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沙拉 結果共860筆

  • 泰妹子吃沙拉驚見「一排帶牙骨頭」 嚇傻:要吐幾次才能清胃?

    超噁!近日,泰國一名女子在吃木瓜沙拉(Som Tam)時,意外發現一個奇怪的骨頭,仔細一看骨頭竟是「整排牙齒」,嚇得她吐了好幾次,才把胃清空。該女子不知道那排牙齒究竟是甚麼東西,於是決定PO文求解。
    2023/07/09 08:11
  • 飯店buffet貴2成 民眾:CP值變低 業者:食材升級

    民眾的荷包已經越來越難抵抗通膨壓力了,星級酒店吃到飽餐廳陸續喊漲,有民眾發現,士林一間五星酒店,6月份的沙拉吧,調漲為一個人要1280元加一成服務費,但食材似乎沒有變好,CP值降低,對此,業者坦言有調漲,但食材部分依照供貨也做升級,還有其他間酒店的ROBIN’S牛排屋,部分餐點4月份也漲價大約5%。
    2023/07/01 18:51
  • 新品連發!小7推全新沙拉品牌 全家聯名青花驕十款嚐鮮美食

    超商新品連發!7-ELEVEN推出全新品牌莎拉沐Salad Mood,主推「普羅旺斯風味乾酪火腿沙拉」、「芝麻葉海鮮佐義式油醋沙拉」,即日起搭配優格還可現省10元;全家則攜手青花驕搶攻聯名商機,推出青花椒麻翅包飯、青花椒香麻辣寬粉等10款椒香美食,即日起購買指定聯名品項就送玉米濃湯、青花驕「特色綜合丸」兌換券。
    2023/06/28 17:09
  • 乾旱綠竹筍減產 煮一鍋湯竹筍要價逾200元

    綠竹筍今年價格高,市場零售價甚至每台斤150元,煮一鍋竹筍排骨湯,竹旬就得花200多元,讓家庭主婦吃不消,市場小吃的竹筍沙拉甚至因此停售,屏東農業處表示,今年因為南部乾旱缺雨,使得竹筍產量減少,價格上漲2成,還好6月進入盛產期,加上逐漸下了一些雨,價格會慢慢下降。
    2023/06/07 14:02
  • 4成台人體力不足易累!哈佛學者曝吃「2超級水果」防虛弱症

    走路走不快、容易累、經常碰撞、跌倒?小心可能已經有「虛弱症」!不過不必擔心,據哈佛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不必花錢買難喝的營養補充品,每天吃2份好吃、富含黃酮類「槲皮素」的蘋果或是黑莓,可以預防衰弱症!營養師建議不只可以吃水果,吃紅洋蔥、沙拉加橄欖油等,都有滿滿槲皮素,幫助恢復體力。
    2023/05/31 15:55
  • 買沙拉吃一口驚覺「咬到青蛙」! 網安慰:補充蛋白質吧

    日本長野縣一家食品製造商「Daily林屋(音譯)」生產的沙拉裡被消費者發現混入了疑似是「青蛙」的物體,購買沙拉的顧客表示自己「吃進嘴裡了才發現」,通報店家後,部分商品已被下架,廠商也親自向顧客致歉,表示未來會盡力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但此事在社群上傳開後,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以前也曾在生菜沙拉內中吃到各種「生物」,還有人變相安慰:「當成是在吃雞肉補蛋白質吧」。
    2023/05/18 14:39
  • 超商食品驗出「李斯特菌」!竟台酒聯名款 吃下肚嚴重恐敗血症

    超商產品竟然驗出「李斯特菌」,而且還是與台酒聯名推出商品!千萬不要小看,事實上李斯特菌相當恐怖,吃下肚可能會出現發燒、僵硬、腹瀉等症狀,最嚴重可能死胎、流產、感染敗血症。
    2023/05/08 15:47
  • 吃完早餐肚子超脹!「脹氣完美組合」超常見 這菜也入列

    吃早餐會脹氣?有患者透露,自己早上吃「牛奶+地瓜+小餐包+生菜沙拉」,結果肚子脹到不行,中醫師一聽直搖頭,直說是「脹氣的完美組合」,並分享常見的易脹氣食物,就連奶茶、高麗菜等都入列。
    2023/05/06 05:52
  • 管破釀禍!工人脫衣阻「瀝青」 遭噴濺染全身

    持續追蹤這起瀝青噴濺事件,當時肇事的施工人員,為了要止住瀝青,跑到工程車上脫掉上衣,想塞住破裂的管線,造成全身被噴成黑色,雖然瀝青超過四十度,但幸好沒造成任何人受傷,而沾染後可以用沙拉油或是肥皂水去除,不過化學老師提醒,瀝青含有少量致癌物質,若接觸太久,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2023/04/28 19:56
  • 貪!女掃貨愛心冰箱 捐贈者氣炸「設拒絕戶」

    愛心變貪心!桃園一名李先生,在家門口設置愛心冰箱,給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些暖心幫助,沒想到最近2個女子,三天兩頭就來掃貨,而且都鎖定沙拉油、沐浴乳等高單價物品、一拿就是好幾罐。店家看到後很生氣,決定不忍了並公布影片,要把這對女子設為拒絕往來戶。
    2023/04/11 19:07
  • 增肌減脂必看!不能只攝取蛋白質 運動前必吃「3款菜單」

    有在運動健身的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息息相關,不過也有增肌效果要好就要多吃蛋白質的迷思。雖然蛋白質在肌肉組織上扮演了非常關鍵的角色,但運動光吃蛋白質的效果並不好,適量碳水化合物和少量脂肪也很重要。
    2023/04/11 05:10
  • 黎巴嫩央行總裁弊案 AM銀行董座遭法國檢方調查

    法國檢方今天表示,他們已對黎巴嫩銀行家凱雷丁啟動正式調查。這是針對黎巴嫩中央銀行總裁沙拉梅疑似侵占大筆公款所採取的跨國調查最新行動。
    2023/04/09 10:03
  • 蒜片淹沒厚肉排!超夯牛排店「好評破萬則」 宜蘭人必吃

    宜蘭人不能沒吃過!這家「Google好評超過1萬則」的老字號牛排館,實力相當驚人!首推必點就是金黃蒜片鋪好鋪滿的蒜香系列排餐,餐點都會附上沙拉、酥皮濃湯、古早味紅茶喝到飽、甜點,附餐可享加麵不加價!超大分量的餐點,CP值高到爆表,口味更是好吃無雷!
    2023/03/31 23:19
  • 大阪瘋台灣味! 「鹹豆漿加辣、雞排要切、愛珍珠」

    日本人有多愛台灣料理!在大阪街頭,像是台式早餐鹹豆漿、燒餅油條都有賣,手搖飲店則是發現,日本人無珍珠不歡,台式炸物便當店則透露,日本人很愛重口味醬料,像是沙茶醬很受歡迎,也說現階段物價上漲,各種成本增加,其中沙拉油甚至漲了一倍。
    2023/03/28 19:56
  • 傳奇女摔角手意外猝逝!神秘死因曝 家人:堅信是意外

    WWE傳奇女摔角手莎拉李(Sara Lee)去年10月猝逝,年僅30歲,震驚全球粉絲。《時人》(People)近日揭露沙拉疑似在猝死前喝了很多酒,不過家人堅信這是一場意外,莎拉本人並沒有輕生念頭。
    2023/03/27 09:04
  • 防癌又降發炎!醫激推這蔬菜「抗氧化之王」煮食攻略大公開

    青花椰苗有著超強的抗氧化能力,還能降發炎與防癌。但其中的重要的營養成分「硫代葡萄糖苷」對溫度敏感,建議做成沙拉或是打成綠拿鐵來食用,才能有效吸收營養成分。
    2023/03/24 14:00
  • 買好市多沙拉當早餐!她吃完驚見「尖銳異物」嚇傻:太危險了

    好市多(Costco)日前因冷凍食品氣味腥臭、未清理乾淨即上架販售引起民眾關注,如今又有網友表示,她在吃完其中1熱門款沙拉之後,竟發現裡頭夾雜著1小塊尖銳異物,所幸沒有一口吞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被嚇壞的她無奈的說,「這個品管…太危險了!」
    2023/03/09 13:25
  • 春天就是要野餐!專家授「5類輕食」搭配法 秒變偶像劇主角

    春天腳步來臨,全台開始進入賞花季節,許多民眾紛紛計畫周末到郊外走走,欣賞美麗的花景,有些人也會帶上野餐墊,一邊享用食物,一邊感受春天浪漫氣息。而在準備野餐食物時,要選擇怎樣的食材,才能吃得更無負擔?以下營養師余朱青提供幾樣製作簡單的野餐輕食建議。
    2023/03/08 15:51
  • 經典賽開打菜單曝光 中華隊吃鮭魚腓力要氣走巴拿馬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日正式開打,中華隊將於晚間7點首戰巴拿馬,大家也關注球員的營養補給夠不夠,負責經典賽餐時供應的「饗食天堂」指出,將於傍晚5點開始提供輕食,包含松露蕈菇濃湯、牛肉起司可可頌、蔬菜捲餅40種組合,賽前提供的熱食則是廣式炒飯,賽後正餐準備了水果優格沙拉、鮭魚菲力清炒義大利麵、義式紅酒燴牛肉、粵式經典蜜汁燒鵝、德國豬腳佐科隆酸菜、西班牙烘蛋佐野菜等22種餐點。
    2023/03/08 10:51
  • 「好市多熱賣夯品」悄悄降價! 老會員嗨:終於等到

    好市多熟食區長年熱賣的凱薩雞肉沙拉,過去一份只要百元出頭,深受許多會員喜愛,更是許多人去好市多的「必買」。但近一年來,該款沙拉價格卻一連調漲2次,也讓這明星商品一夕跌落神壇。但就在今(24)日,有網友發現沙拉竟悄悄降價,立刻將好康消息公布到社團。
    2023/02/24 20:20
  • 英爆「沙拉荒」賣場限購! 官員:何不改吃當令蔬果?

    歐美通膨降溫速度不如預期,拖油瓶除了能源價格,還有就是食品,美國勞工部統計,今年1月,消費者在家消耗的食品價格,比去年同期大增11.3%;其中一個影響因素就是極端氣候,讓德州的小龍蝦不但產量銳減,還越變越小隻。而在英國,則是番茄、小黃瓜等,做沙拉的食材短缺,促使多間大型超市祭出限購令;英國政府官員則建議,何不以當令蔬果代替!
    2023/02/24 19:55
  • 蛋荒還不夠!「水果蔬菜也缺」沙拉喊漲 英急發限購公告

    歐美國家也傳出缺蛋慘況!氣候變遷、雞瘟重創民生,造成包含台灣、日本在內的部分亞洲國家出現缺蛋災情,而消息指出,如今甚至連歐美國家也傳出缺蛋情況,其中英國還因為「水果、蔬菜」嚴重匱乏,導致許多超市急發限購公告,避免出現民眾爭搶囤貨、導致物價飛漲的惡循環。
    2023/02/24 08:52
  • 手腳冰冷別一昧進補!中醫曝2種人治法不同 補錯更傷身

    四肢冰冷不等於就是體質冷!中醫師指出,有的人是屬於「氣鬱」的人,雖手腳冰冷,但胸腹是怕熱的,有時還會有胸腹痛、頭痛,如一味地進補,反而會使得氣機鬱滯更嚴重,就有一名27歲女性,平時很少運動、曬太陽,都吃生菜沙拉、蔬果汁還控制體重,結果導致2個月經痛加劇,變得手腳冰冷,經開立溫經散寒中藥、溫灸,減少吃生冷食品、多運動及曬太陽後,才緩解許多。
    2023/02/12 11:20
  • 躲過暗殺、政變上位!巴基斯坦前總統病逝 享壽79歲

    曾在阿富汗戰爭中協助美國的巴基斯坦前強人總統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驚傳在杜拜病逝,享壽79歲。巴基斯坦也證實,穆沙拉夫因長期患病,5日早上在當地一所美國醫院內過世。
    2023/02/05 16:04
  • 蔬菜≠都能生吃!6食物需煮熟 專家:亂吃恐嘔吐、暈眩

    台灣飲食習慣近幾年深受西方文化影響,也愈來愈多人講求健康飲食,如把各式各樣的蔬菜做成生菜沙拉,不過,並非所有的蔬菜都可以直接生食,營養師蔡濰安提醒,有些蔬菜需煮熟過後,再食用會比較安全,且除了蔬菜以外,有2樣食品建議也要煮熟再吃。
    2023/01/27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