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決戰 結果共1,346筆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綠酸在議場不投票當薪水小偷 黃國昌:人不在的柯建銘算什麼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酸「民眾黨在議場當薪水小偷」、「想做小藍又想自保」。黃國昌今(14)日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思瑤的邏輯是什麼,「如果我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算什麼呢?」
    2024/04/14 10:17
  • 《排球少年》太扯!鐵粉瘋搶特典 戲院驚喊:沒看過這麼多人排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人排隊,即使是疫情前也沒有!」某大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昨(12)天早晨7點不到,各個有IMAX、4DX等特殊影廳的戲院,都直呼排隊人潮勝過《咒術迴戰0》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許多連鎖影城晚間也僅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預期本週末各大戲院影城將會為了「排球選手」們充滿期待、歡呼、歡笑與感動的淚水。
    2024/04/13 13:21
  • 唱紅《排球少年》!SPYAIR新主唱5月首登台 「場地升級」太寵粉

    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明(12)起全台正式上映,為該系列演唱多首主題曲的日本超人氣樂團「SPYAIR」,睽違4年再度來台演出!來台多次的他們2月宣布舉辦亞洲巡演後,便有許多歌迷敲碗期待5月17日的台北站。在樂迷引頸期盼下,宣布場地將原本的The Wall Live House換到更寬敞的「花漾Hana展演空間」,門票13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2024/04/11 19:38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蕨野友也來台狂嗑美食! 親曝婚後心境轉變:重擔變大了

    日本男星蕨野友也與搗宮姫奈合演電影《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今(31)日兩人特地飛來台灣宣傳作品,並接受媒體聯訪。去年剛走入婚姻的蕨野友也,在被問到結婚後的心境轉變時透露,自己原本以為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在結婚後看見愛妻每天等待自己回家,就覺得自己必須要有能支撐家裡的能力。
    2024/03/31 19:25
  • 搗宮姫奈來台踩點咖啡店 親曝自創咖啡品牌展店進度

    日本男星蕨野友也與搗宮姫奈合演電影《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今(31)日兩人特地飛來台灣宣傳作品,並接受媒體聯訪,非常熱愛咖啡的搗宮姫奈,此次也特地來台灣採點咖啡廳,更透露準備在今年7、8月推出實體店面,且就在昨天台灣也能線上買到她的品牌咖啡。
    2024/03/31 19:14
  • 高手快看!3對3籃球奪冠送全隊赴美看NBA 林書緯領軍號召

    為了推廣街頭文化,今年首度舉辦「BE LIKE TIGER 3X3虎牌啤酒街頭籃球賽」,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盛大舉辦,晉級決賽的12支隊伍,可以登上今年七月啤酒廠商「Tiger Street 超熱派對」特別打造的大型舞台,在街頭人的見證下進行最終決戰,決賽總獎項價值高達50萬元,贏得冠軍的隊伍還能一圓所有籃球愛好者的夢想,啤酒商直接送全隊前進美國觀看NBA。
    2024/03/19 15:47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超人力霸王》要來了!蕨野友也首超緊張 搗宮姫奈想喝特殊飲料

    這個清明連假,就靠《超人力霸王》 來促進親子關係吧!《超人力霸王》 系列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確定於4月3日在全台上映,主辦單位野獸國同時加碼宣布好消息,蕨野友也、搗宮姫奈等兩位主角要來台現身專場特映會,首度造訪台北的兩人均表示超緊張但也超期待!
    2024/02/29 21:21
  • 《排球少年》開片票房勝灌籃高手! 逼真畫面嚇觀眾:好像接到球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以下劇場版《排球少年》)2月16日在日本上映,沒想到就以8.9億元日幣(約1.9億元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登上日本影史「首日票房榜」的第4名,首週末上映票房更突破22.3億元日幣(約4.76億元新台幣),更勝上一部現象級運動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也被日媒看好有望超越百億票房,晉升現象級大作。
    2024/02/22 09:20
  • 《排球少年!!》宿命之戰登大銀幕! 「貓VS烏鴉」4月全台開打

    《排球少年!!》在動畫第4季完結之後,睽違3年終於迎來最新電影,也就是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隨著電影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敲板定案台灣4月12日正式上映,「音駒」(貓)與「烏野」(烏鴉)的決戰將是繼2023年《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湘北」對戰「山王」之後,最受人矚目的決戰,更是2024年最令粉絲們熱血期待的運動動畫電影!
    2024/01/27 08:59
  • 決戰新罕布夏!前英國首相力挺川普 強生:世界需要他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下周將在新罕布夏州登場。前總統川普要跟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一決勝負,若海利輸了,幾乎篤定提名川普。海利表態拒絕當川普副手,全力搶攻婦女票。另外英國前首相強生撰文挺川普,還說世界就是需要這種敢動武,又難以捉摸的美國總統。
    2024/01/20 18:02
  • TVBS開票收視冠全台 外媒選前紛啟動國際新聞合作機制

    2024總統大選,全球高度關注,包括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瑞士等國際媒體,皆派出大批記者來台,對選情做第一手觀察和報導。多國媒體選擇與擁有豐富大選報導經驗的TVBS合作,突顯TVBS新聞不僅公正客觀,報導內容在國內外也深具公信力。開票當日下午4點至晚間8點,TVBS推出的「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共吸引全台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不僅收視表現稱霸全台,也讓各國觀眾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台灣大選消息。
    2024/01/19 12:07
  • 2024大選開票 TVBS新聞台、TVBS YouTube成全台觀看雙冠王

    《TVBS新聞台》「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集結全台最多、近4,000人的「報票大隊」,佈局近萬間投開票所,開票過程準確、即時,深受選民信賴、鎖定觀看,收視表現更稱霸全台。總統大選開票下午4點開始至晚間8點,吸引全台共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的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開票特別報導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觀看數領先全台,更成為亞洲最高的YouTube直播!
    2024/01/15 16:30
  • 「我們可以決定國家的樣子」 盧秀燕呼籲踴躍投票

    天氣晴朗,預估有助於投票率,向來選舉都說「決戰中台灣」。台中市長盧秀燕投票時說,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我們可以決定國家的樣子,呼籲大家踴躍投票。
    2024/01/13 15:03
  • 睡得很好!賴清德搭機返台南 投票前喊:珍惜投票機會

    總統大選決戰之日來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返回戶籍地台南,現身安平國中投票所,他說自己睡得很好,投完票還要繼續開會,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9點,也在兒子的陪同下,完成投票。
    2024/01/13 12:53
  • 決戰板橋!藍綠選前之夜板一板二運動場互尬 近千警力進駐

    2024總統大選明日登場,各政黨將在今晚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其中國民黨、民進黨不約而同地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大二體育場,警方預估屆時將湧入10萬名支持者,雖然2造勢場地距離超過1公里,但新北市警察局仍嚴陣以待,預估動用超過800名警力維安。
    2024/01/12 18:12
  • 決戰倒數!綠估賴清德得票守600萬「蔡英文防線」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2天,藍綠白陷入激戰,民進黨進入最後催票階段,今(11日)晚在凱道舉辦萬人造勢、12日選前之夜移師新北市板橋尬場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據悉,綠營內部多個系統自評票數,賴清德得票可能落在600萬票正負60萬區間,等同回到2012年蔡英文首次選總統得票範圍;立委席次目標要守住50席,再往上衝刺過半。
    2024/01/11 16:58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兵家必爭之地! 2024藍綠白決戰「靠這裡」

    2024總統選戰倒數,藍綠白候選人們在全台奔走,而其中台中、彰化,被視為關鍵的決戰州,因為從前幾次的大選來看,台中市和彰化縣除了沒有特定的既定色彩,票數的分布,也幾乎是全台縮影,宛如大選觀測的「章魚哥」。
    2024/01/10 23:04
  • 新北差距小恐卡「侯」 藍「北票南補」策略仍能奏效?

    「北票南補、決戰中台灣」,是國民黨拚戰總統立委大選的主要策略。儘管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喊出全台都要贏,不過從選戰倒數30天以來,帶著南部子弟身分,猛攻雲嘉南和高雄,顯然也是為了拉近和民進黨「賴蕭配」的差距,為北票南補製造機會。
    2024/01/08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