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江國豪 結果共370筆

  • 國門驚傳縱火! 男廁擦手紙機遭點火燒毀

    桃園機場驚傳遭人縱火!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北邊的男廁突然著火竄出濃煙,觸動警報器消防人員趕緊滅火,裡頭一台擦手機被火燒得變形全毀,而警方在現場找到卻找到一盒火柴,懷疑可能是有人惡意在國門縱火。
    2018/04/12 17:34
  • 見女情緒低落坐橋邊 小妹妹「抱緊」救人

    小妹妹童言童語救回想跳河輕生的大姊姊!宜蘭有名女子情緒低落坐在橋邊,一名國小三年級的小妹妹及時出現,不只緊緊擁抱還說要用童話故事裡的魔法幫大姊姊解決煩惱,年紀小小卻相當懂事,讓身邊其他大人覺得好窩心。
    2018/04/12 14:17
  • 醉女夜闖前友人家爆打門窗 鄰居報警

    男女糾紛還半夜吵到鄰居受不了!台北市一名女子喝醉酒深夜跑到男性友人家大吼大叫,還不斷拍打門窗說要拿回自己的東西,但對方始終沒應門,就這樣鬧了1個多小時,鄰居受不了報警逮人。
    2018/04/12 11:52
  • 童玩節翻欄杆男摔癱瘓 妻告園方「不起訴」

    去年7月有民眾到宜蘭童玩節玩,卻因為翻越欄杆摔落水床後陷入昏迷成了重度癱瘓,事後他的妻子告主辦單位涉及業務過失重傷害,檢察官認為救護流程沒疏失,事發第一時間也有進行急救並積極協助就醫,已經善盡責任沒有延誤治療,因此全案不起訴。
    2018/04/11 21:39
  • 就是他!運將被搭霸王車 攔警報案「人在車上」

    運將遭搭霸王車路邊攔警報案,竟然發現人就在警車上!新北市蘆洲員警逮到通緝男子要載回警局,在路上有小黃司機攔警車報案,說被人搭霸王車,還被借錢損失5千多元,司機朝車內一看,發現警車後座的就是搭霸王車的男子,意外拆穿這名通緝連續詐騙9名司機的犯行。
    2018/04/11 14:45
  • 把正品當假貨! 鑑定員害慘二手包業者

    精品名牌包鑑定員把真包看成假包,竟然害人吃上官司!基隆有名二手精品包業者把從法國買回來的名牌包賣出,但買家送鑑定後得到的結果卻說是假的,一氣之下提告詐欺,業者趕緊拿出產品「黑卡」以及購買證明自救,最後不起訴,但鑑定出包害得自己被法辦,覺得鑑定人員欺人太甚,考慮提告求償。
    2018/04/08 13:33
  • 吊車「支撐架」彈出 撞飛小黃波及路人傷

    台中有間搬家公司的吊車開在路上,車身旁的油壓支撐架卻突然彈出,撞飛一台路邊小黃還波及2輛機車被掃倒及一名無辜路人受傷送醫,而原本在吃麵的運將聽到巨響看到車子被撞和吊車司機在路上吵了起來。
    2018/04/08 08:13
  • 震撼!新竹兒藝節 幻象戰機衝場助陣

    新竹市兒藝節登場!這回場地搬到香山水資源公園舉行,七大類型遊具讓小朋友能夠盡情玩樂,還有高空吊車可以上升15公尺高俯瞰濕地美景,更刺激的就是一旁有空軍基地,可以近距離感受幻象2000戰鬥機衝場的震撼力。
    2018/04/04 20:41
  • 好塞!蘇花改車流回堵 10分鐘車程開1小時

    民眾清明連假走蘇花改到花東卻遇上大回堵!從國五蘇澳端到蘇花改入口,原本10分鐘車程得走上將近一小時,原來是駕駛下交流道後全往蘇花改方向走,而蘇花改也只有一個車道難以消化車流,所以蘇花公路造成市區塞車的噩夢沒了,但也出現另外一項塞車問題。
    2018/04/04 20:02
  • 大野狼躺火車站! 基隆市區變身童話城

    慶祝兒童節,基隆市變身童話世界!2018基隆童話藝術節不只找來紙風車劇團和民眾街頭互動,還有市集攤位可以逛,甚至把基隆港周邊布置上小紅帽、大野狼等大型劇偶,遊客走到哪都有驚喜。
    2018/04/04 15:15
  • 男闖檳榔攤「騙換錢」搶5千 遭民眾圍捕

    大白天搶檳榔攤被熱心民眾圍補逮個正著!基隆有名男子有多項吸毒前科因為缺錢買毒,曾跑到超商搶錢沒成功,結果隔天中午又跑到一家檳榔攤,先騙說要換錢趁機把店員手上的5張千元鈔票搶走。
    2018/04/03 17:54
  • 落跑緯華坑殺買家 曾獲「誠信品牌建商」

    這家建商曾經連續2年獲「品牌誠信建商」,在桃園龜山興建華麗新貴系列建案當地風評也不錯,但這回卻跳票坑殺近60名買家及包商,但多數民眾也因為首次購屋,對於履約保證陌生才會掉入黑心建商的陷阱。
    2018/04/03 15:00
  • 「爆米花」藏「大麻花」闖關 估市值500萬

    走私毒品竟然藏在爆米花裡!海關人員發現一批以禮品名義進口的貨物裡有問題,打開紙箱裝滿大包小包的爆米花零嘴,但重量卻怪怪的,後來發現裡頭不是爆米花而是大麻花!
    2018/04/03 14:58
  • 員工降音量誤觸加速鈕 飛天椅失控釀禍

    持續帶您了解到底飛天椅怎麼會失控,當時操作的員工解釋因為飛天椅的音樂太大聲,打開遙控台的控制面板要調低一點,但這時卻誤觸了速度鈕,原本正常轉速升級加快,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2018/04/02 14:00
  • 別逃!瘦小警搏高壯匪 激烈拉扯險掙脫

    員警遇上重量級的通緝犯,要抓人可相當吃力!桃園有名通緝犯在街頭閒晃,看到警察拔腿就跑,員警機警上前追人,但對方身高180公分體重近百公斤力氣相當大,就在路上激烈拉扯,差點就被他逃了。
    2018/04/02 11:01
  • 插翅難飛!大門鎖、玻璃阻 男搶金飾遭困

    幾天前在新北市三重一家銀樓傳出搶案,但是搶匪拿了金項鍊就要奪門而出,殊不知銀樓早就設下機關!用遙控將門反鎖,搶匪怎麼拉都沒有用,只好乖乖地把搶來的金項鍊交回,就怕搶匪對店家不利,還有防彈玻璃也同時啟動。
    2018/03/29 20:55
  • 美籍男等轉機「太閒」 偷免稅店名片夾

    有外籍旅客趁著轉機空檔偷精品!一名美籍男子在台灣過境轉機,竟然趁著候機空檔跑到免稅店偷走精品名片夾,好險店員發現後趕緊調監視器報案,在美籍男子班機起飛前在候機室將他逮個正著。
    2018/03/29 17:48
  • 好痛!大學生「男扮女裝」 出腳重踹高中生

    桃園有名高中生上學途中遭人莫名重踹倒地!而出腳踹人的其實是名男扮女裝的大學生,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覺得自己女人味不足,才會踹人出氣。 男同學低著頭邊走邊滑手機,趕著去學校,但這名穿著短褲的長髮女子經過,二話不說就朝著他身上狠狠踹了一腳。男同學被踹倒跌坐在地上,撐起身體愣在路邊,但女子回頭一瞪再瞪,繼續大步向前走。 被踹的是就讀桃園農工的學生,根本不認識對方,肚子遭到重擊,已經到醫院驗傷,而當街使出無影腳踹人的女子就是他。留著一頭長髮,對著鏡頭大拋媚眼,外表看似女孩子其實他是男兒身。 踹人大學生就讀學校學務長:「我們昨天(28日)在知悉之後,就特別聯絡了他的家長,家長承諾要向對方道歉和解。」 大學生男扮女裝,28日早上7點多在桃園中華路公車站附近出腳踹倒學生,員警調監視器發現是熟面孔。 武陵派出所所長林武傑:「該名男子曾經有到我們派出所來報過案件,本所員警經觀看監視器畫面,立即就查證出該名男子的身分是屬於男扮女裝。」 警方表示這名大學生先前就在KTV鬧過事,這回踹人被逮,供稱因為覺得自己女人味不夠,一氣之下才會找路人出氣。無辜被踹男同學家長知道對方精神狀況不好,願意體諒,最後雙方和解收場。
    2018/03/29 13:15
  • 網瘋傳加強取締超速公文 國道警:是真的

    一張國道警察公文在網路上瘋傳,上頭寫著將連續5日進行加強取締,不少民眾好奇真實性,國道警方出面回應這是真的,主要就是因為近期國道超速造成追撞的事故頻繁發生,光是1、2月4輛車以上追撞事故就發生262件,因此國道警察決定大執法,還特別強調加強取締是持續性的不會只有5天。
    2018/03/28 17:58
  • 碰!車內高溫「芳香劑」膨脹彈飛 擊爆玻璃

    民眾把車停在戶外結果車窗被砸破,事後才發現原來是芳香劑惹的禍!原來車子在太陽直射下,車內溫度升高到80幾度,這就讓含有酒精成分的芳香劑,受熱高溫膨脹產生爆炸,就彈飛砸破車窗!而消防員提醒,除了得注意含酒精類產品盡量不要放置在車內以外,另外像是眼鏡和水瓶容易聚光起火,還有行動電源也可能因為高溫變質爆炸。
    2018/03/28 15:22
  • 離奇!地下室積水 男陳屍屋內呈「溺斃」狀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男子長期獨居在地下室裡,被家屬發現,房間內的積水已經淹到膝蓋,而男子整個人倒臥在積水中,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但被發現時已經呈現浮腫,死亡多時。
    2018/03/28 13:11
  • 藝人呂嘉興台東透天厝 遭惡煞翻牆硬闖

    藝人呂嘉興房客遭人恐嚇!台東有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妻另結新歡,於是醋勁大發跑到對方家找人裡論,但透天厝大門深鎖,這名男子竟然就踩著轎車車頂翻牆闖入民宅,找前妻男友槍聲。
    2018/03/25 19:51
  • 女騎士捐完血頭暈 人趴「龍頭」路口自撞

    民眾捐完血得充分休息在騎車!新北市有一名女子捐完血就急著騎車回家,但半路上突然頭部一陣暈眩,接著就四肢無力,騎在路上左搖右晃,接著就在路口失控自撞。
    2018/03/25 13:35
  • 喀嚓!蘇花改測照桿 月開500萬超速罰單

    蘇花改限速60公里,民眾可別開過頭!當初蘇花改東澳隧道通車前花420萬元在一南一北設置兩座測照桿,但宜蘭警方統計,光是2月就總共開出了3289張超速罰單,為縣府進帳500萬元,等於不到1個月就回本,甚至開罰數還比宜蘭縣其他25支照相桿還多。
    2018/03/25 12:06
  • 振興觀光!張淑芬帶隊 台積電包火車遊花蓮

    振興花蓮,台積電不只捐款,還與台鐵合作包下9梯次普悠瑪列車,讓台積電員工帶著家人到花蓮玩,不只免車資,台積電福委會還贊助員工3000元補助金,估計有6500名員工及眷屬參與,而今天是第一梯次,由張淑芬帶隊以行動力支持花蓮觀光。
    2018/03/2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