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沒綁緊 結果共13筆

  • 越獄了?疑束口沒綁緊 蝸牛大軍爬滿民宅

    蝸牛大軍領隊出沒!花蓮吉安有民眾27日一起床發現,自家門口到處爬滿蝸牛,嚇得他趕快清理,後來得知,是鄰居抓滿一大袋的蝸牛,準備要拿去賣給熱炒店,疑似束口沒有綁緊,導致蝸牛爬出。
    2023/10/30 12:37
  • 天外飛來「瓦斯桶」 貨車載瓦斯桶沒綁緊掉路上

    有民眾報案,台中北區公園路前,貨車載滿瓦斯鋼瓶,駕駛沒綁緊,結果瓦斯桶掉到路邊,造成瓦斯外洩,消防局連忙派了兩台車到現場戒備。
    2023/08/18 12:27
  • 台61線迎面飛來大鐵片! 貨車沒綁緊險砸後車

    台61線苗栗路段上,有貨車司機沒有把貨物綁緊,一塊超大鐵片從車上掉下來,後方車輛差點被砸到,氣到公布畫面,要大車駕駛不要因為不小心,釀成他人悲劇。
    2023/07/22 12:55
  • 掉滿地!貨車繩沒綁緊 逾200水泥磚掉落「散落60公尺」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中午載著水泥磚,要到台北工地,行經台65線時,疑似貨物沒有綁緊,超過200個磚頭,通通散落到車道上,散落磚頭占據兩線道,範圍長達60公尺、封閉了一小時才清理完畢、恢復通行。
    2021/09/17 18:35
  • 快訊/掉滿地!貨車疑沒綁緊 磚頭散落50公尺

    新北市一輛載著磚頭的貨車,行經台65線和國道三號交接處時,疑似貨物沒有綁緊,大量磚頭掉落到路面上,散落大約50公尺,幸好沒有波及無辜車輛,但也造成該路段交通受到影響。
    2021/09/17 13:09
  • 烟花颱風外圍環流風勢漸增 吹落滿車保麗龍

    中彰快速道路台74線,有貨車載了滿車的保麗龍,疑似沒綁緊,又遇上颱風「烟花」外圍環流的6級陣風,結果車上保麗龍被吹落一地,也影響下班車潮,警方交管一個小時,才恢復原本交通狀況,幸好沒有其他人車被波及!
    2021/07/22 22:40
  • 驚!中彰快速道路 「兩片床墊」飛落險砸車

    車輛載貨物一定要綁緊,台中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這驚險畫面,在中彰快速道路上,有兩張單人床墊,從環保局的資源回收車上飛落,幸好沒砸到人車,清潔隊長道歉,坦承的確是隊員沒有綁緊,事發時他們也立刻回報,再派另一輛車去搜尋掉落物,兩位清潔隊員當天就被記點扣薪處分!
    2020/11/16 18:38
  • 飛來橫禍!貨車過彎翻轉 甩發電機砸死翁

    這真的是飛來橫禍!13日下午,台東一輛貨車,疑似過彎失控,車身翻轉,車上的發電機因為沒綁緊固定,結果拋甩出,砸到一旁騎單車的80歲老翁,最後傷重不治。
    2017/07/14 10:51
  • 沒綁緊! 萬瓶指甲油塗柏油路

    基隆市發生一起行車意外,一輛滿載指甲油貨品的小貨車,行經國安路,疑似箱子沒綁緊,上萬瓶指甲油通通掉到馬路上,地面五顏六色又滑溜溜,行經駕駛都說危險。
    2013/06/14 16:24
  • 鐵桶翻國道!後車閃避不及 3車連撞

    國道上又發生驚險意外,一輛大貨車行駛中突然爆胎,輪胎皮破碎四散往後飛,還砸中後方轎車的擋風玻璃,另外也有駕駛在和美交流道上遇到連環車禍,疑似因為貨車上的貨物沒綁緊掉落,導致後方3輛轎車連撞。
    2013/04/25 17:21
  • 嚇!是誰的「寵物」? 公車上出現蛇

    公車上居然有蛇,13日晚間,一輛三重客運收班後,司機在最後一排座椅腳踏板發現一條長一公尺的非洲球蟒,嚇的趕緊請消防人員來抓蛇,初步研判,有可能是乘客遺失或丟棄的寵物蛇,事發隔天,一名年輕男子前往消防隊「認蛇」,他說,前天有借給朋友帶回新竹給家人看,結果坐公車時,疑似袋子沒綁緊溜了出來,而這條寵物蛇有可能是他的,但警消還要比對男子友人身分和坐車時間,才能確認歸還。
    2013/04/15 12:29
  • 車被砸未通報警廣? 檢不起訴車主氣

    屏東一位蕭先生,開車上快速道路,前頭的貨車貨沒綁緊,兩片木板掉落砸到他的保險桿,蕭先生很生氣,控告貨車車主違反公共危險罪,沒想到檢察官卻以警察廣播電台沒有通報紀錄,沒有明顯證據,對貨車採不起訴處分,讓蕭先生直呼太誇張。
    2010/01/12 08:11
  • 〈獨家〉老翁被撞死 疑貨車載的鋼圈肇禍

    這個月20日,高雄一個70多歲的老先生在分隔島上拾荒,卻離奇的遭到重物撞擊死亡!警方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一輛大貨車載運鋼圈經過,一個370公斤的鋼圈沒綁緊,行駛中飛出!家屬指控,可能就是這個鋼圈砸中老先生,釀成不幸!肇禍的是不是就是這輛貨車,警方還要調查。
    2008/02/2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