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江國豪 結果共370筆

  • 又是你! 男偷「公仔」遭逮訊後帶刀偷「豬肉」

    宜蘭員山鄉歌仔戲發源地一座造價15萬的大型歌仔戲公仔被鋸斷偷走,沒想到嫌犯落網後晚間偵訊結束,沒過幾個小時竟然又下手犯案,他凌晨帶著一把刀闖進豬肉攤,5分鐘的時間偷走整隻豬後腿。
    2018/05/18 13:16
  • 霸王車占車格! 積「193張」停車單遭查扣

    桃園市針對欠繳停車費進行拖吊查扣,2週就有7輛欠費大戶遭到拖吊,其中6名車主已經繳清費用,為國庫追回31萬元,但還有輛欠費車擋風玻璃夾滿193張停車單,欠繳費用超過5萬7000元,車主還沒領車。
    2018/05/18 12:14
  • 倒退嚕!電動代步車失控 老翁摔車慘死

    電動代步車在斜坡失控倒退嚕,老翁摔車慘死!市面上常看到的電動代步車如果沒有加速前進,車輪就會自動鎖死,而新竹有名老翁騎在陸橋上卻沒了電,疑似把電動代步車打成空檔,結果失控滑下路面、重擊分隔島喪命。
    2018/05/14 19:09
  • 為何抓我!賊持鐵撬拒捕 警喊話卸心防

    新北市有名員警時常關懷轄區內的治安人口,要是沒錢吃飯還會自套腰包買便當送暖,不過轄區內一名時常受到他幫忙的慣竊男子,因為沒錢跑到工廠偷鐵變賣被巡邏員警撞見,還拿起手中鐵撬對峙,直到這名熱心員警到場喊話才讓他卸下心防。
    2018/05/14 17:38
  • 台版《終極殺陣》! 超狂小黃頻甩尾震驚全場

    電影《終極殺陣》場景,竟然也有台灣版!台東國際街道房車賽,今年有一名62歲的計程車運將開著生財工具南下參賽,因為他開的是完全沒改裝的計程車,成了比賽焦點,而且甩尾技術高超,讓現場觀眾驚呼聲不斷。
    2018/05/14 14:23
  • 黑幫結合車手 誆代購「比特幣」騙590萬

    假代購比特幣真詐財!有四海幫海旺堂成員聯合詐騙車手,宣稱能夠幫忙找專人代購比特幣設局行騙,有被害人就騙走了590萬,事後找上四海幫老大幫忙喬才把錢拿回來,警方追蹤嫌犯住處將人逮捕,還搜出2把改造手槍。
    2018/05/13 12:58
  • 火爆!兩派人馬酒後起衝突 當街大亂鬥

    酒後發生大亂鬥 ! 今天清晨在高雄一間酒吧門口,有兩派人馬爆發口角大打出手,即使員警到場持續叫囂互毆,甚至有人還在員警面前亮出開山刀要砍人,幸好及時被制止,不過雙方火氣依舊很大場面相當火爆。
    2018/05/13 08:07
  • 債務談判濺血! 討債男遭痛毆打破頭

    因為債務糾紛演變成街頭大亂鬥!高雄新崛江商圈凌晨出現兩派人馬相約談判,過程中因為一言不合爆發衝突,20多人就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其中1人還被打破頭,當場鮮血直流。
    2018/05/12 11:46
  • 桃機也淪陷! 為辦499民眾湧進機場門市

    全民搶申辦499方案,現在連桃園機場也淪陷!就有民眾從中壢特別跑到機場辦499,說在市區得排6百多號,但在機場2個小時就申辦完成速度快很多,但這也苦了要買SIM卡的外國遊客,得在長長人龍裡排隊,另外在外島的電信門市同樣也是擠滿人,一開門就有將近百人排隊申辦499。
    2018/05/11 20:10
  • 鼻酸!出門做生意兒命喪火場 母崩潰痛哭

    一場無情大火奪走國三謝姓少年的年輕命!火調人員在現場勘查,初步研判是因為電器短路導致插座燃燒,火勢蔓延後又引燃囤放在2樓的鞭炮煙火,讓大火更是一發不可收拾,而謝姓少年的父母在市場擺攤,天還沒亮就出門,得知兒子命喪火場,媽媽堅持要進到屋裡看寶貝兒子最後一面。
    2018/05/11 13:19
  • 大病初癒!馬英九偕陳樹菊 慶祝母親節

    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和愛心菜販陳樹菊一起出席母親節音樂會,先前陳樹菊健康亮紅燈,到高雄休養好一陣子,也對外宣布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子經營,這回出席活動,雖然撐著拐杖才能行走,不過氣色已經好很多!
    2018/05/05 19:44
  • 驚人!九份觀光人潮擠爆 如沙丁魚罐頭

    觀光客來台愛往九份走,4日晚間出現驚人景象!滿滿觀光客卡在階梯動彈不得,人實在太多了,原來是碰上日本黃金週假期,日本觀光客變多,加上韓國及其本地遊客,才會導致人潮多到警察必須出來指揮分流!
    2018/05/05 19:09
  • 府城打火新招 百年古蹟架設「自動水槍」

    台南有許多百年歷史建築都是寶貴的文化資產,由於建築都是木造結構為主,就怕古蹟夜間無人看守,一旦發生火警後果真的不堪設想,而台南市就率全國之先,在孔廟、赤崁樓等四處古蹟設置自主防災設備,要避免這些重要的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2018/05/05 14:43
  • 太危險!秘境「粉鳥林」未開放 民眾硬闖

    宜蘭東澳秘境粉鳥林爆紅後帶來許多垃圾,也因為沒有安全通道,民眾得爬消波塊進入相當危險,去年8月粉鳥林封閉進行施工,近期工程進度告一段落,但現場仍在施工,還沒開放就有民眾誤傳可以進到秘境,私闖拍照很危險!
    2018/05/05 13:03
  • 逞凶鬥狠!風飛砂吸收未成年 恐嚇勒索店家

    新竹黑幫風飛砂,竟然吸收未成年壯大勢力!上個月新竹縣光榮路私娼寮,有現役軍人因為好奇拍照遭到圍事砍殺,警方追查發現有風飛砂成員涉案,而風飛砂集團也再度出沒新竹四處勒索砸店,遭到警方逮捕,目前法院裁定,梁姓主嫌和8名成員收押,不讓這群惡煞繼續鬧事。
    2018/05/04 12:52
  • 獲利千萬!地下匯兌集團 1年半經手逾26億

    警方瓦解地下匯兌集團,發現1年半時間金流超過26億,原來之前警方逮捕一名詐騙車手,從通聯記錄中意外發現有地下匯兌集團在運作,長期蒐證後進行搜索,發現這個集團還跨足海外,靠操作匯率和收取手續費就獲利2千2百多萬元,警方還在集團據點就搜出380萬的現金。
    2018/05/04 12:52
  • 凶狠!近十惡煞夜闖機車行 持棍猛砸車

    機車行遭惡煞砸店,10多輛重機傷痕累累!昨天(3日)晚間將近10名蒙面男子手持著棍棒衝進機車行,對著各式重機大肆亂砸,砸車同時還錄影片囂張PO網,犯案1分多鐘後隨即逃逸,目前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機車買賣糾紛才被砸店。
    2018/05/04 07:34
  • 驚悚!裸男失控持菜刀隨機揮砍 3人重傷

    宜蘭發生隨機砍人事件!2日晚間一名男子全身赤裸、手持菜刀,先是在馬路上追砍機車騎士,接著又闖入彩券行意圖傷害客人和員工。最後衝進網咖砍殺櫃檯女店員。但1名男客人拿滅火器噴灑制止卻也被砍到手指骨斷裂。還有見義勇為的民眾,同樣在制伏過程中受了刀傷。包括嫌犯在內共4人受傷送醫。
    2018/05/03 20:36
  • 討錢不成遭碎念 男先持刀砍父再隨機砍人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砍人的男子今年27歲沒有工作,還沉迷網路世界,他的父母離婚多年,男子原本都跟媽媽住在高雄,但因為狀況多,媽媽心力交瘁,1個月前要他到宜蘭找爸爸,事發當時60歲父親因為兒子伸手要錢碎念幾句,沒想到兒子整個大暴走持刀砍殺父親,父親趕緊逃出家門,兒子追出去之後就沿路隨機砍人。
    2018/05/03 20:29
  • 4名新生兒打錯疫苗 新竹馬偕挨批隱匿

    醫院疏失,新生兒打錯疫苗!新竹馬偕醫院今年2月要為4名新生兒接種B肝疫苗,卻誤打成4個月後才施打五合一疫苗,院方發現弄錯了,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家長,也沒有向主關機關呈報,引來質疑,而醫院解釋是因為B肝疫苗換新包裝,醫療人員才會拿錯。
    2018/05/03 13:39
  • 前國手遭控家暴 出面含淚駁斥:撐不下去了

    前奧運跆拳道國手婚姻問題再次因為家暴引發關注,去年11月前陳姓前國手被周刊拍下和老戰友進出摩鐵,當時就傳出兩人婚姻亮紅燈,然而因為錢和孩子撫養權的問題,兩人離婚協議始終談不攏,如今陳姓前國手被丈夫錄影指控家暴,陳姓前國手首度出面回應。
    2018/05/02 21:56
  • 火滅不了、同袍殉職 消防弟兄累癱倒地

    這回工廠大火從黑夜一直燒到白天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而又聽聞同袍為了救人殉職的噩耗內心更是難過,身心俱疲下還是得盡力救人,身上裝備都來不及脫,一有空檔休息就累倒在地上。
    2018/04/29 13:40
  • 才帶全家出國旅遊 游曜陽救人命喪火場

    這次支援的7名消防員5人殉職、2人負傷,其中殉職的林伯庭和林衛熙還是同學,其他同學聽到噩耗紛紛趕到醫院,而黃伯瑜先前還在臉書悼念3年前在桃園保齡球殉職的同學、學長,萬萬沒想到這回自己也命喪火窟,另外埔心分隊小隊長游曜陽才剛過完生日,今年還帶著家人一起出國,但一家之主再回不了家。
    2018/04/29 13:05
  • 敬鵬陷火海!消防員5人殉職 2員工喪命

    桃園平鎮敬鵬工廠陷入火海,7名消防員一度受困失聯!28日晚間9點多警消接獲報案有2名外籍移工失聯,當消防員衝進一樓火場準備集結去救人時,二樓卻發生坍方,機具往下掉落造成7名警消被壓住,經過一夜搶救,包含外籍勞工以及7名消防人員都找到了,2名警消送醫治療、5名不幸殉職,這起火警一共造成7死。
    2018/04/29 10:31
  • 私娼寮圍事狠砍軍人 3嫌落網竟有未成年

    先前為您報導過新竹縣光隆路上私娼寮,有現役軍人因為好奇拍照惹怒店家遭到圍毆砍傷,事後警方大動作查抄私娼寮甚至封路進行攔檢,目前有3名涉案嫌犯落網,這3人都是私娼寮的皮條客兼圍事,其中竟然還有未成年。
    2018/04/2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