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汐止線 結果共45筆

  • 還要轉車? 議員憂汐止線沒法「一線到底」

    汐東捷運都已經核定!卻有議員質疑,台北市和新北市的系統規劃「完全不同」,若不與新北達成共識,未來要搭乘這條路線的民眾,恐怕得要下車轉乘。
    2023/05/27 18:21
  • 基捷第一階段環評案 補汐科站邊坡擋土評估再審

    環保署今天審查基隆捷運第一階段環評案,由於此案有部分路段與捷運民生汐止線共用,環委除要求釐清權責外,也要求加強如汐科站等擋土牆強度評估,建議此案補充修正後再審。
    2022/11/30 13:44
  • 騎通緝犯機車違規遭攔查 毒蟲心虛自爆「我也是通緝犯」

    新北市33歲周姓毒蟲,騎機車行經汐止區康寧街、汐湖二橋時,因為不慎違規跨越停止線遭到巡邏警員盤查,過程中警員查出機車車主竟是名詐欺通緝犯,沒想到周男也自曝身分:「我也是!」經查周男原來身揹毒品通緝罪,警方還當場搜出2包安非他命殘渣袋,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11 13:47
  • 議員質疑「民汐線」原地踏步 北捷:細節需重修

    台北捷運局今天赴議會報告民生汐止線進度,因汐東線與基隆捷運未確定系統及改變營運模式等,北市需重規劃內容,議員質疑原地踏步回到先前階段,捷運局說,是細節需重修。
    2022/05/06 19:22
  • 塞到爆!內科交通解方何在? 北市府:民生汐止線成解方

    內科的交通,一直是很多上班族的痛苦,因為只要上下班經過這裡,一定是嚴重塞車,都市規劃專家表示,早期內科是規劃輕工業區,近期蓬勃發展,人車大量增長導致塞車,現階段北市府是拓寬港墘路,跟取消部分路段停車來因應,但最終要解決的辦法,恐怕還是得等汐止民生線完工,才能稍稍舒緩內科塞車之苦。
    2021/11/22 23:01
  • 柯文哲指民生汐止線要做全段 侯友宜籲汐東段先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捷運民生汐止線要做全段、不能只做東段,對北市而言還是環狀線優先;一同出席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汐東段已談了20年,希望先啟動。
    2021/11/16 13:31
  • 柯文哲:優先處理捷運環狀線 民生汐止線再等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北市未來最大公共工程是捷運環狀線,會優先處理,因環狀線是1車到底,只能由1家公司經營;而捷運民生汐止線要等環狀線蓋完,才會處理。
    2021/11/04 12:52
  • 柯P罵基隆捷運騙局 王國材回嗆:那他就是參加騙局的人

    喊了30年的基隆捷運終於有新進度,第一階段八堵到南港段預計將和台鐵分開,開近人口較多的七堵、百福,還會轉進新北汐止區公所、捷運民生汐止線,總經費大約要花費425億元,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卻在記者會上連罵5次那是騙局,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接受《TVBS新聞網》電話訪問時直言「那他就是參加這個騙局裡面的人」。
    2021/10/22 16:38
  • 余皓然買內湖58坪房「狠砍1千萬」 殺價秘訣曝光

    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多年,她對於「房事規劃」也有套自己的想法,至今已有7次買房經驗,近日余皓然在節目上分享,曾看上內湖某間房,便在看房時使出「殺價絕招」,順利砍價約1千萬元,事後轉賣更賺了一筆,讓主持人與來賓都嘖嘖稱奇。
    2020/11/11 13:30
  • 交通建設「軌道政治學」 藍綠白北北基大車拚

    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召集,台北新北以及基隆市長們,一同針對軌道建設開協調會,包含了定調基隆輕軌升級成捷運,以及民生汐止線的興建動工與整合等交通建設難題,北北基交通路網牽動藍綠白政治板塊。
    2020/10/16 23:20
  • 北北基路網共識為2022鋪路? 林右昌:勿政治算計

    北北基軌道路網政策溝通平台昨天達成基隆輕軌升格為中運量捷運、與民生汐止線整合等5點共識。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被問到,這是否為他爭取2022選舉鋪路,他說,這是城市之間合作很好的典範,不要做政治算計。
    2020/10/14 14:58
  • 達5共識!整合基隆、民汐線 北北基首開會

    基隆輕軌升級為捷運,還要整合跟捷運民生汐止線路線重疊的問題,北北基三位首長跟交通部長林佳龍,首度召開會議討論盼達成共識,初步可確定,基隆捷運將走地下化延伸到南港站,並銜接民汐線的東湖汐止區公所段,要緩解內湖汐止交通問題。
    2020/10/13 19:48
  • 北北基軌道路網整合 林佳龍邀3市長討論

    北宜高鐵、基隆捷運、台北捷運民生汐止線,涉及雙北及基隆軌道發展路廊競合,「北北基軌道路網政策溝通平台」今天下午將召開起始會議,由交通部長林佳龍與3市長共同討論。
    2020/10/13 12:19
  • 基隆輕軌升級「捷運」? 侯:基隆好、新北也好

    交通部13日將找來北北基首長開會討論基隆輕軌,更可能將輕軌升級成「捷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趁機向中央喊話,說將銜接輕軌的民生汐止線新北市已經等了18年,就盼「基隆好,新北也會更好」。
    2020/10/10 21:02
  • 基隆輕軌爭議 林佳龍邀北北基市長協調

    基隆輕軌再掀整併台鐵爭議,地方首長再喊話中央出面協調,交通部長林佳龍已經承諾,邀北北基三位市長來溝通,強調交通部持開放態度,不過基隆輕軌也跟捷運民生汐止線路線重複,同樣面臨整合難題。
    2020/08/23 19:50
  • 「基隆輕軌不可行」 張善政批蔡:政治語言呼攏人民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14日)公開批評,蔡政府用政治語言呼攏基隆市民,基隆輕軌在技術上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提到若捷運民生汐止線開工,只要先到新北市汐止,延伸到基隆不是不可能。
    2019/11/14 14:50
  • 民汐線不同調!新北自建? 柯嗆變盲腸段

    雙北對民生汐止線不同調,因為柯文哲說要以環狀線優先,民汐線遙遙無期,引發新北民代不滿怒嗆要拿回主導權,但柯文哲也說這樣那段捷運路線就會變成盲腸,侯友宜重申,盲腸還是有功用,但跟柯文哲溝通無礙,相信雙方有共識。
    2019/10/15 20:29
  • 民生汐止線何時做? 柯秒回:等我有空!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近來頻頻互槓,就連為了向中央爭取軌道建設經費,被問到是否願意和總統見面,柯文哲笑說總統已經聽到了就看她的良心,讓友柯議員高嘉瑜也忍不住喊話,說希望自己能當橋樑,蔡柯同台輔選,不過顯然柯市長不買帳。
    2019/10/14 21:53
  • 柯文哲稱優先推捷運環狀線 坦言民生汐止線遙遙無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優先推動捷運環狀線,捷運民生汐止線則要等他有空,坦言推動時程是「遙遙無期」,而他也說,應先釐清基隆河谷交通整合計畫內容。
    2019/10/14 12:10
  • 民生汐止線淪為「盲腸」? 侯友宜反駁是「動脈」

    民生汐止線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像是「盲腸」,此言一出引起汐止居民反彈,加上路線規畫都已經送交環評了,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民生汐止線是動脈,而且一定會蓋。
    2019/06/01 13:04
  • 民生汐止線何時蓋? 柯文哲:像盲腸一樣沒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1日)接受市政總質詢,被問及捷運民生汐止線的進度時說,因沒有跟其他捷運線有交會點,「跟盲腸一樣沒有用」,北市府還是以推環狀線優先。
    2019/05/31 19:32
  • 盼「民生汐止線」解塞車 侯將跟台北協調

    新北市汐止大塞車,也讓當地人再問,等了20年的「民生汐止線」,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蓋?目前民生汐止線已經確定要走民生東路段,去年底也送環評,但送環評後,還得要綜合規劃報告,新北市希望能夠同時並行,才能提早施工,侯友宜也說會積極跟台北市協調。
    2019/01/04 20:18
  • 民汐線改走民權東? 北市府選前發問卷

    台北市民生社區居民對於蓋捷運反彈大,導致民生汐止線卡關,大選前1個月,捷運局最近對民生社區居民發出問卷,說如果不走民生東路,有另一個方案是走民權東路,要調查居民意見。民生汐止線在大選前,又稍微動了起來。
    2018/10/22 18:55
  • 捷運民汐線卡關 民生社區:路窄、屋老不宜蓋

    延宕好幾年的捷運民生汐止線,去年4月重啟環評,也開了好幾場地方說明會。不過路線經過的民生社區周邊居民始終表達反對的聲音,可能會造成捷運線卡關;至於汐止端的民眾則是盼望捷運快點蓋好,呼籲不要把新北市民當作次等公民。
    2018/05/01 12:49
  • 捷運民汐線蓋不蓋? 東湖支線意見分歧

    卡了許久的捷運民生汐止線究竟蓋還不蓋?台北捷運局最近陸續辦了3場說明會,除了民生社區居民反對之外,其中東湖支線民眾也是意見分歧,部分居民認為高架化的捷運會影響目前樂活公園周遭的環境,部分居民則認為康樂街的交通必須靠捷運來紓解,表示生態和交通建設並非無法共存,捷運局將彙整各方意見,預計年底前提報給交通部和環保署來做審議。
    2018/04/16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