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水貨商 結果共24筆

  • 阻加熱菸導致黑市猖獗 彭華幹抗議:收不到菸捐稅.健保長照會倒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今天號召百人及許多輪椅族,赴到行政院抗議國健署用健康風險評估阻擋加熱菸合法上市,造成黑市猖獗、水貨商大賺,政府因抽不到菸捐菸稅,長照健保拉警報,並在現場遞交陳情書給行政院參議。
    2023/11/02 18:18
  • 賣醫美探頭儀器「水貨」 高雄鋪點侵權上億元

    刑事局中打偵破醫美界著名的水貨商,涉嫌從國外進口沒經過衛福部核准的醫美探頭儀器等,再買一些產品的外包裝盒,重新整理後,賣給高雄好幾家醫美診所,警方逮捕五名嫌犯,預估侵權市值超過一億元。
    2022/01/04 13:54
  • 攻佔全球最大市場卻在臺灣吃鱉? 網揭關鍵:妥善輸日系豪華不如德系

    作為歷史悠久的美國汽車大廠,通用汽車GM旗下擁有Chevrolet、Cadillac、Buick及GMC等各大品牌,其在北美地區擁有廣大愛用者與銷量,在中國亦與當地的車企合資,銷售亦頗為可觀,有網友就好奇,這樣一個巨大的汽車集團與品牌,在全球兩個最大的汽車市場都賣得嚇嚇叫,為何在當年在臺灣賣不好?而當時不佳的銷售狀況也導致現今臺灣市場上GM車系幾乎銷聲匿跡,除了少數水貨商引進以外。
    2021/10/19 14:06
  • 加規Odyssey空間大配備滿 邢男:超過180公分坐第三排都舒適

    Honda Odyssey以適中的車身尺碼與超大空間運用在台灣獲得許多MPV買家青睞,不過除了台灣販售,車長約4.8米的日規車型以外,其實美加地區還有尺碼更長,空間更大的Odyssey,儘管日規車型較適合台灣道路使用,但國內水貨商一直都有引進美、加規Odyssey,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加拿大規格的Honda Odyssey,更大的車體外觀與內裝空間,讓即使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汽車達人邢男邢雨龍,坐進第三排都覺得非常舒適。 
    2021/10/12 11:55
  • 最重罰300萬! 擬條款代購零食禁逾6公斤

    不少人在網路上代購日韓零食,但食藥署發現有些沒有經過檢驗登記,擔心會有食安問題,今天(7/15)宣布擬定祭出水貨商條款,只要是從國外帶回或寄回的零食,每天不得超過6公斤,違者最重開罰300萬元。
    2020/07/15 19:28
  • 食藥署擬嚴管水貨商 國外買糖果餅乾限帶6公斤

    日韓零食網購、海外連線代購夯,卻暗藏食安危機。食藥署今天宣布擬祭出水貨商條款,凡是國外攜回或寄回的糖果、餅乾等食品,每天不得超過6公斤,違者最重開罰300萬元。
    2020/07/15 18:03
  • 快訊/日韓網購零食水貨限6kg 擬違者重罰300萬

    日韓零食網購、海外連線代購夯,卻暗藏食安危機,食藥署今天宣布擬祭出水貨商條款,凡是國外攜回或寄回的糖果、餅乾等食品,每天不得超過6公斤,違者最重開罰300萬元。
    2020/07/15 13:15
  • 新世代Sienna動感亮相 更年輕又更環保

    擁有廣闊空間,Toyota Sienna過往曾是平行輸入市場中的熱門選項,由於持續熱銷,和泰汽車亦與Toyota原廠磋商直接由總代理輸入販售,直接切入國內美式MPV市場。在現行世代販售已達10年之後,Toyota宣告為Sienna推出大改款更新,改由TNGA-K模組化平台作為基礎,引進靈感來自於日本新幹線之外型設計,建構更加年輕、動感的外觀視覺感受,並改採單一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設定,讓Sienna更為環保節能。
    2020/05/19 12:22
  • 口紅機稱「正品」附港發票遭疑假 業者:代購

    娃娃機逐漸退燒,反倒最近冒出一款「口紅機」非常受歡迎,進駐各大百貨和娃娃機店,只要投50元,玩遊戲過三關就能取貨,號稱都是名牌正品口紅.香水,記者實測,花900元過了三關拿到名牌口紅,但打開包裝卻驚見香港發票,有民眾質疑是不是假貨,買專櫃正品來對照,發現包裝和口紅本身,都有色差,對此口紅機業者說是代購商品。消保官提醒,代購或水貨商品,無法保證來源,一但擦出問題,恐怕求償無門。
    2019/05/08 23:17
  • 進口奶粉堆成山 陸海關查獲26億走私貨

    大陸海關破獲最大奶粉走私案,查扣2萬罐進口奶粉,市值超過26億台幣!珠海的海關人員突襲走私倉庫,發現來自紐西蘭、美國、荷蘭等大廠奶粉堆積如山,因為自從2008年毒奶粉事件後,大陸消費者對國產品牌失去信心,對進口奶粉的龐大需求,不僅形成走私供應鏈,遠在澳洲也因為水貨商掃貨,讓當地媽媽買不到奶粉,引起爭議。
    2015/11/10 17:17
  • ​5月支出高!繳稅+母親節 民眾省錢降消費

    5月報稅季加上母親節,不少民眾都覺得手頭好緊,不願意多花錢消費,網購業者就怕業績掉了,這回使出大絕招,買手機送平板,民眾等於現賺1萬多元,甚至有水貨商現場收購,民眾等於又多拿現金入手,不僅省很大,也賺很大
    2015/05/09 12:37
  • 圍陸客檢查行李箱 港「反水客」越演越烈

    香港反大陸水客也就是水貨商的情勢高漲!先前才傳出有示威群眾攔截陸客,還踹行李推車,現在網路上又曝光一段畫面,將近10名年輕人,包圍住一名帶著小孩的大陸遊客,要她打開行李檢查,儘管女子否認自己是水貨商,還是無法抵擋眾人壓力,打開行李箱讓年輕人檢查,所有過程都被紀錄下來上傳網路
    2015/03/10 14:46
  • ​陸水客蜂湧港人怒 NHK直擊「爆買」衝擊

    香港民眾抗議大陸水貨客行動不斷,引起日本NHK關注!日本記者走訪水貨客聚集的上水站,發現水貨商和大陸的水貨客串聯成上萬人的龐大組織,交易的奶粉、生活用品,多到要租下10層樓的倉庫擺放,日本媒體還用「爆買」形容瘋狂的水貨交易,讓香港物資缺貨、物價上漲
    2015/02/26 18:13
  • 受不了陸「水客」蜂擁 港民怒嗆:光復屯門!

    跨境到香港掃貨的大陸「水貨客」,昨天又再一次勾起香港民眾的怒火,在香港屯門,也就是許多水客聚集的地方,有當地民眾上街,高喊「光復屯門」,抗議過程和當地警方發生推擠,遊行隊伍乾脆化整為零,跑到賣場裡,還包圍街道旁的藥局,甚至水貨商進出的巴士站,最後有13人遭到逮捕
    2015/02/09 11:50
  • 陸水貨商登台搶貨 「轉賣狠賺1倍」

    台灣iPhone 6和iPhone 6 plus26在台灣開賣就能到手,除了台灣搶破頭之外,就連落後台灣開賣的大陸水貨商也蠢蠢欲動,已經不少台灣人接到代購通知,利潤高達上萬元,因為轉賣回大陸價差狠狠多了一倍,甚至坊間還傳出5.5吋賣回大陸後喊到台幣9.9萬,而這回台灣只落後全球一個禮拜就拿到手機,幕後功臣正是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靠著台灣蘋果專賣店studio A慢慢轉型概念店這層關係,順利打動蘋果的心。
    2014/09/22 14:53
  • iPad Air香港搶翻 台灣水貨最快週日到

    蘋果最新平板iPad Air,今天正式上市,香港名列首批上市國家,之前在網路預購,出現4分鐘就爆滿,塞車1、2個小時後,全數訂完,有人今天前往現場搶購,更是感覺狀況熱烈,外傳台灣水貨商,最快本週日就會進貨!
    2013/11/01 12:23
  • 5C難銷 傳蘋果Q4砍單!衝擊台廠

    iPhone 5S、5C,這個月25日就要在台上市了,不過現在外傳5C在首賣區銷量表現不佳,平均賣4到5支5S,才能賣出一支5C,讓蘋果第4季每天要砍單5C「15萬支」,衝擊台灣組裝廠和碩和鴻海,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出席體育贊助活動,沒有多談,但根據了解,台灣水貨商為了把剩餘5C賣出,不惜平價出售,不賠錢就好。
    2013/10/17 19:16
  • 鬧「機」荒! 金iPhone5S水貨喊價4萬

    iPhone 5S首波地區開賣了,卻鬧饑荒,尤其是金色款,台灣水貨商也搶不到貨,最快要下週才拿得到,連帶讓水貨價格飆升,黑色喊價3萬起跳,灰白色開價3.3萬起,最貴的還是金色,少說4萬元。傳聞是因為指紋辨識器零件供應不足,良率較低,逆勢促成飢餓行銷,就有駭客集團發出聲明,招募破解達人,如果成功解開指紋鎖的秘密,就有機會獲得獎金,目前累積超過台幣68萬了。
    2013/09/20 19:24
  • 〈獨家〉燒!首批iPhone 5水貨 喊「6萬」半夜賣完

    iPhone 5在9月21日於美國、澳洲、香港等地正式上市,第一批水貨,在22日凌晨就到台灣了,水貨商鎖定最早開賣的澳洲和新加坡、香港,在當地找了留學生和單幫客排隊代買,隨即搭上最後一班飛機直奔台灣,2點半到店裡連夜交貨,水貨32G一支喊到6萬元,下訂的都是大老闆、富二代,在天亮前,近80支的手機就幾乎賣完,新款iPhone台灣還沒上市就先轟動。
    2012/09/22 19:13
  • 愛「瘋」商機!月前開模 新手機殼搶市

    iPhone 5發表,台灣雖然不在第一波開賣名單,但不少業者已經蠢蠢欲動,搶商機!不過這一次SIM卡,比過去的Mini SIM卡還要小15%,水貨商就算帶進台灣,也不能用,不過手機達人有破解方法,就是用剪刀裁切SIM卡;另外,手機殼廠商早在半年前,就掌握iPhone 5的設計資訊,在手機發表前1個多月,開模做手機殼,要搶熱騰騰的上市商機。
    2012/09/13 19:14
  • 愛瘋5「SIM卡變小」 水貨商破解照賣

    iPhone 5發表,預計9月21日在包含韓國、日本等國家率先開賣,但台灣得等到11月中下旬,不少水貨商蠢蠢欲動,不過銷量恐怕受考驗,因為SIM卡比過去的Mini SIM還要小15%,帶進來SIM卡也不能用。手機達人破解,只要將SIM卡剪得跟iPhone 5 SIM卡大小一樣就OK。倒是這次iPhone 5發表,讓大家嘖嘖稱奇的是藝人林志穎,9月初在微博上PO出iPhone 5的樣品機照片,網友剛開始笑他是山寨機,沒想到長度、大小、材質幾乎都命中,網友直呼太神了。
    2012/09/13 13:17
  • iPad2水貨北京賣 價高官方一倍

    iPad2才剛剛在美國上市,現在已經在全球成為發燒話題。像是在中國大陸,已經有水貨商將iPad2帶進北京賣,只是原本官方的價格,大約合人民幣3600元,但北京市面上的水貨價高達了6900元人民幣,將近多出一倍,讓很多消費者還是直呼價格不合理。
    2011/03/21 22:00
  • 日清「殺蟲劑」泡麵 確認沒進口

    日本日清食品所生產的醬油拉麵杯麵,在日本驗出有殺蟲劑成分,國內代理商中午正式發出聲明,經過日本總公司的查證之後,有問題的泡麵保證沒有進口來台!不過,代理商說,如果民眾買水貨,賞味期限是2009年1月30日的杯麵,就可以跟水貨商退貨,雖然台灣沒進口毒拉麵,業者也宣布醬油、拉麵全面正式下架。
    2008/10/24 19:22
  • 席夢思水貨 數十萬名床被切割

    美國名牌床席墊夢思,動輒1、20萬,最近有消費者投訴,發現花大錢買到的床墊被切割,導致彈簧外露,床身傾斜,代理商強調,這是水貨商硬是把美國尺寸,切割成台灣尺寸來賣的結果,提醒消費者要特別注意。
    2006/09/08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