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江志豐 結果共17筆

  • 恭喜!吳申梅嫁富豪尪2年終於「有喜」 甜喊:房事搞定了

    甜美女神吳申梅2022年情歸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小倆口相當恩愛,今(7日)終傳出好消息,吳申梅苦心有了「結果」,睽違三年推出最新台語單曲〈美麗的女人〉,找來江志豐量身定做,而這也是江志豐宣布退隱歌壇,開設「放音樂」的幕後統籌第一砲,讓吳申梅相當感動,直說:「太榮幸了!謝謝總是那麼關心我、提攜我,把我當妹妹的江哥。」
    2024/04/07 14:48
  • 許志豪慶父74歲生日!金曲歌王、歌后都來了 20多年心願曝光

    男星許志豪為了慶祝爸爸74歲大壽,昨(28)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壽宴,除邀來一起主持《超級紅人榜》的于美人、蔡昌憲外,金曲歌王荒山亮及金曲歌后張秀卿、王瑞霞、江志豐、吳申梅、許常德也是座上賓,一起高歌替許志豪爸爸慶生。而這場壽宴,其實和他20多年前的心願有關。
    2024/03/29 10:27
  • 吳申梅嫁對人!老公大手筆包辦岳母香港過年 她加碼6位數紅包

    歌手吳申梅前年11月11日和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結婚,今年是她第2次在香港過年,特別將媽媽和弟弟接來一同慶龍年,昨(9)日除夕夜,全家人到頗負盛名的「中國會」(China Club)圍爐。吳申梅說媽媽、弟弟首次來香港過年,當然會一起走春,「想帶家人上太平山登高望遠、也看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色」。
    2024/02/10 16:36
  • 楊繡惠才曬超音波! 露腿穿超辣叫賣「保精固腎丸」上千粉力挺

    由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主持的《超級夜總會》,日前邀請蔡小虎、龍千玉、許景淳、楊繡惠、江志豐、安苡葳、許志豪、瑪利亞、江泳錡等近80人前往馬來西亞,與當地藝人聯手攜手演出「閃耀米都慈善之夜」,錄影當天現場擠進數千位觀眾力挺。
    2023/06/09 19:23
  • 58歲楊繡惠嗨曝超音波! 人夫男星突驚語:去一趟就…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突曬出2張超音波照,開心喜喊,「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掀起網友熱議。尤其各界特別好奇孩子的爸是誰,卻意外釣出已婚男星對號入座回應。
    2023/06/02 11:27
  • 好心疼!龍千玉飛加拿大苦等3年 帥兒車禍墜谷近況曝光

    台語天后龍千玉因疫情因素,和遠在加拿大生活的兒子長達3年未見,近期她帶著媽媽以及弟弟江志豐一家到溫哥華探親,母子重逢場面相當溫馨感人,她笑說預計會待上半個月,好好享受天倫之樂。
    2023/03/02 14:47
  • 龍千玉生日前1晚「女兒猝逝」!鎖家中痛哭 認曾想離開歌壇

    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至今內心仍有個傷痛忘不了,在她生日的前一晚,女兒曹春齡過世。時隔多年,龍千玉一直放不下,直到弟弟的愛女出生,才彌補心中的遺憾,姪女竟和她的女兒長好像!
    2023/01/13 10:45
  • 龍千玉弟驚罹「不治之症」!醫束手無策 悲嘆:無法治了

    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一家可都是音樂人,弟弟、妹妹們全進入歌壇,其中54歲弟弟江志豐歌藝驚人,近期推出第13張專輯《我有罪》,事業如日中天;怎料,江志豐竟驚爆診斷有個「不治之症」,連醫生都束手無策。
    2022/12/18 11:51
  • 龍千玉認愛小7歲男星!甜蜜告白「我愛姊姊」 她當場爆哭

    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與「台語天王」蔡小虎多次合唱情歌,默契好到傳出了緋聞,螢幕界CP讓外界相當看好;沒想到,龍千玉爆料,有個小7歲男星深夜打電話給她告白,讓她當場落淚了!
    2022/11/29 14:41
  • 專訪/龍千玉亡女與女兒有「奇妙巧合」! 江志豐不敢說:怕她難過

    創作才子江志豐是台語天后龍千玉的弟弟,前一陣子他突宣佈已經秘密結婚近3年,還趕進度連拚一雙兒女,目前愛女「屁桃」2歲、愛子「小布」9個月,他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我有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新歌〈永遠的寶貝〉是獻給姊弟倆,並透露自己的女兒與龍千玉有奇妙巧合。
    2022/11/24 13:27
  • 【今日熱搜】陳昭榮/iPad/NBA/陳艾琳/江志豐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陳昭榮」。男星陳昭榮遭週刊爆料,與神秘熟女在公園親密運動,還陪對方去看婦產科,報導也指出他早與髮妻分居,對此,陳昭榮也證實已與太太張瀞文離婚,婚變主因疑曝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9 12:13
  • 龍千玉弟江志豐爆秘密結婚!3年拚生兩胎 樂喊:甜蜜的負擔

    創作才子江志豐是台語天后龍千玉的弟弟,今(18)日突宣佈已經秘密結婚近3年,還趕進度連拚一雙兒女,目前愛女「屁桃」2歲、愛子「小布」9個月,擁有眾多女鐵粉群的他,不擔心公開後影響人氣,表示:「我相信粉絲們一定會給予最大的祝福,這一刻開始我只是平凡的父親,寶貝是我的全部,我的寶貝也是每一位粉絲的寶貝,兩個寶貝是人生另一階段新的開始探索。」
    2022/10/18 18:46
  • 高向鵬生前視訊曝光 昏迷聽到他聲音「眼角流淚」

    金曲台語歌手高向鵬去(2021)年10月跌倒昏迷,怎料今(5)日證實過世,享壽67歲,遺體運回台東老家。資深女星龍千玉弟弟江志豐也曝光高向鵬「死前視訊」,直言對方一聽到他的聲音,雖在昏迷,但眼角竟泛淚哭了。
    2022/10/05 16:40
  • 不捨高向鵬!龍千玉哀慟:他就像我親哥哥 無法實現「80歲之約」

    台語唱將高向鵬(大牌哥)去(2021)年跌倒昏迷送醫,今(5)日驚傳已離世,享壽67歲。與高向鵬私交甚篤的台語天后龍千玉,曾曝兩人有「80歲之約」,如今已成永遠無法實現的遺憾,她悲痛表示:「他就像我親哥哥一樣!」
    2022/10/05 15:27
  • 龍千玉弟宣布封麥!突懺悔「我有很多罪」 自揭悲慘童年生活

    創作才子江志豐是台語天后龍千玉的弟弟,他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我有罪》,卻語出驚人宣布將是最後一張,之後便退居幕後擔任製作人,「入行多年歷經創作與歌手生涯,每個階段的任務不同,因此實體專輯也應該畫上句點了,日後將以創作為人生主要選項,未來如果有空,則會以數位單曲推出為主。」
    2022/10/04 19:35
  • 白冰冰67歲生日發願「幫老人洗澡」  楊繡惠一聽秒歪樓

    白冰冰昨(26日)過農曆67歲生日,碰巧進棚錄中視《我愛冰冰Show》,製作單位趁錄影前準備驚喜,由主持搭檔陽帆、台一線悄悄推出大蛋糕,和當集來賓楊繡惠、白雲、許志豪、陳孟賢、蔡佳麟、吳欣達、李子森、陳思瑋、江志豐、蘇宥蓉、郭婷筠、吳申梅、杜忻恬、蔡家蓁等齊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歡樂溫馨,讓白冰冰相當感動。
    2022/04/27 15:49
  • 弟開二手國產車被羞辱 歌后怒買130萬BMW全付現

    出道超過30年的台語歌后龍千玉,在台語歌壇有著天后級的地位,但平日私生活卻是十分低調。個性勤儉的她,對於家人和朋友卻十分大方。龍千玉還自爆,某次弟弟開著她的二手國產車接她,沒想到卻被管理員嫌太破舊拒絕讓弟弟進來,她聽到後太生氣,隔天去買了1台BMW新車,130多萬的價格更是全額付現。
    2020/01/23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