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河正宇 結果共83筆

  •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 「面色凝重」一身全黑包緊緊悼念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過世,享壽48歲,震驚娛樂圈。今(29)日出殯,不少韓國圈內好友包括李政宰、鄭雨盛、李星民以及河正宇、全道嬿等人,都現身靈堂送李善均最後一程,韓媒也捕捉到台灣「國民老公」許光漢的身影。
    2023/12/29 11:10
  • 這些韓星曾染毒 PSY成世界巨星、劉亞仁遭封殺、他復出有難度

    2023/12/28 13:17
  • 李政宰、河正宇都來了!群星送別李善均 曾寶儀曝4年前合照

    演員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河正宇、趙震雄等人都低調現身;同時李善均在爆發染毒爭議前,最後一個外媒專訪也在近期被公開,讓不少人越聽越不捨,包含台灣藝人曾寶儀、温昇豪都發文悼念。
    2023/12/28 12:39
  • 毒犯人數創新高!韓國想返「毒品清淨國」 矛頭指向演藝圈大咖

    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韓國男星李善均12月27日輕生離世,消息震驚各界。李善均生前捲入的涉毒調查,也一再成為輿論關注焦點。韓國政府近年提出希望重回「毒品清淨國」的旗號,除了設立特別專案組,多位大牌韓星更是接連受調查,如劉亞仁、河正宇等,還有最新獲警方判定無嫌疑而結案的權志龍(GD)。
    2023/12/27 22:07
  • 《異能》才封后!韓孝周演反派淪「年度最爛」 朴敘俊沒禮貌又糟

    憑超夯韓劇《MOVING異能》翻紅的女星韓孝周,在今(2023)年南韓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成功封后,擊敗強敵《黑暗榮耀》宋慧喬;不過她的演技表現卻是大起大落,由韓媒《京鄉體育》號召55名電影線記者票選的「覆盆莓獎」近日開出,韓孝周因電影《信徒2》背負「年度最爛演技」,被毒蛇點評「一直張大嘴巴很出戲」。
    2023/12/25 17:41
  • 韓影帝新作!河正宇化身傳奇跑者逼哭觀眾 宋康昊奪坎城掌聲12分鐘

    南韓影帝不約而同有新作品要跟大家見面,河正宇和任時完變身「韓國傳奇運動員」,在《沒有國家的冠軍》中詮釋1936年的真實故事。另外,宋康昊則帶來《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要為觀眾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2023/09/16 17:19
  • 預算破億韓片! 薛景求、金喜愛遇太空浩劫《與神》雙帥竟在北非逃命

    來看兩部大製作韓國電影!由都敬秀、薛景求主演的《逃出寧靜海》,砸約6.8億台幣,打造太空救援作品;另外《與神同行》中的雙帥演員河正宇、朱智勛,再度在《贖命救援》中合作,為戲遠赴摩洛哥拍攝,有不少爆破和飛車場面。
    2023/07/29 19:58
  • 「青龍系列大獎」入圍名單! 宋慧喬、秀智再爭視后

    「青龍系列大獎」電視類入圍名單,《黑暗榮耀》一口氣入圍5大獎堪稱最大贏家!宋慧喬、秀智繼「百想藝術大賞」後,再度一起角逐視后寶座,河正宇也憑藉《毒梟聖徒》提名視帝。
    2023/06/27 15:21
  • 《青龍系列大獎》電視類入圍名單公布!宋慧喬、秀智又要搶視后寶座

    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入圍名單公布了!《黑暗榮耀》不負眾望入圍五個項目,宋慧喬角逐最佳女演員獎,即將和裴秀智、全汝彬、金瑞亨、鄭麗媛正面對決。
    2023/06/26 17:30
  • 偵訊12小時!南韓影帝劉亞仁為涉毒道歉:深刻反省

    36歲南韓影帝劉亞仁因為涉嫌非法注射異丙酚,也就是俗稱「牛奶針」的麻醉藥物,遭南韓警方調查,毛髮和尿液檢體,還驗出包含古柯鹼在內的其他三種毒品陽性反應,震驚南韓。神隱50多天,劉亞仁昨天(27日)接受偵訊12個小時,步出首爾警察廳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在鏡頭前向大眾致歉。今天(28日)他透過社群網站再度發文道歉,坦承自己犯下愚蠢錯誤,接下來會誠實接受司法審判。
    2023/03/28 19:54
  • 韓娛圈成大毒缸?盤點10誤入歧途明星 網酸:之後又會復出

    南韓影帝劉亞仁被檢驗出體內竟含有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K他命、古柯鹼共四種毒品成分,震驚韓國演藝圈,也讓他的事業大受影響,形象跌入谷底,Netflix開出第一槍,原本擔任男主角的劉亞仁確定退出《地獄公使》第2季,並由金聖喆取代演出。其實南韓有許多藝人曾經陷入吸毒風波,雖然遭移送法辦時都表示會深刻反省,但消失一陣子後即會帶著新作品復出,類似事件不斷發生,令人唏噓。今天帶大家盤點韓國演藝圈十位曾經染毒的歌手、演員。
    2023/03/04 05:00
  • 頻率是河正宇3倍!劉亞仁牛奶針用量驚人 網:抓他是救他

    據韓媒MBC的最新報導,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從劉亞仁的毛髮檢測結果顯示,除了異丙酚、大麻以外還驗出第三種麻藥成分,他光是2021年就使用異丙醇73次,甚至1個月的施打次數高達6次,且每次劑量都超出正常使用範圍,共累計施打4,400毫升,用量之大,令人震驚,警方不久後也將以嫌疑人身分傳喚劉亞仁。
    2023/02/28 09:01
  • 麥可傑克森也死於它!不只劉亞仁用牛奶針 7韓星列名「她打185次」

    南韓影帝劉亞仁昨(8)日傳出涉嫌濫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稍早傳出他已認罪,從2021年就開始施打,除了劉亞仁,過去還有7名南韓藝人違法注射,其中包含《與神同行》主演影星河正宇、女團成員「佳人」,甚至還有2位女星施打超過上百次,令人震驚。
    2023/02/09 18:16
  • 南韓影帝劉亞仁頻繁使用「牛奶針」被抓! 遭限制出境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嫌染毒風波!傳出他過度頻繁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被依法起訴,目前劉亞仁遭到警方傳喚,並蒐集體毛化驗調查,並且限制出境,經紀公司表示,根據內部了解不清楚劉亞仁注射異丙酚次數,強調會積極配合調查,向大眾致歉。
    2023/02/09 13:33
  • 張震演《毒梟聖徒》疫情正嚴峻! 去不成多美尼加「好可惜」

    韓國影集《毒梟聖徒》上架串流平台後,三天內在全球創下2000多萬小時的觀看時數。金馬影帝張震特別演出,存在感強烈,他接受TVBS訪問時坦言,拿到劇本最心動的是可以去多美尼加拍攝,後來因為疫情影響只好在韓國搭景拍完,讓他大嘆可惜。而這也是他和河正宇第二度合作演出,已經有十足默契。
    2022/09/18 21:48
  • 陸不滿《毒梟聖徒》醜化中國人 韓網嗆:看盜版還敢講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Netflix影集《毒梟聖徒》,由黃晸珉、河正宇、朴海秀、張震等大卡司參與演出,上映後短短幾天就登上Netflix台灣TOP10。儘管該劇沒有在大陸正式上映,但許多疑似看過盜版的大陸網友大肆批評,認為該劇在醜化中國人。這些評論傳回韓國後,卻遭韓國網友反嗆:看盜版還敢講。
    2022/09/17 12:14
  • 《小女子》秋瓷炫悄復出 產後仍替出軌老公道歉太心疼!

    好久不見的韓國女星秋瓷炫,近期於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以及影帝河正宇與黃晸珉的《毒梟聖徒》中悄悄現身,43歲的秋瓷炫美貌與演技依舊,也格外勾起影迷回憶。
    2022/09/16 15:35
  • 《毒梟聖徒》上線3天全球第5 演員記憶PK河正宇逆轉勝

    Netflix新影集《毒梟聖徒》上線後口碑爆棚,根據14日最新出爐的「Netflix Top 10」統計,上線不到3天時間,全球觀賞時數即突破2000萬小時,攀升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5名,成為最新熱門討論話題。影集中河正宇獲得黃晸珉贈送的韓國棒球名將朴贊浩簽名球,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朴贊浩本人也發文表示:「只有我驚訝嗎?」
    2022/09/14 14:25
  • 《小女子》6亮點!金高銀爭搶神秘7百億 宋仲基驚喜客串

    說到8月黑馬韓劇,相信不少劇迷們都沈浸在李鐘碩和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中,而9月韓劇除了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多位影帝主演的《毒梟聖徒》,還有朴敏英、高庚杓和金宰永《月水金火木土》值得期待之外,金高銀《小女子》也開播了,這就來看看這部戲的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9/07 15:25
  • 金馬影帝碰上青龍獎影帝誰比較兇? 張震客串《毒梟聖徒》飾黑幫

    張震進軍國際,先前和好萊塢團隊合作電影《沙丘》之後,最新作品是和韓星河正宇一起拍影集,飾演華人黑幫份子,留著及肩長髮,拿刀槍耍狠的模樣,呈現不一樣的螢幕形象。
    2022/09/04 20:40
  • Netflix《毒梟聖徒》中秋登場! 張震激烈槍戰「滿臉是血」

    韓國影帝河正宇、黃晸珉主演的Netflix影集《毒梟聖徒》即將在中秋連假上線,首波劇照以及正式預告大公開,劇照中可見劇組遠赴多明尼加共和國取景,甚至在當地總統府內實地拍攝,只為完美再現異國風光。在今(25)日公開的正式預告中,河正宇從落魄囚犯變成買毒大亨,與黃晸珉正面交鋒,激烈槍戰中還可見到黃晸珉與驚喜客串的張震滿臉是血的震撼模樣。
    2022/08/25 13:08
  • 影帝同飆戲!「毒梟聖徒」陣容狂「非常律師」接檔劇來了

    南韓影集「毒梟聖徒」,集結影帝河正宇、黃晸珉,就連台灣影帝張震也驚喜客串,預告讓粉絲看了熱血沸騰,接檔「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新戲,則由少女時代俞利主演,將上演一段英雄羅曼史。
    2022/08/24 11:54
  • 《與神同行》河正宇認「非法用藥」 懊悔:願接受審判

    南韓演員河正宇,出演電影《與神同行》深受台灣觀眾知曉,去年他因施打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陷入染毒風波,當時他在第一時間出面澄清,只是用於治療皮膚傷疤。昨(10)日,首爾地方法院以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首度開庭,對河正宇做出判決。
    2021/08/11 12:51
  • 【今晚熱搜】雙北內用/林俊傑/河正宇/王思佳/五倍券

    今(2)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雙北內用」。雙北COVID-19疫情逐漸回穩,8月3日起餐飲恢復內用服務。4大超商今天宣布,依台北、新北市政府規範,在落實隔板架設或梅花座的情況下,將有條件開放座位區;不過,洗手間仍暫不開放。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02 21:10
  • 《與神》河正宇親爹逼小39歲女友墮胎 挨告鬧上法院

    76歲南韓資深演員金容建,過去多在韓劇中飾演「會長」角色,也曾參加綜藝節目《花漾爺爺》擔任老么,幽默的談吐相當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同時,他也是電影《與神同行》演員河正宇的親生父親。今(2)根據韓媒報導,金容建要求交往多年的小39歲女友墮胎,讓女方相當不滿,並提出告訴。
    2021/08/02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