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永生戰 結果共13筆

  • 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朴寶劍見面會自彈自唱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韓國男神朴寶劍,因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更因電影《永生戰》,獲得了第41屆黃金攝影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而出道12年的朴寶劍,近日竟被粉絲們感動到落下男兒淚。
    2023/08/24 05:00
  • 春節追劇別錯過!2021年20大動作爽片排行出爐

    過年片單就決定了!強大的聲光效果、激烈的打鬥場景,看刺激的動作爽片總是能馬上舒壓放鬆!不過2021年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人都避免外出,連最愛的電影院都不去,錯過好多部電影的檔期。
    2022/02/04 12:28
  • 端午連假OTT平台!永生戰、唐人街探案3 陪粉絲宅在家

    端午連假OTT平台,也推出新片,要讓民眾留在家看片!包括孔劉、朴寶劍的《永生戰》,還有邱澤、張鈞甯的《唐人街探案3》,也陪粉絲度過疫情期。
    2021/06/12 11:24
  • 「南投在地老戲院」不上孔劉新戲 公告引網淚:帶孩去看

    近期由韓國男神孔劉、朴寶劍主演的電影《永生戰》在台上映,不過南投在地的老電影院「南投戲院」卻沒上映,頻遭客人抱怨,南投戲院對此解釋原因,「站在老戲院的立場,在商業利益與教育意義中間選擇了後者」,讓民眾相當感動。
    2021/04/18 17:04
  • 「鬼怪」孔劉見「德魯納」IU甜叫姐姐 影片破2百萬點閱

    韓國男神孔劉新電影「永生戰」上映,特別到歌手IU的YouTube頻道作客宣傳,這也是兩人睽違十二年後再合體,感觸特別多,尤其他們都演過長生不老的韓劇角色,孔劉還以《鬼怪》當中的角色叫IU姐姐,可愛互動讓點閱率突破兩百萬。
    2021/04/17 12:17
  • 孔劉、朴寶劍花式互讚宣傳「永生戰」 推IG濾鏡同框男神

    由孔劉、朴寶劍兩大男神主演的電影《永生戰》,受到疫情影響一波三折,如今終於要上映,片商宣傳不遺餘力,除了再釋出最新訪談,還增設IG濾鏡,讓粉絲能跟男神們假裝視訊講電話,保持熱度,還有人氣女星徐睿知,也有新作品。
    2021/04/08 13:28
  • 孔劉磁性嗓音開箱「他」! 曝朴寶劍最愛吃泡麵、不用筷子

    受到疫情衝擊,韓國男神孔劉、朴寶劍主演的《永生戰》,從去年延期到現在,終於要上映。片商為了宣傳不遺餘力,找來孔劉本人親自配音宣傳片,以俏皮逗趣的方式來開箱「朴寶劍」的角色,可愛片段,讓影迷直呼心花怒放。
    2021/04/02 17:38
  • 前一天檢測陰性 請夏確診道歉:不夠小心!

    韓國這一個月來,每天超過百人確診,更延燒到演藝圈,歌手「請夏」和電影導演「閔奎東」接連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韓國周刊《D社》爆出內幕,請夏第一時間自費採檢結果是陰性,沒想到過了一個晚上,保健所更正為陽性,說是醫院急診室計算錯誤,引發譁然。
    2020/12/08 13:41
  • 自嘲眼角下垂喊老! 孔劉:非女生喜歡類型

    韓國人氣男神孔劉,最近為了宣傳新電影《永生戰》登上綜藝節目,41歲的他自嘲喊老,說眼角的眼皮比以前下垂,還因為年紀大長出雙眼皮,甚至說自己不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都讓主持人聽不下去!
    2020/11/27 11:48
  • 合拍雜誌3小時搶光! 朴寶劍嘟嘴靠孔劉

    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最近為了宣傳電影《永生戰》合體拍雜誌,開賣3小時搶光光,威力驚人,不過《永生戰》上映在即,卻碰上韓國疫情升溫,上週末影城觀眾,比再上個週末減少25%,而且接下來入座率只能維持一半,上檔日可能受影響。
    2020/11/25 11:32
  • 《永生戰》預告朴寶劍獻聲 與孔劉拌嘴

    南韓兩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主演的電影《永生戰》備受期待,人物預告再曝光,朴寶劍獻出聲音介紹角色,他在孔劉的保護下,離開實驗室,體驗各種人類的第一次,而孔劉從《鬼怪》、《屍速列車》、《熔爐》後,又再度詮釋全力保護心愛的人的守護人角色。
    2020/11/06 14:08
  • 孔劉爆朴寶劍「很邪惡」 純真眼神說變就變

    孔劉和朴寶劍合作的電影《永生戰》,昨天在韓國舉辦記者會。男主角之一的朴寶劍,因為正在當兵無法到場,孔劉藉機爆料朴寶劍在電影裡展現反轉的一面,邪惡的眼神讓他笑說很適合演反派,也讓他印象最深刻。
    2020/10/28 11:38
  • 永生不老朴寶劍 孔劉肉身守護接拍動作片

    孔劉和朴寶劍首度合拍電影《永生戰》,預告片終於曝光。孔劉飾演特務,保護擁有長生不老秘密的朴寶劍。兩大男神同台飆演技,12月就會和台灣觀眾見面。但其實明年下半年,還會有一部他們合拍的電影,由湯唯的韓國導演老公執導,湯唯也會在電影裡現身,力挺老公。
    2020/10/2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