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沒落 結果共850筆

  • 台灣夜市沒落了?內行曝「口袋名單」:人多到不想擠進去

    台灣人愛逛夜市,甚至有許多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然而,隨著物價上漲,許多民眾開始感受到夜市小吃已不如以往那般經濟實惠。有人開始質疑,夜市是否正面臨逐漸沒落的窘境?
    1天前
  • 曾被徐巧芯罵「又老又醜老太婆」 黃越綏出聲:囂張沒落魄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陷入涉詐疑雲,接著徐又因全身上下的精品穿搭遭到質疑。昔日曾被徐巧芯辱罵「又老又醜老太婆」的國策顧問兼作家黃越綏就表示,大人不計小人過,且徐的批評也近乎事實,「只可惜她還年輕,無法領悟到性格可以左右命運的哲理,終將走上囂張沒有落魄久的命運。」
    1天前
  • 無懼綠營側翼!徐巧芯反擊「囂張沒落魄久」:會記住每一筆帳

    立委徐巧芯近日遭爆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之連身裙、配件與財產申報,也連番被綠營側翼端上檯面批評。對此,徐巧芯在節目上不改直率個性,直言「囂張沒有落魄久」,並強調她會把每一筆帳都記起來,總有一天會讓攻擊她的人後悔。
    2024/04/21 07:43
  • 繁榮不再?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機能大輸 這區只剩老人

    台灣首都台北市繁榮、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加上就業機會多,吸引許多外縣市的人前往發展,不過,有網友點出沒落的地方愈來愈多,就連公館往日熱鬧情境也不復存在,一堆店家消失,更有網友直言1區剩一堆老人,反而是台北外圍機能愈來愈好,話題引發熱議。
    2024/04/10 14:32
  • 天龍國殞落?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 網揭真相:人都跑到這了

    身為首都的台北市,向來以繁榮及便利性吸引許多外地人前往發展。然而,近期卻有網友指出「台北多地沒落的很誇張」,不僅市容老舊,且越來越多地區逐漸沒落,一點也不像國際都市的樣子,貼文曝光後,也掀起不少網友們的共鳴。
    2024/04/09 22:48
  • 黃子佼伸手小S私處!她當眾被「掀裙露底褲」反應曝 網:太噁了

    演藝圈去(203)年起開始連爆ME TOO性騷擾事件,其中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被控訴性騷擾、拐騙女性拍攝裸照等犯行,事件都還沒落幕,黃子佼近日又爆出性騷案被揭發後,他仍持續在非法色情論壇「創意私房」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讓至今從未發聲的受害者再也無法容忍,昨(8)日揭發他當年性侵的獸行。隨著事件再度炎上,黃子佼過去的節目片段也再被挖出,有網友發現黃子佼過去曾和前女友小S(徐熙娣)上節目時,曾當眾掀開小S裙子,小S當場嚇到尖叫出聲,如今再看到這段影片,網友們紛紛嚇喊「太噁了」。
    2024/04/08 16:16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吃春酒62人上吐下瀉!頤品飯店:有客人帶炸雞披薩等外食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還沒落幕,如今又傳出上吐下瀉食安疑慮。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分別於3月26日及3月27日中午,於新莊頤品宴會廳辦理集團聯合春酒,二天下來共計有2201人用餐,用餐完畢後直至3月31日早上10時,新北市衛生局接到電話通報,表示自己本人有上吐下瀉之情事,衛生局受理後於同日立即通知頤品宴會廳有該事件發生,並至宴會廳現場進行檢查。飯店表示,當天有用餐客人帶外食,如炸雞、早餐、披薩等出現於宴會廳。
    2024/04/02 11:02
  • 粿條未冷藏釀禍? 寶林廚師出國仍列被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負責管理廚房的周姓廚師,案發期間出國,原本是證人身分,但疑似被查出,平常就沒落實食材保存,也沒完整交接注意事項給代班廚師,昨天改列被告遭檢方約談,他供稱粿條都放在工作檯,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狀況。
    2024/03/30 14:22
  • 汪小菲用10公斤「哈利波特精裝版」砸懷孕大S 自家人看不下去:瘋了

    大S、汪小菲離婚2年官司還沒落幕,汪小菲先前動作不斷、張蘭也數度抹黑前媳婦,向來不多做回應的大S,今(20)日終於爆氣反擊,洋洋灑灑列下3點,揭露汪小菲對她的各種暴力對待,引起外界譁然,而她文中提到自己懷孕時,曾跟汪小菲發生爭執,汪小菲情緒上來竟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連本來風向有利汪小菲的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
    2024/03/20 16:17
  • 控「周處」抄襲 錢人豪聲請假扣押3千萬獲准

    電影周處除三害,抄襲爭議還沒落幕!導演錢人豪,不滿有人涉嫌抄襲自己的劇本台詞、架構,向法院聲請假扣押,這個月獲准,裁定周處除三害電影公司以及導演,假扣押三千萬,針對這個結果,錢人豪說,自己如果沒有證據,法院也不會准,但電影公司回應,法院被片面之詞誤導,將聲明異議。
    2024/03/19 13:15
  • 人妻不滿尪沉迷夾娃娃機狂噴錢 網見海量戰利品搖頭:成癮了

    夾娃娃機風潮先前盛行過好一陣子,雖然現在稍有沒落,不過專夾日常用品和零食的大型夾娃娃機店仍有大批客群。一名人妻就抱怨,無法理解老公沉迷玩夾娃娃機不存錢,家裡堆滿戰利品都要她收拾,讓她非常無奈。
    2024/03/19 10:44
  • 中央帶風向?通報諾羅「被定調兒虐」北市怒

    虐童案還沒落幕,衛福部昨天表示,接獲北市兩起疑似兒虐案件的通報,一名孩子到院前死亡,北市指出兩人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強調是向衛福部通報重大兒少保護案件,而非「兒虐案」,更質疑被刻意操作。
    2024/03/17 19:05
  • 還看報紙嗎?義國書報亭沒落!美超市「自助機」有新功能

    隨著近年看報人口急速下滑,在義大利街頭,標誌性的書報亭,過去20年來,已經有三分之二店家收攤;尤其現在為了幫民眾省時、商家省力,從訂餐平台、叫車服務幾乎無不和網路連接;美國北卡的超市就出現一台全新自助服務機,能夠幫民眾省下跑監理所的時間!
    2024/03/15 19:54
  • 不合理!57歲況明潔曬「32年前嫩照」 凍齡美貌驚呆網

    況明潔近日主演八點檔《天道》,小三演技讓網友恨得牙癢癢,現年57歲的她,面容、身材保養得宜,先前曬出1992年的扮格格的劇照,與現在幾乎沒落差,讓網友大讚「永遠最美的格格。」
    2024/03/10 07:00
  • 許鈞淵琉璃創作!實心拉絲吹製皆擅

    新竹玻璃工藝家許鈞淵,擅長實心、拉絲、吹製3種玻璃技藝,他融會貫通做出生活實用或藝術玻璃,一生不斷鑽研創新。對於新竹玻璃產業的沒落,許鈞淵很有危機感。
    2024/03/01 21:05
  • 黃嘉千爆收「死亡威脅」 鄰居發聲還原夏克立將露面自清

    黃嘉千和夏克立離婚官司還沒落幕,如今爆出有加拿大的鄰居出面受訪,看見黃嘉千在路邊暴哭,甚至在她受傷時幫忙拍照、送醫,不過夏克立嚴正反駁,也將在今日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24/02/21 12:40
  • 少子化衝擊 韓多處兒童公園逐漸沒落荒廢

    受到少子化衝擊,南韓社會與兒童相關的設施漸漸沒落,韓媒觀察部分首爾社區的公園裡,已經沒有兒童遊樂設施,小朋友不來,成為大人的運動場,各級學校隨著入學人數比畢業生少的趨勢,考慮廢校的學校逐漸增加。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15 15:06
  • 富國島台灣旅客恢復行程 接駁車接四散旅客

    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還沒落幕!年代旅行社昨日12日開記者會稱,已經和越南當地地接達成共識,也因此在富國島的人行程已經恢復,目前用接駁車要把四散各地的旅客接回,繼續行程!但大家能否順利回到台灣,還是未知數。
    2024/02/13 13:37
  • 文青風隱身傳統市場! 日治「新富町」成打卡點

    台北萬華區的新富市場歷經90年歲月,傳統市場一路從繁榮到沒落,到升級為文化市場,古蹟活化之後,保留日治時期的「馬蹄形外貌」,隱身在傳統市場內,現在成了台北萬華的新地標,新富町文化市場,串聯歷史與文化,團隊以藝文展覽,以及各種市場導覽,保留舊友建築,傳承文化。
    2024/02/12 19:44
  • 年輕人進駐開店!老市場轉型變「文青小巷」

    位在台中國美館旁,有一座走過半世紀的老市場,隨著時代變遷沒落,但近年就出現不少年輕人進駐開店,幫老市場轉型,注入新生,在傳統跟創新之間碰出新面貌。
    2024/02/12 12:03
  • 梅西訪港風波難了 美聯社:一場「公關噩夢」

    阿根廷球王梅西已經展開日本行,但他在香港表演賽完全沒上場的風波還沒落幕。除了港府發表聲明表達極度失望,立法會議員霍啟剛則是要球隊道歉。另外還有許多憤怒的香港球迷對球團的安排,表示非常失望。
    2024/02/06 19:03
  • 預言賴清德內閣「一打就垮」!吳子嘉點名1人:不會聽柯建銘的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分別以54票當選第11屆正、副院長,結果出爐卻引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狠酸,「國民黨志得意滿,囂張沒落魄久」。針對柯建銘的言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藍營大批年輕立委肯定會跟柯對著幹,甚至點名綠營一人絕不會聽柯的話。
    2024/02/05 15:27
  • 韓國瑜掌立院 柯建銘酸「囂張沒落魄久」:笑到最後的才是成功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韓江配」分別以54票當選。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2)日狠酸,國民黨志得意滿,但「囂張沒落魄久」,最後笑才是笑,才是成功。
    2024/02/03 09:31
  • 巧連智停刊 南門書局嘆「紙本沒落」:業績下滑2千萬

    在紙本書的銷售狀況一年不如一年的出版業情況下,《巧連智月刊》近日宣布停刊,消息震驚了各界,對此,「南門書局」也坦言,出版業不景氣是不爭的事實,不過,仍然「希望讓出版和紙本書可以傳承下去」。
    2024/01/3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