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池端玲名 結果共5筆

  • 「身體來了一個新生命!」 女星32歲生日拋雙重震撼彈

    來台發展9年的32歲日本名模、女星Leina池端玲名,因混血美貌、高挑纖細的身材以及自然可愛的個性,廣受不少粉絲喜愛。昨天(5日)她選在自己32歲生日當天拋出震撼彈,在臉書上以中、日文手寫信宣告自己結婚了,且「身體來了一個新的生命,現在懷孕中」。
    2019/11/06 07:47
  • 金城武後又一人 流利中日文讓她「逆輸入」紅回日本

    模特兒出道的池端玲名在「2018亞洲時尚大賞」擔任活動主持人,她用流利的中、日文訪問木村拓哉、BoA寶兒等超級巨星,充滿自信;但她曾經是個走時尚秀目光都不敢與觀眾對視的女生,靠著不服輸的信念在台、日演藝圈持續打拚,從台劇《美好年代》到最近日本熱播的《可愛萬歲》,池端玲名成為繼金城武、藤岡靛之後,又一位被日媒封為「逆輸入」(紅回日本)的日本藝人。
    2018/12/20 11:50
  • 港劇《隱世者們》重磅出擊 渡邊直美特工上身

    TVBS將於明晚(4/15)七點推出強檔港劇《隱世者們》,由曾製作《新紮師兄》、《壹號皇庭》、《妙手仁心》等膾炙人口作品的金牌監製鄧特希親手打造,找來經典港劇《壹號皇庭》的班底吳啟華、宣萱、陶大宇、蘇永康,自1996年後再聚首演出,以及實力演員周群達(Duncan)、陳楚寰、呂晶晶、池端玲名、駱應鈞等,此外,還邀請了當紅的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共同參與,卡司陣容堅強,話題十足!
    2017/04/14 17:37
  • 【蜷川實花展】瑰麗絢爛的台灣3月天

    日本藝術大師蜷川實花出道20多年,即日起在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最大規模的《蜷川實花展》,完整鋪陳了蜷川實花20年的創作軌跡,為她獨特的視覺美學做了不同跨界的整合與呈現。蜷川實花同時與車商跨界合作,打造全球最絢麗的RX彩繪車,也執導全新茶飲料形象影片,量身設計3款台灣限量包裝的聯名瓶。
    2016/03/18 22:17
  • 翻唱日版《那些年》爆紅 池端玲名來台發片

    日本超模歌手池端玲名,為了來台發展而苦練中文2個月,記者會上全程用中文回答,可以說是誠意十足,另外她還翻唱電影主題曲《那些年》在網路創下320萬點閱率,也讓池端玲名被觀眾注意。
    2015/11/1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