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永和 結果共2,708筆

  • 8樓陽台火警 疑社區旁工地放煙火釀災

    放煙火結果釀成火警!新北市永和有社區八樓陽台起火,住戶第一時間報警說,先聽到有人在一樓施放煙火,接著就發生火警,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行跡可疑男子,他拿煙火到社區旁工地亂放,最重可以罰十五萬!
    2024/02/11 14:32
  • 新北男爛醉還騎車 「兩度起步兩度慘摔」吵醒住戶被報警

    喝成這樣還想騎車回家!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趁著過年前和朋友相約到錢櫃KTV歡唱,過程中喝了不少酒,卻在離開後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大半夜他在巷子內多次猛催油門,但酩酊大醉根本無法控制機車龍頭,導致他兩度起步後兩度摔車,吵鬧聲引起住戶關注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依規定實施酒測,果然酒測值高達1.12,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而警方事後也查出,該機車車主是游姓男子朋友,他酒駕上路也害得對方被扣牌。
    2024/02/09 18:03
  • 新北男深夜走上福和橋汽車引道 見賓士突衝出遭撞飛身亡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從中和住家出門,之後徒步往永和方向走,就在行經福和橋附近時,不顧該處車多危險竟直接走上汽車引道,導致行經的賓士車未注意,當場撞上。第一時間陳姓男子因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9 10:17
  •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二姊」江蕙封麥8年多,淡出演藝圈的她相當熱心公益,去年她得知1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到新北永和某家咖哩飯餐廳,透過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一事,她除請朋友捐助待用餐費,也特地為瘖啞父一家送上善款。近期她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店家收到二姊待用餐大紅包感動不已,網友也大讚:「天氣很冷,但二姐很暖!」
    2024/02/06 10:10
  • 永和建案「晚上灌漿吵」 鄰居怒:假日不放過

    新北永和有民眾抱怨,上週六晚上巷弄裡的建案,施工從早吵到晚,民眾怒批連假日都不放過。當時兩輛水泥預拌車正在灌漿,但已經超時違規,因為例假日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規定禁止施工。當天晚上,環保局就收到四件投訴,稽查確認噪音違規,最高可罰三萬元。
    2024/01/30 18:59
  • 里長來反應!新北第1場座談會 永和起跑

    新北市今年首場「行動治理座談會」,在今天29日舉辦今年第一場,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團隊,一同到永和國父紀念館,與當地的里長們開會,聆聽第一線的聲音,並在活動尾聲,送上龍年春聯,祝福大家「吉龍舞春」,錢都有剩!
    2024/01/29 17:33
  • 愛上同個他!永和飛妹KTV霸凌少女 冰桶潑水、賞巴掌到趴地

    青少年霸凌事件不斷發生!新北市永和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妹,疑似不滿他校女同學和自己喜歡同個男生、爭風吃醋,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後於昨(28)日相約KTV談判,國中妹找來多名飛妹前往助陣,於包廂內對該名少女潑水、賞巴掌,甚至多次將人打趴在地。過程中朋友拿出手機錄影並將霸凌影片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將國中妹等動手4人通知到案,沒想到她竟還囂張的在警車上拍照打卡,並附上笑臉貼圖,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9 11:12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斑馬線退縮!行人仍挨撞 運將未減速釀禍

    新北市永和發生行人被撞車禍!計程車駕駛轉彎經過斑馬線時沒減速,直接撞上過馬路女子,嚇壞其他騎士,幸好女子送醫傷勢沒有大礙,不過斑馬線已經退縮,卻還發生事故,警方初步判定,駕駛沒減速釀禍。
    2024/01/26 15:17
  • 小黃來得太快!妙齡女剛踏上斑馬線就被撞「噴上引擎蓋」

    行人通過斑馬線到底多危險?新北市一名厲姓女子日前深夜行經永和路二段附近時,發現前方綠燈欲趕緊通過,沒想到人才剛踏上斑馬線就被轉彎而來的計程車撞上,當下噴上引擎蓋之後彈飛出去。徐姓運將見狀也緊急剎車並協助查看厲姓女子傷勢,好在她命大僅擦挫傷,事後自行就醫。
    2024/01/26 13:27
  • 不滿他沒及時協助調資料 永和警怒在辦公室「動手開扁」學弟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 」上爆料,指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有名學長對學弟「動手開扁」,據了解此案為陳姓偵查佐,因偵辦案件需求,請吳姓學弟協助,結果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揮拳,經永和分局調查,認定陳姓員警行為失當,予以記過處分,而吳姓學弟也並未對學長提告。
    2024/01/24 12:22
  • 霸佔撈湯區鵝骨湯灑滿地 男遭警「拖」出去

    新北市永和一間鵝肉餐廳,這17年來免費讓顧客享用鵝骨湯,就算沒消費也可以外帶,沒想到18日中午11點多,一名男子走進來裝湯,卻灑得滿地都是,店員屢勸不聽,連警察到場,他也不配合,員警最後把人「拖」出店外,要他別再鬧了。
    2024/01/20 19:16
  • 2024大選/蕭美琴投票「心情緊張」 呼籲:台灣民主很珍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上午9時許現身永和區永平國小投票,同行的除了現任立委余天之外,還有吳崢、郭昱晴等多名立委候選人,蕭美琴面對鏡頭時開心表示:「台灣的民主很珍貴,大家記得投票!」
    2024/01/13 10:44
  • 新北男推資源回收車「突暈眩往後倒」 下秒遭貨車輾爆頭慘死

    新北市永和區50歲沈姓男子,前(8)日上午推著滿是回收物的手推車,行經永和區保福路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後倒地,竟當場被疾駛而過的貨車輾過,導致沈男當場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因頭顱破裂,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依法將小貨車黃姓司機送辦。
    2024/01/10 14:41
  • 妻子過世?外送員編故事 女兒:他習慣這樣

    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陳愷寧,上個月發文代替外送員爸爸道歉,澄清媽媽並沒有過世,只是爸爸習慣用過世代替離婚,時隔一周,他再次出門掃街拜票,坦言內心蠻衝擊的,而重新復出的,還有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針對競選團隊工讀生,無照闖禍的事件,他表示會越挫越勇,堅強面對。
    2024/01/07 20:28
  • 開槍也不怕!見警人少 酒客爆衝突、襲警

    酒客囂張嗆警,遭鳴槍警告也不怕!事發在新北永和一間卡拉ok店,凌晨發生酒客打架糾紛,當時只有2名員警到場,嫌犯疑似仗著自己有親友團助陣,公然襲警,最後出動14名支援警力到場,將動手的7人通通壓制。
    2024/01/06 18:25
  • 不讓回家繼續喝 2友當街互毆警幫勸竟被推打鳴槍嚇阻

    新北市永和一間KTV,今(6)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警方當街開槍!當時楊姓、陳姓男子和一群朋友相約喝酒歡唱,席間兩人喝多了、情緒較為激動,就在楊姓男子準備叫計程車離開時,陳姓男子硬是要他留下,兩人因此吵到拉拉扯扯,店員發現後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時,兩名男子仍爭執不休,員警欲將雙方支開卻反被陳姓男子推打並遭兩名親友辱罵,為避免衝突擴大隨即對空鳴槍,並將三人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06 13:14
  • 等等!這不能騎 民怨「永和路騎樓」單車爭道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有民眾PO文抱怨,走在騎樓上很常要躲避腳踏車,明明這邊是不能騎車的地方,網路上引起討論,不過有民眾緩頰,是因為永和附近的道路規劃不好,騎在路上太危險,但交通局解釋,騎樓跟沒有劃標線的人行道都是禁止騎車,只能下來用牽行通過。
    2024/01/05 15:17
  • 還要多久!男友等不耐煩 強拉女上車挨罰

    情侶糾紛被人以為是惡煞擄人!新北市永和有男子,載女友到朋友家拿東西,卻因為在車上等太久,氣得下車把女友強拉回車內,有目擊民眾嚇壞馬上報案,員警追車攔截到人,確認是情侶衝突,女方選擇不提告,但強拉上車行為觸法,男友被法辦還得罰錢!
    2024/01/04 13:07
  • 「她在滑手機!」火爆男乘客嫌下車慢 竟出腳踹前方女子

    日前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女子搭乘公車,到站後和車上乘客一起排隊準備下車,未料卻突然遭後方男乘客出腳從後方踹,氣得女子當場報案。員警趕抵現場男乘客表示是因為看不慣女子一邊滑手機,下車速度太慢才會出腳,事後遭到女子提告傷害,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0:23
  • 女見前夫又訪友現任男友吃醋 當街押上車遭民眾誤以為擄人報案

    醋勁大發,竟當街把女友強押上車!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先前因發生車禍受傷住院,前夫好意到醫院探視,沒想到竟引來現任盧姓男友不滿、暗自吃醋,這個月1日黃姓女子又請盧姓男友載她去永和找朋友時,對方又因不耐久候生氣,竟直接在大街上將黃姓女子強拉上車。由於爭執音量較大引起附近居民關注,以為是「擄人案」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於當晚就將情侶倆通知到案,雖黃姓女子不願提告,但員警仍依法將盧姓男友送辦。
    2024/01/03 16:10
  • 疑2人有染 日料老闆「毛巾勒妻」再持生魚片刀砍小王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某間日本料理店的周姓老闆,因懷疑妻子與某位熟客曖昧,竟趁著妻子熟睡之際,持毛巾將人勒斃,隨後又跑到該名熟客的公司樓下尋人,拿生魚片行刺。高等法院二審將周男判處15年8月刑期,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定讞。
    2024/01/03 15:26
  • 承接蔡英文二手衣 蕭美琴曝「不傳賴清德」原因:他能穿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9)晚出席2024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談到跟總統蔡英文交情,自曝比蔡還早從政,2010年蔡選新北市長時,不只住在她家,還把戶籍也遷到她那,「所以她不是幽靈人口,她住在我永和的家、在榻榻米的地上睡了幾個禮拜,很辛苦,我當時也送她一隻貓就是蔡想想。」
    2023/12/29 20:34
  • 小黃逆向闖「調撥車道」險撞 控「無警察、三角錐」

    有民眾在網路上反應,新北中正橋永和往台北路段,在早上通勤時段作為「調撥車道」使用,但旁邊道的計程車疑似搞不清楚情況,突然往調撥車道偏移,讓當事駕駛差點撞上,直呼真的好危險,民眾認為,該路段容易有車誤闖,疑似就是因為標示不清楚,加上沒有警察,也沒放三角錐,挨轟危險,對此台北交工處表示,會再加強改善。
    2023/12/20 20:11
  • 出門買菜!走斑馬線被撞飛獨居婦陷昏迷

    新北市一名洗衣店老闆開車送貨,行經永和一處路口,疑似沒禮讓,撞倒行人,事後供稱因為A柱擋住視線,傷者是一名獨居婦人,買完菜回家,過馬路時發生意外,當場陷入昏迷。
    2023/12/2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