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河邊餐廳 結果共6筆

  • 追討香蕉碼頭!高雄知名餐廳欠租2200萬 法院強制查封

    曾經是高雄餐飲界獨霸一方的河邊餐飲集團,位於香蕉碼頭的宴會廳,積欠港務公司兩千多萬的租金,21日上午法院強制執行查封,員工一早就忙著把設備與物品撤出,由於餐廳的負責人,是高雄知名餐飲聞人,她藍綠通吃,政商關係良好,當年還獨家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引起轟動,近年來陸客不來加上疫情,讓餐廳經營困難,連租金都繳不出。
    2024/02/21 19:42
  • 女星花2萬訂戶外看煙火「被排坐室內」 服務生回應她傻眼

    女星芳瑜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去年與友人到法國玩,正巧遇上法國國慶盛事,於是兩人共花了2萬元預訂法國塞納河邊餐廳要看煙火,結果在場等了2小時卻看不到煙火,只能坐在靠近廚房的餐道上。
    2023/06/01 18:59
  • 邊吃火鍋邊玩浪!泰國河邊餐廳淹水變商機

    泰國豪大雨引發洪水,影響多達30萬戶,昭披耶河水位上漲,河岸邊的景觀餐廳也跟著淹水。有業者突發奇想,讓顧客腳泡著水吃火鍋,船經過時激起浪花,成為意外的樂趣。
    2021/10/08 17:20
  • 河邊餐廳總店營業至10月底 積欠員工薪水

    高雄知名的河邊餐廳,老闆娘張素鑾,人稱阿鑾姐,政商關係良好,最後還發展成餐飲集團,但卻傳出爆發財務危機,創始店營業到這個月底,還積欠員工薪水,29日上午召開勞資調解會,廠商也指控欠貨款200萬,業者不願受訪,只透露,因為調整公司業務,把創始店整併到宴會館,開源節流。
    2020/10/29 20:25
  • 河邊餐廳驚傳借貸2.8億紓困 府方否認

    高雄知名的河邊餐廳,老闆娘是高雄市的名人張素鑾,人稱阿鑾姐,她跟市府關係良好,但這2天餐飲界卻盛傳河邊餐廳6月底跳票,積欠員工薪水,老闆娘為了紓困還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求救,幫忙她跟銀行團體協商無擔保借貸2.8億,對此總統府發出聲明表示一切是謠言,餐廳也出面闢謠。
    2018/07/23 19:22
  • 【中國進行式】台香腸京烤鴨 兩岸餐飲合作新模式

    台灣人嘴叼愛吃出了名,大陸許多知名業者來台都水土不服踢到鐵板,現在和北京全聚德齊名,甚至歷史更悠久、價位更親民,許多老北京偏好的便宜坊烤鴨,決定跨海挑戰,但以全新的經營模式,和高雄的河邊餐飲集團合作,不直接自己開店移植,而且兩邊互相賣對方招牌,再加創意料理,大陸賣起鮪魚香腸夾燒餅,高雄推北京烤鴨包台灣水果,兩岸餐廳都用在地化口味行銷,規劃在高雄能以5人套餐,每人平均600台幣的定位,把台灣和大陸觀光客一網打盡。
    2013/04/04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