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水鴛鴦 結果共16筆

  • 深夜爆炸聲!當街放「水雷」 駕駛辯:心情差

    新北市泰山區一處社區大樓外,昨晚(4/4)深夜傳出巨大爆炸聲響,空中還伴隨一道閃光,警消到場,發現是有駕駛開車經過,施放「水雷鞭炮」,事後駕駛向警方供稱,心情不好才犯案,被依社維法裁處,最重三萬元的罰鍰。
    2023/04/05 12:50
  • 過年必玩!26歲不知「這盒物」被酸沒童年 一堆人怕爆

    正值農曆春節,親友們團聚在一起玩鞭炮,非常有喜氣。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有一個盒子外包裝相當懷舊,裡頭放著數支像彩色粉筆的物品,同時他透露自己現在26歲,沒看過這盒東西,好奇「看過這東西的人現在都幾歲了?」引起熱議。
    2022/02/04 22:39
  • 洩憤!與朋友聊天突遭樓上鄰居潑水 男點水鴛鴦遭法辦

    只因為一灘水,竟然放炮洩憤!18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和朋友在住家樓下聊天,突然被樓上住戶潑水,可能是澆花意外波及,也可能是聊天太吵遭警告,但男子實在氣不過,竟然拿水鴛鴦在一樓施放,也害自己遭到法辦,最高恐怕會挨罰6千元。
    2021/03/26 20:06
  • 小型手榴彈!水鴛鴦威力強 路面炸出焦黑

    持續追蹤,兩名男子丟的炮竹,威力不小,如果晚個幾秒,就會在車內爆炸,運將一度被懷疑是共犯,但他跟警方說,對方是路邊攔車,根本不認識乘客,警方釐清關係,這才轉列關係人,其實像水鴛鴦、龍珠炮,點燃後不久都會引爆,只要炸到皮膚,都可能造成二度灼傷!
    2020/10/20 20:14
  • 「錢不夠」!買點數賒帳遭拒 當街放炮報復

    賒帳不成,竟放炮炸網咖,還殃及無辜!15日晚間,台北市一名余姓男子,到萬華一間網咖,儲值一萬塊遊戲點數,由於身上現金不夠,詢問店家可不可以賒帳遭回絕,對方竟心生不滿,買水鴛鴦,三度上門炸網咖,就連路人右腿也被炸傷。
    2020/08/16 13:25
  • 砰!水雷鞭炮炸大街 少年貪玩遭逮罰2千

    新北市一群少年,日前傍晚六點多拿「水雷鞭炮」去炸大馬路,警方獲報逮到人,他們供稱因為好玩才會跑過來,只是水雷鞭炮威力強大,等同於六根水鴛鴦,現場人車不少,就怕波及無辜,亂放鞭炮的17歲少年,事後被依社維法裁罰2千元。
    2020/07/15 20:04
  • 不滿改裝車吵!水鴛鴦扔窗外 險炸鄰居

    不滿騎士亂改排氣管,竟然有人從住家丟鞭炮警告!新北市一處住宅區,日前發出巨響,煙霧瀰漫還飄著火藥味,警方獲報到場,放炮男子正好在附近,當下坦承犯案,辯稱改裝車太吵,又連續按喇叭,才會氣得放炮,只是附近居民來來往往,這一炸,差點傷人。
    2019/11/25 20:11
  • 怎麼弄的?果汁機穿破天花板 網笑:現「炸」的新鮮

    許多人家中有果汁機,喜歡自己榨來喝;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家裡使用果汁機時,整個天花板被「炸穿」了,整個廚房流理台更是被噴得面目全非。事後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看傻了眼,直呼「這到底是怎麼搞的啊?」
    2019/11/06 16:58
  • 一定要放沖天炮、水鴛鴦!過年最令人懷念的10大回憶

    很多網友覺得現在農曆新年,雖然一樣會回去和家人團圓,卻似乎少了點什麼感覺,紛紛上網留言討論「自己最懷念以前過年的事情是什麼」。得到的答案正如大數據調查結果,不外乎長大後煩惱多了,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加上科技的進步,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的更容易,卻似乎少了點過去因為珍惜每一個相處機會,所產生的溫度。
    2019/02/09 09:46
  • 自稱好玩!家前丟水鴛鴦 婦遭鄰控炸狗

    台中市一名鄭姓婦人在住家前玩鞭炮水鴛鴦,遭到鄰居指控,婦人不僅亂丟鞭炮還刻意嚇狗,立刻報警處理,但這位婦人向警方供稱只是好玩並沒有針對性,事後也向鄰居道歉,根據了解這名婦人在巷口開麵店,平常還熱心公益,還接受過台中市長表揚,其他鄰居對她印象也不錯,但這次卻因為鞭炮事件,鄰居反目成仇。
    2018/04/15 13:23
  • 自稱好玩!家前丟水鴛鴦 婦遭鄰控炸狗

    台中市有一名婦人在住家前玩水鴛鴦,但鄰居指控婦人不僅亂丟鞭炮還刻意嚇狗,立刻報警處理,但這位婦人向警方供稱只是好玩。
    2018/04/15 11:28
  • 貪玩闖禍! 3孩市場玩水鴛鴦釀火燒車

    貪玩闖禍!台中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停在果菜市場的貨車突然起火,當時風勢助長,火勢還波及其他停在旁邊的車輛,貨車司機趕到也納悶,車報廢停在果菜市場半年多,怎麼會起火燃燒?結果員警在現場發現,地上有燃燒過的鞭炮和3輛腳踏車,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前有3名小朋友騎腳踏車經過,沒多久就火燒車,他們到案坦承一時好玩,竟然將水鴛鴦丟進大貨車斗,貪玩代價就是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17/10/28 13:31
  • 咻!別人家門口放鞭炮 屋主夜難眠報警

    中秋節放鞭炮,怎會跑到別人家門口呢?彰化田尾一戶鄉間民宅,深夜聚集6、7名機車騎士放鞭炮,鞭炮聲嚇到了屋主,趕緊出外查看,年輕人準備了沖天炮,煙火,水鴛鴦,放了半個小時,屋主看了半天,並非附近住戶,擔心別有居心,也怕引發危險,趕快報警。
    2016/09/17 18:16
  • 煙花亂竄會轉彎 最怕落在可燃物品上

    沖天炮和水鴛鴦看似威力不大,但施放之後煙花會亂竄、會轉彎,最怕落在可燃物品上,尤其廟會常發生有民宅被燒起來,大陸還有小朋友把沖天炮丟進水溝中,結果整個人孔蓋都炸開。
    2016/01/12 12:37
  • 〈獨家〉涉水鴛鴦補辦婚宴 風光宴客

    您還記得上個月雲林縣口湖鄉淹大水,不過有對新人,堅持舉辦婚禮,新郎新娘穿上青蛙裝,涉水辛苦完成婚禮,當時比較克難,今天他們風光補辦婚宴,席開36桌還爆滿。
    2005/07/02 14:02
  • 真要命! 上課玩水鴛鴦 炸斷指

    台北縣汐止的一所國小,下午快要放學前,傳出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隨即有一位四年級的陳小弟弟,左手三隻手指,兩隻被炸傷,一隻被炸斷,同學說,他是上課點燃水鴛鴦,來不及丟掉,就在手上炸了開來。
    2004/06/04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