落,不慎被新建工地的3根鋼筋插入,消防局獲報後立即用油壓剪破壞鋼筋,將女子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2022/05/15 16:20
  • 還我啦嗚嗚!近5萬電動自行車遭竊 小資女淚灑喊:存很久買的

    台中有情侶買了一輛4萬多塊的電動自行車,因為租屋處不能停放屋內,把車鎖在騎樓,結果疑似遭到慣竊盯上,10日小偷帶著油壓剪,專程來偷車,行竊過程有其他住戶回來,竊嫌還大膽留在原地,直到人走了,繼續偷,最後得手,隔天情侶檔上班才驚覺車不見,女友還急哭了。
    2022/05/11 21:23
  • 壓力指數破表?快來去「鬆一下」 內行人最推這7款按摩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按摩類型」話題的網路聲...
    2022/04/08 13:47
  • 羞羞臉偷中學生的公路車 解不開鎖抬後輪走

    台中一名學生,騎著公路車停路邊,就在知名火鍋店門口路樹旁邊,光天化日之下被偷了,歹徒不怕人來人往,光天化日之下開鎖,打不開,抬起後輪遷走,再用油壓剪破壞騎走,公路車要價一萬多。
    2022/04/06 20:40
  • 省油、性能兼具!馬自達這款車「限量百台」售價122萬

    台灣馬自達在3月29日在台發表搭載e-Skyactiv X技術的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這款車採用品牌首創的汽油壓燃技術,透過火花控制壓燃點火,將柴油引擎的點火原理應用在汽油引擎上,再配合24V輕油電系統輔助,達成省油以及性能兼具的駕駛體驗。限量100台的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的建議售價為122.8萬元,即日起開始接單預計5月開始陸續交車。
    2022/03/29 18:34
  • 偷電纜導致桃機大停電?他批「爛劇本」:示範剪一下啊

    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於3月11日時,發生大停電,航警昨(14)日晚間鎖定2名施工人員,指出,是因為這2人用油壓剪偷電纜去變賣,才會導致大停電,不過這個說法卻引起不少人質疑,認為2人竟沒有任何防護就用油壓剪去剪電壓高達上萬伏特的電纜,且還毫髮無傷,質疑市政府推託停電責任,找來了代罪羔羊,並且要求「進行犯罪現場模擬」。
    2022/03/15 19:00
  • 抓到了!桃機2工人剪電纜變賣 釀大停電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11日晚上突然停電,行李轉盤區停擺、地下美食街一片漆黑,現在調查結果出爐了!原來是兩名工人,因缺錢花用,把歪腦筋動到電纜上,要拿去變賣,沒想到引發大停電,嚇得把油壓剪留在現場,這才露出馬腳。
    2022/03/15 13:59
  • 桃機跳電疑「人為破壞」 現場驚見油壓剪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11日晚間突然跳電,導致行李轉盤區、地下美食街多處停電,引來旅客抱怨連連,桃機公司初步檢測,原以為是線路故障,但這幾天調查發現案情不單純,因為變電站發現一支油壓剪,電纜也有被破壞的痕跡,跳電疑似是人為因素,目前航警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2/03/14 20:37
  • 好痛!捲進碎紙機 3根手指末節卡住

    新竹一名男子使用碎紙機時,右手的3根手指不小心捲入,拔不出來,只好抱著整台機器到急診室就醫,最後消防隊員使用油壓破壞器材, 男子的手才脫困,但3根手指的最後一節已經被絞碎,恐怕已經接不回去。
    2022/03/03 15:36
  • 嚇傻!台南6歲女童「右手捲入絞肉機」 警消急救援

    台南市一名6歲女童今(26)日下午3時許,右手不小心捲入絞肉機中,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立即動用板手、軍刀鋸、油壓剪等器材破壞絞肉機,協助女童脫困,經救護人員初步檢傷,女童僅手指表面紅腫,後續送往永康奇美醫院進一步檢查。
    2022/02/26 17:19
  • 高雄港鷹架塌8工人跌落儲槽 2死.6輕重傷

    高雄港洲際碼頭,今日(1/15)下午五點多,發生工安意外,儲槽內部因為千斤頂油壓故障,導致鷹架倒塌,8位工人跌落,其中一人受困在內部5個小時,救出後趕緊送醫,仍然宣告不治,這次意外,一共造成2死6傷,市府已經勒令現場停工。
    2022/01/15 23:26
  • 快訊/高雄港洲際碼頭工安意外 7人傷、1不治

    高雄港新建的洲際碼頭,下午5時20分發生工安意外,據了解,現場因千斤頂油壓故障,造成頂升中內槽掉落,導致站在工作平台上的9名工作人員摔落,其中一人救出時已經陷入昏迷,搶救仍宣告不至,後續救出人員均為清醒,但有7人受傷。高雄市府勞工局也介入調查事故原因。
    2022/01/15 18:16
  • 住家裝鐵窗「選這款」 防盜兼顧火警逃生

    為了防止小偷入侵,民眾加裝鐵窗,但又想兼顧火警逃生安全,鋁窗專家就建議,最好安裝「鋁製穿梭管」,因為它是做「方管」的,油壓剪要破壞有難度,還能做逃生門,而且有多色烤漆,相對美觀,但價格要1萬6千元,比起容易斷裂的「傳統白鐵窗」,要貴上一倍。
    2021/12/11 22:08
  • 就是你!居民凌晨逮「偷電賊」馬路扭打翻滾

    台南發生連續偷電案,2名嫌犯看準偏僻地區,多次偷竊得逞,沒想到再度犯案時,剪斷電線的當下,居民住家冷氣就停電了,跑出來後,目睹有人偷竊,居民當場跟嫌犯兩人扭打,結果嫌犯倉皇落跑,留下機車、油壓剪等證物,也讓員警拼湊蛛絲馬跡,逮到人。
    2021/10/30 12:23
  • 機械停車位突下墜! 救起車門毀又遭雨狂淋

    南投有民眾把車開進住家大樓的機械停車位,疑似油壓缸故障,車位突然下墜,導致半開的車門毀損,但讓車主更不滿的是,車門關不上,維修廠商幫他把車開到戶外,碰到下雨也沒通知或幫他移車,導致駕駛座全都禁水,還造成電瓶故障,現在雙方就賠償問題沒有共識!
    2021/10/04 13:22
  • 快訊/蘇花6死39傷事故 駕駛超速、操作失當遭起訴

    最新消息,發生在今年三月,蘇花公路上遊覽車撞山壁事故,釀成6死39人輕重傷事件,宜蘭地檢署在今天偵查終結,起訴游姓駕駛,檢方指出駕駛在事故彎道未降檔,超速行駛,發現油壓減速器無法有效降速,慌亂中操作失當,沒有將檔桿打入正確檔位,打入空檔,又因換檔時踩踏離合器致油壓減速器中斷,更增升遊覽車失速危險,依過失致死、過失重傷害等罪嫌起訴駕駛。
    2021/07/06 10:41
  • 洗劫不洗車!賊開車雨衣「包全身」 偷洗車場

    台中大甲一家自助洗車場遭竊,業者調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開車來犯案,車牌毫無遮掩,他自己卻穿連身雨衣包緊緊,還戴手套,乍看還有點像防疫人員,他拿著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不過當下也觸動警報,保全趕到現場,他才落荒而逃,最後還是得手1萬2,洗車場老闆說,遭竊前他還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詢問他如果兌幣機壞了,業者多久會到,奇怪的問題,讓老闆懷疑就是竊賊打來的。
    2021/06/27 18:34
  • 賊闖自助洗衣店 撬兌幣機前「先噴酒精」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偷竊慣犯,他跑到自助洗衣店,還捧著洗衣籃假裝是客人,結果裡面都是犯案工具,先用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再撬開面板,搜刮裡面的零錢,得手一萬塊,甚至還拍到,他犯案前後,還不忘拿起店內酒精消毒雙手,並且兌幣機內外也都消毒擦拭,疑似想把指紋擦掉,而他的犯案足跡,已經遍及桃園台中和彰化。
    2021/06/17 18:04
  • 直接模擬「貨車坡道現場」! 太魯閣事故怎發生?

    到底這起50死的太魯閣死傷事故怎麼發生?從一開始工程主任李義祥說,車停在那邊監工但有拉手剎車,到最後被一步步拼湊發現他說謊,除了車頭朝下,還可能根本是過彎讓車輪卡樹叢,但即便是如此一輛7噸多的車,靠怪手能輕鬆拉上來,其他工程車老闆分析,從圖片看它油壓腳疑似沒伸好,等於本來還有煞停功能,但若下車調油壓腳,收回後手剎車又沒拉好,車就會往下衝,因為現場這個坡前面是髮夾彎,坡度很陡。
    2021/04/07 20:22
  • 直接模擬「貨車坡道現場」! 太魯閣事故怎發生?

    到底這起50死的太魯閣死傷事故怎麼發生?從一開始工程主任李義祥說,車停在那邊監工但有拉手剎車,到最後被一步步拼湊發現他說謊,除了車頭朝下,還可能根本是過彎讓車輪卡樹叢,但即便是如此一輛7噸多的車,靠怪手能輕鬆拉上來,其他工程車老闆分析,從圖片看它油壓腳疑似沒伸好,等於本來還有煞停功能,但若下車調油壓腳,收回後手剎車又沒拉好,車就會往下衝,因為現場這個坡前面是髮夾彎,坡度很陡。
    2021/04/07 13:54
  • 踩嘸煞車?資深運將煞停 靠「油壓減速器」

    蘇花公路釀6死車禍事故,現在就等駕駛說出真正實情!因為第一時間他都不斷說踩不到煞車,只是看在不少資深運將的眼裡,似乎不是沒有腳煞,照理說,遊覽車有三個煞車系統,最主要煞停是靠「油壓減速器」,而且在山區道路,以腳煞根本煞不住,懷疑水箱水不足,才釀成油壓減速器失效,種種跡象,都業界懷疑是人為因素造成,現在就等檢警,還有運安會協助現場圖,還原真相。
    2021/03/17 19:55
  • 疑油壓管爆裂鋼索斷 機械車位直墜斜45度

    台中一棟老舊公寓發生公安意外,地下室機械停車位,因為油壓管爆裂繩索斷了,車位直墜傾斜45度,車主及時逃出沒受傷,但機械公司恐怕得負起賠償責任。
    2021/03/07 20:38
  • 裝大爺塞小費!養生館消費2萬 「逃生門」開溜

    台南一名男子,過年期間到養生館消費,一次叫了4個美容師做油壓,還大方發小費,短短1個多小時,就消費兩萬多元,結果男子卻趁店員不注意,從養生館2樓的逃生門開溜,店員發現後調監視器一看,只見男子一副熟門熟路,疑似有事先觀察路線。
    2021/02/2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