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沒驗車 結果共4筆

  • 車主注意!六月驗車剩兩天逾期扣押牌照 注意事項一次看

    汽車檢驗就像健康檢查,一般自用小客車,五年以上就得每年定期驗車,有的車主經常忘記驗車切確時間,其實只要看一下行照右下方指定檢驗日期,檢驗旗則是指定日前後一個月都行,而六月的檢驗日,也僅剩兩天,提醒車主趕快驗車否則恐被扣押牌照。《TVBS新聞網》也幫車主整理驗車注意事項以及必帶物品。
    2023/06/29 09:31
  • 車頭太亮!「改LED燈」沒驗車挨罰 正妹騎士哀求:沒聽說過

    高雄前鎮一位女騎士,被警方臨檢攔查,發現她的機車車頭燈,改裝成LED燈,卻沒有經過監理站驗車,也沒有做變更登記,警方依法開單。她無辜表示,因為原廠燈會燙,怕危險才改成LED燈,已經改了三年,之前從沒聽說過,但還是被開了2400元的罰單。
    2021/03/28 18:33
  • 沒救了!千萬大牛將銷毀 變8000元廢鐵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台中一輛藍寶堅尼超跑因為非法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被警方查獲,得面臨銷毀命運,將在14日上午執行,但也有其他超跑車主同樣還沒驗車就開上路,命運卻大不同!原來在其他縣市被查獲是依照沒入車輛移送保管辦法,會先公開拍賣,賣不掉才銷毀,但這輛藍寶堅尼在台中被查獲,六都是根據道路交通管理細則一律都得銷毀,1800萬超跑只能拆開銷毀,變成市價8000多元的廢鐵。
    2016/12/13 18:38
  • 驗車等1年半!控車廠拖延 愛車遭動手腳

    愛車送到車廠1年半居然驗車還不過!在美國留學的林先生2年多前畢業回台,自己花錢把愛車送回台灣,要掛牌就要驗車,否則2百萬的車就是廢鐵,但車主前後送了4間車廠才完成手續,其中第3間車廠很惡劣,不僅車沒驗過,後座皮套和飲料座,還有污漬和使用痕跡,里程數還多了1千9百多公里,民眾氣得報警,最後付了零件和工錢才領回愛車
    2015/04/2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