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江國豪 結果共370筆

  • 擺木建材、囤布料 工廠火舌竄三樓高

    宜蘭一間成衣工廠,深夜突然傳出火警,因為裡頭堆放大量布料以及裝潢木造建材和油漆,全都是易然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甚至火舌還竄到三層樓高,波及隔壁廠房二樓,裡頭的有一些正在趕工的綠色博覽會布置品差點毀損。
    2018/03/10 13:53
  • 手機交易釀殺機 通訊行員工砍客人投案

    只因為手機合約糾紛當街砍人!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在通訊行工作,因與客人發生合約糾紛,9日下午2人約在南京東路碰面,因為口角不合男子竟然拿出預藏尖刀砍客人,隨後搭計程車逃逸,最後是跑到林口投案。
    2018/03/09 23:48
  • 合約糾紛濺血! 通訊行員工當街追砍客人

    手機合約糾紛竟然演變成當街砍人!一名通訊行員工因為手機合約糾紛,與客人約在銀行前碰面還錢,過程一言不合起了口角,員工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對方身上砍,行兇後就穿過車陣攔了輛計程車逃離現場。
    2018/03/09 19:11
  • 女騎士緊張急煞 「碟煞」鎖死撞電桿亡

    煞車太靈也鬧出人命!新竹一名女騎士在7日早上騎車到竹科上班途中,疑似看到前方的轎車打了方向燈,以為要轉進巷內,女騎士緊急煞車但因為前輪是碟煞,造成車輪整個被鎖死,女騎士摔車、安全帽噴飛,撞上電桿,送醫不治。
    2018/03/08 21:17
  • 碟煞易鎖死!騎士遇狀況 「點放」先煞後輪

    很多騎士都以為碟煞很安全,因為碰上緊急狀況時碟煞可以立刻將車停下,但是如果不會操作就會讓前輪鎖死,反而更危險。所以專家說,遇上突發狀況剎車要先煞後輪,再用碟煞減緩速度,才不會導致碟煞盤鎖死,摔得滿身傷。
    2018/03/08 20:54
  • 當街互毆!巡守員廟會驅趕車 惹怒店家

    巡守隊員幫忙疏導交通,竟演變成全武行!桃園龍潭一間宮廟辦廟會進行交管,有名巡守員在路口趕車,因為趕到五金行的客人,引起老闆不滿,一氣之下竟拿起老虎鉗朝對方頭部猛砸,當場濺血,而巡守員也拿起安全帽回擊,兩人就在路口大打出手。
    2018/03/08 13:23
  • 陳竹音姊離奇陳屍頂樓 法醫解剖釐死因

    特技替身演員陳竹音的姊姊失蹤將近1個月,2日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銀行大樓頂樓機房,只是遺體衣衫不整,要到機房還得先搭電梯再爬樓梯,陳竹音無法理解,姊姊才回到基隆4天怎麼會上樓,種種疑點讓家屬懷疑是遭人殺害。而警方私下透露,監視器拍下死者生前是獨自上樓,確切死因有待法醫解剖釐清。
    2018/03/05 13:59
  • 違規穿越馬路! 七旬嬤遭小貨車撞飛亡

    今天清晨在新北市三重有名阿嬤違規穿越馬路,遭小貨車撞飛。
    2018/03/05 09:24
  • 老車故障熄火 駕駛下車修理慘遭撞飛

    車子在高架道路上故障,可千萬不要下車!台中有名駕駛開著20幾年老車卻突然熄火,於是下車修理,引擎蓋打開不到5分鐘就遭到後方小貨車追撞,人當場被撞飛。
    2018/03/05 08:31
  • 駕駛疑聊天分心!閃迴轉車撞進加油島

    為了閃車竟然失控衝進加油站!一對男女於3日晚間開車行經台一線到屏東枋山路段,疑似在車上聊天分心沒注意前方路況,突然有車要迴轉,駕駛為了閃避前車失控高速衝撞加油島,引擎立刻竄出濃煙,猛烈撞擊力也把加油機撞爛。
    2018/03/04 17:52
  • 不一樣視角! 台灣燈會「空中賞燈」創話題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不只是能夠走路從地面賞燈,現在從今天(4日)到11日每天下午4點到6點,將開放民眾乘坐熱氣球升空鳥瞰燈節,超過50公頃的燈區全盡收眼底。
    2018/03/04 14:22
  • 誇張!地下道時速破百 駕駛追撞孕婦車

    駕駛酒駕釀成追撞,幸好被撞的孕婦送醫後沒大礙!桃園平鎮環南地下道3日晚間,一名徐姓駕駛酒後載著家人要回家,疑似不勝酒力,在地下道高速超車,失控追撞前方轎車造成其翻覆,懷孕4個月的婦人在車上尖叫,等到打轉的車輛停止,孕婦先生才連忙問「老婆還好嗎!」
    2018/03/04 13:19
  • 漁民海邊捕鰻苗失蹤 家屬心急如焚

    宜蘭有漁民清晨到海邊捕鰻苗卻失蹤。每年11月到隔年二月底都是捕鰻苗的季節,而去年底數量銳減剩10分之1,價格雖然不斷攀升,捕撈鰻苗愈來愈不好賺,有漁民趁著捕苗季節結束前,想在貼補一點家計沒想到卻被海浪捲走。
    2018/02/28 12:03
  • 有分身?竹市雙胞胎員警 連同事都認不清

    民眾在新竹如果同時看見兩名員警,長得一模一樣可別以為自己看錯了,原來是一對雙胞胎兄弟,先後考上警察,而且都在新竹市警察局服務,兩人一起處裡交通事故只要一碰面,常常會讓人分不出來誰是誰。
    2018/02/26 13:32
  • 頭獎折價券「明後年除夕限定」 得主:被捉弄

    新竹有民眾在餐廳吃年飯,抽中活動頭獎卻開心不起來,原來10張價值萬元的折價券不僅限定在明、後年的除夕夜才能使用,而且一桌消費僅用1張,就等於要得獎者要消費10桌才能用完,業者解釋是沒有說清楚才造成誤會,可以合併使用,但還是得在限定日。
    2018/02/22 19:13
  • 碰!婦稱踩「剎車」沒反應 爆衝連撞3車

    民眾開車上路前恐怕得檢查好車況!高雄一名婦人21日下午約4點半,開著休旅車到路口等紅燈,結果車子卻失控暴衝近100公尺!直到撞上3部車才停了下來,而這名婦人說當時他踩剎車卻失靈沒反應,車子又不斷加速才導致車禍發生。
    2018/02/22 15:55
  • 老軍舍大翻修! 元宵節後開放災民入住

    花蓮地震災後重建持續進行,縣政府將花蓮誠信營區裡2棟閒置軍舍,改造成收容中心,各式家具一應俱全,生活用品也都有,元宵節後就能開放給倒塌戶,及紅單危樓的民眾免費申請入住。
    2018/02/22 13:32
  • 傻眼!網購美女充氣娃 卻寄地中海禿阿伯

    民眾在網拍買東西,恐怕下訂前得多想想廣告裡有沒有陷阱,有民眾在網路上以1800元的價格買了號稱高品質的美女充氣娃娃,沒想到貨品到手,頭上卻頂著地中海禿頭。有網路平台業者統計,一年網購消費糾紛至少將近300萬件,賣家使用假的聯絡方式,因此想退貨也找不到人。
    2018/02/21 19:39
  • 眼神沒交會!新北議會團拜 周、侯同桌零互動

    新北市議會新春團拜,朱立倫帶著侯友宜出席,但前縣長周錫瑋早早就先到場,2人都是藍營檯面上參選新北市長呼聲最高的人選,同場強碰頭,除了一開始見面握手外,全程坐在同一張桌子上,但幾乎零互動。
    2018/02/21 14:47
  • 心有餘悸!災區開學日談地震 學生:還是會怕

    花蓮大地震後災區持續重建,而今天(21日)是全國中小學開學的日子,災區學校建物在結構技師評估下,確認不會影響學習活動照常開學,但學生們回到學校看見許多建物都被震壞碎石滿地,想起地震發生時的狀況還是會害怕,學校在開學典禮上安排心理輔導希望學生早日擺脫陰影。
    2018/02/21 12:52
  • 春節尾聲!民眾結束假期回國 桃機湧人潮

    春節連假即將結束,民眾要返回工作岡位,學生也得準備開學,初四桃園機場就出現將近14萬的旅客量,近七萬都是入境,而這樣的人潮是春節假期以來人數最多的一天,而桃機公司預估,初五這天更可能會突破14萬人次,這也讓桃園機場裡擠滿人潮。
    2018/02/20 13:51
  • 好晃!宜蘭地震規模5.3 民眾:嚇到要避難

    宜蘭昨天(19日)晚間10點47分發生規模5.3地震,北台灣民眾感受搖晃恐怕也被嚇到了,這起地震的震央就在宜蘭大同鄉,深度大約47公里,宜蘭震度5級,桃園、新北、新竹、南投震度4級,以北部地區搖晃感受最為明顯,不過氣象局解釋,從時間和震源研判,這起地震屬於正常能量釋放與206花蓮地震沒有關聯。
    2018/02/20 08:47
  • 三連霸!統帥飯店旁彩券行 再出百萬得主

    有沒有這麼幸運啊!花蓮統帥飯店旁,一間彩券行初一、初二的大樂透百萬紅包,連莊開出2次大獎,沒想到初三又有幸運百萬得主在這間彩券行產生,連開3天百萬大獎,業者自己也很意外,開心地放鞭炮慶祝。
    2018/02/19 13:19
  • 男到內灣玩卡丁車  疑「漏油」燒成火球

    春節出門旅遊,竟然燒傷被送進醫院!有男子到新竹內灣風景區的卡丁車賽場玩車,疑似因為車子漏油,開到一半突然燒成一團火球,而當時男子被安全帶卡在車上無法脫困,全身著火,導致全身大面積的燒燙傷,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
    2018/02/19 12:51
  • 初三北返!宜蘭景點好夯 外地遊客湧入

    大年初三出遊去,不少民眾都喜歡往宜蘭跑,像是傳藝中心還有礁溪溫泉幾個熱門景點這幾天人潮都相當多,不過隨之而來的車潮也讓國道五號每到下午北上的車流總是有夠塞。
    2018/02/1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