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沈智慧 結果共139筆

  • 郭董才送連署書!國民黨出手了 范成連遭開除、沈智慧停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深受總統涉賄選案影響,今(1)日終於在中選會2日截止前送交連署數,但至今未公佈實際份數。國民黨考紀會今下午3點召開考紀委員會,討論前中常委范成連、中常委沈智慧考紀案,因為兩人協助郭台銘收集連署書,考紀會認定事證明確,決議開除遭法院收押的范成連,沈智慧則是停權3年。
    2023/11/01 17:18
  • 挺郭派喊徵召侯友宜會有動作 挺侯藍委:破壞團結是國民黨罪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極力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昨午邀請中常委進行便當會,會後中常委沈智慧、立委陳玉珍等都聲稱多數中常委「挺郭」,更揚言若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很多中常委會「有意見」來表達,這番話也被解讀有逼宮黨主席朱立倫之意。對此,立場挺侯的立委,同時也是國民黨副秘書長、中常委的謝衣鳳今(15)日直言,如果部分常委因為支持特定候選人,在中常會反對黨中央提出的人選,「破壞團結的人,絕對是國民黨的罪人!」
    2023/05/15 14:36
  • 她曝餐敘談話「多數中常委挺郭台銘」 若徵召侯友宜恐有這動作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預計5月17日揭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除了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外,今(14)日中午更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爭取國民黨內支持意味濃厚,也展現其參選決心。這場餐敘包括沈智慧、鄭正鈐、鄭任宗等10多人出席。沈智慧受訪表示,大家的共識就是提出最強候選人,而她認為郭台銘就是最強候選人;至於若黨中央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沈智慧示警直呼,很多中常委會「有意見」來表達,「我們所知道,現在大多數的中常委都比較傾向於支持郭台銘先生」。
    2023/05/14 16:54
  • 別區殺到見骨 藍營這區立委初選登記截止了卻等嘸半人

    國民黨第二階段立委初選登記於今(19)日下午4時截止,曾任7屆立委的沈智慧17日已率先登記第5選區初選,外傳中市新生代議員羅廷瑋登記參選呼聲極高,不過截至登記時間為止,都未見其人影,對此,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將提報黨中央了解,之後將採徵召作業,填補空缺。
    2023/04/19 18:22
  • 沈智慧宣布參選台中第5選區立委 17日領表登記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明天起至19日,辦理立委選舉第2梯次提名領表登記。前立委沈智慧今天宣布,明天前往領表登記,4年來,她看到政府執政失能,希望能再為民服務。
    2023/04/16 22:47
  • 2024立委選舉 藍委籲母雞應盡快就位整合

    國民黨備戰2024立委選戰,日前已提名第一階段16名立委參選,第2階段定17日開始領表登記;其中,前立委沈智慧宣布將參選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藍委呼籲,立委總統合併選舉,總統參選人是重中之重,黨中央應盡快讓母雞就位整合。
    2023/04/16 22:45
  • 奇招!國民黨發問卷查賄選 中常委酸:誰會自首

    國民黨考紀會今(17)日上午11點開會,針對中常委賄選相關檢舉,12點通知涉案中常委出席說明。傳出包含傅崐萁、王伯綸、范成連、沈智慧、呂學樟、沈慶光等10多人,以被檢舉人以及「關係人」身份出面說明。有中常委指出,考紀會是前發給當選人一份問卷,詢問「是否耳聞、參加換票聯盟或買票」,讓接獲問卷的中常委哭笑不得,「到底有誰會自首?」
    2022/03/17 12:19
  • 街舞協會爆爭議 理事長沈智慧與秘書長互揭瘡疤

    街舞協會秘書長吳泳鋒今天說,理事長、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2年未召開理事會,並擅自讓街舞協會加入中華舞總。沈智慧則指吳泳鋒多次說因疫情不得開會,她將在12月4日召開理監事會,並要求吳泳鋒就傷害名譽於網路公開道歉。
    2021/11/11 16:26
  • 不QQ了!沈智慧踩1萬2潮鞋 拉連勝文助陣街舞「耍年輕」

    還記得之前為了街舞落淚的街舞協會理事長沈智慧嗎?今天(6日)再次參加街舞選拔當頒獎人,這回沈智慧沒有哭,而是一身潮服,還找來連勝文助陣,只不過原本受邀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活動開始前突然取消行程,被聯想是不是不想被捲入風波。
    2021/11/06 19:37
  • 【今日熱搜】中山醫院/沈智慧/林青霞/賀德芬/林穎孟

    今(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中山醫院」。檢警經獲報後,發現中山醫院前院長李偉政、現任副院長李世明等人自民國105年至108年,竟違反移勾結旅行社,造假健檢報告讓大陸籍人士來台,據調查後發現至少十人透過此方式來台。對此,北檢昨(4)日共約談五人,包含前院長李偉政、現任副院長李世明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5 13:23
  • 街舞宣傳片挨轟政治操作!沈智慧淚崩 哭喊:快瘋了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接任街舞協會理事長兩年多,最近為了中正盃街舞賽拍攝宣傳片,卻找來朱立倫、蔣萬安等藍營人士,而不是年輕街舞好手,挨批是政治考量,就連街舞協會副會長徐立剛也發文切割,認為沒必要拍這支影片,面對種種負評,沈智慧流淚,哭喊難道政治人物推廣街舞錯了嗎。
    2021/11/04 23:29
  • 「政治人物做街舞有錯?」沈智慧落淚:別用有色眼光看我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目前身兼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她日前在臉書分享與國民黨政治人物一同拍的街舞宣傳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沈智慧今(4)日下午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陪同下出面回應,她激動地表示「政治人物做街舞有錯嗎」,一度落淚的她更請求大家「不要再用有色眼光看我了」。
    2021/11/04 21:25
  • 超夯!藍營大咖「跳街舞」宣傳 網狂朝聖:老天爺!長輩圖動了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擔任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在臉書PO出街舞錦標賽宣傳片,找來包括立委蔣萬安等國民黨政治人物拍影片,沒想到「魔性肢體動作」在網路上引起超高討論度!網友搞笑留言「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2021/11/01 18:19
  • 尷尬!藍營短片宣傳街舞比賽 網友狠酸「長輩圖動了!」

    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將於本月6日至7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舉辦,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近期在臉書上貼出宣傳影片,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與黨籍議長們「尬舞」,替街舞賽事宣傳,不過短短38秒的影片,讓網友看得相當尷尬,還有人毫不留情留言說,「真是令人熱血沸騰,我阿嬤已經報名這次中正盃了」、「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2021/11/01 14:20
  • 趁黨主席出缺? 藍中常委討論恢復「傅家」黨權

    國民黨因為主席選戰關係,陰謀論滿天飛,黨中央有中常委趁著現在沒有主席,黨中央無人掌權,提出要恢復花蓮縣長徐榛蔚的黨權,卻引發爭議,最後中常委放棄提案。
    2021/09/22 22:07
  • 黨主席是否延任? 江啟臣:依中常會決議辦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任期將屆,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認為江啟臣不應延任。江啟臣今天表示,不論是選舉時程,還是任期,都會依照中常會的決議辦理。黨中央對於黨內選舉的一慣例立場就是依黨章、法令及中常會決議來推動黨務。
    2021/07/23 12:20
  • 再批萊劑比毒品可怕! 蘇偉碩同台沈智慧反萊豬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抗議含萊科多巴胺的美豬進口,日前在立法院外絕食表達訴求,而一度送醫的他,在出院後,宣布發起「野薑花運動2.0版」,繼續抗議萊豬進口。 今天(12/22)沈智慧也邀請到精神科醫生蘇偉碩,一塊召開記者會,表達反萊豬立場!
    2020/12/22 16:48
  • 蘇貞昌打統編竟輸了!盧秀燕「反萊豬」網路聲量衝第一

    台中捷運綠線原定於19日舉辦通車典禮,卻因為試營運期間傳出連結器軸心斷裂,宣布無期限延期通車,為此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跟市民鞠躬道歉,允諾會成立捷運故障審查委員會,向廠商求償還給市民一個交代。由於此次工程實際上是由台北市政府代辦,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面緩頰「怎麼會她去道歉?要道歉也是我們去道歉」,並表示會要求承辦方川崎重工出來說明。
    2020/12/20 16:59
  • 沈智慧「痛苦喘氣」險無法呼吸影片曝 爆有心肌梗塞危險

    為反對政府進口萊豬,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發起絕食,今(16)日中午因出現血壓不穩的異常情況,在眾人苦言相勸下送醫治療,沈智慧的小編稍早在臉書PO出沈智慧痛苦喘氣的影片透露她「一度喘不過氣無法呼吸,有心肌梗塞的危險」,打了血管擴張劑後才穩定下來。
    2020/12/16 19:36
  • 萊豬換國際地位? 洪秀柱轟「愚蠢至極」熱臉貼冷屁股

    為反對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院門口絕食靜坐97個小時後,在今(16)日因失溫、血壓不穩送醫治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場探望時痛批,蔡政府稱開放萊豬能換到國際地位,拿熱臉貼冷屁股卻換不到任何東西,還沾沾自喜能拍到馬屁,根本「愚蠢至極!」
    2020/12/16 16:47
  • 快訊/反萊豬絕食97小時! 前立委沈智慧失溫送醫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了萊豬議題絕食抗議,今早在97小時的時候,出現血壓不穩、失溫現象,在醫生建議下,沈智慧同意送醫治療,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都前來探望。
    2020/12/16 12:09
  • 絕食97hr血壓飆高「四肢僵硬」 沈智慧失溫送醫急救

    不滿政府將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起在立法院門口絕食,至今(16)日上午11時已達97小時,凌晨才透露血壓飆高、四肢僵硬、全身發冷,稍早傳出被送醫消息。
    2020/12/16 11:47
  • 絕食77hr爆路權被取消 前藍委轟:政府刁難、滅人權

    不滿政府將開放美國萊豬進口,63歲的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在立法院外絕食抗議至今(15)日下午2時已77小時,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都現身為她打氣。她控訴路權被中正一分局取消,批評「政府慶祝人權,卻滅我們的人權」。
    2020/12/15 14:06
  • 學當在野黨!國民黨首參與秋鬥 號召萬人

    秋鬥遊行下午登場,國民黨估計號召1.5萬人上街,有立委也特別準備了三隻小豬撲滿,放在地上讓民眾踩踏,諷刺政府進口萊豬,罔顧人民健康,這次的秋鬥是國民黨首次參與,也考驗著國民黨如何當好在野黨。
    2020/11/22 12:50
  • 爆冷擊敗藍營老將沈智慧 莊競程:砲灰變煙火

    民黨立委當選人莊競程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自己參選是「砲灰變煙火」,他也說,長照政策還可以調整,將資源投入預防醫學,未來將爭取進入立院衛環委員會,為民眾服務。
    2020/01/16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