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池昌旭 結果共85筆

  • 2024韓劇男星人氣排行TOP10 「第1名」粉絲高達4200萬

    這些男明星的IG粉絲又又又漲了呀!隨著2024許多熱播劇即將播出,也藉由IG粉絲數為大家整理了2024韓劇男星全球人氣排行TOP10,有《淚之女王》的金秀賢、《組合式家庭》黃寅燁、《與惡魔有約》搭檔金裕貞的宋江、《于氏王后》池昌旭等等,第一名竟是帥氣爆表的他!
    2024/02/12 13:40
  • 男神大崩壞!老菸槍「室內排戲狂抽菸」 韓經紀公司道歉認了

    韓國男星池昌旭出道17年,憑藉帥氣的外表參與過許多熱門韓劇,代表作有《奇皇后》、《Healer》、《THE K2》、《惡中之惡》等,也曾多次來台宣傳,展現高度親和力。近期搭檔女星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以12.39%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兩人的人氣再次水漲船高。沒想到現在韓網瘋傳池昌旭在排練過程中,竟不顧旁人直接在室內吸菸,形象瞬間大崩壞,引起網友怒火。對此,經紀公司緊急發聲致歉。
    2024/02/11 12:26
  • 不是車銀優!2023「韓國最帥男演員」 第一名67萬人公認帥

    近年來,不論是在電視還是串流平台上隨處都可見韓劇的蹤影,而幾部著名的韓劇像《愛的迫降》、《黑暗榮耀》、《財閥家的小兒子》也以驚人的速度將韓國影視帶到世界各地。不過,相信有些人觀賞韓劇時不單單只是為了劇情,也有部分人是衝著男女主角而來。而近日有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家覺得哪位韓國演員最帥,不料貼文一出,便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演員車銀優、玄彬、孔劉等人皆被頻頻指名,但其實根據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統計,被選為最帥演員的則是李敏鎬。
    2023/12/20 15:30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終於要播!12月韓劇推薦一次看

    2023年12月韓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從朴敘俊和韓韶禧主演的《京城怪物》、「氧氣美女」李英愛新作《Maestra大指揮家》、韓國殭屍劇之作《Sweet Home2》,到池昌旭和申惠善聯合演出的《歡迎回到三達里》,11部韓劇輪番上陣!
    2023/11/29 22:37
  • 畫面太好看!宋江、池昌旭、朴敘俊 3男神新劇伴年末

    年末韓劇3大男神宋江、池昌旭、朴敘俊回歸螢光幕,朴敘俊和韓韶禧合作的"京城怪物",包含懸疑、動作劇情,將深入1945年京城的醫院中,對抗暗藏的怪物。另外池昌旭、申惠善及宋江、金裕貞分別組CP也備受期待。
    2023/11/23 12:53
  • 長腿國民老公內鬥! 魏嘏雋戲裡使壞「戲外好愛池昌旭」:是男神

    《守護者K2》池昌旭、《魷魚遊戲》魏嘏雋主演警匪動作大戲《惡中之惡》今(27)日將於Disney+正式上線,兩位長腿歐巴被譽為「國民老公」的兩大山脈,首度合作展開對決。由於《惡中之惡》直擊首爾的地下世界,講述警察與毒販之間的爾虞我詐,池昌旭扮演的臥底警探朴俊末,遇上魏嘏雋扮演的販毒集團「江南聯合」首領鄭企鐵,兩位男神戲裡鬥智鬥勇,戲外卻感情深厚,魏嘏雋更在訪問時公開告白:「哥哥非常會照顧人!」
    2023/09/27 09:00
  • 池昌旭「惡中之惡」當黑幫臥底 「漢江刑警」權相佑搞笑破案

    兩大韓流男神推出新作品,剛好都是演警匪劇!池昌旭在《惡中之惡》中,展開緝毒任務,權相佑則是在《漢江刑警》與金熙元搭檔,笑演繹熱血刑警故事。
    2023/09/12 11:46
  • 男神駕到!南柱赫、池昌旭現身下半年日韓片單 BTS曝9年演藝人生

    Disney+這幾年積極搶攻日韓市場,陸續推出懸疑推理日劇《噬亡村》、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的犯罪動作韓劇《地下菁英》、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等,最近更搶先宣布2023年下半年到2024年一共10部的原創日韓連續劇、動畫跟紀錄片!
    2023/07/11 15:23
  • 池昌旭驚喜「現蹤101」!IG一舉動露餡 粉絲嗨翻求巧遇

    池昌旭憑藉《奇皇后》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一舉成名,此劇在台灣熱播時更為其打開知名度,後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在《HEALER治癒者》精彩的演出讓他在中國大陸人氣直飆,也因其帥氣外型,在亞洲地區擁有大批粉絲追隨,是許多人的男神代表,魅力無法擋。昨(18)日他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照片,意外透露行蹤,讓網友瘋猜他人正在台灣,為此興奮不已。
    2023/05/19 21:47
  • 15部全新韓劇+韓綜要來了! 最狂男神陣容池昌旭、BTS通通有

    太狂了!韓國娛樂這幾年席捲全球,韓劇與相關影視作品也不斷在串流平台上推陳出新,Disney+就公布了15部將於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流作品,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販毒主題的懸疑影集、實境綜藝節目,再到職場浪漫喜劇應有盡有!池昌旭、南柱赫、李星民等新生代男神到老戲骨,還有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都準備與台灣觀眾線上相見。
    2023/04/19 14:52
  • 中秋連假看韓綜!劉在錫李光洙俞利解任務 「這些男神」也合體

    中秋連假有韓星玩遊戲陪觀眾過節!OTT平台推出兩檔韓國實境節目,除了劉在錫、李光洙、「少女時代」俞利攜手合作解任務外,另一部集結三大男神,朴敘俊、池昌旭、朴寶劍,還有多名人氣演員也助陣,卡司吸睛。
    2022/09/07 11:56
  • 三大男神韓綜合體!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喊話:內容絕對精彩

    讓韓劇迷敲碗期盼已久的最狂話題韓綜《青春MT》,由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三大男神領軍,集結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和《魔幻之音》的主要演員群,光是宣傳海報一公開,便掀起討論風潮,更被譽為「年末頒獎典禮的歷代級黃金陣容」。三人先齊聲掛保證:「內容絕對精彩!」而較少在綜藝中露面的池昌旭補充說到,雖然自己和同組演員沒有太多實境秀經驗,但透過節目組安排的聯合MT遊戲,結交很多新朋友,也留下許多特別的回憶。
    2022/09/02 17:49
  • 韓劇再推運動愛情:羽球CP登場!池昌旭演魔術師加碼開口唱

    從《二十五,二十一》帶起擊劍熱,現在又有以運動為題材的韓劇。新戲《由零開始愛上你》就是描述兩名羽球運動員,藉由球場的過關斬將而愛上彼此的故事。另外,音樂劇也興起,男神池昌旭在《魔幻之音》劇中不只飆演技,還開金嗓。
    2022/04/27 12:33
  • 最帥魔術師沒有之一!韓流男神池昌旭新作大展「天籟嗓音」

    由池昌旭、崔聖恩以及黃寅燁主演的《魔幻之音》即將上線,正式預告一曝光便讓粉絲們對三位主角的好歌喉為之驚艷,並感受到韓國影視作品少見的音樂劇魅力。池昌旭變身帥氣魔術師,用奇幻魔術讓生活截然不同卻都遺忘夢想的崔聖恩與黃寅燁開始重新思考人生。
    2022/04/22 17:32
  • 經紀公司證實!IZ*ONE張員瑛確診新冠 行程全暫停

    韓國疫情嚴峻,沒想到演藝圈也紛紛傳出有藝人確診消息,包含演員池昌旭、金江珉等人。對此,今(29)日知名女團IZ*ONE成員張員瑛也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一出也立即震驚粉絲。另外,同屬經紀公司的安兪真檢驗結果則為陰性反應。
    2021/08/29 11:58
  • 確診後完全康復!池昌旭曬「超狂肌肉」 網嗨翻:太養眼

    南韓演員池昌旭演出過《笑吧!東海》、《奇皇后》、《Healer》等夯劇,憑著精湛演技和俊俏外表,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卻在上(7)月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所幸經過2週隔離治療已經康復,近日曬出登山照,大方展現結實肌肉,讓大批粉絲放心不少,也大讚他身材養眼。
    2021/08/16 12:33
  • 戰勝新冠肺炎!池昌旭隔離2週出院 回歸劇組曝現況

    近日南韓疫情延燒進演藝圈,知名男星池昌旭也在上(7)月26日傳出確診,讓大批粉絲相當震驚,經過2週左右的治療,池昌旭所屬經紀公司今(11)證實他已經康復,並返回劇組進行拍攝,他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報平安。
    2021/08/11 18:12
  • 池昌旭「確診12天痊癒」將復工 經紀公司遭轟:太逼人

    南韓演員池昌旭上(7)月26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經紀公司Glorious在第一時間證實,並強調池昌旭已暫停所有工作,全心進行治療,昨(6)日,經紀公司宣布池昌旭已恢復健康,並將在近期復工,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他休息不到兩週...」怒轟經紀公司不讓演員得到完善休息。
    2021/08/07 12:03
  • 【今晚熱搜】PTT/盧彥勳/王冠閎/池昌旭/第四輪疫苗預約

    今(26)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PTT」。國內知名BBS社群平台批踢踢實業坊(PTT)先前曾因帳號註冊浮濫,站方一度暫停受理新帳號申請。今天站方公告即日起全面開放註冊,非台大學生也能用電子信箱和AOTP手機認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26 20:57
  • 大首爾「避疫潮」帶病毒下鄉 南韓第四波蔓延全境

    南韓上個周末新增1318例,再次刷新「星期天最高紀錄」,單日確診數目前已經連續20天破千,第四波大流行始終沒有趨緩的跡象,如今疫情韓蔓延到了全境。自首都圈升到最嚴格的四級警戒後,首爾和京畿道等地民眾就開始「下鄉避疫」,加上暑期出遊潮,讓病毒不斷從熱區被進入「非首都圈」,南韓非首都圈病例因此大增,目前更突破了總數的四成。總統文在寅周末緊急召來17個市道首長,舉行視訊會商,宣布把非首都圈防疫升到3級,盡可能圍堵疫情。而繼江原道江陵市、襄陽市之後,中部大城大田市也因為爆發大規模Delta病毒群染,升到了4級警戒,各地因應疫情變化,也開始自主限縮。
    2021/07/26 19:53
  • 男神池昌旭「確診新冠肺炎」 緊急中斷拍攝行程!

    近日南韓Delta病毒擴散,導致疫情再度升溫,也延燒至演藝圈,先前人氣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才證實染疫,今(26)日再傳出34歲演員池昌旭也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目前已中斷拍攝行程,在家中隔離治療中。
    2021/07/26 12:36
  • 重現「泡沫之吻」! 朴寶劍《青春紀錄》預告撩粉

    朴寶劍新戲《青春紀錄》將在9月上檔,而他也將在8月31日入伍服役,新預告似乎將重現韓劇《秘密花園》的「泡沫之吻」,都讓粉絲很期待!不過主演《便利店新星》的池昌旭卻惹出爭議,日前到便利商店當一日店員,吸引近千粉絲追星,但韓國肺炎疫情已經累計超過1.4萬人確診,多人聚集恐成為防疫缺口。
    2020/08/05 13:24
  • 莫名被掛電話? 韓國人講電話「不說掰掰」

    各國文化差異,打電話結尾的方式也不同!像是韓國人講完電話,沒有說「掰掰」的習慣,反而是用一個語助詞尾音當結尾,實際詢問韓國達人才發現,韓國人聽到「掰掰」會覺得很失禮。
    2020/06/22 20:41
  • 金秀賢退伍首作秀身材 露「洗衣板」腹肌

    韓國男星金秀賢退伍後第一部主演的韓劇播出首集就露出腹肌,為女粉絲謀福利,大秀在軍中練出的健壯身材。果然一開播,收視就登上同時冠軍。
    2020/06/21 11:46
  • 池昌旭被發好人卡遭索吻 PK金秀賢新戲

    這禮拜有不少新韓劇上檔,而且主角不乏是男神等級!像是池昌旭飾演超商店長,第一集就和女主角金裕貞接吻,而金秀賢退伍後第一部作品,也即將播出,上演男神之間的收視率大戰。
    2020/06/20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