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沖走 結果共1,185筆

  • 「能高縱走」5人遇地震改水路 險遭沖走

    5名登山客,能高安東軍七天縱走,期間遇到地震,下山時改走水路,卻險遭水流沖走,跟119求救。南投消防局出動救援,溯溪走過峽谷,躲過落石,順利脫困。
    2024/04/06 13:57
  • 美TikTok知名瀑布景點出人命 2名日本留學生疑溺斃

    美國西部華盛頓州的瀑布Eagle Falls附近河川近日發現2名男性遺體,死者均是來自日本的留學生,死因經初步推斷應是溺死。該瀑布是社群網路上有名的一處景點,在TikTok上相當知名,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近期卻接連發生有遊客摔進瀑布、被水流沖走的意外。
    2024/03/21 15:10
  • 外傘頂洲漁船遭湧浪打翻! 4人落海2人遭海流沖走

    嘉義外傘頂洲附近,有一艘漁船翻覆,船上4人通通落海,其中2人爬上船趕緊報案,海巡隊立刻前往救援,發現被海流沖走的2名落海船員,靠著保麗龍、浮具自救,4人都沒受傷,平安被救起。
    2024/03/11 21:31
  • 空拍輪島市如炸彈轟過! 驚人土石流險沖走災民

    日本石川縣7.6強震,外媒紛紛前進重災區「輪島市」,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當地房屋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全部夷為平地。災民也拍到,元旦強震當天,輪島發生驚人的土石流,包括房屋跟樹木瞬間被沖走,還有人差點遇難,當時驚險畫面,完整曝光。
    2024/01/05 19:17
  • 風暴襲加州!恐怖巨浪掀翻堤防 海水灌街道20人一度遭沖走

    太平洋上一系列威力強勁的風暴使得美國加州海岸遭遇巨浪襲擊,美國時間週四(28日)巨浪沖垮了海堤,當地官員表示,附近約20人一度遭到海浪沖走,並有8人因受傷被送往醫院,所幸全員救回,沒有人因此死亡或失蹤。路人在觀看大浪來臨時的現場影片也曝光,只見畫面中大浪來襲,多人驚惶逃跑,海水更灌進街道、影響民眾停在貼上的汽車等。
    2023/12/30 10:11
  • 獨木舟「被排洪」 自動感應開閘門沖走人船

    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今天市民野餐日,原本安排了「乘舟體驗」,不過活動之前,為警戒線的時候,工作人員進入了靠近閘門的自動感應區,這一區有個安全機制,偵測到大型物出現,會自動打開水閘門,因此水閘門自動開啟,20艘獨木舟「排洪」往下沖走百米,好險3名工作人員,順利上岸。
    2023/11/26 14:54
  •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補魚去 竟從台中漂到彰化

    經典的小學課文,爸爸補魚去,大家耳熟能詳的前四句課文,「天那麼黑,風那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沒想到真實上演。台中一名男子晚上跟朋友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附近海邊捕魚,不慎被海水沖走,就這樣一路漂到彰化。
    2023/11/08 17:28
  • 一週「刁車」2次! 東澳灣釣客「半輛車」泡海水中

    宜蘭東澳灣經常有外地遊客,趁著假日去海邊踏浪,不過短短一周就發生2次「刁車」意外,國慶假期才一對情侶車輛受困沙地中,昨天(10/13)又有釣客整輛車一半陷進海水裡,差點被浪給沖走。
    2023/10/14 19:57
  • 正妹衝浪比基尼失守慌了 好心男水上嗨舉「藍色小褲褲」尬爆

    國外一名熱愛衝浪的網紅Surfergirl.11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一部超糗的影片,她在衝浪時,比基尼泳褲不小心被浪沖走,沒想到一名男子幫她將泳褲找回來,開心地高舉泳褲,並歸還給她。
    2023/10/14 14:13
  • 情侶檔東澳灣「刁車」險遭浪沖走 SUP教練暖心救援

    台中一對情侶檔在連假期間去宜蘭露營,昨天(10/8)中午抵達東澳灣打算車宿,沒想到卻被大雨困在沙灘,車子「刁車」差一點被浪給沖走,還好遇到熱心在地業者,不僅協助他們脫困還不求回報,讓他們感到非常暖心。
    2023/10/09 19:21
  • 滿州缺水沒電還斷訊! 雜貨店摸黑做生意

    屏東滿州遭強風狂襲,雜貨店的招牌都垮了,電力也沒恢復,業者卻堅持摸黑做生意,因為,就怕山區的居民水管被沖走,沒水可用,居民也急著買蠟燭或手電筒照明。另外,還有獨居婦人頂樓鐵門被吹破,房子漏水,只能自己一個人點蠟燭清理;由於沒水沒電,沒通訊,子女擔心家中長輩安全,頻頻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讓員警忙個不停!
    2023/10/06 19:08
  • 冰川湖潰堤!印度東北部山洪爆發 沖走士兵、吞噬橋樑18死

    印度東北部靠近喜馬拉雅山的錫金省,最近因為連日暴雨,導致冰川湖潰堤。湍急洪水挾帶大量泥沙湧入當地村莊,結果包含六位軍人在內,共有18人喪命,而且現在還有將近百人下落不明。而且因為橋樑被沖毀,以及持續降雨,讓救災行動受到嚴重阻礙。
    2023/10/06 12:57
  • 只剩一小截!南投廬山溪水暴漲小犬颱風沖走便橋 部落淪孤島

    8月初,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狂風暴雨讓許多路基被掏空,還有滾滾泥沙覆蓋路面,相當嚇人,如今小犬颱風也來勢洶洶,廬山溫泉區旁的塔羅灣溪暴漲,導致前往「馬赫坡部落」的便橋被溪水沖走,只剩下岸上的一小截,看了相當驚心動魄,通往部落的路形同阻斷。
    2023/10/05 16:02
  • 印度東北深夜暴雨!洪水沖走道路、軍營 3死23士兵失蹤

    印度東北部錫金邦(Sikkim)今(4)日降下大雨引起土石流,數條道路、橋樑被切斷,目前已導致3人死亡,印度國防部官員表示,有23名印度陸軍士兵失蹤,且該邦首府甘托克(Gangtok)連外道路完全中斷,增加搜救難度。當局評估,至少有1.5萬人可能會受影響。
    2023/10/04 17:11
  • 跟導航走!2車一起開進苗栗海裡險遭滅頂 海巡用力推上岸

    日前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誤信導航入海的事件,有民眾出遊、分別開著兩台轎車,行經外埔漁港時,疑似因為誤信導航,2台車竟然硬生生開進沙灘裡,下秒海水漲潮,車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差點被沖走,所幸海巡人員及時趕抵現場,合力推車,順利讓車輛脫困,所幸這起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9/29 11:34
  • 有片/瀑布洗澡遇湍急水流!男「絕望回頭」下一秒被沖走溺斃

    印度傳出死亡意外,一群人前往喜馬偕爾邦(Himachal)當地的瀑布洗澡,期間水位突然暴漲,正當眾人紛紛上岸躲避時,其中1名男子失足滑落,下一秒就被沖走、消失在湍急的水流中,被尋獲時早已沒有生命跡象,而整個過程都被附近的人拍下。
    2023/09/28 11:54
  • 溝中有縫 女騎士撞電桿摔溝卡入涵洞獲救

    南投,彰化,分別有60多歲婦人,騎車摔入溝中。一名卡在溝中的涵管獲救,另一人摔落處只看到車沒看到人,救難人員沿著溝道搜尋,她被水流沖走一公里,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27 13:01
  • 新店直潭壩放水沖走泳客!7旬翁驚險游上岸 救援警消全看傻

    新北市1名73歲廖姓老翁,今(20)日下午3時許,與朋友在新店青潭堰上游游泳時,卻遇到直潭壩放水,導致老翁遭水流沖走,友人見狀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立即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正當眾人忙著搜索時,廖翁自行游上岸,見到大批人馬時,老翁才向警消表示,當時正在游泳,卻未聽到廣播準備放水,才會被水流帶走,經查老翁並未受傷,虛驚一場。
    2023/09/20 17:10
  • 找到了!嘉義移工捉螃蟹落水失蹤 北港溪下游尋獲冰冷遺體

    嘉義縣41歲越籍男移工(18)晚間在東石鄉雲嘉大橋下捕捉螃蟹時,不慎失足落水遭水流沖走,經警消三天努力搜救,在今(20日)上午7時20分許於北港溪下游距雲嘉大橋約250公尺處魚塭發現溺者,遺憾的是,溺水移工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2023/09/20 13:07
  • 快訊/台東知本溪2釣客落水!1人失蹤 警消地毯式搜尋中

    台東知名景點「知本溪」經傳釣客落水失蹤意外,今日(17)日上午2名男子相約到此釣魚,沒想到在溯溪途中疑似失足滑倒,導致2人被溪水沖走,其中一名吳姓男子自行游上岸,但另名53歲楊姓男子目前仍下落不明。警消人員獲報到場,以地毯式搜尋,分別在攔砂壩下游深潭下水搜索,以及沿溪流往下游方向搜尋,並派駐怪手到場擋水,以利搜救搜索,目前相關單位仍在現場持續搜尋中。
    2023/09/17 17:09
  • 鱷魚逃出來啦!廣東暴雨河面漂鱷魚 西安老街變急流

    中國大陸持續傳出極端暴雨災情,陝西西安的老街,瞬間變成湍急的河流,沖走攤販。還有廣東,因為暴雨淹水,養殖場內70多隻鱷魚,趁機游出來,目前還在搜捕中。
    2023/09/12 13:45
  • 土石流埋喪宅「沖走遺體」!老村長尋獲 家屬悲慟:延期出殯

    嘉義縣昨天遭暴雨侵襲,竹崎鄉文峰村發生土石流沖進治喪民宅,將原訂今天出殯的前村長遺體掩埋;警方今天與軍方、公所出動重型機具搜尋,於近中午尋獲,家屬決延期出殯。
    2023/09/11 15:01
  • 套潛水衣「防臟器漂走」!遭鯊魚扯破肚 他慘縫462針:牙齒卡手上

    在海上活動最怕遇到鯊魚這般,嗜血且難以對抗的大型掠食者;澳洲一名老翁在數十年前一次潛水過程中,就因為被猛烈撕咬導致近乎「開膛破肚」,不僅鮮血染紅整片海域,還不得不依靠潛水服的束縛,才讓臟器不至於外漏、甚至是被海流沖走,而成功脫困被送往醫院後,全身上下更是縫了462針才勉強修復,期間還發現一顆鯊魚利齒「卡在手上」,時至今日仍是心有餘悸。
    2023/09/11 10:37
  • 嚇人!大雨溪水暴漲水深及腰 4工人修橋底遭沖走險滅頂

    高雄鳥松午後下起一陣暴雨,曹公圳支流,突然暴漲,導致有四名在維修橋底的工人一度被水流沖走,其中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還被沖走了700公尺遠,還好自行爬上岸的工人機警,趕緊求救,最後四人順利獲救,只受到輕傷。
    2023/09/09 19:07
  • 雨衣纏住 洪水沖電動單車女騎士被拖著走

    海葵變成熱低壓後尾勁仍舊驚人,5日晚間到6日清晨,福建連續八小時下暴雨,造成福州多達147個鄉鎮受災,街道變成河道洪水湍急,有女騎士因為雨衣被車子纏住了,差點被洪水沖走。
    2023/09/0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