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永遠的君主 結果共15筆

  • 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The Secret House)近日在台取景拍攝,女星宋芸樺首度進軍韓國影視圈,將搭檔《驅魔麵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性格男星李洪耐演出驚悚片。今(12)日也首度曝光兩張劇照,其中一張宋芸樺獨自站在大房子裡,望向前方表情驚恐;另一張則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略帶深情看著李洪耐,充滿溫暖氛圍,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2024/04/12 14:41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曾偷吃人夫歌手「當小三」!韓女星驚爆熱戀 男方身分曝

    37歲韓國女星鄭恩彩曾與男神李敏鎬合作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女總理一角走紅,有「最美女總理」封號,近期與女星秀智在《安娜》有不少對手戲,受到關注。昨(20日)驚爆新戀情,公司最初不提男方身分,今(21)日發聲回應了。
    2024/03/21 12:31
  • 禹棹奐曬「未公開床戲片段」 女偶像粉絲氣瘋洗版:刪掉!

    人氣韓星禹棹奐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李敏鎬的護衛,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更大開,時隔3年推出新劇《朝鮮律師》,與演出《二十五,二十一》走紅的「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合作,該劇上週六收官,他在IG分享未播出的放閃片段,不料卻被女方粉絲鬧版,要求他刪除影片,他隨後也為了避免爭議移除貼文。
    2023/05/22 10:54
  • 21歲就訂婚!英國女王生平一次看 首曝「王室八卦內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女王繼位至今超過70年,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為紀念這位一代偉人,國家地理特別推出「永遠的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特輯,於明(17)日晚上8時播出《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透過珍貴的歷史畫面與首次曝光採訪片段回顧女王的一生。
    2022/09/16 21:37
  • 國寶級演員!83歲金英玉飾演奶奶多年 背後辛酸童年曝光

    近期療癒系愛情劇《海岸村恰恰恰》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主線外,金宣虎與金英玉的祖孫情也是一大看頭,素有國民奶奶之稱的金英玉已經83歲,自出道以來參演過多部戲劇,甚至從30多歲就開始扮演奶奶一角,在她漫長的演藝生涯背後其實有好幾段故事交織而成。
    2021/10/01 14:02
  • 李敏鎬隔4年奪視帝 「上流」包辦9獎大贏家

    昨天是2020年最後一天,分別有兩間韓國電視台,舉辦戲劇節目頒獎典禮。李敏鎬憑著《The King:永遠的君主》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而最大贏家是還沒結局的《上流戰爭》,一口氣抱走9個獎項。
    2021/01/01 12:35
  • 熱賣55萬份! 李敏鎬《君主》吃雞太誘人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有「億萬編劇」金銀淑和男神的加持,開播前已經靠置入賺進3成以上利潤,其中他每集狂吃炸雞,品牌四月推新口味,一個月內大賣55萬份,成功帶動買氣。
    2020/06/16 11:20
  • 金秀賢脫了! 新劇《精神病》扮看護秀腹肌

    韓國男神金秀賢退伍後的首部回歸大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還沒播出前就引起高度關注,但李敏鎬退伍的首部作品《永遠的君主》也在熱播中,收視卻不如預期,更緊急更換了導演。
    2020/06/05 11:19
  • 《夫婦》童星未成年飲酒 16歲叼菸照曝光

    韓劇《夫婦的世界》收視節節攀升,也讓同一時段,李敏鎬主演的韓劇,受到影響,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收視創新低。觀眾認為平行時空劇情難以理解之外,過多置入彷彿在看廣告,影響劇情發展。
    2020/05/11 12:06
  • 李敏鎬新戲收視狂跌 急換導演救口碑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王牌編劇金銀淑編寫,但收視卻不見起色,電視台為了挽救殘局緊急更換導演,把原本的導演調去剪接工作,換成剛結局的金泰希韓劇導演來救火,希望能挽救口碑。
    2020/05/10 12:28
  • 狗血韓劇撞哏「小豬2支手機」 收視創新高

    韓劇《夫婦的世界》,灑狗血劇情高潮迭起,這回再度搭上羅志祥風波,出現「第2支手機」的橋段,最新一集在韓國飆出22.9%的高收視;不過李敏鎬新戲《TheKing:永遠的君主》收視反而下滑,因為複雜平行時空劇情,讓收視落到9.7%。
    2020/04/27 12:19
  • 問候台粉! 李敏鎬「君主」看台灣珍奶超想喝

    李敏鎬與金高銀主演的《永遠的君主》一播出,就創下開播收視最高紀錄,為了感謝台灣粉絲支持,特別錄影片問候台灣粉絲,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劇中李敏鎬看到來自台灣的珍珠奶茶,超想喝的模樣,萌翻粉絲。
    2020/04/20 21:32
  • 連換7服!李敏鎬《TheKing》瞬間收視飆出14%

    李敏鎬睽違3年回歸之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17日晚間首播,最高瞬間收視衝出14%,是韓國SBS電視台史上星期五六戲劇開播最高紀錄,李敏鎬更帥氣連換7套服裝,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0/04/18 12:38
  • 李敏鎬趕拍新戲 銀杏林騎白馬帥氣破表

    韓國男神李敏鎬,四月份退伍之後,最近拍新戲《TheKing:永遠的君主》,跟《鬼怪》的女主角金高銀合作,最近開拍就有網友上傳片場照,李敏鎬在銀杏林裡騎白馬,讓網友讚嘆真的是白馬王子。
    2019/10/3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