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沙拉 結果共863筆

  • 吃酪梨幫助減重、清膽固醇 「這樣」保存營養不流失

    酪梨的營養成分會隨成熟度而不同!營養師高敏敏說,從營養學來看,酪梨並不是屬於水果,而是「油脂與堅果種子類」,但大家也不要「聞油色變」,它是可以幫助減重、清膽固醇的好油!
    2021/10/28 19:56
  • 好市多壽司組竟有「假牙套」!女驚「不敢再吃」

    到好市多買壽司組合,沒想到裡頭竟有假牙套,有民眾透露,到北屯店買壽司,卻突然發現裡面有假牙套,讓他嚇得不敢吃,也po文提醒大家注意,對此,賣場人員透露,壽司都是當天現做,業者也秀出製作過程,強調人員衛生品管有做好,沙拉擠孔小難放假牙套,目前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進一步調查假牙套來源。
    2021/10/24 14:38
  • 「沙拉油、肉」已漲5至10元! 王美花:會監控原料價格

    這段期間去買肉、衛生紙甚至沙拉油會發現怎麼都變貴!全球在「通膨」壓力下,很多原物料價格漲,咖啡豆、棉花到黃豆、小麥玉米等,這些重要物資帶動像豬肉貴超過10元,醬油也調漲超過5%,經濟部現在避免台灣「民生物資」繼續漲下去,會針對原物料價格監控。
    2021/10/22 14:03
  • 45歲林心如維持身材秘笈曝光!連陶子姊也大推

    45歲卻如此有少女感的媽媽~就是林心如啦!4年前生下寶貝女兒小海豚後,火速瘦回產前身材,日前出席台北電影獎擔任評審,穿上一襲高衩禮服秀美腿,讓好友林熙蕾、Melody都大讚「美~~」!而日前女神也公開了她大餐後的減肥餐,公開了苗條曲線20年如一日的秘密!
    2021/10/20 21:23
  • 誤信假消息?川普幕僚謬論:疫苗被偷加到沙拉醬裡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內的國安事務助理佛林(Michael Flynn)在本周提出一項「有趣的說法」,他在受訪時稱,新冠肺炎疫苗已經被偷偷加到我們的沙拉醬(salad dressing)裡面了。
    2021/09/23 18:28
  • 噁!吃沙拉咬到「牙齒」 質問店員竟回:不是我的

    現代人經常外出飲食,除了店家的服務態度是消費者注重的要素之外,食物的衛生也是絕不可忽略的關鍵之一。日前英國有名女子前往知名潛艇堡店購買沙拉,回家享用時卻咬到一顆不知從何而來的「牙齒」,令她感到相當反胃,而店員後續的處理更讓她十分傻眼。
    2021/09/14 23:28
  • 好市多沙拉撒滿地!店員暖舉她秒哭 網氣炸:應該改包裝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不只商品眾多,員工服務也讓許多民眾讚不絕口。有網友至台中店購買兩盒沙拉,結果手滑打翻,店員不但幫忙清理,還又拿一盒新的給原PO,讓她特別感動,貼文曝光釣出一票苦主喊道,「他們的蓋子有時候真的很鬆」。
    2021/09/14 21:54
  • T選讀/牛排教父的8分鐘煎烤祕訣!「菲力牛排」食譜教學不藏私

    今天吃菲力牛排。   沙拉是芝麻葉、火焰萵苣、奶油白菜、蘿蔓心和無花果。醬汁用50年義大利陳年酒醋,牛排5分熟,撒些黃金蒜片。   我的牛排做法是向牛排教父鄧有癸學的。前一陣子在網上看到他公開6分鐘煎牛排祕訣,可是他以前教我的是8分鐘。這2分鐘差距在哪理?我不知道,還是沿用8分鐘已經上手的做法好了。
    2021/08/30 14:19
  • 普渡拜這2物!早餐店慘吞負評挨罵 老闆嘆:生意難做

    昨(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元節,許多民眾都會準備供品進行普渡拜拜,但卻有店家因此「慘吞負評」。新北市板橋一名早餐店老闆抱怨,他經營的豆漿店近日被網友留下2星負評,原因竟是「普渡供品拜錯了!」讓他無奈大嘆,這年頭生意真難做。
    2021/08/23 21:14
  • 弟弟不要怕!2歲童手卡排水孔 消防鑿地板救援

    新北市中和一名2歲男童,洗澡時一時好奇把手伸進排水孔,沒想到卡住拔不出來,痛的哇哇大哭,消防隊到場嘗試用沙拉油、潤滑劑,都無法把他的手抽出來,最後決定出動地震搜救時常用的電動鑿岩機破壞地板,男童受困將近一個小時,終於脫困。
    2021/07/31 12:34
  • 太愛珍奶!日本商家推「珍珠粉」 民眾在家防疫也能喝

    台灣珍珠奶茶名揚國際,日本人更是愛不釋手,東京滿街珠奶店都有固定常客上門,還有許多日本網友大搞珍珠奶茶創意料理,做成珍奶炊飯、珍珠麻婆、珍珠海鮮沙拉等等,日前知名日本披薩連鎖店也推出限定「黑糖珍珠」口味披薩引起熱議。而近日再有網友發現日本的無印良品竟然發售「珍珠粉」!只要把它揉一揉就能做出各種大小不一的珍珠,除了好吃外也要搞創意。
    2021/07/12 15:32
  • 以前沒事卻突然食物過敏? 當心「交叉反應」作怪

    吃完披薩、義大利麵和沙拉後全身長蕁麻疹,不只血壓下降還喘不過氣。明明以前怎麼吃都沒事,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呢?食物過敏可能隨時發生,令人防不勝防,尤其是過敏性反應這種危險的反應,務必掌握致病因素並尋求專業治療。
    2021/07/04 20:29
  • 大媽超商買沙拉 「每盒摸完再放回」網氣炸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不斷攀升,政府一再宣導民眾加強防疫,卻仍有許多不配合之人。有民眾分享日前到超商買東西時,看到一名大媽對每樣商品「每盒摸一遍又放回去」,在這疫情之際引發民眾擔憂。
    2021/05/28 19:15
  • 防疫在家別只吃泡麵!大廚用這招「不開伙」解決三餐

    第三級疫情警戒再延長2週,大人居家辦公、小孩停課在家,最煩惱的事情莫過於每天三餐怎麼解決?尤其夏天進廚房總是汗流浹背好難受,雷神主廚雷議宗教大家「不開伙」就能搞定一日三餐,不必餐餐吃泡麵!
    2021/05/27 13:16
  • 吃沙拉減重注意! 慎選醬、否則高熱量下肚

    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未來一週都是高溫炎熱天氣!而很多人為夏天做準備,中午吃沙拉減重,但您知道嗎?沙拉不一定就熱量低,有網友就發現,以美式賣場熟食為例,一個人吃一份牛肉卷和一份雞肉凱薩沙拉,沙拉熱量還比較高,營養師說,原因就在沙拉醬要慎選。
    2021/05/10 13:09
  • 千萬超跑休旅燒毀!才牽8個月 國1故障起火

    國1南下員林、北斗路段,一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駕駛才剛牽車8個月,卻疑似零件故障,突然熄火冒煙燒了起來,整輛車燒到只剩骨架,另外在南投仁愛鄉台14線,有一輛小貨車想超車,結果撞上正要下山的瑪沙拉蒂,又波及到另一輛大貨車,所幸沒人受傷。
    2021/04/27 13:45
  • 豆干沙拉!佐鳳梨、小黃瓜 鄭文燦:呷健康啦

    桃園大溪最有名的豆乾,其實不只可以單吃,還能玩出很多新花樣!搭配水果做成三明治,或是拌入沙拉吃健康,中式、西式不同的料理都能帶出不一樣的口感跟風味,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一年一度的大溪豆乾節時,也特別現做豆干沙拉,說自己現在都吃得很養生。
    2021/04/19 12:06
  • 太幸福!國小超狂營養午餐「龍蝦端上桌」 師生大讚

    雲林縣南陽國小今天的營養午餐出現龍蝦大餐,為準備期中考的學生補身體,龍蝦分別製作成沙拉、味噌湯,再搭配鮮乳和刈包,學生們大快朵頤,網友們稱讚「超狂的營養午餐」。
    2021/04/14 15:56
  • 4月起小吃響「漲」聲 鴨肉羹、炸臭豆腐貴1成

    在新北三重的鴨肉羹老店公告,因為原物料上漲,從4/1開始,每一碗價格要調漲10元,另外也有炸臭豆腐攤,下個月每一份也要漲價5元,業者表示因為原物料黃豆,大漲逼近四成,讓豆腐、豆干也貴了兩成,就連每桶沙拉油成本也增加120元。
    2021/03/28 21:21
  • 殷琦產後狂瘦10kg 自曝「減肥三寶」快筆記!

    37歲的「電眼名模」殷琦,在2018年閃嫁身價逾10億的機械富商老公張仕育後,已逐漸淡出螢光幕。最近,殷琦在西洋情人節產下一子,隨著兒子的滿月帥照、彌月禮曝光,新手媽媽殷琪纖細的四肢也成為焦點,殷琦也自曝,產後因為哺乳的關係,迅速瘦了近10公斤!現在就一起來複習殷琦過去分享的瘦身秘方吧!
    2021/03/25 05:00
  • 胡蘿蔔、菠菜千萬別生吃 專家:恐心臟麻痺、骨質疏鬆

    不少人喜歡吃生菜沙拉;但「國際有機之父」張明彰博士提醒,胡蘿蔔、菠菜 都不適合生吃,以免造成心臟麻痺致死,或是容易罹患骨質疏鬆症。
    2021/03/19 14:17
  • 高檔超市賣過期沙拉醬 百貨:已下架、加強品管

    百貨高檔超市竟然會有過期商品在架上!有民眾8號到百貨買日本進口的沙拉醬,赫然發現架上的商品竟然已經過期4天、放在後排的同品項也全部過期,找媒體投訴。對此百貨超市回應,目前已把架上過期商品全數下架,承諾會加強品管。
    2021/03/09 17:54
  • 長知識了!沙拉油過期怎麼辦 內行揭驚人妙用

    許多人都喜歡趁有特價活動時大量採購家用品,不過卻常常因用不完而浪費,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家中發現一桶已過期7個月但未拆封的沙拉油,好奇的她便發文詢問網友「過期的油該怎麼辦?」,沒想到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2021/02/27 20:17
  • 真有需求? 阿嬤攜2孫狂拿「愛心冰箱」零食

    高雄仁武一處愛心站才設立1個多月就發生2次被掃貨的情況,先是一名阿嬤一次拿走5罐沙拉油跟數包米,接著一個多禮拜後,又來一個阿嬤帶著2個小孫子到愛心站,把架上的糖果餅乾全部掃空,還拿走冰箱一包橘子,愛心站主人調出監視器,發現兩次掃貨的阿嬤身形相似,懷疑都是同一個人。
    2021/02/23 12:36
  • 新鍋煮出「噁爛黑油」 內行曝真相:別吃下肚!

    大家在啟用新鍋子前有沒有「開鍋」的習慣呢?一名女子買來不鏽鋼鍋後,就直接拿來裝熱茶葉準備要放涼,結果下一秒鍋內、外竟浮出一層「黑油」把她嚇得不知所措。後來耗掉一瓶沙拉油及使用衛生紙,努力擦到半夜才成功清除。對此,眾人紛紛拋出清潔小撇步,也有過來人解釋其中原因。
    2021/02/22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